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70893.jpg

【店家資訊】

Mastro Cafe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電話: (02) 8752-3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17:00、週六 11:00 - 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rocafe

官網:http://www.mastrocafe.com/contact-us/

 

*文末新增二訪餐點→大推戰斧豬排明太子燉飯

 

P1370926.jpg

一直覺得住內湖的人好幸福喔,內湖其實超多美食呀!!!

一間一間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現在內湖又一新開輕食咖啡店啦!

Mastro Cafe就位於瑞光路上,離內科相當近,

距離捷運港墘站不遠,交通還算挺方便的,步行約十分鐘可以抵達。

 

P1380136.jpg

維持內湖的咖啡店的一貫風格,

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空間寬敞,感覺很舒服。

 

P1370959.jpg

不過Mastro Cafe多了一點個性的感覺,偏中性的風格,相當精簡俐落。

運用了許多的鋼筋水泥與線條,混合了工業風與現代感。

 

P1370971.jpg

P1370966.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環境給我一種很都會的感覺XD

簡單俐落的風格有別於附近的小貳樓、擴邦、覺旅、香蕉綠、Alan's cafe等,

算是蠻有自己的特色。

 

P1370969.jpg

P1370975.jpg

P1370970.jpg

P1370976.jpg

P1370977.jpg

架子上放了許多古董擺飾,我超愛這些小車子的!!!

除了收藏品外,另外還放上了不少酒瓶,不過我沒仔細研究就是了XD

 

P1370962.jpg

P1370929.jpg

MENU

 

P1370930.jpg

哈,沒有看錯!!!MENU跟Ms.bubble一樣,就是一張報紙,很有個性XD

 

P1370927.jpg

餐點主要分為早餐、輕食午餐、沙拉、湯品、甜點與飲料

 

P1370934.jpg

P1370935.jpg

輕食午餐是11點過後供應,

主餐或沙拉可以加120元升級為全餐或加70元升級為套餐

全餐比套餐多了甜點或湯。

 

P1370931.jpg

飲料的部分,因為選擇太多不知道怎麼決定,於是請店員推薦一下,

店員是推薦他們的天堂鳥紅茶很特別,但最後我卻點了別的(店員一定超傻眼XDD)

 

P1370973.jpg

P1370980.jpg

選擇好餐點後,再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P1370998.jpg

P1370984.jpg

白巧克力冰沙 NT95

 

P1370985.jpg

雖然店員推薦咖啡跟紅茶,但是天氣熱嘛,

店員就說冰沙部分白巧克力很不錯,於是二話不說點了這杯!

 

P1370987.jpg

我很喜歡內湖的餐廳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物美價廉

這一大杯的冰沙才不到100元,

若以台北市咖啡店的價格來說,經常都是120元~180元之間啊。

 

P1370988.jpg

這杯我覺得挺好喝的,一般來說巧克力冰沙通常顏色都較深,因為用的是一般巧克力,

但是Mastro cafe則是使用白巧克力,大概是冰沙的關係,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帶點淡淡白巧克力獨特的香味,甜度我覺得剛好,蠻順口的。

 

P1380115.jpg

店內採光很棒,以及今天擦了新唇膏!!!!

然後,這杯我要自己喝完!XDD

 

P1380020.jpg

手製雞胸肉凱薩沙拉 NT170

 

P1370991.jpg

我要大推這個沙拉!!!

內容物超級豐盛,而且好好吃!!!

 

P1370995.jpg

雖然用大木盆裝沙拉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了,

覺旅咖啡、pond burger、camplus cafe等都有提供這種超大木碗沙拉,

但這份量讓陳先生嚇了一跳(他沒看過這種木盆沙拉XD)

 

P1370993.jpg

雖然是不稀奇了,不過!!我好喜歡他們的雞肉沙拉,

料好實在,而且非常豐盛耶!

 

P1380024.jpg

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蘋果塊、玉米筍、番茄、小番茄、黃瓜、生菜、麵包丁、松子、核桃

用料毫不手軟,連松子跟核桃都有呢。

另外還有份量不少的雞胸肉,每一塊都好大片喔。

 

P1380022.jpg

還沒完呢!!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放了南瓜地瓜!!

