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00853.jpg

【店家資訊】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目前下午1點~5點(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n2Den2

 

P2200752.jpg

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Ten Ten Den Den試營運的消息,於是就繞來看看,

外觀乍看之下和好初早餐有點像,位置也離好初deli不遠,在光正街巷內。

 

P2200753.jpg

外觀低調,但是~~~裡面人好多啊啊啊!!!

不是今天才開試營運,大家怎麼都知道啊XD

 

P2200789.jpg

P2200756.jpg

P2200779.jpg

P2200758.jpg

我很想拍空景,但店裡人一直很多,實在找不到時機拍啊XD

 

P2200797.jpg

找空位坐,再到櫃台點餐結帳,甜點到甜點櫃點選。

我還蠻幸運的,剛好還有一個空位,四點多來必須排隊候位。

 

P2200767.jpg

P2200768.jpg

試營運第一天,甜點櫃的甜點滿多的。

 

P2200770.jpg

P2200769.jpg

▲酥菠蘿莓果溫蛋糕 150元

 

P2200760.jpg

▲沒寫名字我猜是巧克力蛋糕

 

P2200766.jpg

▲紅烏龍戚風蛋糕 120元

 

P2200761.jpg

▲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 130元

 

P2200771.jpg

看到這個就立刻決定是他了!!!

雖然紅烏龍戚風是招牌的感覺,但上面那個抹茶岩漿~~~~~

 

P2200763.jpg

▲點點甜甜檸檬塔 140元

 

P2200774.jpg

銷量最好的好像是這個檸檬塔,好多人點喔~~~剩下一塊!

不過我個人實在沒有很愛吃檸檬塔,直接跳過XD

 

P2200764.jpg

▲波本芭娜娜巧克力塔 140元

 

P2200773.jpg

▲經典蘋果塔 140元

 

P2200783.jpg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150元

 

P2200785.jpg

天啊~這款也超迷人的

自漬柳橙磅蛋糕也很吸引我,可惜好像已經售完。

 

P2200786.jpg

P2200776.jpg

我覺得我是第一次這麼想把甜點櫃的甜點全部點過一輪,

媽呀~每一款感覺都好好吃,紅烏龍、抹茶磅蛋糕、茶布蕾、檸檬塔(因為美)我都想吃!!!

 

P2200755.jpg

飲料部分就這張,有茶類、SOOODAAA、抹茶牛奶、咖啡等。

蜜香紅茶、碧螺春感覺都不錯,但我點了奶茶XD

 

P2200821.jpg

P2200802.jpg

P2200803.jpg

環境滿美的,大片落地窗灑進明亮的光線,以綠意妝點空間。

 

P2200823.jpg

 

P2200792.jpg

喜歡這張桌子,椅子搭配的椅墊好美。

 

P2200810.jpg

溫拿奶茶 130元

 

P2200811.jpg

喝起來是淡淡鮮奶茶的味道。

 

P2200813.jpg

P2200807.jpg

不過上面撒上的很香,和一般奶茶的味道不太一樣,甜度不高,牛奶味道淡淡的。

 

P2200828.jpg

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 130元

 

P2200836.jpg

P2200830.jpg

這塊戚風蛋糕讓我等了30分鐘左右,附上鮮奶油和抹茶醬,

店員說~這是他們自己打的蛋奶醬(不太確定),建議可以先單純品嘗蛋奶醬的味道,

最後再淋上濃濃的抹茶醬吃。

 

P2200841.jpg

P2200838.jpg

這塊蛋糕~~單吃也沒問題,很有誠意,和一般偏乾的戚風蛋糕不一樣,

點點甜甜的戚風吃起來較濕潤,裡面的奶油非常清爽,而且紅豆顆粒讓人覺得驚喜!!

紅豆顆粒很飽滿,偏硬,不甜膩,搭著清香淡雅的抹茶戚風好好吃喔

 

P2200847.jpg

旁邊的鮮奶油沒有油脂感,很輕柔,撒上些許杏仁片,

是少數我覺得可以單吃的鮮奶油,不太甜,哈哈~

 

P2200850.jpg

P2200852.jpg

重點是淋上這相當濃稠的抹茶醬啦~~

 

P2200855.jpg

P2200856.jpg

抹茶醬非常濃稠,抹茶的味道較為濃郁,帶點淡淡淡淡淡淡的苦味,但不明顯,甜味較重,

儘管單吃就很好吃,淋上抹茶醬味道層次又更為提升,香甜中帶點抹茶特有的濃苦味道。

 

P2200859.jpg

P2200863.jpg

噢,對了,點點甜甜的抹茶醬和Eilleen's coffee x SQUAD的不太一樣,

Eilleen's coffee x SQUAD的苦味比較明顯,Ten Ten Den Den比較香甜,較為濃稠。

【新北】板橋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早午餐‧漢堡‧厚鬆餅‧咖啡‧下午茶(有WIFI、插座)

