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934.jpg

【店家資訊】

SoulOut Showroom Cafe'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9號

電話:02-2511-7787

營業時間:PM12:00~PM9:0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lOut.tw

官網:http://www.soulout.com.tw

 

P1580830.jpg

又收到傻瓜屋的邀約啦~這次是8/15在中山站新開幕的咖啡廳

SoulOut Showroom Cafe還沒開幕時,逛中山站時曾經過,原來是他們的二店喔XD

這間咖啡店的經營方式也跟一般咖啡店不太一樣,待會再介紹!

 

P1580831.jpg

P1580863.jpg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結合了服飾與設計元素,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空間。

店面空間不算太大,就是很適合逛街逛累了,

坐下來吃份輕食、甜點,再喝杯茶休息一下繼續開逛。

 

P1580847.jpg

P1580840.jpg

注意到旁邊的衣服了吧,沒錯,

SoulOut原本就販賣一些設計師的作品,對這些服飾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他們的官網,我覺得還挺有設計感的!

現在結合了咖啡廳的概念,SoulOut Showroom Cafe'就誕生囉!

 

P1580841.jpg

店內運用了大量的金屬感,營造出一種比較現代化的氛圍。

 

P1580845.jpg

MENU走一個極簡風,乾淨俐落。(祝你胃口大開XD)

 

P1580833.jpg

餐點選擇就簡單分成手工貝果、法式甜點、早午餐拼盤飲料

 

P1580834.jpg

P1580835.jpg

P1580836.jpg

P1580838.jpg

很簡單吧,就四頁,超適合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XDDD

(選擇越多我越難下決定呀)

 

P1580848.jpg

P1580849.jpg

上面的燈飾是一朵雲耶。

 

P1580850.jpg

右下角這東西本來以為是塔羅牌,結果是襪子XDDDD

 

P1580852.jpg

P1580853.jpg

P1580855.jpg

P1580854.jpg

我覺得店內的風格很精簡幹練,乾乾淨淨的,一絲不苟的俐落,

最近很多網拍店好像都挺流行這種風格呀XD

 

P1580865.jpg

墨西哥風味可頌早午餐拼盤 220元

 

P1580867.jpg

P1580868.jpg

朋友選的是可頌,早午餐拼盤都附有馬鈴薯塊、紅黃甜椒、季節彩色沙拉果汁

 

P1580869.jpg

可頌沒有太令人驚豔,就是可頌,鬆鬆軟軟的,另外附有抹醬。

 

P1580873.jpg

深海煙燻鮭魚貝果早午餐拼盤 230元

 

P1580877.jpg

麵包一樣可以選貝果或是可頌,但我強烈建議一定要選貝果啊,

SoulOut Showroom Cafe的貝果我覺得很好吃耶!!!

 

P1580880.jpg

P1580872.jpg

他們的貝果其實不算大,但是非常扎實,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加上馬鈴薯塊,其實不用怕吃不飽啦。

馬鈴薯塊很原味,這種吃到食物原始的單純味道我喜歡。

 

P1580875.jpg

P1580876.jpg

燻鮭魚吃起來滿軟嫩的。

 

P1580871.jpg

如果敢吃燻鮭魚的人,可以選這款,料比雞肉的多XD

 

P1580898.jpg

燻鮭魚的貝果是藍莓口味,藍莓口味的好好吃喔~~~

看的到藍莓果乾,吃起來會有股淡淡的甜味,我喜歡這款!

 

P1580882.jpg

墨西哥風味雞肉貝果早午餐拼盤 220元

 

P1580886.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貝果,真心覺得點對了,貝果比可頌優秀很多XD

 

P1580891.jpg

他們的貝果是老麵發酵,現烤現做,口感相當酥脆,咬起來很紮實,好好吃!

12點與4.5點左右都會有一批貝果新出爐,熱呼呼的更美味,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酥脆的貝果了吧,但是建議一定要趁熱吃啊。

 

P1580888.jpg

P1580895.jpg

使用了法國老麵製作,經過四五天不斷加入新麵糰製成的,

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呀,口感很棒,跟外面吃到的真的很不一樣呢。

店家推薦原味貝果,但我更愛藍莓貝果,酸酸甜甜的,吃的到果乾,

真的很喜歡藍莓口味的耶,都想直接外帶貝果回家吃了啦XD

 

P1580892.jpg

貝果底下抹的是cream cheese,味道很棒,不會覺得甜膩,

搭著越嚼越香的貝果很好吃!