這兩樣我都超級愛的啊XDDDD

 

P1380037.jpg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澎拜、最有誠意的一道沙拉了!!

而且雞胸肉真的給好多喔~

 

P1370999.jpg

他們的地瓜跟南瓜都好香甜,十分好吃,

蛋白質、澱粉、蔬菜、水果全都有了,一次補足所有營養!

 

P1380006.jpg

內容物非常豐盛多樣化,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單調,

凱薩醬也給的好多~非常濃稠,相當入味。

 

P1380046.jpg

P1380049.jpg

不要小看這雞胸肉了,吃起來完全不乾柴,擺脫了雞胸肉給我的印象,

咬起來相當軟嫩,搭上凱薩醬好好吃喔

而且每一片都頗具厚度啊~~~不愛吃沙拉的陳先生一直說這個很棒XD

 

P1380011.jpg

瞧瞧這木碗有多大一盆!!

光吃這就很有飽足感啦~

 

P1380030.jpg

拿鐵 NT75

 

P1380028.jpg

P1380031.jpg

用的是阿拉比卡豆,喝起來挺香醇的,

咖啡味道偏重一些,不過很順口。

 

P1380033.jpg

女孩的輕食午餐,這樣我就滿足了,感覺還挺清爽沒有負擔的。

如果中午吃得太飽,下午上班會很懶散,所以這好適合上班族女性喔XDDD

 

P1380069.jpg

起司牛肉三明治 NT190

 

P1380081.jpg

三明治附有一盆沙拉,不過使用的是和風醬,

搭上生洋蔥,這調味是比較酸嗆一些。

 

P1380062.jpg

本來是想點豬肋排三明治,加上烤肉醬聽起來是蠻吸引人的,

但是,這個三明治有起司耶XDDD

 

P1380065.jpg

好啦~我就起司控啊!

你瞧瞧~~這緩緩流下的起司醬也太誘惑人了吧!!

這起司醬奶香味十足,非常濃稠,

搭上牛肉片與洋蔥,我好喜歡這樣的組合喔。

 

P1380078.jpg

P1380084.jpg

嘖嘖~~~我真的對起司毫無抵抗力啦XDDDD

 

P1380088.jpg

P1380092.jpg

P1380093.jpg

牛肉片本身是好吃的,不乾老,肉質軟嫩,搭上洋蔥與起司醬更好吃。

吐司略為烤過,吃起來不是酥脆的口感,比較柔軟,

起司醬吃起來有點像奶焗白醬,吐司沾著起司醬的味道很不錯。

 

P1380100.jpg

店家用料真的沒在小氣的,裡面的滿滿都是牛肉片~好吃!

不過份量比較偏輕食,女生吃剛剛好。

 

P1380155.jpg

起司蛋糕 NT75

 

P1380151.jpg

製作過程中沒有加入麵粉,只有濃郁起司。

 

P1380164.jpg

噢,雖然裝甜點的容器蠻陽春的,

但是底下用木盤裝著,放上兩支小湯匙,看起來就好可愛XD

我好容易滿足喔,哈哈。

 

P1380184.jpg

店員建議連底下的餅乾一起吃會更好吃。

 

P1380185.jpg

上面是一層鮮奶油,濃濃的鮮奶味,很香,不甜膩。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是綿密的口感,起司味倒是比較清爽的。

 

P1380190.jpg

沒有過於濃厚的起司味道,較為清甜,搭上底下的餅乾還不錯,

但上面的鮮奶慕斯更加分,整體吃起來相當滑順。

不像重乳酪蛋糕,這個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太膩。

 

P1380140.jpg

巧克力岩漿蛋糕 NT90

 

P1380138.jpg

最近得了一種不點甜點會渾身不自在的病,

雖然這頓與早餐間隔不長,吃完沙拉跟三明治之後已經挺有飽足感的,

但還是想來份甜點當個完美ENDING啊~

難怪店員會推薦這款蛋糕,好好吃!!!

