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50336.jpg

【店家資訊】

捲餅咬鹿早午餐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電話:02-25091581

營業時間:07:00-16:00

粉絲團:點此

 

P1750289.jpg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飯的路上,不小心路過這間店,

看到「捲餅」就立刻決定把它列入早餐的口袋名單XD

 

P1750290.jpg

店的裝潢蠻特別的,是一台列車耶!

火車裡究竟賣什麼呢~~~蛋餅捲餅來著唷。

 

P1750291.jpg

P1750292.jpg

先來看看菜單~捲餅咬鹿主要賣的就是鮮奶捲餅

另外還有鮮奶厚片鮮飲除單點外也可以選擇套餐

10584076_615602601894723_1361984142251153976_n 

(取自捲餅咬鹿早午餐專賣粉絲團

 

P1750395.jpg

他們的辣椒好像很厲害XD

 

P1750396.jpg

是我喜歡的那種辣醬,裏頭有一些小魚乾,很開胃XD

不過~他們捲餅本身就滿有味道了,可加可不加囉。

 

P1750397.jpg

▲古早味紅茶 25元

 

P1750401.jpg

古早味紅茶味道不錯,很好喝,

味道不是太過甜膩濃郁,是很清爽的甜味。

 

P1750404.jpg

▲鮮蔬吻仔魚+起絲 60元

 

P1750403.jpg

這個還蠻大一捲的,裡頭捲了滿滿的料,份量十足!

 

P1750414.jpg

很少看到捲餅裡包著吻仔魚耶,好特別的組合喔!

因為我還多加了10元的起司,拉起來會微微牽絲~

 

P1750415.jpg

吻仔魚捲餅蠻好吃的,餅皮厚實有嚼勁,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另外,裡面還放上少許的生菜絲,不過量不多。

 

P1750423.jpg

除了吻仔魚、起司、生菜之外,還加了獨家醬料,我覺得味道蠻特別的,

吃起來有麻醬的香氣,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挺好吃的。

 

P1750425.jpg

這捲餅表現還不錯,餅皮扎實有厚度,會滿有飽足感的,

吻仔魚量不算非常多,其實吃不太出它的味道,都被醬料、起司給蓋過去了XD

算是口味比較清淡的捲餅囉。

 

P1750428.jpg

蛋捲餅搭上吻仔魚算是很新奇的口味呢。

 

P1750432.jpg

餅皮上那些黑黑的就是獨家醬料,有芝麻香氣,味道真的很特別,搭起來好吃!

 

P1750329.jpg

▲滿點套餐B 85元

(起絲捲餅+1/2花生厚片+茶香薯泥+25元飲品,超過補差價)

 

P1750294.jpg

場鮮奶茶 35元

 

P1750295.jpg

捲餅咬鹿使用的是初鹿鮮奶,

好大一杯,而且很好喝,香甜順口。

 

P1750330.jpg

▲花生厚片(1/2)&茶香薯泥

 

P1750334.jpg

他們使用的是鮮奶厚片,口感鬆軟,上面抹上厚厚一層花生醬,

花生醬是我很愛的新竹福源,味道香甜濃郁,好吃!

茶香薯泥很綿密,淋上一些海苔粉,吃起來清淡順口。

 

P1750301.jpg

▲超人氣起絲捲餅 45元

 

P1750302.jpg

我真的超愛吃蛋餅、捲餅這類的食物,根本是蛋餅控來著,

這間的餅皮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厚度而且很扎實!

 

P1750304.jpg

P1750306.jpg

裡面的起司量真的很多耶,一拉開就大牽絲了啊!!

 

P1750312.jpg

瞧瞧這份量是不是很誘人~~

 

P1750317.jpg

他們的起司捲餅真的很有誠意,放了兩種起司,味道相當濃郁,

捲餅皮本身乾爽不油膩,口感很紮實,富有咬勁,很好吃。

 

P1750322.jpg

每一塊的起司都可以拉好高XD

 

P1750324.jpg

P1750328.jpg

加入了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所製作出來的鮮奶餅皮,扎實有嚼勁,略帶厚度,

很喜歡他們的餅皮,搭著大量濃郁的起司,簡單卻美味。

 

P1750336.jpg

一份45元其實不貴,起司給得相當豪邁,

加上捲餅皮略有厚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啊!

 

P1750337.jpg

跟我一樣熱愛起司的人,一定會瘋狂愛上這個起絲捲餅的!!!

