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50791.jpg

【店家資訊】

好食光goodtime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1號(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977 000 440

營業時間:8:30 - 16:00(周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time181 

 

P1950869.jpg

P1950866.jpg

位在好初早餐二店附近的好食光,去年剛開幕時來用餐過一次,

現在推出不少新產品,於是挑了天假日早上再來用餐囉~~

 

P1950684.jpg

P1950686.jpg

P1950690.jpg

店內裝潢沒有什麼改變,還是相當溫馨。

周末早上8點半還沒開門,外頭已有一兩組客人在等待,生意其實還不錯呢~

 

P1950679.jpg

MENU新增了不少新菜色,保留原來的招牌餐點,

還多了漢堡套餐、夾心堡與特色套餐等。

 

P1950694.jpg

P1950693.jpg

好食光真的給人很溫馨的感覺,旁邊有書報架可以自行取閱。

 

P1950691.jpg

P1950692.jpg

若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牆上有推薦菜色,

照著推薦菜色或是好食推薦的排行榜點就沒錯囉~

 

P1950727.jpg

P1950708.jpg

♥伯爵紅茶(冰) 30元

 

P1950712.jpg

伯爵紅茶喝起來有淡淡茶香,不澀。

 

P1950709.jpg

♥伯爵鮮奶茶(熱) 45元

 

P1950714.jpg

飲料都能調整甜度,鮮奶茶忘記要無糖,覺得喝起來有點甜,雖然蠻好喝的啦XD

 

P1950695.jpg

♥特製無骨豆乳雞丁  55元

 

P1950701.jpg

P1950704.jpg

好食光的豆乳雞丁吃起來沒有鹽酥雞那種油感,

咬下去有微微肉汁,調味也不會死鹹,還挺好吃的。

 

P1950719.jpg

♥頭好壯壯ㄋㄟㄋㄟ餐 59元

 

P1950725.jpg

P1950726.jpg

這個是店家後來推出的套餐~好適合小朋友喔!!

最近很熱衷於自己做早餐吃,改天也來試試這種組合XD

 

P1950733.jpg

給了三種早餐榖片,有五彩球、可可脆片、玉米圈,

這三款都是甜口味的,搭配香甜的鮮奶,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店家說,鮮奶可以續碗一次,喝不夠就再來一碗吧!

 

P1950735.jpg

P1950742.jpg

我覺得這牛奶ㄋㄟㄋㄟ餐不算太特別,

不過如果是親子一起前來用餐,就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

孩子們若不知道要吃什麼,點ㄋㄟㄋㄟ餐就對了XD

 

P1950760.jpg

前面都只是開胃菜啦~~真正的重點是這些!

 

P1950757.jpg

♥德式風味香腸堡 65元

 

P1950762.jpg

德式香腸淋上黃芥末醬與美乃滋,底下是水煮蛋與少許生菜,

吃起來還算挺清爽的,沒有過多的調味,還不錯。

 

P1950789.jpg

夾心堡的麵包偏甜些,口感柔軟,若醬料和美乃滋的比例再減少一點,吃起來會更沒有負擔。

不過德式香腸感覺比較像水煮的,不會太油膩,我還挺喜歡這種清淡的味道。

 

P1950747.jpg

♥滿料卡滋手作脆餅 65元

 

P1950754.jpg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滿料卡滋了,一訪時就很喜歡這道餐點,

餅皮是我喜歡的乾脆口感,加上豐富的配料,怪不得為店內人氣餐點

 

P1950776.jpg

卡滋脆餅其實有點像蛋餅,不過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來的酥脆。

手工自製的餅皮,吃起來其實比較接近蔥抓餅的感覺喔~

 

P1950782.jpg

店家自製的手工現桿餅皮裡,配料相當豐盛,

加入玉米、郭榮式火腿、九層塔、紐西蘭起司&牽絲乳酪、肉鬆、高麗菜、老油條、美乃滋、東泉醬

是不是太豐富了~~不愧是滿料卡滋!!

 

P1950791.jpg

P1950793.jpg

P1950795.jpg

哈~~~這一塊好優秀喔!!!是牽絲乳酪,

乳酪、高麗菜與肉鬆的組合我喜歡~

 

P1950816.jpg

不過我覺得這蛋餅比較適合一個人獨吞

每樣配料都不多,但是種類豐富多樣,組合在一起的味道滿有層次的。

因為不是所有的配料都均勻分布在脆餅裡,有幾塊是濃郁的牽絲起司,

有幾塊則吃不到起司的存在,每一塊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呀XD

 

P1950854.jpg

這個卡滋脆餅推薦必點!很經典啊

 

P1950811.jpg

♥榛果巧克力奶酥麻糬 65元

 

P1950823.jpg

一訪時其實就吃過他們的爆料吐司了,這次選擇了甜口味!

烤得微脆的三角土司上面是一層酥酥脆脆的奶酥,我好愛奶酥喔XD

 

P1950830.jpg

P1950831.jpg

一扳開之後,裡面軟嫩的麻糬就爆料出來囉~

看得到最裡面的是巧克力醬,甜滋滋的很誘人。

 

P1950844.jpg

裡面的麻糬給的好多~滿滿都是麻糬餡,

麻糬是用糯米磨的,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比較濕潤,

不是Q彈扎實的那種,裡面有香草卡士達

而且仔細一看,麻糬裡面居然還有香草籽耶!!!