 

P1380148.jpg

我一向很愛巧克力蛋糕,喜歡布朗尼那種濃郁扎實的口感與味道,

但我更喜歡會半融濕潤的巧克力岩漿蛋糕啊~

這岩漿蛋糕一份90元,附上店家手做奶油抹醬,搭著巧克力蛋糕吃味道更棒。

 

P1380147.jpg

店家使用的是100%比利時百年老廠callbaut巧克力豆

吃起來香醇濃郁,甜度適中,帶一點點的微苦,我喜歡這味道。

 

P1380179.jpg

店家自己做的奶油,吃起來沒有太多不自然的味道,

不是一般廉價的鮮奶油,是淡淡的香氣,

味道不會太甜膩,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P1380170.jpg

P1380167.jpg

我們很聽話,真的搭上奶油一起吃,

味道頗有層次,苦甜巧克力帶著奶香味,很順口。

 

P1380171.jpg

剛吃第一口沒什麼感覺,多挖一兩匙之後才驚覺,

天啊~~~真的是巧克力岩漿蛋糕!!!

(以上是廢話啦,人家一開始就有說是岩漿蛋糕了XD)

裡面很濕潤濃稠,會有些微的巧克力流出來,我愛這種口感!!!

 

P1380178.jpg

這個好好吃喔~他不是很甜的那種巧克力蛋糕,

我實在很受不了那種濃郁到過分甜膩的味道,

沒有巧克力蛋糕可能有的死甜,搭上滑順的奶油,我覺得很好吃。

 

P1380193.jpg

立刻完食,滿足!

 

P1380129.jpg

P1380194.jpg

P1380198.jpg

P1380195.jpg

P1380197.jpg

 

*以下新增2015/05/31二訪餐點!

P2070850.jpg

P2070857.jpg

還好我們有提早訂位,假日12點是客滿的狀態,生意很好,還有幾組客人在外頭候位。

店裡有不少親子團或好友團,確實蠻適合多人聚會的,

除了空間寬敞、環境舒適外,主要是因為他們餐點都超大份的啊XD

 

P2070856.jpg

P2070858.jpg

菜單依舊是報紙的形式~

 

P2070859.jpg

P2070860.jpg

P2070862.jpg

P2070864.jpg

MENU有稍微改過,新增了不少新菜色,

雖然我對一訪的牛肉起司三明治念念不忘,本來想點個辣雞三明治或漢堡的,

不過~~~~飯和麵都還沒試過,還是點個正餐來嘗嘗。

 

P2070892.jpg

因為店裡小孩子不少,容易被打破,所以Mastro cafe的冷飲都改為外帶杯了。

 

P2070889.jpg

黃金歲月水果茶 NT100

 

P2070891.jpg

蜂蜜葡萄柚汁 NT100

這兩杯都不是我點的,所以都沒喝,不過大概可以想像的到黃金水果茶的味道XD

至於蜂蜜葡萄柚汁則是蜂蜜蓋過了葡萄柚的味道,喝起來偏甜囉(朋友說的)。

 

P2070945.jpg

義式松子拿鐵 NT90

 

P2070947.jpg

這杯也是朋友點的,偷喝了一小口,奶泡綿密,蠻順口的。

 

P2070905.jpg

黑焦糖拿鐵 NT95

 

P2070904.jpg

P2070906.jpg

這杯才是我的,上面的黑糖有層薄霜,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

果然還是咖啡好喝~哈!

 

P2070877.jpg

雞胸肉胡麻沙拉 NT190

 

P2070893.jpg

哈~不論是一訪或是中山國中站二店,都一定要點份沙拉來吃,

因為他們的沙拉是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好好吃!

 

P2070994.jpg

P2080006.jpg

第三次吃他們家的沙拉,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除了很有誠意的雞胸肉之外,還搭配不少的蔬菜,小黃瓜、生菜、玉米筍等,

另外有蘋果片、地瓜、南瓜,撒上不少的松子與核桃,真的很豐富呀。

 

P2070967.jpg

胡麻醬很有味道,與軟嫩的雞胸肉搭起來還挺不錯的。

大推他們的沙拉~吃這一份就很有飽足感啦。

 

P2070931.jpg

早餐來杯熱咖啡配份沙拉是不是很不錯~

 

P2070940.jpg

 美式辣肉醬薯條 NT240

 

P2070935.jpg

P2070936.jpg

這辣肉醬薯條一端上桌我們就驚覺大事不妙了,份量超多的!!!!

