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20838.jpg

【店家資訊】

鮮味餡餅

店址: 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67巷20號

電話: 0910-046-397

營業時間:06:00-賣完為止

 

P1820727.jpg

這間鮮味餡餅是我最近的新歡~乳酪蛋餅敲好吃呀!!!

鮮味餡餅就位在秀朗國小旁的巷子裡,雖然位置相當隱密,可是生意很好,

一大早就好多人來排隊外帶喔。

 

P1820728.jpg

瞧瞧鐵板上,蛋餅上頭鋪了好多好多的乳酪絲

是說~我照片拍得很像鐵板麵,但那一條一條地確實是乳酪絲無誤XD

 

P1820731.jpg

餐點選項就是牆上這些,蛋餅只有酥皮蛋餅和乳酪蛋餅,

餡餅的口味倒是滿多的,鹹的、甜的都有。

 

P1820732.jpg

小櫃子裡則是各樣餡餅,點了會再熱過。

 

P1820811.jpg

P1820735.jpg

店內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人,老闆煎蛋餅的手沒有停過,相當忙碌。

 

P1820734.jpg

飲料除了鮮奶茶、奶茶之外,還有冰豆漿、名豐豆漿五穀米漿

 

P1820741.jpg

冰奶茶 20元

 

P1820740.jpg

本來想喝鮮奶茶,不過鮮奶茶只有溫的,所以點了茶味較重的奶茶。

他們奶茶很特別,基底不是紅茶,而是烏龍茶耶,

我個人是熱愛烏龍茶勝過紅茶啦,奶茶茶味比較重,甜度剛好,滿好喝的。

 

P1820742.jpg

乳酪蛋餅 35元

 

P1820750.jpg

鮮味餡餅的餅皮很特別,跟一般蛋餅皮不一樣,

看起來很像燒餅吧~~上面灑滿了芝麻,香氣十足。

 

P1820747.jpg

P1820751.jpg

因為幾乎每個客人都點了乳酪蛋餅加辣,於是我也腦波很弱的點了加辣。

不過~加辣的部分,店家會直接加在餅皮內喔,所以桌上是沒有醬料和筷子的。

 

P1820756.jpg

咬下去好像沒預期到的爆漿?

 

P1820757.jpg

好啦,其實是有一點牽絲,但實在很難拍XD

 

P1820760.jpg

我覺得蛋餅皮很好吃,跟一般蛋餅皮不太一樣,

裡頭的蛋煎得很嫩,搭上起司很對味,不過口味我覺得偏清淡,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跟店家說要加辣喔~這種辣是一般人都能夠接受的。

 

P1820763.jpg

為什麼牽絲沒有很驚人呢~其實是因為,我的起司全流到袋子裡了(哭)

雖然起司量很多,可惜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是一整捲不切用紙袋裝,很難拍出牽絲的效果啦。

 

P1820771.jpg

芋頭餡餅(素) 25元

 

P1820769.jpg

芋頭餡餅吃起來完全不油,裡頭的芋頭餡相當飽滿,芋頭控一定吃的超開心呀!!

 

P1820773.jpg

P1820775.jpg

芋泥口感綿密,甜度不會太高,搭著乾爽不油膩的餡餅皮很好吃!

餅皮略帶點粉感,完全不油膩,是少數吃了不會反胃的餡餅喔(廢話,因為是素的XD)。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要連吃三天。

(以下為二訪+三訪!)

 

P1820812.jpg

是的~因為很好吃,所以隔天又跑來了!!

這天我還特地早約十分鐘到,結果店內出乎意料超多人,等了好一下啊。

奇怪~~~周二來吃的時候客人明明就沒有很多,

我這天還比較早起來吃早餐耶>"<

 

P1820813.jpg

怕上班遲到,所以第二天比較早起,但客人居然比前一天(週二)還要多人!

每個人都外帶兩、三份乳酪蛋餅+各種口味的餡餅,我的內用反而被忽略了,

等了十五分鐘左右,感覺沒有輪到我的跡象,只好默默跑去提醒店家,果然忘記我的蛋餅了XD

 

為什麼跟我一樣早起吃早餐的人這麼多!!