另外附的抹醬是自己做的核桃醬。

 

P1580893.jpg

核桃抹醬吃的到碎核桃粒,口味調得不錯。

 

P1580900.jpg

雞肉是墨西哥風味,帶點微辣,底下的cream cheese抹醬味道很棒,上下兩份分開來吃就有兩種風味,

上面一層的貝果抹上核桃醬單吃,核桃醬吃的到碎核桃,甜甜的,也更能品嚐出貝果的香氣。

下面一層就搭著cream cheese與墨西哥風味雞肉,一樣很美味呀。

 

P1580896.jpg

季節彩色沙拉使用了無毒生菜、紅黃甜椒、醃漬洋蔥義式油漬番茄

使用的油醋醬還挺開胃的,油漬番茄好吃,咬下去鮮甜多汁。

 

P1580884.jpg

果汁滿一般的,有點甜。

 

P1580903.jpg

TWG世紀婚禮紅茶 150元

 

P1580905.jpg

TWG的茶類茶味通常會比較淡一些,但是香氣很足,

最為人熟知的大概就是世紀婚禮紅茶了吧XD

 

P1580907.jpg

世紀婚禮紅茶是以紅茶為基底,混合白花瓣及風味濃厚的水果調製而成,

一送上來撲鼻而來的茶香,確實滿誘人的。

 

P1580912.jpg

我覺得他們的容器還蠻特別的,

一般看到的茶具都是走浪漫古典風,但他們的卻很簡單(可愛)。

 

P1580913.jpg

茶包在中間。

 

P1580914.jpg

茶味沒有那麼濃烈,但是茶香十足,

喝起來帶點淡淡果香,順口不澀,配著甜點倒是挺適合的。

 

P1580917.jpg

季節限定 現打台中香蕉牛奶 150元

 

P1580919.jpg

本來想點草莓牛奶,可惜今天只有香蕉跟芒果的~

這杯香蕉牛奶沒有另外加糖,喝起來奶味比較重,口味偏清淡,沒有過於濃烈的味道。

喝完不會覺得口渴,感覺比較健康些。

 

P1580952.jpg

SoulOut瑪奇朵(內含薄荷利口酒) 150元

 

P1580953.jpg

前兩杯沒什麼甜味,這杯看起來就很好喝XDDD

 

P1580954.jpg

顏色分層明顯,有別於之前在傻瓜屋喝到的傻瓜拿鐵(添加威士忌),

這杯瑪奇朵加的是薄荷利口酒,薄荷味道會比較重一些。

 

P1580972.jpg

咖啡蠻順口的,和傻瓜拿鐵一樣加了酒,但是瑪奇朵是加薄荷酒,

我是覺得酒味挺重的,但朋友覺得不會XD

喔,SOULOUT瑪奇朵建議喝冰的會比較好喝喔。

 

P1580925.jpg

阿拉斯加 240元

 

P1580923.jpg

這甜點名字很奇怪吧~光看名字還不知道是要什麼樣的甜點,

端上桌~你也看不出來是什麼XDDDD

 

P1580922.jpg

看起來有點像一座小型冰山呀,

外層厚厚一層的法式蛋白霜,旁邊左上少許奇異果丁與莓果粒,

再撒上一些糖粉作點綴。

 

P1580924.jpg

 

我覺得阿拉斯加很有這間店的風格,有點酷!

看起來好像厚厚一層鮮奶油,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截然不同,

蛋白霜有點像棉花糖,澎澎的,很特別。

 

P1580928.jpg

P1580929.jpg

然後因為不好切~所以店員會幫忙服務XD

 

P1580930.jpg

P1580932.jpg

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吧~不然每次自己動手,甜點賣相整個大毀XD

 

P1580933.jpg

切好啦,裡面的東西已經呼之欲出了~

猜猜這座小冰山究竟藏著什麼東西XD

 

P1580934.jpg

P1580940.jpg

鏘鏘~~伯爵茶磅蛋糕冰淇淋!!!!!