也是超大一盆的啊~~~如果不是多人分食,兩個人應該是很難吃完的。

 

P2070955.jpg

他們辣肉醬很好吃,口味較重,肉醬味道不錯,裡面吃的到大量的牛絞肉,香氣十足。

肉醬和薯條搭在一起也很對味,有別於一般酸甜的番茄醬,完全鹹口味的薯條也不錯。

不過~不小心又拍照拍太久,薯條冷掉之後,口感就沒那麼好,美味度也會降低囉。

 

P2070885.jpg

這是點排餐附贈的薯條,我們點了兩份排餐,所以有兩份小薯條。

 

P2070949.jpg

對比一下這盆肉醬薯條,排餐附贈的確實是小薯條無誤XD

 

P2070897.jpg

 戰斧豬排 NT560

 

P2070908.jpg

哈~~接下來就是本日的重點啦!!!!

超大的戰斧豬排上桌囉~~~

 

P2070915.jpg

P2070932.jpg

真的沒在開玩笑,好大一把戰斧XD

 

P2070986.jpg

然後切下去~~看的出來肉的厚度吧,肯定要吃很撐了XD

 

P2070983.jpg

P2070982.jpg

P2080025.jpg

肉質相當軟嫩,非常好切,不需要太費力。

 

P2070962.jpg

P2080030.jpg

這個真的滿好吃的,肉質軟嫩,本身口味就算重了,其實不需另外沾醬。

戰斧豬排根本就是店家招牌了,怪不得每桌都會點上一份XD

 

P2080009.jpg

如果覺得調味不夠,也是可以沾旁邊的醬料來吃囉,非常夠味XD

 

P2080021.jpg

P2080013.jpg

肋眼牛排(12oz) NT960

 

P2080016.jpg

P2080026.jpg

這肋眼牛排的份量也是毫不遜色於戰斧豬排呀,好豪邁一大塊!

朋友說,肋眼就交給她來吧,看到這牛排她開心的勒XD

 

P2080049.jpg

P2080045.jpg

店家說,他們都會建議客人選擇三分熟,我們有先嘗了一下三分熟的熟度,

雖然看起來很生,但吃起來的味道倒是滿鮮美的,朋友覺得可接受,

怕生味的人可以沾旁邊附的海鹽,有法國鹽之花、玫瑰鹽與柚子胡椒三種。

 

P2080062.jpg

雖然熟度我們可以接受,但因為蠻大塊的,最後還是請店家幫我們弄熟一點,哈哈~

回煎過後的熟度就很剛好,是我們四個女生普遍能吃完的味道!

朋友們覺得牛肉本身是很好吃的,肉質軟嫩,吃的到肉的鮮甜,評價不錯。

(最近在戒牛肉,我自己只吃了一小塊XD)

 

P2080063.jpg

牛排朋友們都很喜歡,店家建議是三分熟,切下去不至於有血水,

但對吃慣五分熟的我來說是略生了點,若想再熟一些可以請店員幫忙回煎。

以份量及味道來說,這份肋眼牛排並不貴,CP值蠻高的

 

P2070920.jpg

自家製青醬香煎雞腿肉義大利麵 NT230

 

P2070923.jpg

P2070989.jpg

雖然很想慫恿朋友點好吃的三明治,但我也是滿想吃看看義大利麵的啦XD

好險~沒有慫恿她,這樣才能發現義大利麵比想像中的好吃許多,

青醬味道朋友大力讚賞,覺得十分香濃,沒有什麼膩口的奶油味,乾稠入味,麵條口感也處理不錯。

上頭撒上不少大器的起司粉,拌在一起更添香氣,230元其實不貴呀

 

P2080002.jpg

P2080005.jpg

個人還蠻推薦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會附一份小沙拉,

吃得出青醬的濃郁香氣,醬汁我覺得我單吃都沒問題了,哈哈~~

雞腿肉也給的蠻多的,口感算軟,但沒有雞胸肉沙拉來的驚艷。

 

P2070969.jpg

藍鑽蝦花枝明太子奶油燉飯 NT320

 

P2080003.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我最喜歡、最驚豔的一道了~是藍鑽蝦奶油燉飯!!