 

P1750445.jpg

▲蜜糖法式 50元

 

P1750446.jpg

最後要偷偷推薦這樣甜品啦~~好吃!!

 

P1750448.jpg

他們蜜糖法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塊,而且很好吃!

可以選初鹿煉乳或是蜂蜜,我選了煉乳,搭起來香甜可口。

 

P1750449.jpg

P1750452.jpg

蜜糖法式用的不是一般的薄片吐司,而是鮮奶厚片土司

最上層與底層,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布丁吐司的感覺,

奶香十足,濕潤軟嫩,煉乳的味道不會死甜,撒上一些糖粉就很好吃了,

這款蜜糖法式,以他價格來說,真的令人驚豔呢

 

P1750344.jpg

這邊還有販賣初鹿牧場的鮮奶薄餅喔。

 

P1750345.jpg

P1750348.jpg

雖然店面不大,也沒有精緻的裝潢,

但捲餅咬鹿卻會讓人想再回訪啊~

 

 

推薦指數:90

 

點的是B餐,捲餅選擇的口味很多,有起絲、培根、火腿、爆爆棉花糖,

另外花生厚片/明太子厚片/小米粥三選一,

再附上茶香薯泥及古早味紅茶,更換飲料可折抵25元。

 

吃了吻仔魚和起絲捲餅,雖然吻仔魚比較特別,不過口味較清淡,

我自己還是喜歡超牽絲的起絲捲餅,搭著乾爽的鮮奶餅皮,再加上香氣十足的辣醬真的很好吃!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鮮奶厚片,口感柔軟,是好吃的厚片土司,

特別推薦蜜糖法式,只要50元就能吃到甜蜜的幸福滋味囉

 

超值組合的部分還挺划算的,組合B餐含飲料不到100元,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爆爆棉花糖,這個我也有興趣XD

 

 

 

【早餐‧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 吐司吐司早餐店 食尚玩家推薦*排隊就為了人氣美食薯泥起司蛋餅♥♥♥

【新北】江子翠 豆莊豆漿店 人氣排隊早餐 大推香酥蛋餅♬

【新北】江子翠 松柏街4號蛋餅&14號蛋餅♬

【新北】江子翠 四海豆漿大王 皮蛋口味的蛋餅♬

【台北】大安 找餐。店 排隊也要吃的早餐店 歐丁起司法式一吃就愛上♥♥♥

【台北】永春 橘象。泰早安 香蕉煎餅泰式奶茶♥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中和 鮮活樂 南勢角巷弄內平價輕食。咖啡。早午餐。咖哩。 一訪+二訪♥♥♥

【新北】板橋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早餐·早午餐 大推超牽絲土司盒子、棉花糖厚片♥♥♥

【新北】板橋 百味早餐 漢堡/三明治/咖啡 想天天光顧的好吃早餐店‧料好實在‧推薦手工蛋餅(捷運江子翠站)♥♥♥

【台北】大安 Bon Tree 好樹早午餐 藍帶起司豬排、特別的地瓜蛋餅好好吃♥♥♥(已遷至樂業街8號)

【新北】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平價早餐店的銷魂薯餅塔♥♥♥

【台北】西門 麥町吐司工房 不用等中秋就能吃中秋烤肉蛋吐司♥♥♥

【新北】中和 HAO'S HOUSE 浩客創意廚房 平價美式早午餐‧推薦早餐時段超值套餐♥♥♥

【新北】中和 巷內brunch 隱密在四號公園小巷的平價早午餐❤

【食記】永和 亞瑟漢堡 我好愛的健康美味早餐♥♥♥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二店 yummy brunch 精緻平價早餐

【雲林】斗六 二吉軒豆漿超市總店 我的消夜時光♥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留言列表 (5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gelababy
  • 果然厲害~起司捲餅那個圖也太邪惡了吧~還有吻仔魚的好特別~套餐的1/2花生後片~居然是我愛的新竹花生福源抹醬~推推~我要衝了~多虧了你的介紹
  • 薇薇
  • 首圖那張牽絲節起司~~太太太太.....
    太誘人了~~
    我也好想吃XDDD
  • 豬贏
  • 牽絲的捲餅太犯規了啦~
  • Kelly&Natalie
  • 哇賽
    超過份的牽絲!!!!!!!
    我要去吃
  • 龜龜兒的Vie
  • 啊嗚嗚嗚嗚餓餓餓餓餓餓餓
    好邪惡的文章哪
  • 江牛牛

  • 看起來好厲害喔!!
    錦州街是靠近行天宮站嗎?
  • 恰恰老師
  • 好特別的吻仔魚捲餅~ 好想吃看看呢!!

