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70489.jpg

【店家資訊】

So Free 柴燒Pizza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電話:(02)2364-3351

營業時間:11:30 到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reePizza

官網:http://www.sofreepizza.com.tw/

 

P1970449.jpg

這間位在小巷裡的柴燒比薩放在口袋名單內起碼兩年有了吧,

這天終於~~~鼓起勇氣和朋友一起來排隊!!!

(畢竟~~披薩屬於高熱量食物,騎完腳踏車立刻來補充熱量XD)

 

P1970451.jpg

周日晚上前來,外面已不少人排隊等候叫號,

內用座位不多,不過可以先點~

 

P1970452.jpg

飲料選項還蠻簡單的,不過我們沒有點,因為等待的時候手癢買了手搖店XD

 

P1970457.jpg

是的,比薩的口味全部都是的!!!

其實每一款都還蠻想吃的,而且還有甜口味喔~

 

P1970458.jpg

P1970462.jpg

等了半個小時有吧,終於有內用的座位啦~~開心!!

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等我們的比薩上桌!

 

P1970467.jpg

坐下後,大約等了五到十分鐘吧,香噴噴的比薩出現了

 

P1970478.jpg

煙燻乳酪

 

P1970471.jpg

P1970470.jpg

哈哈哈哈哈~~~~好多好多好多的起司,

我要直接忽略熱量和減肥這種東西了!!!

 

P1970479.jpg

柴燒出來的披薩餅皮薄脆,香氣十足!

我很喜歡窯烤比薩,這種乾爽酥脆的餅皮好好吃

 

P1970486.jpg

P1970488.jpg

P1970489.jpg

起司真的給的好大方喔,趁熱吃的時候,每一塊都可以拉好高~

不過我覺得這款味道比較單調,吃個兩塊左右就差不多了,

底下搭配的是紅醬,可是味道不重,幾乎都是乳酪和起司的味道囉!

 

P1970509.jpg

P1970512.jpg

上面是煙燻乳酪丁,熱愛乳酪的人可以吃得很過癮啦

 

P1970464.jpg

羅勒鮑菇

 

P1970468.jpg

P1970483.jpg

這口味是我點的,大推羅勒鮑菇!!!

 

P1970473.jpg

和煙燻乳酪一樣,上面是滿滿的起司~

 

P1970499.jpg

P1970501.jpg

拉起來跟煙燻乳酪一樣超牽絲啊~

雖然不是全都起司口味,但起司份量也沒有比煙燻乳酪少,

裡面還有其他配料,你說是不是點蘿勒鮑菇會更優秀!

 

P1970502.jpg

So Free Pizza都是用蔬菜水果做成的配料,

8英吋手桿全麥餅皮乾爽有嚼勁,咀嚼起來有淡淡麵粉香氣,

與濃郁青醬與起司的比例剛好,不會搶過餡料的味道。

 

P1970508.jpg

底下是蘿勒醬,搭配杏鮑菇,味道香濃,香氣十足,

餅皮有窯烤過後的香氣,薄且脆,好吃!!

羅勒很順口,比較不容易吃膩,即使是素的也很棒呢

 

 

推薦指數:90

 

週日晚上約七點左右前來,

大約等了30-40分鐘,終於有內用的座位。

(內用候位第三組客人)

 

不知道單價多少錢,反正就是兩個300元囉!

覺得披薩並不大,但因為起司給的很大器,吃起來倒是滿有飽足感的啦~

不過,男生可能可以一次嗑掉兩個吧我想XDDD

 

這兩款口味我大推羅勒鮑菇,裡面濃濃的青醬味很加分,

搭配杏鮑菇與滿滿的起司,口味一點都不單調,非常好吃!!

誰說披薩一定要有肉?即使是素的也不空虛呀~~

 

So Free是間蛋奶素和全素食餐廳 · 披薩店,

顛覆了我對披薩的刻板印象,素的口味也能做的很好吃。

是吃了會不時懷念一下的比薩專賣店呀。

真羨慕台大學生附近有高CP值平價比薩可以隨時帶著走!

 

延伸閱讀】

【雲林】斗六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新開幕工業風餐廳‧斗六終於也有派大星披薩了♥♥♥

【台北】信義 瓦法奇朵Waffogato 忠孝松菸店‧新開幕‧排餐、可頌甜甜圈買一送一♥♥♥

【台北】中正 上菜囉Viva la fete法式餐廳‧平價美味法式料理‧大推香濃起士薄脆比薩♡

【台北】淡水 天元宮花季賞櫻+石門婚紗廣場+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手工窯烤PIZZA

【台北】東門 鄰居家 Next door 永康商圈美式餐廳*二訪邪惡漢堡樓中樓

【台北】東區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超優的櫻桃鴨胸蜜蘋果披薩♥♥♥

【台北】東區 Trattoria di Primo 披薩與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