一樣附有小份沙拉,但量不多~

 

P2070974.jpg

P2070979.jpg

奶油醬汁收的乾稠濃郁的燉飯,上面放上四大隻的藍鑽蝦,

蝦子口感相當扎實有彈性,飯裡有不少的新鮮花枝,用料很實在。

 

P2070977.jpg

Mastro Cafe的藍鑽蝦花枝明太子燉飯和一般做法不太一樣,

先將飯燉好再拌入明太子奶油,偏溫不燙,

吃起來更加乾稠濃郁,明太子給的大方,每一口都有明太子一粒一粒的口感與鹹香味道。

 

P2070972.jpg

覺得這道好好吃喔,我喜歡這種乾乾的燉飯,吃的到米芯,

因為有明太子的鮮甜,中和了奶油醬的膩,反而更加順口好吃。

 

P2080010.jpg

最迷人的當然就是明太子與燉飯一起入口後那種啵啵啵的有趣口感,

明太子給的好多好多,每一口都是這種鹹香的味道,真的好喜歡喔~

大推這道藍鑽蝦花枝奶油燉飯!!

 

P2080032.jpg

焗烤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NT320

 

P2080034.jpg

這道焗烤千層麵現烤要等比較久的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上面有好多好多的焗烤起司啊~~~

 

P2080042.jpg

吃過他們coffee please by mastro二店的焗烤千層麵,

跟一般的千層麵口感完全不一樣,口感真的就是麵,而不是軟軟爛爛的麵糊,

外層烤得微脆,喜歡邊邊那種脆脆的感覺。

 

P2080055.jpg

起司的量感覺上比coffee please by mastro的多一些,口味也沒這麼重,

雖然食材做法都一樣,但我比較喜歡本店的味道耶,味道沒有那麼強烈,很好吃。

 

P2080059.jpg

裡面一樣有牛絞肉醬、番茄、洋蔥與cream cheese,我愛cream cheese呀!

然後Mastro Cafe的牛絞肉味道很棒,扎實有彈性,喜歡

 

P2080068.jpg

天堂鳥冰紅茶 NT50

吃飽後,我們又每個人都來一杯天堂鳥紅茶,無糖很解膩。

錫蘭紅茶業的基底加上一些花香,味道還不錯。

 

P2070855.jpg

P2080074.jpg

P2080075.jpg

其實很想再來份甜點,但想吃的抹茶岩漿蛋糕賣完了(泣)

舒芙蕾鬆餅雖然也很好吃,可是分量又覺得太多,我們已經超飽啦!

好吧~那甜點只好留待下次了吧XDD

 

P2080077.jpg

這次新增了二訪的用餐心得,吃的好滿足喔,朋友們也讚賞有加~~

Mastro caf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餐點幾乎都滿好吃的,大推戰斧豬排木碗沙拉

用料相當實在,非常大方,每道份量都不小,很適合與好友們聚會。

還有二訪我最喜歡的藍鑽蝦花枝明太子奶油燉飯,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明太子真的太有誠意了

 

 

這間店乾淨俐落的風格挺討人喜歡的,蠻有自己的味道。

店員幾乎都是男性,服務態度還算不錯,雖不是走熱情派,但感覺挺溫和的。

 

內湖又一新開好店,今天用餐經驗還蠻滿意,

起司牛肉三明治表現不錯,三明治的麵包偏軟,稍微烤過,

裡面滿滿的牛肉片與軟爛洋蔥,搭上起司醬好吃,有一定水準,

但是沙拉與甜點較讓人驚豔

手製雞胸肉凱薩沙拉有超大片的雞肉,而且吃起來好嫩,份量也很多,這很推薦!

然後甜點不貴,味道也很棒,雖然擺盤不是挺精緻的,

但比一般餐廳的餐後甜點強上太多,巧克力岩漿蛋糕我喜歡~

以價位與份量來說,算是蠻超值的。

 

不過,三明治與甜點份量都不算多,女生吃應該是剛剛好,

男生則可以點義大利麵等會較有飽足感喔!

