2013-07-05_01-19-47.png

好吧~再來推薦一個聽歌的好用APP,

我想我應該是被紫色小碎花給俘虜了XDDDDDD

這個音樂播放器可以換超可愛皮膚阿~!!!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ds.android.ttpod

 

「天天動聽」是一款功能強大、完全免費的手機音樂播放軟體
提供面板隨心更換、歌詞和歌曲圖片下載,更有炫麗震撼的可視化特效,及預置豐富的均衡器效果
同時並還支持音效增強、簡潔人性化操作,帶給用戶手機聽歌的全新體驗,是拇指一族必備的音樂播放工具!
 
 
2013-07-05_00-44-34.png
 
 
開啟APP~
 
 
2013-07-05_01-19-47.png
 
這個很方便,從「我的」這邊可以直接聽自己加入最愛的歌曲。
 
 
 
2013-07-05_01-20-06.png  
「搜索」:這個還蠻方便的,只要打上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自己要的歌~
 
 
2013-07-05_00-45-40.png
 
「淘歌」: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當不知道要聽什麼歌的時候就選這個吧!
 
 
2013-07-05_00-45-47.png
 
可以選大家在聽的、隨便聽聽(隨機)、新歌精選、小編推薦、排行榜(全美排行、台灣排行、日語排行等)與風格分類(這超方便的XD)
 
 
2013-07-05_00-45-57.png
 
再來將喜歡的歌放進我的最愛,
只需要點擊左邊的愛心即可,(但要先註冊登入才可以)
也可以選擇點擊HQ下方的三角形箭頭直接下載歌曲喔~
 
 
2013-07-05_00-46-11.png
 
點擊右下叫出選單,
有各種功能,
還有播放模式可以選擇。
 
 
2013-07-05_00-46-43.png
 
音效可選普通、重金屬、搖滾、流行、嘻哈、超重低音、自定義等。
 
2013-07-05_00-46-26.png
 
「換背景」:哈,我愛這種客製化的功能
 
 
2013-07-05_00-49-05.png
 
除了裡面內建外,也可以從自己相簿裡面選取。
 
 
 
2013-07-05_00-46-55.png
「換皮膚」:紫色這個好可愛
 
還有很多可以下載喔。
 
 
2013-07-05_00-49-17.png
 
既可以下載,
也不怕沒音樂可聽,
沒靈感就隨意聽聽或是看看排行榜,
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音效,
我是偏愛重低音啦~
 
歌曲還算蠻多的,
就連法蘭黛樂團的都找的到耶!
最近狂聽他們的歌~
女主唱的聲音太美了!
不自覺地就跌入歌聲所編織出的情境,
耽溺其中不可自拔
 
 
 
 
這個還蠻推薦的,很方便!
不用下載就能聽歌,
真的很喜歡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下載歌曲,
播放清單不會聽過一次就消失,會一直保留起來;
音質大部分都還不錯,
不知道要聽什麼的時候就隨便聽聽吧~
 
其實最吸引我一點的大概就是他能換的皮膚都很可愛,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燕子
  • 這個音樂程式是我的最愛,因為換記憶卡這個程式就不見了,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好開心喔!
  • 訪客
  • 是否限在要重新下載PLAY商店裡面已經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