    晚安! 假日快樂~ 恰恰老師現在比較忙,但是還是都會發文,希望您有空要常來看我分享美食美景囉!
  • sinya
  • 推11
    可惡看到牽絲的蛋餅我居然餓了XDD
    這種平價的早餐店真不賴阿
  • 大食女
  • 牽絲起司太誘人了啦!!><
  • 定春
  • 哼哼!!
    這牽絲牽的有點太過份了。
  • ♥Miss 卡蒂兒♥
  • 真的太厲害了吧~~看得我都流口水...
    是說我們家附近早餐店有沒有認真學學啊!!!很想給她們看這篇文章~~~(氣...)
  • C &amp; J
  • 雖然加了起司小J 會不敢吃…
    可是不可否認的…
    加了起司看起來賣相真的感覺好好吃喔… ^ ^
  • 天仙 (Celeste)
  • 蛋餅看起來好犯規唷
    好想吃~~~~
  • Eva(e小娃)
  • 推16

    好牽絲的蛋餅啦!!!
  • 小涼
  • 小涼推17^^

    首圖的牽絲蛋餅 太邪惡了><"
  • 嵐嵐*
  • 那個牽絲好誇張!!!看了都餓了!!
  • 尼豪NickHow

  • 哇咧
    首圖那張也太誘人了吧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那蛋餅起司量真的好多喔
    牽絲蛋餅好吸引人喔
  • Lami
  • 吻仔魚蛋餅也太妙了XD~~竟然還有棉花糖蛋餅COOL
  • claire

  • 我愛辣椒也超愛起司~~~~這間超正點的啊!
  • 橘小貓
  • 首圖~
    有牽絲ㄟ
    好棒~
    好想咬一口喔
  • Bernice 小芬
  • 起士捲餅被YOYO一PO又要掀起排隊人潮了XD
  • S媽
  • 看起來真的超誘人的...
    好想吃喔
  • 愛吃鬼MissQ
  • 第一張就讓人受不了啦^^'
  • 雨立今
  • 天呀!正吃早餐的我~
    突然覺得我的早餐好淒涼~哈哈
  • 大阿姨 珍妮
  • 今年感覺出了好多特色捲餅或蛋餅的感覺
  • 悄悄話
  • KE
  • 蜜糖法式看起來很好吃呢
    對老K來說這店好像比較適合當下午茶
    正餐可能會吃不飽XD
  • 麥仔
  • 那牽絲得程度也太誇張了吧~!!
    離我公司好近~打完卡再出發~~~推!!!
  • MillyHo
  • 推~~~
    起士捲蛋餅好誘人唷>////<
  • Sherry
  • 比起起絲捲餅,捲餅包吻仔魚真的是太驚人了~~
    這麼突兀的衝突感,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有捲餅包臭豆腐,還是捲餅包什麼什麼的~~
    XDDD
  • peipei
  • 起司捲餅看來超美味的啦!
  • Panda Wu
  • 起司捲餅太誘惑人了
    好想吃
  • 艾薇
  • 配料也太豐盛了吧!!
  • Miner
  • 牽絲的捲餅真吸引人~

    祝YOYO:元旦快樂!
  • 豬贏
  • 來跟YOYO說聲:Happy New Year^^
  • Yo-祐
  • 新年快樂!

    超牽絲 這也太邪惡了啦><

    根本就是增加犯罪率呀><

    謝謝YoYo的美食分享!

    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ini
  • 哇~ 會牽絲的蛋餅!!!!!
    太邪惡啊~
    新年繼續吃美食分享美食,一起幸福胖下去嘿~ XD
    新年快樂!
  • 小可姊姊
  • 推40
    天阿~~首圖那個牽絲真的太讚了啦~~流口水!!!整個就餓了!!!
    新年大快樂喔!!!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天阿天啊!!!!起司想吃厚片也想吃拉!!!!!!
    太犯規的早餐了!!!
  • 翁  盟
  • House Bistro 好適廚坊
    真是美味可口
    令人垂涎三尺
    感謝分享!

  • 齊媽
  • 平價美味的早餐組合
    那起司好犯規
    我家齊齊肯定喜歡
  • yoyo
  • 那個牽絲太犯規啦!!
  • PEKO
  • 好邪惡的東西
  • 栗子妹
  • 起士~~~~~~~~~~~~~~~~
    (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