另外小小聲地說,甜點擺盤不是很精緻,但是味道很棒XD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番,他們的經營型態還蠻特別的,

早上到下午五點是賣早餐、輕食與早午餐,另外也提供咖啡、下午茶。

但是五點之後則賣起了牛排,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晚上時段來試試看。

對了,Mastro Cafe不收服務費,而且插座可是隨處可見,這點我喜歡XDD

 

我覺得,每一個地區都有屬於那個地區的風格,

永康商圈來說,比較多文青風格、有個性的咖啡店,

板橋區則是不斷的新開早午餐店(我吃不完啦XD),

東區的咖啡店感覺是比較可愛一些,或是比較精緻一些,風格蠻多變的XD

民生社區的咖啡店則是輕輕柔柔的,很溫馨,有種與世隔絕的寧靜感;

至於內湖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挑高的空間、寬敞且略具設計感的環境、超大份量的餐點,

然後與民生社區有點類似,都相當安靜,沒有過多的吵雜聲與人群,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悠閒!

在這裡我可以把步調放很慢很慢,就單純的想像寧靜的時光。

 

結論就是,其實住內湖還蠻幸福的XD

 

P1380200.jpg

吃飽想去散散步消耗一下熱量,然後過沒多久就遇到午後雷陣雨,

結果又只好躲進去咖啡店,繼續累積熱量XDD

 

 

【內湖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質感咖啡廳新開幕*迷人藍莓舒芙蕾鬆餅♥♥♥

【台北】內湖 瓦法奇朵咖啡館Waffogato 東湖二店新開幕*捷運葫州站‧比薩‧焦糖麵包

【台北】內湖 瓦法奇朵 Waffogato 超邪惡的草莓覆盆子奶酪鬆餅♥♥♥

【台北】內湖 BANAGREEN 香蕉‧綠 平價輕食健康新概念♥♥♥

【台北】內湖 Alan's Cafè 內科木質輕食咖啡廳♥♥♥

【台北】內湖 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法式三明治&麵包都是我的愛♥♥♥

【台北】內湖 覺旅咖啡 JourneyKaffe♥好大盆的木碗沙拉

【食記】內湖 裘斯漢堡 Juicy Burger 捷運港墘站的美式餐廳

【食記】內湖 擴邦麵包 Le Coin du Pain 咖啡與麵包的好滋味♥♥♥

【食記】內湖 BUS蛋餅坊 坐在可愛巴士裡吃超人氣蛋餅♥♥♥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留言列表 (44)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內湖人~~~真的是太幸福啦!!!!!!
    小珊珊在這裡上班,也可以沾一下光?!
    這一間風格一整個就是小珊珊的菜,尤其是甜點~~~
    唔......可以溜班來去下午茶哩(大誤)
  • ✩太霏糖✩
  • YOYO為了美食又殺到內湖去了啊!!!!
    而且~你怎麼那麼瘦阿~明明就一直吃><
  • 定春
  • 最後一張很有時尚的fu (搞錯重點)
  • 400D
  • 喜歡凱薩雞肉沙拉阿~尤其是沒看過這麼大塊雞肉的
    來去嘗鮮看看
  • Maruko
  • 哀悠~
    其實飲品的價格不錯ㄟ
    可是三明治我覺得太貴了,XD!
    但內湖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 小搗蛋YoYo
  • 好有特色的店喔
    裝潢時尚東西又好吃
    實在很吸引人ㄟ
  • 小公主Irene
  • 內湖越來越多不錯的餐廳了
    手製雞胸肉凱薩沙拉讓愛吃凱薩沙拉的我眼睛一亮!
    給的真的好有誠意喔
  • Angelababy
  • 好適合炎炎夏日的午餐~超愛木盆沙拉~還有你把甜點拍的超誘人~厲害
  • KE
  • YOYO也來內湖插旗了哦XD
    那沙拉雞肉好厚好大片真不錯
    想不到這一家老K竟然不知道哈哈
  • NicoleBill's Ma
  • 內湖現在好熱鬧
    每次假日去都會塞車耶..
    這家的餐點看起來不錯...
    我喜歡那碗沙拉..

