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60770.jpg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電話:02-276809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9:00 到 22:00、週六 - 週日: 8:00 到 22:00

FB: 點此

 

P1860575.jpg

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是~松菸附近新開幕的餐廳-鄰居家NEXT DOOR CAFE

東門站知名美式餐廳在松菸誠品這邊開了分店啦,地點更好,而且裝潢風格我更喜歡了

因為吃過永康店覺得印象很好,這次接到邀約很開心地前來用餐。

(永康一店食記【台北】東門 鄰居家 Next door 永康商圈美式餐廳*二訪邪惡漢堡樓中樓)

 

P1860622.jpg

P1860816.jpg

P1860618.jpg

P1860577.jpg

P1860620.jpg

有別於永康店輕鬆活潑的美式風格,松菸店的輕工業風讓人很喜歡,

紅磚的沉穩與木質桌椅的溫暖舒適感,是我喜歡的組合。

 

P1860587.jpg

P1860591.jpg

P1860592.jpg

P1860607.jpg

P1860610.jpg

P1860611.jpg

P1860613.jpg

餐點跟永康店差異性不大,選擇依舊相當多樣化,

提供了開胃菜、沙拉、Brunch、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飲品等。

 

P1860617.jpg

點好餐後,店員就會送上餐具,這鐵桶的顏色好可愛。

 

P1860632.jpg

花生公爵薯條 NT180

 

P1860645.jpg

P1860633.jpg

現炸薯條、灑上花生顆粒、雙色起司、炸培根、佐香濃花生醬

這盤賣相超好,熱量不低,但感覺超好吃的啊XDDD

 

P1860646.jpg

這盤相當有誠意,薯條給的很多,炸得很酥脆,

因為上頭淋上的花生醬,即使薯條冷掉也覺得好吃。

 

P1860641.jpg

P1860644.jpg

不愧是店家推薦的開胃菜,真的很好吃耶~

花生醬給的很多,味道香甜濃郁,灑上乾硬的碎培根丁不稀奇,

比較特別的是還放了真的花生,加上雙色起司也太犯規

 

P1860648.jpg

翡冷翠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NT290

 

P1860668.jpg

P1860656.jpg

這義大利麵賣相也很美,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耶!

 

P1860659.jpg

P1860655.jpg

青醬味道相當濃郁,而且很入味,

麵條口感還不錯,不會爛爛的,略有嚼勁,

加入熱炒杏鮑菇、青花椰菜與豌豆,再搭上煙燻鴨胸片,

每一口都很有味道,但不膩口,相當好吃!

 

P1860670.jpg

看的出來青醬是真的很濃郁吧,我好愛這種羅勒味喔!

煙燻鴨胸肉片略有厚度,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滿好吃的。

 

P1860674.jpg

這義大利麵讓人很滿意,份量十足,杏鮑菇與麵條的口感很棒!

青醬味道調得不錯,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濃郁羅勒香~

 

P1860700.jpg

牛肉蛋捲 NT310

 

P1860690.jpg

餐盤內容物還蠻豐盛的,除了超大一份的蛋捲之外,

還附上烤香蒜麵包片、生菜沙拉炒薯塊,很有飽足感啊!

 

P1860698.jpg

P1860701.jpg

生菜沙拉還不錯,淋上少許的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非常鮮脆,有我愛的生洋蔥絲XD

 

P1860697.jpg

P1860695.jpg

先說一下他們的炒薯塊,一樣相當有味道,

外皮有點焦脆,我愛這種有點酥酥的口感,是好吃的炒薯塊。

 

P1860707.jpg

P1860711.jpg

這蛋捲完全犯規啊~~裏頭有濕潤的蛋液,還有上頭金黃色的起司醬

搭著蛋捲的滑嫩口感與有點類似墨西哥風味的醬料,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P1860739.jpg

蛋捲裡有杏鮑菇、洋蔥、玉米、混合起司、特選沙朗牛肉片

裏頭的醬料有點孜然味,屬於重口味的蛋捲,調味很夠。

牛肉片給的很多,每一片都超大一片,喜歡吃肉的人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P1860719.jpg

裡面還有一些混合起司,會微微牽絲,蛋捲就是要有濃郁起司呀

 

P1860714.jpg

P1860716.jpg

牛肉、杏鮑菇蛋捲的組合出乎意料的很適合,好好吃喔!