 

P1580939.jpg

P1580941.jpg

我覺得這算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口感及味道頗有層次,

外層包覆一層法式蛋白霜,接下來是伯爵茶磅蛋糕,蛋糕裡又藏著香甜可口的冰淇淋,

冰冰涼涼的,綿綿的蛋白霜口感近似棉花糖,可以感覺到細砂糖,

冰淇淋口味是香蕉核桃,吃起來甜度會高一些,但冰淇淋本來就是要甜啊XD

 

P1580944.jpg

P1580945.jpg

真不好意思,把它拍得好醜喔XDDD

 

P1580947.jpg

我想這甜點應該是真的很費工啊,蛋白霜都是現打現打,

厚厚一層,蛋糕的比例不會太多, 入口後是冰淇淋的甜味,

(底下厚厚一層就是冰淇淋啦~~)

從沒吃過這樣的甜點,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耶。

 

P1580959.jpg

丹麥蘋果酥皮派 220元

 

P1580965.jpg

一端上桌其實有點難過~這跟我在MENU上看到的蘋果派長不一樣啊XD

 

P1580961.jpg

P1580963.jpg

跟圖片上不一樣,讓我小失望了一下啊,照片上的比較美!

不過店家說,是一樣的東西,改成這樣才能每一口都吃到蘋果(其實我不介意有沒有每一口都吃到,我比較在意賣相啦XD)

 

P1580966.jpg

如果忽略賣相的話,其實這蘋果派表現蠻優的,

雖然店家大概主打阿拉斯加,但我們一致投蘋果派一票(不看外表,純粹比味道XD)

 

P1580967.jpg

P1580970.jpg

他們的蘋果吃的出是新鮮的,不會有那種可怕的加工甜味,

柔嫩的口感與香酥的派皮搭起來很好吃。

 

P1580974.jpg

最棒的吃法就是在蘋果派上面放上冰淇淋,冰涼與溫熱的滋味更有層次

 

P1580979.jpg

 

吃完有跟店家反應,照片那樣比較美,或許下次去的時候,店家就改回來了也不一定(希望啦XD)

然後因為是走比較設計感的風格,東西都不是很主流,餐具風格還蠻跳的,

像裝蘋果派的盤子我就不是很喜歡,也太中國風了吧,很像水墨畫,有點神奇XD

反正撇除賣相跟擺盤,這丹麥蘋果酥皮派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啦XDDDD

 

P1580980.jpg

焦糖蘋果很大塊,而且頗有厚度,吃起來香甜軟嫩。

 

P1580982.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越看越哀傷,我也拍太不美了吧,但他明明是好吃的啊

上面的蘋果肉很多,很大塊,吃起來沒有可怕的濃烈酸甜味,是淡淡的,很清爽的甜味呢。

我們都還蠻喜歡這道甜點的,溫熱派皮與冰淇淋的組合加上柔嫩的蘋果肉,很棒

 

P1580843.jpg

我理想中的蘋果派樣子是這樣才對啊,老闆你們快改回去吧,

我真的不在意一定要每一口都吃到蘋果餡啊XDDDD

 

P1580987.jpg

P1580851.jpg

P1580988.jpg

P1580989.jpg

P1580990.jpg

兩點半要離開時,又有一批原味貝果出爐囉,熱呼呼的感覺就好吃。

剛出爐的貝果依序是原味、藍莓與芝麻!

很喜歡他們的貝果口感,扎實酥脆,下次要試試看芝麻口味的!

 

P1580858.jpg

P1580991.jpg

跟一般的咖啡店不太一樣的風格,很有自己的味道呀。

 

P1580859.jpg

P1580860.jpg

P1580992.jpg

P1580995.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咖啡廳,

因為座位也不多,所以還挺安靜的,是一個很有個人空間的地方。

 

 

店蠻好找的,在Queen Shop南西店旁的巷子,跟STARMIMI同一條!

店家的經營型式很特別,是服飾店結合了輕食咖啡

餐點選擇不算多,但味道還不錯,也挺健康的。

 

甜點有七種,不過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阿拉斯加了吧,

這玩意兒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外面是一層蛋白霜,裡面包著伯爵茶磅蛋糕與冰淇淋,

蛋白霜加入了細砂糖,吃起來甜度會較高一些,口感有點像棉花糖,蓬蓬的,有點彈性,

核桃口味的冰淇淋雖然蠻甜的,但味道我還挺喜歡的捏,相當濃郁!

然後他們蛋白霜都是現打的,所以要等一下喔。

 

最後一定要推薦的就是他們的貝果啦~

他們貝果吃起來真的是老麵,有別於外面的貝果口感總是像麵包一樣蓬鬆柔軟,

soulout cafe的貝果口感我更喜歡,很有嚼勁,好扎實!

