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10394.jpg

【店家資訊】

小晴空‧日式三明治店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25巷72弄70號

電話:(02) 2250-2020

營業時間:二~日 8:00~16:00、五六日 開放深夜食堂 18: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kytree

 

P2110376.jpg

最近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又新開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

主要販賣的是日式三明治,另外也有厚片和炸饅頭。

雖然才剛開店沒多久,生意就還不錯,大概是旁邊有很吸睛的稻荷神社吧。

 

P2110371.jpg

P2110373.jpg

稻荷神是日本神話中穀物、食物之神的總稱,也就是五穀大神。

小晴空旁的小神社裡頭確實有稻荷大神,至於妥不妥當、好不好就見仁見智囉。

 

P2110383.jpg

平日將近一點左右前來,人潮不多,但等好久喔。

 

P2110385.jpg

P2120255.jpg

為免客人久候苦等,旁邊有奉茶可以取用。

畢竟頂著大熱天等待是件苦差事啊。

 

P2110379.jpg

立吞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站著吃啦,所以店內是沒有內用的座位喔~

 

P2120254.jpg

三明治口味還蠻多的,屋台三明治是火腿蛋吐司,加上店家特製醬汁,

甘法式蜜漬是厚片吐司切成六等分去炸,再淋上煉乳,是甜口味;

柴燒法式蜜漬一樣是厚片吐司去炸,再加上蜂蜜芥末醬和柴魚片,是鹹的;

至於最後的炸饅頭則是用了三顆小饅頭淋上煉乳,其實有點誘人XD

 

P2110382.jpg

P2110387.jpg

另外有販賣各式御守。

 

P2110391.jpg

甘口咖哩雞 75

 

P2110394.jpg

看的出來吐司有明顯的烤紋,外酥內軟。

 

P2110400.jpg

小晴空使用的是鮮奶吐司,分量不小,

內容物為咖哩醬、煎蛋、炸雞腿排、番茄片和高麗菜絲,

吐司有抹上奶油,加上美乃滋,口味偏甜。

 

P2110406.jpg

咖哩的味道略帶甜味,但不夠濃郁,餐點是立吞無誤,

若帶回家吃的話,剛烤好的吐司很快就會軟爛掉了,口感就大打折扣。

 

P2110402.jpg

但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鮮奶吐司蠻好吃的,

上面抹上些美乃滋,加上咖哩的味道,

咖哩醬將吐司浸潤的略為濕軟,整體來說是蠻討人喜歡的囉。

 

P2110412.jpg

咖哩雞雖然是炸的,麵衣上頭淋上了咖哩醬,所以麵衣軟爛不脆,

可是咬下去很嫩,蠻多汁的,覺得還不錯囉。

 

P2110417

咖哩味道雖然不是太明顯,但還算蠻提味的,

有別於一般的碳烤吐司,咖哩口味很少見,口味特別,

而且份量較一般碳烤吐司多,味道也很不錯呢

 

P2110419  

這張拍的蠻噁心的,但我想表達,他們的蛋真的煎得很好吃,

熟度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猛流蛋汁,非常軟嫩呀!!

 

P2120264.jpg

和風玉子燒 65

 

P2120267.jpg

P2120268.jpg

這個算是意外吧,本來點的是花生蛋沙拉

打開看的時候還想說怎那麼特別,蛋沙拉裡面居然還有火腿片XD

直到咬了兩三口才驚覺,不對呀~~花生醬勒??

趕忙打開袋子,發現標籤上貼的是和風玉子燒,居然點錯了....