才六點半耶~~~實在很少在六點半吃早餐時遇到這麼多人。

 

P1820816.jpg

鮮奶茶 30元

 

P1820817.jpg

鮮奶茶只有溫熱的,喝起來比一般奶茶多了點奶味,茶香不明顯,

甜度較奶茶低一點點,沒有過於濃郁的奶味,清淡順口。

 

P1820820.jpg

乳酪蛋餅 35元

 

P1820822.jpg

是的,我又點了一次乳酪蛋餅,但是~~~

這次的乳酪蛋餅比前一天的優秀許多啊!!!!

 

P1820825.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還沒感覺到乳酪的濃郁,看起來還有點乾乾的。

 

P1820828.jpg

但是再咬一口,今天乳酪的量給的超多啊,

也有可能是我有小心保護它,不讓乳酪流進袋子裡XDDD

 

P1820830.jpg

P1820838.jpg

看看~~裡面滿滿滿滿滿滿的都是乳酪耶!!

一咬下去就牽絲的不像話,鮮味餡餅用的是安佳乳酪絲,味道濃郁好吃。

 

P1820837.jpg

第一次的乳酪蛋餅,乳酪的感覺不算非常強烈,反倒是蛋的存在感較高。(也許是因為都流到袋子底下了)

第二次點的蛋餅就比前一天的好吃很多,裡面的乳酪絲給的超級多~~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牽絲的乳酪絲,香氣十足~而且很牽絲呀~

雖然咬得還蠻累的,不過很開心啦,哈哈~

 

P1820839.jpg

我想應該是跟煎的時間長短有關係,這天的乳酪絲還保有一絲絲的形狀,沒有完全融化,

拿的時候有前車之鑑,拿成平的,乳酪才不會默默掉到袋底去XD

然後蛋餅個頭跟前一天吃的長得不太一樣,偏短一些,乍看之下還蠻小份的,

不過不用擔心吃不飽,因為餅皮扎實又厚,整份雖然短小但很厚實。

是說乳酪絲到處亂流,牽絲的不像話(好啦~~我真的把它吃得很噁心我知道XDDD)

 

P1820843.jpg

牛肉餡餅 25元

 

P1820847.jpg

牛肉餡餅裏頭也有放進安佳三色乳酪絲,喜歡乳酪的人可以點牛肉口味。

裏頭的牛肉片還算蠻多的,雖然餡餅個頭不大,但用料挺實在的。

 

P1820844.jpg

牛肉片基本上是滿普通的,跟一般牛肉燴飯上頭的牛肉很像,

不算非常好吃,口感偏軟,但是量不會太少,加上乳酪表現依舊亮眼。

 

P1820848.jpg

餡餅的個頭比芋頭餡餅來的小,是圓形的,

不過裡面的牛肉還算多,餅皮不會太厚,咬下去不會只有皮沒有料的感覺,

用料算是相當扎實有誠意,就是迷你了點啦XD

 

本來想吃乳酪餡餅或是咖哩餡餅,但是太早了還沒準備好,最後只好選牛肉餡餅。

(但其實吃完接近七點的時候就有咖哩口味囉。)

 

P1830007

這是後來陸陸續續去補齊的餐點~

 

P1830031

冰豆漿 20元

豆漿可選有糖或無糖,最近很嗜甜,點了有糖的,不過我覺得甜度滿剛好的,豆味不重。。

 

P1830009

紅豆餡餅(素) 20元

 

P1830011

個頭不大,但是頗具厚度,裏頭紅豆餡料相當飽滿呀。

 

P1830015

P1830017

紅豆餡偏泥狀,甜度較芋頭的高一些,餡料很多,口感綿密,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顆粒的紅豆囉。

 

P1830020

以20元的價位來說,還蠻超值的,紅豆真材實料,

滿滿的紅豆泥搭上乾爽不油膩的餅皮,挺不錯。

但是兩款甜口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芋頭餡餅喔。

 