 

因為店家8/15才開始試營運,

所以還有一些地方會再做些調整,

私心非常熱切的希望,好吃的蘋果派能換個盤子、換個賣相這樣XDD

然後貝果真的很好吃呀~~



欸,對了,我覺得店的外觀有點吃虧,

營造出太有設計感的味道,反而會讓一般路過的人有點不敢走進來,

放心放心,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

老闆超陽光的啊(根本暖男來著XD)

 

 






【中山站‧延伸閱讀】

中山區

【台北】中山 The Daft House 傻瓜屋 咖啡廳·下午茶‧異國料理·小酒吧·單車♥♥♥

【台北】中山 2gether 超可愛吐司專賣店×白玉花生厚片 晴光市場 捷運周邊 民權西路 銅板美食

【台北】中山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來自北海道的乳酪蛋糕

【台北】中山 Ms.bubble Cafe & Handmade 2號店 超美味泥巴派♥♥♥

【台北】中山 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超可愛的香蕉蹺蹺板♥♥♥

【台北】中山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香蕉蛋糕♥♥♥

【台北】中山 疊疊樂 ♬超可愛下午茶♬蘋果焦糖鬆餅♥♥♥

【食記】中山創意基地 MOT/KITCHEN Light 二訪美好Brunch♥♥♥

【食記】中山 Oui cafe 平價又美味的法式甜點專賣店♥♥♥

【台北】中山 Sabrina House 再訪紗汀娜好食 好食早午餐♥♥♥

【台北】中山 鯊魚咬土司撫順店 SHARK BITES TOAST 草莓遊樂園布丁土司♥♥♥

【台北】中山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鬆餅下午茶新選擇♥♥♥

【食記】民權西路 BLACK SHEEP黑羊★加州波丁麵包巧達餐廳

 

 

噢,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留言列表 (49)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哇塞!!!!!好特別的甜點!!!!!!(尖叫中)
    是說,這是咖啡廳???服飾店????
    直接走過去還真的分不出來耶~~~
    剛剛開幕是吧~~~還有陽光帥哥老闆~~~~不去怎麼可以咧......(竊笑XDD)
  • 儂儂
  • 非常有特色的店
    甜點有特別喔
    不切開來還真猜不到內容
    貝果看起來也很讚~
  • sinya
  • 推5
    特別的甜點
    感覺好好吃喔
  • Lisa
  • 好特別的甜點喔!
    那阿拉斯加根本是我的菜(尖叫)
    要不是台北太遠
    我一定要去試試看!哈哈哈~
  • ❤小佳
  • 小佳推6
    好久沒來了~對不起阿^^
    一來就看到好吃的貝果!!
    而且餐廳好酷
    是結合服飾ㄝ
    適合我這種愛逛街的人去XD
  • 江牛牛

  • 我夢寐以求的店耶
    我也很想開一間結合賣衣服跟咖啡店
    哈哈 但只是夢啦~~~
  • 哈哈哈 我也一直很想開一間服飾結合咖啡甜點的店耶
    好有默契喔XDDD

    ♥YOYO♥ 於 2014/08/26 09:48 回覆

  • 豬贏
  • 阿拉斯加太吸睛了~
  • Miner
  • 喜歡伯爵茶蛋糕+冰淇淋組成的阿拉斯加~
  • 星羽
  • 我也是比較在意賣相耶XDDD
  • Angelababy
  • 沒錯~我也是比較care賣相~兩樣甜品第一樣超有視覺效果~但中間拍起來會一團亂~冰淇淋甜~我擔心不耐吃~但外觀很厲害~貝果的燻鮭魚是藍莓貝果~我也愛~瑪奇朵的飲品長得好好喝~很成熟的FU~謝謝yoyo細心分享
  • 對對對 阿拉斯加比較甜 比較適合多人分食!!一個人吃容易膩~
    蘋果派我倒是可以自己解決(雖然不美) 哈哈哈
    Angela也可以去試試看^^

    ♥YOYO♥ 於 2014/08/26 09:49 回覆

  • 曉芬

  • 甜點最令人驚喜
    好特別的造型
  • ❤Stella史黛拉 ❤
  • 好想吃看看酥脆的貝果唷~~
    還有那甜點阿拉斯加我也想嚐看看^0^
  • Komi
  • 首圖那阿拉斯加太欣引人了
    視覺效果相當加分內
    好讚~~~