 

P2120279.jpg

於是只好將錯就錯吃啦~~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後來告知店員點錯餐後,

店員堅持幫我重作一份或是退我錢,人也太好(驚)

 

P2120281.jpg

和風玉子燒裏頭有番茄片、高麗菜絲、玉子燒、火腿片柴魚片

加上一點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口味還不錯囉。

 

P2120293.jpg

整體咬下去的味道是挺好吃的,雖然吐司的抹醬有點多,偏甜,

還好有番茄片和高麗菜絲,吃起來會較為爽口,

玉子燒厚厚的,一層一層,和煎蛋不一樣,但我覺得煎蛋更好吃XD

 

 

推薦指數:85

 

那天來買的時候,還有打卡送仙女紅茶的活動,

忘記拍仙女紅茶了,反正就是無糖的紅茶啦,不會澀澀的。

若想喝甜一點的人有糖包可以自行取用添加。

 

雖然餐點價位比一般碳烤吐司高出一些,

不過份量也較多,鮮奶吐司很好吃。

店家說野莓、咖哩賣得不錯,胡麻碳燒豬、赤燒牛也都賣得很好。

雖然咖哩和野莓的雞肉都是炸的,但我願意為了咖哩破戒,

大力推薦甘口咖哩雞,煎蛋熟度剛好,很嫩,整個一口咬下的味道最好

 

和風玉子燒是美乃滋、高麗菜絲、一層一層厚厚的玉子燒、火腿片與柴魚片,

淋上少許的蜂蜜芥末醬,吐司依舊香甜軟綿,搭起來蠻好吃的!

但這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喜歡咖哩多一些囉。

 

服務態度好,餐點也還蠻好吃的,口味選擇多樣,有些還挺特別的,

有別於現在滿街跑的碳烤土司,很有有自己的特色。

不過餐點等的有點久,從點完餐到拿到餐大約過了15分鐘,

但其實我去買的這天~~人沒有很多的說!(如果人再多一些要等多久啊XD)

 

好啦,雖然動作不快,但三明治很好吃,推薦給大家XDD

 

 【延伸閱讀】

【台北】燃燒吧!蛋餅魂 蛋餅控不能錯過的精選15間蛋餅店❤️(北中南必吃蛋餅‧超過50間蛋餅文懶人包)

【精選】台北必吃的十間早餐店‧食尚玩家推薦 & 早餐控私心推薦14間必吃!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2015/01/20持續更新)

【新北】板橋 熊夯碳烤 超香→烤肉三明治‧碳烤土司‧烤肉飯‧鮮奶茶‧早餐❤❤❤

【新北】板橋 初鹿小站二店 鮮奶炭烤吐司‧早餐‧早午餐‧鬆餅‧初鹿‧高大鮮奶茶♥♥♥

【新北】板橋 布朗琪brunch 新店址‧林家花園旁早午餐‧文青好店又一枚!♥♥♥

【新北】板橋 翁林林Café 新開幕早午餐‧咖啡廳‧義大利麵‧不限時‧wifi(5/15~5/31試營運85折優惠)

【新北】板橋 午號出口Brunch 捷運江子翠站新開幕輕食‧早午餐!早餐也能吃到pancake♥♥♥(新增外帶蔓越莓乳酪貝果)

【新北】板橋 小倉庫早午餐 PUCHI LOFT 捷運新埔站 平價brunch‧早午餐‧輕食‧咖啡♥♥♥

【新北】板橋 Percent CAFE % 捷運江子翠新開幕早午餐‧咖啡‧輕食‧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好初Deˇli 早!終於吃到超人氣排隊美食好初早餐二店♥♥♥

【新北】板橋 好食光 goodtime 卡滋卡滋脆餅、爆料麻糬吐司‧創意早餐‧早午餐♥♥♥

【新北】板橋 就是要吃早餐 手作碳烤三明治‧早午餐試營運!推花生堅果七味豬肉起司滑蛋(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板橋 The Toast Heaven 花朵造型的繽紛法式吐司專賣店‧甜點‧早午餐‧新埔站♥♥♥

【新北】板橋 Halla義式餐廳 新開幕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值得再訪的好味道♥