P1830022

蔥肉餡餅 25元

 

P1830023

其實我一開始是沒有想點這口味,是因為那天想吃的咖哩和乳酪都還沒有,

只好選還沒吃過的蔥肉餡餅,但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P1830028

這天蔥肉餡餅的餅皮稍軟,較芋頭餡餅的餅皮來的薄、來的濕軟,口感我比較不喜歡,

不過餡料很多,相當飽滿扎實,咬下去是滿滿的蔥與豬絞肉,口味不太會膩口,

雖然少了一點豬肉的鮮味,但還算不錯。

 

P1830029

個人覺得肉的口感是蔥肉大於牛肉,

蔥肉吃起來比較紮實,肥瘦比例剛好,加入蔥段的味道不錯。

這蔥肉餡餅完全不油膩,覺得很好吃。

 

P1830753

冰奶茶 20元

喝來喝去還是最愛這杯~茶香味道香醇濃郁。

 

P1830754

咖哩餡餅 25元

 

 P1830755

這可是三顧茅廬才點到的咖哩口味餡餅呀~~~~第三次才吃到它XD

 

P1830762

這款鹹口味的餡餅好好吃

 

P1830759

所有鹹口味裡面我最喜歡這款了

咖哩餡餅裡面有豬絞肉(瘦肉)、洋蔥,比起蔥肉餡餅裡的青蔥,我更愛洋蔥的甜味,

洋蔥加上咖哩味道鹹香卻不膩口,味道剛剛好!豬肉口感也不錯,很有彈性

 

P1830764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第一次吃的芋頭餡餅餅皮最厚實,也比較有嚼勁,

粉感的感覺比較明顯,其他幾款餡餅餅皮都偏薄,略帶粉感。

 

P1830765

乳酪餡餅 20元

 

P1830766

點完餡餅後,老闆或老闆娘就會將餡餅放到煎台上熱過,餡餅都是溫熱的,不燙口,

乳酪餡餅老闆娘會熱比較久,她說乳酪要熱一點比較好吃XD

 

P1830767

乳酪餡餅為奶素,裡面是玉米與安佳三色乳酪絲,

乳酪絲雖然沒有乳酪蛋餅來的多,但也不算少。

 

P1830769

不過我覺得玉米粒有點太多,乳酪的味道反而被玉米給搶過了,

這款沒想像中的驚艷啦,還是乳酪蛋餅最優秀XD

 

P1830771

這個比較適合給想吃乳酪、又不想吃得太飽的人,拿來解解嘴饞用的囉。

 

P1820854.jpg

因為很喜歡,所以來了好多次,寫文章時才發現,

原來默默地~~我幾乎要全制霸了啊!!XDD



 

鮮味餡餅的蛋餅皮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多了股麵粉香與嚼勁,

吃起來不油不膩,相當乾爽,即使手碰到了也不太留油的感覺。

 

推薦指數:94



點餐時不小心瞄到煎台上的蛋餅皮鋪上大量的乳酪絲,整個太誘人了,好大方!

幾乎所有客人都是一份乳酪蛋餅+辣,再一份餡餅與一杯奶茶!

 

奶茶和鮮奶茶都好喝,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茶的茶香,我好愛烏龍茶的基底喔~很香很好喝!

但是若要喝健康呢,還是選鮮奶茶吧,鮮奶茶使用的是養樂多鮮奶,奶茶則是雀巢奶精囉。

 

另外,乳酪蛋餅必點,餅皮看起來很像燒餅,卻沒有燒餅的油感,

外酥內軟,煎蛋相當軟嫩,搭上滿滿的濃郁乳酪也太好吃!