    推推~~
  • 黑哥桃
  • 很特別的店,服裝看起來也有型
    真的沒想到裡面也可以吃點心阿
  • yoyo
  • 這樣的門口
    我根本不會注意到有賣餐點阿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 小瑜
  • 像這樣複合式的餐廳雖說座位是不多
    不過有設計風格有時不僅可用餐還可逛逛
    真的就是可待一整個下午呢
  • 小金魚魚
  • 貝果是脆的大概只有吃過好丘的~想試試這家呀
    蘋果派切的太可愛了、像好吃的蛋餅 哈
  • 花露露
  • 他們家連MENU都好有值感喔~
    阿拉斯加真的超特別~
  • 小馬達
  • 那個甜點好特別
    裡面竟然還有玄機
    這裡裝潢好特別啊
    煙燻鮭魚我愛


    推推
  • 悄悄話
  • vivi ღ妞妞麻ღ
  • 我喜歡這種複合式咖啡店
    可以看衣服順便休息吃東西
    這裡的輕食飲料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 小綠豆
  • 推~~
    貝果看起來真不錯
    我也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XD

    甜點看起來也一整個誘人阿阿啊!!
    超想去吃的>////<
  • Eva(e小娃)
  • 推23

    賣衣服跟甜點一起,是我藍圖中也有規畫過的,沒想到現在真的有人這樣做了!!!

    推推推
  • 君仔
  • 所以賣的餐點不能太有味道~~~
    不然會沾到衣服上,哈哈哈!!!
  • travel雲
  • 推~
    這間蠻有個人風格的!!!!!
    貝果看起來好美味=\\\\\=
    阿拉斯加好酷哪!!
  • 白雪姬
  • 現在好像很多種結合式的小店!
    甜點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呀~~
  • pinke0324
  • 阿拉斯加看起來好好吃喔
  • kkschool
  • Kk推
    甜點真的是女生的心頭,雖然剛剛才吃飽可是看完你分享還是覺得肚子很餓呢
  • saliha

  • 甜點真的特別又好妙喔!!!
  • Ivy
  • 從外觀真的很難想像是賣吃的餐廳,
    真的就是服飾店了。
  • 敦 小 蓮

  • 這道甜點阿拉斯加好特別喔...可惜在台北ORZ
  • 天生一對寶
  • 阿拉斯加也太特別了~
    裡頭居然是伯爵茶磅蛋糕跟冰淇淋~
    想著都陶醉起來
  • 大阿姨 珍妮
  • 貝果好豐富..我喜歡這間裝潢也愛貝果~好棒的一篇喔
  • 猴屁
  • 好特別的店!!!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還可以順便買衣服(大誤)
  • 悄悄話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那朵白雲燈我好愛喔!!!!!
    天啊天啊!在這裡根本就是剁手店耶
    一定會大買的阿~~~
    但是東西超好吃我好想去喔!!!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

    好特別的複合式咖啡店
    逛累了休息一下再出發,
    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耶
    雲朵燈好特別
  • 謝蘿莉
  • 傻瓜屋一店跟二店的風格完全不同耶!
    我還以為只有餐點不同,原來環境也走不一樣的路線:)
    阿拉斯加要不是YOYO有註明,我也不知那是什麼XD
  • FiFi ♥ 飛飛
  • 推推推~~

    阿拉斯加太酷了>//<
    看起來好美味喔 口水直流!

    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次我也要去傻瓜一下~
  • 小涼
  • 小涼推38^^

    很特別的店家 讓人很想要去
    筆記:)))
  • claire

  • 這間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貝果看來是我喜歡的呢^^
  • Sin♥
  • 推40
    二店的風格也好有特色
    而且還有服飾可以逛~~超棒的!!!
  • 阿玲
  • 外觀看不出來有賣甜點和咖啡~真的讓人不敢走進去啦!!哈哈~
    (因為這種衣服店,我們這些媽媽們是不敢亂闖的!!哈哈)

    阿拉斯加的甜點像棉花糖的樣子,實在太有創意了!!
  • 踢小米
  • 阿拉斯加太特別了, 不切開看真的不知道是雙料組合. 不得不推!
  • 豹紋貓
  • 貝果是好物!!!
    我也喜歡那種QQ香香的口感與滋味^^
  • Gini
  • 美食結合時尚,這叫我怎麼吃下去啊~ XD
  • 毛毛
  • 毛毛推44
    每樣看起來都好精緻
    阿拉斯加好特別,外型好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