 

P1950850.jpg

因為有加入香草卡士達,吃起來偏軟,

但其實還是麻糬啦,有彈性,可以拉得很高XD

 

P1950858.jpg

麻糬的比例較多,巧克力存在感不高,

外層一層奶酥,我喜歡奶酥的口感和味道~還不錯!

其實甜度並不高,當早餐還可以接受!

 

P1950860.jpg

P1950861.jpg

第二塊的彈性更好,建議要趁熱吃,口感最棒!!

不過因為剛烤出來滿燙的,小心別被爆漿的麻糬燙口囉~

 

P1950863.jpg

P1950864.jpg

吃完早餐都感覺自己活力充沛了呢~~

假日的早晨就該這麼豐盛啊!!

 

 

這次是第二次來好食光用餐,再訪讓人更滿意了。

(一訪:【新北】板橋 好食光goodtime 爆料吐司‧蛋捲‧光正街新開幕早餐‧早午餐❤)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或早午餐店,好食光推出了許多很有創意的特色餐點,

例如脆餅、青醬軟餅、地瓜粥等,都蠻特別的。

尤其是卡滋滿料脆餅,推薦必嘗特色餐點,手工自製的餅皮酥脆扎實,

加上滿滿豐富的餡料,雖然每種量都不多,但搭在一起挺好吃的。

 

另外,爆料吐司系列也是店家的推薦菜色,我們選了巧克力奶酥麻糬,

麻糬偏液態,不夠軟Q,吃起來有點像奶油或卡士達的口感,

不是很扎實,所以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難以消化或是太撐囉。

 

店家感覺滿用心的,可以感受到,店家想提供營養健康又均衡的早餐給大家呢。

 

 【延伸閱讀】

【精選】台北必吃的十間早餐店‧食尚玩家推薦 & 早餐控私心推薦14間必吃!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2015/01/20持續更新)

【新北】板橋 Percent CAFE % 捷運江子翠新開幕早午餐‧咖啡‧輕食‧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好初Deˇli 早!終於吃到超人氣排隊美食好初早餐二店♥♥♥

【新北】板橋 就是要吃早餐 手作碳烤三明治‧早午餐試營運!推花生堅果七味豬肉起司滑蛋(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板橋 The Toast Heaven 花朵造型的繽紛法式吐司專賣店‧甜點‧早午餐‧新埔站♥♥♥

【新北】板橋 Halla義式餐廳 新開幕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值得再訪的好味道♥

【新北】板橋 野豬核桃 捷運府中站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

【新北】板橋 太極鰲車輪餅 超爆漿紅豆餅‧地瓜餡爆炸了!高麗菜飯、起士+蛋必點‧銅板美食♥♥♥(11/21更新)

【新北】板橋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新開幕早午餐‧捷運江子翠‧好初早餐旁(10/4正式開幕)

【新北】板橋 百味早餐 漢堡/三明治/咖啡 想天天光顧的好吃早餐店‧料好實在‧推薦手工蛋餅(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板橋 leon洋食 文青風早午餐‧咖啡‧下午茶‧豚咖哩、日式煎鬆餅好吃♥♥♥

【新北】板橋 103 kitchen 手工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 溫暖的平價美食♡

【新北】板橋 好食光goodtime 爆料吐司‧蛋捲‧光武街新開幕早餐‧早午餐❤

【新北】板橋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早餐·早午餐 大推超牽絲土司盒子、棉花糖厚片♥♥♥

【新北】板橋 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46 工業風早午餐‧下午茶‧鬆餅‧咖啡‧義大利麵

【新北】板橋 Fuku Brunch 甜福 韓國首爾風格早午餐 質感咖啡店♡♡♡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新北】江子翠 yuly Brunch & coffee 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板橋 饗樂食間cafe 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晴空樹skytree Brunch朝午食。散步甜食。生活。小確幸♥♥♥

【新北】板橋 灣島 呷早頓(Wan Dao) 又一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吃不到好初早餐的新選擇

【新北】板橋 方屋 FOUND HOUSE 早午餐。輕食。咖啡、芳鄰蒙古蛋餅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鮮奶茶好好喝

【食記】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二店 yummy brunch 精緻平價早餐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jingle
  • YOYO介紹的餐都讓人好心動~
    可惜板橋離我實在太遠了,有機會也要去試試!
  • 小金魚魚
  • 早餐真是最療癒的食物了!
  • MARS
  • 牽絲的太利害了~~~~
  • sinya
  • 推3
    牽絲太強大啦
    都想吃看看
  • wen wen
  • 為什麼板橋那麼多好吃的早餐啦(≧∇≦)
  • Kelly&Natalie
  • 他的餐點都好特別哦~~
    每一道都想試試看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怎麼那麼多都會牽絲啊?
    太邪惡了啦!
    好想吃喔
  • Sherry
  • 脆脆的蛋餅我們愛吃,可是比較不能接受加了起司的...(握拳)
    XDDD
  • 魔術師 林政德
  • 哇~~
    這兒的早午餐感覺真的滿不錯,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謎:感謝分享^^
  • 豬贏
  • 頭好壯壯ㄋㄟㄋㄟ餐聽起來好可愛XD~
  • Bernice 小芬
  • 這家我也好想去,那蛋餅超霞人的啦
  • CHUCHU
  • 我對卡滋卡滋的蛋餅好有興趣~~
  • Angelababy
  • 果然是好時光ㄚ~餐點好有創意~看來好好ㄅ的脆餅~爆料了^^ㄋㄟㄋㄟ超有趣還可以續鮮奶一次~最後的麻薯也想吃~板橋真是早餐聖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