乳酪的量給的毫不手軟,咬下去很牽絲,若乳酪絲冷掉乾一些會更明顯。

餅皮看起來紮實偏硬,但因剛煎出來的蛋餅熱呼呼的,其實搭著融化乳酪絲的餅皮還蠻軟嫩的。

 

我很愛他們家的餅皮,乾爽不油膩,帶一點粉感,吃起來相當紮實,

沒有什麼多餘的添加物和調味,會有飽足感耶。

原來厚實的手工蛋餅皮加上芝麻這麼適合,好香好吃。

 

不過,蛋餅若沒有加辣口味會比較清淡一些,因乳酪給得相當豪邁,吃久了會覺得味道有點單調,

雖然喜歡品嘗原味,但如果能一半辣一半不辣倒也不錯,或是給醬料自己添加也很好啊!!

 

然後餡餅依舊是毫無油感,拿在手上也不會讓手變得油膩膩,完全擺脫了我對餡餅的印象啊。

還記得我大學時在北教大對面買了巧房的豬肉餡餅後,咬了一口大噴汁,

湯汁濺到衣服、鞋子和地板,滿嘴都是油膩膩的味道,吃一半就覺得膩口反胃,

餅皮沒有「麵粉感」,就是偏軟爛的那種,從此之後就非常討厭餡餅,光聞到味道就想吐。

但是~~~鮮味餡餅的餅皮沒有油焦味,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雖然湯汁不算非常多,不會大爆漿,但口味較為清爽,我還挺喜歡的。

 

餡餅口味選擇很多,甜的、鹹的都有,我最喜歡的是咖哩餡餅,裡面是豬絞肉與洋蔥,豬肉分量還算多,

而且帶一些些的肥肉口感不錯,QQ的略有彈性,咖哩味道很香,融入一些洋蔥的甜味,整體來說香而不膩。

 

目前吃過的有乳酪蛋餅、芋頭餡餅、紅豆餡餅、蔥肉餡餅、咖哩餡餅、乳酪餡餅和牛肉餡餅,

飲品部分則喝過奶茶、鮮奶茶和豆漿,最喜歡奶茶,茶味較重,喜歡喝有茶香的奶茶。

我最推薦的組合就是乳酪蛋餅+奶茶再來一個咖哩餡餅或是芋頭餡餅,整個滿足

(餡餅個頭都不大,蛋餅+餡餅不會吃得太撐喔~)

 

推薦:乳酪蛋餅、奶茶、咖哩餡餅

個人餡餅喜愛口味:咖哩餡餅>蔥肉餡餅>芋頭餡餅>乳酪餡餅>牛肉餡餅>紅豆餡餅

 

很開心又發掘一間很棒的蛋餅了,而且這間離住的地方好近,

寒冷的早晨吃上這一份熱騰騰有溫度的早餐太幸福了!

看老闆每份乳酪蛋餅上的乳酪絲,都堆得跟小山一樣,分量好多~超有誠意的呀。

 

很喜歡鮮味餡餅,店家態度很好,相當親切,給人一種像家一樣溫暖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他們動作不算快,人一多就很難吃到了啊~

推薦這間隱藏版排隊人氣美食!(雖然位置很隱密,但人潮一點都不少耶XDDD)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0911持續更新)

【新北】永和 A day 日日村 鄉村雜貨風超可愛咖啡店‧女孩們快來場夢幻下午茶♡

【新北】中和 HAO'S HOUSE 浩客創意廚房 平價美式早午餐‧推薦早餐時段超值套餐♥♥♥

【新北】永和 再一塊吧ing 四號公園旁新開幕早午餐·brunch‧班尼迪克蛋好吃♥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永和 古迪歐 goody.o.cafe 激推最愛的黑豬堡&鄉村起司三明治♥♥♥

