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438.jpg

【店家資訊】

響‧串燒食堂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電話:02 2712 2225

營業時間:18:00-00:00

粉絲團:點此

 

P1650285.jpg

此篇為邀約文,以下皆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P1650287.jpg

隨著十一月松山線即將開通,想品嘗松山線美食不必再煩惱交通了!!

響‧串燒就位在南京東路四段上,可以搭捷運到台北小巨蛋站或是南京三民站喔。

 

P1650301.jpg

P1650302.jpg

P1650303.jpg

這間串燒食堂的裝潢好得人喜歡,好有質感喔!

有別於一般串燒店壅擠的小空間,

這邊的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坐起來是非常舒適的,座位距離安排得宜。

 

P1650305.jpg

這邊的吧台是少數讓人覺得坐起來舒服的,不然我是不太喜歡坐吧台啦XD

響串燒的會比較有私人空間,用餐起來不會覺得不自在。

 

P1650456.jpg

店的裝潢很有質感,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會讓心情很愉快呀。

 

P1650450.jpg

✿MENU

 

P1650293.jpg

MENU種類很有一致性,就是很單純以串燒為主。

若怕吃不飽也有食事可以選擇,例如飯糰、茶泡飯等。

 

P1650294.jpg

招待小菜-冰鎮苦瓜

 

P1650295.jpg

上面淋上千島醬,再撒上白芝麻,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苦瓜,所以~~不知道味道啦XD

 

P1650309.jpg

P1650312.jpg

可爾必斯 80元/杯

 

P1650313.jpg

無糖烏龍茶 80元/杯

 

P1650315.jpg

每次吃串燒、燒烤類,我一定是配一杯無糖烏龍茶啦,很解膩,這樣才可以多吃一點(?)。

 

P1650319.jpg

冷豆腐 90元

 

P1650320.jpg

P1650325.jpg

上面放了蔥花、柴魚片與薑泥,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薑的味道,

冷豆腐搭甜甜的醬油就很好吃,不過喜歡薑味的人應該會愛這個。

 

P1650404.jpg

紫蘇番茄 90元

 

P1650405.jpg

這個讓人哀傷,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某人給吃掉好多個了!!!

齁齁~這紫蘇番茄很好吃耶,原本是高高一疊啦,結果只來得及拍這五顆。

這紫蘇番茄是先燙過後再剝皮,用糖與醋去醃漬,酸酸甜甜的,有點嗆口,但是超開胃,吃起來好過癮!

 

P1650328  

鹽烤豬肉蔥串 60元、培根蕃茄 50元、培根蘆筍 50元

 

P1650334.jpg

這三串由左至右是鹽烤豬肉蔥串培根番茄培根蘆筍

一串都在50-60元之間,這價位其實不貴呀

 

P1650333.jpg

P1650331.jpg

這三串上面都有撒上白芝麻,增加香氣。

 

P1650347.jpg

▲鹽烤豬肉蔥串

我覺得豬肉片偏薄,是沒有留下什麼印象的一串XD

 

P1650343.jpg

▲培根蕃茄

 

P1650341.jpg

這三串裡面我最喜歡這個,吃起來很特別,蕃茄有用心挑選過,飽滿鮮甜,個頭很大。

鮮甜多汁的蕃茄,一咬下去就大噴汁,搭著略帶厚度的培根很去膩,我覺得很特別!

 

P1650344.jpg

▲培根蘆筍

 

P1650346.jpg

他們的培根不肥,吃起來不油膩,搭配蘆筍更加清爽順口。

這個也挺好吃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培根蕃茄,味道很特別。

 

P1650349.jpg

日本山藥(鹽烤/明太子) 120元

 

P1650353.jpg

左邊維明太子醬,右邊則為鹽烤,喜歡這種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方式!

 

P1650356.jpg

明太子醬是店家自己買四種食材調出來的,不會太鹹。

陳先生說山藥好吃,他比較喜歡鹽烤的,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明太子啦。

 

P1650406.jpg

這個山藥比想像中的好吃,吃起來滑稠卻帶點脆度,搭上明太子醬味道不錯。

 

P1650359  

七味雞翅 65元、醬燒大腸頭 60元、七味雞皮 50元、鹽烤雞腿肉 70元

 

P1650363.jpg

他們家的串燒我自己是滿喜歡的,沒有一般串燒那麼油膩或重鹹,

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很適合口味清淡的我XD

 

P1650358.jpg

陳先生跟我相反,他很喜歡這醬燒大腸頭,很有嚼勁,很耐咬呀。

但因為沒有滷過,僅僅川燙後就去烤,會比較難咬,但醬料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七味雞皮焦焦脆脆的,調味一樣讓人喜歡,不過覺得有點乾硬。

 

P1650361.jpg

這四串都還不錯,但最讓我驚豔的是七味雞翅耶,肉質好嫩

雞翅已經貼心的剪開,所以非常好咬,很有咬肉的感覺。

七味並不是七味粉,而是胡椒鹽的一種,是店家從日本買的,一點點的鹹味讓雞肉更鮮美。

鹽烤雞腿肉雖然肉質軟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七味雞翅,很好吃

 

P1650366.jpg

牛蒡甜不辣 180元

 

P1650372.jpg

P1650368.jpg

這個也很推薦,本身就很有味道了,但我還是額外跟店家要了胡椒鹽來沾!