他們的牛肉片很有嚼勁,相當扎實,沒有不自然的嫩度,量給得很有誠意,

我們兩個女生吃到後來~~還覺得肉太大片、份量太多XDD

 

P1860732.jpg

這天很熱,所以兩杯都點冰的。

 

P1860721.jpg

焦糖拿鐵 NT130

 

P1860728.jpg

鄰居家的餐點表現很不錯,飲品也不差,

上面的奶泡綿密,厚厚一層,喝拿鐵最愛上面的奶泡了,有淡淡奶香味XD

焦糖拿鐵喝起來是淡淡的甜味,不會過於濃烈,很順口,好喝。

 

P1860730.jpg

伯爵奶酪 NT150

 

P1860734.jpg

這杯比較特別,之前曾在永康店喝過抹茶奶酪,但我更愛伯爵奶度,甜度比較剛好。

伯爵奶酪其實就是伯爵茶上面放上鹹甜鹹甜的奶蓋,

底下的伯爵茶只有微微的甜,上頭的奶蓋相當綿密香濃,鹹甜的味道讓人很喜歡,

不過應該太濃稠了,一開始幾乎喝不到底下的伯爵茶,最後只好把他攪拌均勻,不過攪拌完也很好喝XD

 

P1860775.jpg

熔岩巧克力 NT180

 

P1860774.jpg

P1860754.jpg

吃到這裡已經相當有飽足感了,但吃完鹹食~難免還是會想吃甜甜XD

瞧瞧這熔岩巧克力,看起來實在有夠邪惡的吧~熱量先丟腦後吧!

 

P1860768.jpg

P1860766.jpg

從背面看就是一座小雪山,上面撒上白色糖粉,

淋上巧克力醬,佐上新鮮草莓,擺盤很美。

 

P1860776.jpg

P1860777.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巧克力跟草莓無敵搭的嗎XD

黑嚕嚕的巧克力醬,配上鮮豔欲滴的鮮紅草莓,放在一起的畫面很美麗。

有許多的巧克力熔岩緩緩的從巧克力雪山流了下來呀

 

P1860788.jpg

好了,我要準備來征服這座巧克力火山了!!

熱呼呼的熔岩巧克力在呼喚我,切下去的時候巧克力醬流瀉得更明顯,

比起冷冰冰的巧克力蛋糕,我更愛這種烤過的熱蛋糕,熱溫香甜!

 

P1860796.jpg

外層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像布朗尼,相當扎實,不過份甜膩,帶點大人式的微苦味道,

巧克力蛋糕本身相當濃郁好吃,口感濕潤不乾,嗜甜的螞蟻人不要錯過了~

底下配的巧克力醬較甜一些,搭上巧克力蛋糕的香濃微苦滋味剛剛好呀!

飯後果然很適合來個甜點,而且還是我愛的熱蛋糕(笑)

 

P1860820.jpg  

今天用餐下來實在太滿足了,

不愧是美式餐廳,每樣東西都超有飽足感的啊,份量很驚人XD

 

 

 

鄰居家在捷運東門站的永康店生意相當好,松菸店在平日中午也幾乎坐滿,

不過兩間比較起來,我大愛松菸店,環境跟氣氛都是我的菜!

而且地點較好,吃完還可以去松菸看看展覽消耗一下熱量,或是走遠一點到忠孝敦化站逛街。

 

今年一月才剛低調開幕,店家其實還蠻好找的,跟人氣餐廳好滴咖啡在同一條路上,

從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過基隆路後,看到553巷後右轉,接下來一直往前直走到底就能看見鄰居家囉!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在松菸文創園區的出口啦~逛完展覽可以來這邊用餐,一點都不輸好滴咖啡呢!

 

今天吃的餐點裡面,相當推薦他們的花生醬薯條

雖然熱量非常高,但是非常好吃,用料大方,薯條炸得也不錯。

義大利麵和早午餐也頗有水準,份量是絕對吃得飽的喔!

然後,鄰居家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蠻划算的。

 

店家服務態度不錯,相當親切,環境寬敞明亮,

很適合與朋友們、姊妹們聚會,點個夢幻熔岩巧克力當作下午茶,

要來約會也沒問題,可以展現大食量的MAN樣(?)XD

 

推薦松菸文創園區附近這間新開幕的美式x義式餐廳給大家,

吃飽後還可以從松菸出口進去看看展覽,

最近有超夯、超可愛的迪士尼展、史努比展可以看啊

(改天來分享有夠多人的快閃速拍迪士尼展小心得XD)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線走跳 散步美食地圖→吃喝玩樂一日遊BMW新玩法♥♥♥(更新於10/01)

【台北】信義 大安森林食堂 來自日本的連鎖庶民食堂*漢堡排‧玉子燒‧烏龍麵(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台北】信義 甜蜜王國 ATT 4 FUN新開幕夢幻甜點主題樂園‧Humpty Dumpty韓國鯛魚燒聖代、馬卡龍冰淇淋(偷渡GU阪急店)

【台北】信義 麵屋武藏 虎洞(微風松高B2) 超濃郁湯頭x超滿足肥嫩嫩叉燒肉 晉升前三名好吃拉麵‧推薦虎洞限定雙叉燒太刀拉麵+叉燒飯♥♥♥

【台北】信義 柊火鍋專門店 冬天就要這一味‧捷運市政府站有質感的精緻鍋物♡

【台北】信義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阪急店) 來自日本的酥脆卡滋起士豬排‧市政府♥