【新北】板橋 野豬核桃 捷運府中站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

【新北】板橋 太極鰲車輪餅 超爆漿紅豆餅‧地瓜餡爆炸了!高麗菜飯、起士+蛋必點‧銅板美食♥♥♥(11/21更新)

【新北】板橋 伍師傅脆皮爆漿車輪餅 冰淇淋‧紅豆餅 多達十多種口味*大推起司地瓜!♥♥♥

【新北】板橋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新開幕早午餐‧捷運江子翠‧好初早餐旁(10/4正式開幕)

【新北】板橋 百味早餐 漢堡/三明治/咖啡 想天天光顧的好吃早餐店‧料好實在‧推薦手工蛋餅(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板橋 leon洋食 文青風早午餐‧咖啡‧下午茶‧豚咖哩、日式煎鬆餅好吃♥♥♥

【新北】板橋 103 kitchen 手工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 溫暖的平價美食♡

【新北】板橋 好食光goodtime 爆料吐司‧蛋捲‧光武街新開幕早餐‧早午餐❤

【新北】板橋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早餐·早午餐 大推超牽絲土司盒子、棉花糖厚片♥♥♥

【新北】板橋 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46 工業風早午餐‧下午茶‧鬆餅‧咖啡‧義大利麵

【新北】板橋 Fuku Brunch 甜福 韓國首爾風格早午餐 質感咖啡店♡♡♡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新北】江子翠 yuly Brunch & coffee 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板橋 饗樂食間cafe 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晴空樹skytree Brunch朝午食。散步甜食。生活。小確幸♥♥♥

【新北】板橋 灣島 呷早頓(Wan Dao) 又一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吃不到好初早餐的新選擇

【新北】板橋 方屋 FOUND HOUSE 早午餐。輕食。咖啡、芳鄰蒙古蛋餅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鮮奶茶好好喝

【食記】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二店 yummy brunch 精緻平價早餐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wen wen
  • 太特別了啦
    大家肯定都是為了那個神社而去的啊~
  • 大摳春
  • 嘖!有點餓!
  • peipei
  • 好可愛的店啊!
    三明治看來也超可口的說
  • Michelle米雪兒
  • 真的超級可愛的店耶!!
    看起來很好吃的三明治~~
  • 饅頭弟
  • 推7

    那個神社超有話題的說。。不過那早餐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 omo
  • 覺得要板橋開店真的要很知道板橋人喜歡的東西xD!!!
  • Maruko
  • 這家店還蠻有巧思的~
    炸雞有流口水
  • 小珊珊
  • 推10~
    這家店也太...可愛了吧!!!!!!
    不說,還真的有到了日本街頭的fu哩~
    感覺真的不錯吃,小珊珊的不要加菜菜~(被飛踢)
  • 小公主Irene
  • 最近這家挺紅的,不少人寫過
    不過我好懶的排隊喔
  • 桃桃
  • 這家店好可愛喔!!!
    最近好像真的很流行三明治耶!!
    哈哈哈~~
    每次都想說要去吃吃看
    但都一直很懶的去啊
  • 小可姊姊
  • 推13
    好特別的店喔!!可能因為現做要炸所以要久一點的時間吧!!!
  • 悄悄話
  • Angelababy
  • 咖哩的挺吸引我的..你對立吞的解釋好可愛
  • travel雲
  • 推~
    想吃甘口咖哩雞!!
    分量看起來頗大~~
    但價格真的不便宜~
  • 齊媽
  • 小型鳥居很搶眼
    現做三明治我超喜歡的
  • 豬贏
  • 店面會吸引人去嚐鮮~
  • yoyo
  • 身為板橋人
    我都還沒去吃啦~
    看來要趕緊去吃了
  • Loling 羅玲
  • 謝謝哦~~ 還在找分享這間店的發文就看到妳有寫~ 哈
  • 扭扭
  • 感謝版大分享,但在文化路上的店好像已經沒有在營業了耶
    希望版主更新一下資訊,因為我差點就衝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