【新北】永和 遇見司栗 Brunch&Cafe 其實是遇見夢想遇見幸福♥

【食記】永和 亞瑟漢堡 我好愛的健康美味早餐♥♥♥

【新北】中和 私藏不藏私 適合女孩兒下午茶約會的超可愛咖啡店♥♥♥

【新北】中和 A-LI 阿理義式廚房 超隱密巷弄內的好味道‧義大利麵‧咖啡‧早午餐‧下午茶♡

【新北】中和 鮮活樂 南勢角巷弄內平價輕食。咖啡。早午餐。咖哩。 一訪+二訪♥♥♥

【新北】中和 圖書館對面Duimin cafe & deli 四號公園新開幕工業風早午餐·咖哩·下午茶

【新北】中和 癈墟早午餐 Fresh Brunch 癈城捲 漢堡 帕尼尼 5/13前慶開幕打八折 打卡送洋蔥圈♥♥♥

【新北】中和 巷內brunch 隱密在四號公園小巷的平價早午餐❤

【新北】永和 鬧咖啡nowcafe 四號公園輕食‧咖啡‧早午餐♥

【新北】中和 阿達阿永咖啡廳 ♬期間限定的韓風玻璃屋‧生活中的小綠地

【新北】中和 李歐愛高妹 法式吐司-花生起司火腿新菜單♥♥♥

【新北】永和 CHU HUA 初花brunch 南瓜吐司超美味♥♥♥

【新北】永和 開飯川食堂 KAIFUN TOGETHER 辣辣川菜道道下飯‧不囉嗦直接開飯啦♥♥♥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敦 小 蓮

  • 搶頭香啊XD
    這種是蛋餅....果然南北有差啊..這不是燒餅的一種嗎XD
  • 不是不是 有點像燒餅 但吃起來不一樣
    我愛這種餅皮啦 哈哈哈

    ♥YOYO♥ 於 2015/01/28 00:25 回覆

  • SaBrina傻布
  • 好威的店~~~~~>"<
    乳酪蛋餅又像是燒餅爆漿超犯規~~~
    身為芋頭控看到這芋頭餡餅真的是失!控!了!~~
    很感謝YOYO的分享~立馬筆記!^^
  • Gini
  • 這家早餐好特別啊!!!
    除了乳酪蛋餅外,那芋頭.紅豆餡餅料整個也太滿啦~~~
    好想吃啊!!!
  • Yo-祐
  • 早餐的美味 蛋糕 餡餅 芋頭餡!!! 讚爆了! 趕緊來去朝聖吧!

    謝謝YOYO的新鮮分享!

    推!
  • 豬贏
  • 乳酪蛋餅,看了流口水了...
  • 捧芃
  •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
  • Lydia
  • 烏龍茶奶茶耶~肯定很香~~ 每一樣都好想嚐嚐哦
  • Eva(e小娃)
  • 推9

    哇嗚~
    感覺也吃太多了這餐!!!
    每個我都想試試看
    好餓
  • Kelly&amp;Natalie

  • 份量十足真材實料耶
  • Sherry
  • 雖然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可是早餐吃乳酪我們的肚子撐不住...
    純推就好~~~
  • wen wen
  • 這間早餐的餐點都好吸引人喔
    難怪會讓人一直回訪
  • 湘娘娘
  • 乳酪蛋餅就是超好吃的感覺
  • 猴屁
  • 我現在在中永和打滾~我看得快流口水呃了啦
  • 君仔
  • 我相信老闆一定很忙碌很忙碌…
    因為老闆都束起了…腰夾了…

    哇!!!哈哈!!!!
    因為太好吃所以要連吃三天…
    這…實在是超級吸引人的啦!
  • 江牛牛

  • 好遠...不然超想殺去吃的啦!!!!!
  • S媽
  • 這我有興趣....
    我要去
  • Sin♥
  • 推18
    好誘人的乳酪蛋餅!!!!!!!!!!!
    好想吃唷>///<
  • kkschool
  • kk推
    這樣中式美味的早點,吃完口口都有滿足呢☺
  • chasemoon
  • 乳酪爆漿啦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推^^
  • 小馬達

  • 雖然我家黎永和一個紅綠燈而已
    但是這裡卻離我家好遠喔
    可是看到你在臉書上分享那個起司時在是郝揪心喔
    整個人都被吸引過去了
    看來要找假日衝了

    推推
  • 訪客
  • 我家就住附近想吃隨時就吃到!羨慕吧!牛肉餡餅會讓你驚豔!!!
  • 訪客
  • 超好吃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