    推12
  • 寰兒&amp;麒兒
  • 推~我也覺得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特色~
    起士三明治有點讓人難以招架~看起來太美味了 (吞口水)
  • Ivy
  • 內湖的美食也是一級戰區,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不過每次假日就睡太晚了,
    就沒體力到內湖吃早午餐了。
  •  輕煙飄過
  • 這裡的美食早午餐店家也很多,競爭激烈
  • 嵐嵐*
  • 內湖餐廳好多喔!!有好幾家在口袋名單里!
    又要新增了XD
  • Sherry
  • 這間外觀好大...喔~~
    而且內裝也很大器,在這邊用餐心情一定很愉快~~~粉棒喔~~~
  • 饅頭弟
  • 逼~逼~逼!!又是犯規的一家早午餐@@
  • 小米
  •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現在好多店的菜單都會設計成報紙
    整個質感大提升XDDD
  • Teresa
  • 凱薩沙拉和三明治看起來超讚的,好想吃...
  • KK
  • 最近迷棒球一聽到"熱血"佳餚,
    就感動不已,
    環境有質感,
    餐點不落入俗套又能出新,
    用心讓菜入魂,讚啦!
  • 晶晶格 S
  • 這空間太舒服了啊!!!好像只有在內湖才能有這樣寬敞的空間享受!!
    三明治系列和起司蛋糕,巧克力看起來都.....yummy!!!!推!
  • 猴屁
  • 我也起司控啦!!!!那個巧克力看起來也好好吃歐
  • paula
  • paula推~
    起士看起來好讚喔~
    巧克力岩漿蛋糕就是我的菜阿~
  • annielin
  • 我還在猜首圖是啥?原來是熔岩蛋糕啊!! 難怪會爆漿...看起來巧克力就很濃啊!
    推~
  • tina
  • 店家感覺走工業設計呢~
    menu也很有特色
    那個起司蛋糕~看起來很濃郁呢^^
    推推
  • 愛米粒
  • 最後ENDING POSE照也太美!!!
  • 君仔
  • 完全不柴的雞肉耶!!!
    怎麼那麼吸引人~~~
    我真的好討厭吃澀澀的肉~~
  • 敦 小 蓮

  • 現在流行木盆沙拉,高雄好像也有但我找不到XD
  • 悄悄話
  • kutty。咕蒂
  • 內湖人好幸福喔 menu真的好特別 我以為報紙呢
  • 小白鯨
  • 看到妳的第一行,小白鯨哭了@@

    身為內湖人,看到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間,我好掙扎喔!
    想要遍嘗各家美食,又怕自己的肚子繼續滾下去,
    這叫人該如何是好XD
  • Sin♥
  • 推35
    起司牛肉三明治我愛!!!!!!!!!
    滿滿的起司太誘人了~~~
    還有白巧克力冰沙看起來也很好喝耶
  • Misaki
  • YOYO的新唇色好美噢>///<
    我也很愛起司說,肚子餓了啦!!
    不過比起美食來說,這家餐廳我很愛它的風格餒!
    內湖人真的好幸福~這種咖啡廳我都超愛的說!
  • Miner
  • 沒有裝潢的天花板,別有一番特色呢~
  • Jennifer
  • 嗨兒
    覺得妳文章照片超美耶
    想問你是用哪檯相機呢
    謝謝喲
  • 悄悄話
  • Yo-祐
  • 超讚!!
  • travel雲
  • 推~
    想喝冰沙~~
    那沙拉整個超豐富的!!
  • 愛比妞
  • 你怎麼那麼瘦~
  •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已肥XD

    ♥YOYO♥ 於 2015/06/05 22:45 回覆

  • claire

  • 沙拉也很吸引我呢!!!
  • 豬贏
  •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看起來好豐盛
  • vivawei(瑋瑋)
  • 內湖好多這種Style的咖啡廳啊!!!
    有名的那幾間幾乎都快吃完一輪了
    這家還沒去插過旗子~改天也想試試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