炸的好酥脆,喜歡邊邊那種酥脆的口感。

 

P1650373.jpg

P1650410.jpg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甜不辣,但是裡面加入牛蒡的口感我很喜歡,

邊邊炸得硬硬脆脆的,好好吃喔~

 

P1650412.jpg

P1650415.jpg

邊邊會有餅乾的口感,但裡面卻是外酥內軟,很好吃。

 

P1650369.jpg

快速完食的三盤XD

 

P1650376.jpg

干貝 100元

 

P1650384.jpg

他們的干貝是幾乎可以生吃的等級,所以只有稍微炙燒過,口感相當軟嫩。

 

P1650385.jpg

橘色的是海膽醬,干貝搭這個比較順口,但我更喜歡柚子胡椒醬

柚子胡椒的沾醬味道好特別喔,挺不錯的,

胡椒味比較重,但是入口後又帶著柚子香,衝突但是很好吃。

 

P1650389.jpg

干貝非常軟嫩,吃起來很鮮甜,咬下去會有些微湯汁,十分鮮美。

而且這兩顆干貝都好大一顆,沾不沾醬都不錯。

 

P1650377.jpg

醬燒雞肉棒(月見/明太) 70元/串

 

P1650390.jpg

 

左邊是明太子醬燒雞肉棒,右邊則是月見雞肉棒,旁邊附上生蛋黃。

 

P1650380.jpg

醬燒雞肉棒一支70元,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沾上生蛋黃的口感。

 

P1650391.jpg

P1650393.jpg

P1650394.jpg

雞肉棒本身味道鹹香,咬起來很軟嫩,

單吃原味的時候,鹹鹹的肉汁與略帶甜味的醬料會比較明顯,

沾著蛋黃吃口感更滑順,帶著淡淡蛋黃香更討人喜歡。

 

P1650398.jpg

雞肉棒裡有加入雞軟骨,但吃起來不明顯。

 

P1650402.jpg

明太子醬依舊給得滿滿的,塗上厚厚一層,味道比較濃郁,

吃的到一顆一顆的魚卵,口感挺不錯的。

 

P1650400.jpg

雞肉棒表現算還不錯,喜歡沾上生蛋黃的組合。

 

P1650418.jpg

這才是七味粉XD

 

P1650423.jpg

特製牛雜煮 180元

 

P1650425.jpg

 

怕串燒吃不飽的朋友不用擔心,響‧串燒食堂也有吃得飽的食事可以選擇,

點這個牛雜煮會附上一碗白飯,當作晚餐吃也沒問題。

 

P1650426.jpg

P1650429.jpg

湯汁鹹鹹甜甜的,配飯超適合,一整個很下飯啊。

湯頭著牛肉的香氣,加上蘿蔔的鮮甜與蔥花的香,好吃。

 

P1650432.jpg

P1650431.jpg

裡面有牛肚、牛舌、牛肋條、牛筋、牛小排、牛蒡、大根紅蘿蔔

整鍋滿滿都是料,料給的好多,什麼都有,不愧是大雜煮啊!

 

P1650433.jpg

P1650434.jpg

撈起來通通都是料啊XD

 

P1650438.jpg

左邊不說還以為是薑片,原來是牛蒡!!

牛蒡煮的熟透,口感出乎意料的軟爛呢。

 

P1650442.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一鍋的料,除了煮的軟爛的大根與牛蒡讓人喜歡之外,

裡面居然還有牛肋條與牛小排,用料很實在,而且口感都相當軟爛呢!

 

P1650444.jpg

P1650445.jpg

看得出來他牛肉給的很多塊吧,煮得相當透爛,吃起來很軟嫩,

雖然部分牛肉比較碎,但是細碎的牛肉配飯還挺適合的,相當下飯啊。

然後白蘿蔔好軟,口感很綿密,而且很入味,這個好好吃!


P1650448.jpg

牛舌的口感也很棒,搭配清爽不油膩的湯汁,瞬間嗑掉一碗白飯也不是問題XD

 

P1650447.jpg

吃完這道食事,一整個飽足啊!!鮮甜的湯汁拌飯吃挺不錯的~

 

P1650452.jpg

P1650454.jpg

這間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用餐環境相當精緻有質感,

有了舒服乾淨的用餐環境,才有好心情品嘗美食啊XD

 

 

響‧串燒食堂以提供串燒為主,

不過亦有提供食事可以當作晚餐來享用。

 

用餐環境棒,氣氛不錯,東西也蠻好吃的,價位以串燒來說其實不算高,

還記得在一期一會~點了二十幾串完全沒吃飽,但是荷包一整個空空的啊XD

推薦他們的培根番茄,這個搭起來滿特別的,番茄鮮嫩多汁,品質不錯,

另外牛蒡甜不辣七味雞翅也都很棒,尤其是雞翅,皮酥肉嫩,好吃!!