【台北】古亭 Nom Nom 食物好食‧咖啡‧下午茶時光 捷運東門站 永康商圈♥♥♥

【台北】公館 Fukukannya福甜屋 濃濃日本味散步甜點 平價銅板美食‧日式烤麻糬‧抹茶刨冰♥♥♥

【台北】公館 好窩咖啡 麥克華斯基與三眼怪的超可愛拉花♥♥♥

【台北】公館 Light Cafe 路燈咖啡 巷弄內的輕食咖啡店

【食記】公館 picnic野餐咖啡 lovely afternoon來野餐吧♥♥♥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1
    很棒的推薦分享
    牽絲牽成這樣
    實在太犯規啦
    口水流滿地啦XDD
    端午節快樂喔!!
  • 果凍魚
  • 超愛這家的~~我都吃煙燻乳酪!!!!!
    不過之前都是外帶,拍的照片都好醜QQ下次再內用重發一篇好了XDD
  • kkschool
  • kk推
    看到首圖披薩牽絲的模樣真的是令人口水直流呢,祝您端午佳節愉快
  • 豬贏
  • 兩款起司都給的好大方啊~
  • 小風
  • 牽絲好犯規 XDD
    祝好友端午佳節愉快^^
  • travel雲
  • 推~
    這牽絲真的不吃不行啊!!!!!!!!!!!!!!!!!!!
    實在是太邪惡了><
  • 宜宜❤️
  • 推推♥♥
    那個牽絲太犯規啦!!!
    好喜歡店家的手寫菜單 好可愛喔 :)
  • 饅頭弟
  • 好犯規阿><"
  • 小珊珊
  • 推11~
    這家小珊珊知道耶~~~(舉手)
    我知道他們生意超好的(點頭)
    那起司牽絲有誇張!!!!!!!!!!!!!!
  • KE
  • 這家老K也有想去
    但全素的就要考慮一下了XD
  • wen wen
  • GOD~這個牽絲會不會太過份
  • ✿花露露✿
  • 晚上點進來到底是要逼屎誰!!!!!
  • shing 飄飄
  • 這起斯的分量真是太過分了!!
    對我這種起司控而言,完全沒有抵抗力............
  • Kelly&amp;Natalie
  • 起司太過分了啦!!!
    好想吃哦
  • 桃桃
  • 那個起司也太誘人了吧!!!
    好想吃啊~~~
  • claire

  • 我一直很想吃她的薑絲超人~~~
    這間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 Winki
  • 好多起司~~~~ 我喜歡~~~~
  • 儂儂
  • 還好我剛吃過晚餐
    牽絲畫面真犯規
    披薩看起來好讚喔^^
  • 可人之家
  • 推薦好棒的披薩,CP值頗高讓人吃一次就懷念,
    牽絲實在太誘人了,真想去吃看看~
  • 悄悄話
  • chun
  • 吼~~我超愛這樣牽絲的起司...
    這家我已經放口袋N年了~XDDD
    看到想立馬衝去了!!!
  • 訪客
  • 別再去了!「柴燒」污染很嚴重!世界衛生組織及國家衛生研究院都證實木材燃燒的煙霧會增加肺癌及其他癌症的風險!

    這個店的柴火燒出的木柴煙灰,是極細懸浮微粒(PM2.5),嚴重侵入並累積在樓上與附近住家室內,且不易散去,是極嚴重的社區空氣污染;居民都不敢開窗,已經掛布條抗議很久了。因為PM2.5微粒極容易吸入肺部,是肺癌元兇,吃其「柴燒」披薩,等於謀害人們的健康!尤其是,住在當地的住家,日積月累的呼吸這種木柴燒出的微粒,更是被迫害。此店已經因住戶長期抗議而被趕走,最近又遷入鄰近巷弄,該地點的住家又只好繼續抗議(為了生命權,避免肺癌而戰)。

    拜託大家不要再去了!!柴燒應該到空曠的郊外,不應在住戶密集的都市社區內害人!燒柴產生的細懸浮微粒(PM2.5)也會吸入你的肺喔。臺灣的肺癌人數已年年升高,且年齡下降。不要因為吃一片披薩,就變成加害者,請拒絕「柴燒」(可用其他方式烤披薩啊),助人救己!
  • 訪客
  • 柴和炭燒煤一樣,都是生質燃料,會產生大量有機毒物,但更多是PM2.5的懸浮微粒的污染。而天然氣(甲烷)所產生的污染則較少。台中火力發電場燃煤,雖然有後置除污處理,仍對大台中地區造成嚴重污染。如果改成天然氣發電,成本較高,但會大幅改善中部的空氣污染。So Free在台北用柴燒,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製造PM2.5的污染。改成瓦斯或電就會好得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