【台北】信義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楓糖炸雞鬆餅超對味‧捷運象山站

【台北】信義 POND BURGER CAFE 用心有創意的漢堡店♥♥♥

【台北】市政府 一直是晴天 松菸新開幕鄉村雜貨風咖啡館

【台北】松山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好夯的可拿滋可頌甜甜圈塔♥♥♥

【台北】信義 LA cafe 看電影時的美式餐廳好選擇♥♥♥

【台北】信義 Longtable 西洋情人節套餐 來過情人節

【台北】信義 陳根找茶 來巷弄早餐店找美味法式吐司♥♥♥

【食記】信義 PAUL 早午餐&下午茶一次滿足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Angelababy
  • 好厲害喔~我也大愛松菸的ND...從公爵薯條就超滿意~接下來的鴨胸青醬~濃郁的爬在麵條~鴨胸看來不乾柴~蛋捲的緞面也很滿意~炒脆薯看來就入味但有口感~最誇張的當然是首圖放的岩漿巧克力~胖死也沒關係的想點上一份~推推
  • 小珍
  • 推~
    這家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
    熔岩巧克力更深得我心啊!!!
  • Bernice 小芬
  • 這根本是引人犯罪嘛!熔岩巧克力我也想吃~
  • 大食女
  • 突然發現自己最近要去的餐廳都跟yoyo好像噢!!xDD
    跟妹妹拜四也要去這家,我也要來個熔岩巧克力!!
  • 小紅姊姊
  • 哇!這些甜點好吸引人~~
    下次我再來品嚐看看
  • wen wen
  • 嘿嘿嘿~這間試營運的時後
    我就誤打誤撞跑來吃了
    但~你那個甜點也太吸引人了啦
    想吃想吃
  • sinya
  • 推8
    很棒的推薦分享
    融岩巧克力真迷人
    草莓搭配濃郁的巧克力
    真的是超搭配阿

  • 江牛牛

  • 這間氣氛更棒耶!! 好想去喔
  • 嵐嵐麻-Niki
  • 這間店味道我好喜歡
    真的很喜歡妳選的餐廳^^
    有蛋捲又有熔岩巧克力
  • 白雪姬
  • 生冷的外觀跟繽粉甜點實在是相差太多了 XD 但我喜歡!
  • 小公主Irene
  • 吃過永康街的,松菸現在也開囉
    好多菜色看起來是新的
  • S媽
  • 感覺很不錯耶....
    很多特別的菜色
  • 儂儂
  • 餐點用料豐富
    擺盤也講究
    溶岩巧克力視覺效果一級棒!
  • Komi
  • 淋花生醬的薯條好特別壓!!
    其他餐點看起來也不錯...
    吃完還能趣松菸走走消化一下,不錯不錯

    推推~~~
  • 小可姊姊
  • 推15
    雖然剛吃飽,但看到還是還想吃阿~~讚!!
  • Gini
  • 我一直不是很愛薯條淋上濕濕的醬料
    因為怕軟掉不好吃
    可是yoyo說這道冷掉也好吃就有讓我嘴癢啦~
  • 可人之家
  • 哇哇~這家的暑條好熱鬧啊~
    菜色也很棒哦,每道都吸引人呢~
  • Eva(e小娃)
  • 推17
    這家看了好多人寫哦
    害我也好想去吃
  • KE
  • 那青醬義大利麵看起來真好吃
    鴨胸看起來滿嫩的呢
  • Suger25
  • 推推推~
    首圖看了也太誘人了
    加上裝潢也不錯!
    列入口袋名單!!
  • krysta♡
  • 首圖太吸引人了拉~~~~~
    下午茶時間看到 超想叫一份來吃了
    鴨胸也好妹味的感覺
    假日想要定位嘗嘗看了
    推推^^
  • Kaya
  • 天阿 太美味了XD
    我好想吃看看喔
    鹹食甜食感覺都超nice的
    推推
  • 小白鯨
  • 喔~光是那盤花生公爵薯條,
    小白鯨就宣告投降了!
    怎麼可以看起來就這麼好吃呀?^^
  • 敦 小 蓮

  • 所有的菜都要舉黃牌大犯規了啦..
    尤其是花生公爵薯條還有還有那道甜點.....
  • 小涼
  • 小涼推24^^

    逼逼逼逼 太邪惡太犯規了
    尤其首圖有我愛的草莓!!
  • 天生一對寶
  • 起司醬好多阿~
    一整個就好邪惡
  • 小馬達
  • 薯條好誘人
    那個牛肉蛋捲也是
    松菸最近好多店可以去啊
    吃完再來一個溶岩巧克力
    做個完美結局



    推推
  • 小搗蛋YoYo
  • 我喜歡這家裝潢風格
    但是熔岩巧克力更讚啊~!!!
  • 曉芬

  • 甜點和薯條好吸引我
    半溶的巧克力醬流出
    與草莓蜜ㄙ再一起
    這是要逼死誰呀~~~看起來真好粗
  • 麥仔
  • 永康店就滿喜歡的~沒想到松菸店更厲害~
    那盤薯條太犯規~等我去消滅它!
  • 黑哥桃
  • 我看到薯條的餐點照片,瞬間有頭暈一下,看起來好好吃阿
  • 謝蘿莉
  • 我喜歡它的熔岩巧克力呀!
    是說有道PIZZA也很酷:)
  • 豬贏
  • 有商午,筆記一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