最後最後~~不要忘了來一鍋牛雜煮,滿滿的料讓人很滿足呀

 

響·串燒的串燒都不油,也不會過於死鹹,感覺的出店家對「料理」的用心,

食材新鮮,真材實料,給人一種很誠懇的感覺,樸實無華的溫度。

環境與店家的親切態度替餐點加了不少分,我不會說他們有讓人非吃不可的驚人美味,但卻是一間會讓人想再回訪的餐廳。

 

捷運松山線即將開通,想品嘗串燒的美味方便多囉!!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布拉妮妮
  • 明太子山藥.......看起來好好吃阿~~(口水)

    妮妮來訪推文^O^~
  • 小潔

  • 好久沒吃這種串燒了說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價格也還不算貴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推~~~~~~~~~~
    離露西好近呢!
    而且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吃喔!
  • 婕小妞
  • 串燒店要作出特色真的越來越不容易了
    不過大雜煮感覺很厲害^^
    推推~~~
  • 麥仔
  • 現在看這篇根本是個錯誤~
    這裡的價位不算高耶~感覺可以很放心點菜~
    不然通常都是先吃一攤後才續攤到居酒屋~
    看來這間可以來試試了
  • 小珊珊
  • 推7~
    哈哈~用那生啤酒的杯子,還以為是啤酒咧,原來是烏龍茶XDD
    這家令人很意外耶,價位竟然不貴耶!
    下了班,吃串燒喝點小酒聊天,一整天辛苦都不見嚕~~~^0^
  • yoyo
  • 真不該這個時間來的
    肚子餓了....
  • Maruko
  • 好餓噢~
    可是我現在不能吃東西
    你換相機嗎?最近照片看起來超優ㄉ
  • 悄悄話
  • Angelababy
  • 我習慣看你的輕食早午餐系列~或是玩耍外拍~現在連串燒這種重口味的美食也被你拍的太誘人了~首圖看完就餓了~更不用說到底下著串燒跟炸物~暈~消夜時間好感傷~立馬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 Kira

  • 整個看下來我都喜歡耶
    雖然比較不敢吃牛, 但是這個牛雜煮也好入味的樣子
    不配啤酒, 配烏龍茶也美味啦~~~
  • 豬贏
  • 培根蕃茄/蘆筍跟鹽烤豬肉串看起來都好好吃,也沒有烤焦的痕跡,推~
  • 鈴兒
  • 兩ㄍ干貝100
    覺得有點小貴 可是看起來好可口啊
  • 曉芬
  • 雖然11點才剛吃完中餐便當
    看完你這一篇文
    感覺又吃的下第二攤
    串烤和牛雜煮看起來都好好味
  • 嵐嵐*
  • 串燒好好吃的樣子阿~~~
    照片真的拍得好誘人!!!
  • kkschool
  • Kk推
    這個牛雜煮看起來很下飯呢, 邊看邊流口水呢^_^
  • Eva(e小娃)
  • 推19

    東西都蠻平價的耶

    而且看的我都流口水了啦

    好想吃
  • Komi
  • 第一次看到明太子山藥
    還有雞肉加蛋汁也是~~
    看起來很好吃!!

    推推~~
  • saliha
  • 還蠻平價的耶
    明太子山藥看起來好好吃喔
  • 小涼
  • 小涼推21^_^

    他家的烤肉串我都好愛唷
    看起來誘人呢
  • Ivy
  • 我也是很怕進串燒店,
    沒吃飽荷包也沒有。
  • KE
  • 培根包小蕃茄好特別
    滿想試試的
    燒烤類看起來都滿好吃的呢
  • 白雪姬
  • 串燒串燒!! 還有必喝可爾必斯~
  • 儂儂
  • 串燒都好讚啊
    山藥感覺也很可口
    再來一杯秘魯吧^^
  • 肉鬆人
  • 番茄真的很好吃耶
  • 敦 小 蓮

  • 除了山苦瓜不是我的菜之外我都喜歡啦..
    但沾生雞蛋的醬這我要退後三尺了
  • 溫妮妮
  • 推推~~~
    培根番茄真的好特別喔~
    山藥感覺也好好吃
    最後再來一碗牛雜煮一定很滿足:D
  • Panda Wu
  • 松山線開通
    可以來找美食啦!
    平價美味的串燒
  • 天仙 (Celeste)
  • 在台北市能有這樣的用餐環境還真不錯耶
    沾著蛋黃吃好新鮮的吃法~~
  • 龜龜兒的Vie
  • 價格ok
    餐點ok
    寬敞的環境好喜歡
    放口袋了
  • 拼命娘&2Baby
  • 雞肉串沾蛋黃超誘人 好像自己會滑進嘴裡的滑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間的烤物都非常讓人流口水啊
    燒烤配上啤酒真是絕配
    超級享受的組合
  • claire

  • 我喜歡那碗牛雜煮啊~~~
  • Miner
  • 串燒看來都好吸引人喔~
  • HIKO日工設計
  • 每一串看起來都好可口喔,得去親自體會一番了,謝謝分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