 

P2200865.jpg

P2200870.jpg

最喜歡直接搭著裡面的鮮奶油一起吃,裏頭有紅豆顆粒真的很不錯XD

 

P2200874.jpg

不多說了,就是很‧迷‧人

 

P2200872.jpg

好久沒這麼高效率的發文了~~~XD

 

 

推薦指數:95

 

在好初早餐附近新開了一間甜點店,裝潢很文青,

雖然我不文青,但還是很喜歡這種風格啦。

 

今天才試營運就要排隊,明明位置超隱密啊~~

好多人來朝聖,甜點真的好好吃喔!!!

每一款都好吸引人喔,下次一定要吃到磅蛋糕和茶布蕾~

 

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很推薦,淋上抹茶醬相當美味,

是我目前吃過最特別也最好吃的戚風蛋糕

雖然這蛋糕讓我等了好久(我想應該是第一天營業的關係),

可是吃到之後覺得很值得,輕輕柔柔的口感和溫和的奶油很順口。

 

本來明天想再去吃塊蛋糕,可惜要等到周五才營業囉~

Ten Ten Den Den是一間想要整個甜點櫃打包帶走的甜點店,喜歡。

 

 【咖啡廳‧推薦閱讀】

【台北】私藏必去的15間美好咖啡廳‧偷渡超過50間wifi、不限時、免費插座、適合念書咖啡店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古亭 NUKI Coffee 一保堂抹茶牛奶·狸貓杯·老屋咖啡店·手作日式定食♥♥♥

【台北】松江南京 儲房咖啡館 理想中充滿美麗花藝的咖啡廳‧大人吃的咖哩飯 甜點‧咖啡♥♥♥

【台北】公館 好氏研究室 在實驗室裡喝咖啡做實驗‧冰杯甜點♥

【台北】大安 貳房苑 Livingreen 藝文空間‧咖啡‧甜點‧水果塔‧斗六日曬乾拌麵‧近期最愛的咖啡廳!

【台北】忠孝新生 KiOSK 值得收藏的迷人咖啡店‧充滿質感的檸檬橄欖油起司甜點‧輕食‧早午餐♥♥♥

【台北】大安 2J CAFE 韓國質感咖啡廳‧法式慵懶 想念首爾就來這兒喝茶 愜意消磨一整個下午吧♥♥♥

【台北】芝山 Kinfolk_Cheese & Coffee 香蕉巧克力焙鍋鬆餅‧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下午茶♥♥♥

【台北】西門 sunny cafe 燈光美氣氛佳‧新開幕有質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浪漫英倫風♥♥♥

【台北】中山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超酷的香腸三明治·甜點‧下午茶‧復古老屋咖啡店♥♥♥

【台北】東門 溫床NEST 城市中溫暖靜謐的小角落‧烤克太太三明治‧咖啡廳‧輕食‧甜點‧下午茶♥♥♥

【台北】東門 Läbu Café 永康商圈裡的下午茶與早午餐‧有質感的咖啡店♥

【台北】東門 小食糖 Sugar Bistro 永康街棕櫚糖咖啡店

 

 【板橋‧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2015/01/20持續更新)

【新北】板橋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早午餐‧漢堡‧厚鬆餅‧咖啡‧下午茶(有WIFI、插座)

【新北】板橋 燒麵包 裕民街夜市隱藏版人氣排隊美食‧超夠味炒公仔麵‧三明治‧吐司♥♥♥

【新北】板橋 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披薩‧咖啡♥♥♥

【新北】板橋 小晴空‧立吞三明治 江子翠日式鳥居稻荷神社‧日式三明治‧甘口咖哩雞♥♥♥

【新北】板橋 熊夯碳烤 超香→烤肉三明治‧碳烤土司‧烤肉飯‧鮮奶茶‧早餐❤❤❤(目前不賣烤肉飯)

【新北】板橋 艾格yeggi_brunch 光武街巷內新開幕平價早午餐

【新北】板橋 布朗琪brunch 新店址‧林家花園旁早午餐‧文青好店又一枚!♥♥♥

【新北】板橋 翁林林Café 新開幕早午餐‧咖啡廳‧義大利麵‧不限時‧wifi(5/15~5/31試營運85折優惠)

【新北】板橋 午號出口Brunch 捷運江子翠站新開幕輕食‧早午餐!早餐也能吃到pancake♥♥♥(新增外帶蔓越莓乳酪貝果)

【新北】板橋 小倉庫早午餐 PUCHI LOFT 捷運新埔站 平價brunch‧早午餐‧輕食‧咖啡♥♥♥

【新北】板橋 Percent CAFE % 捷運江子翠新開幕早午餐‧咖啡‧輕食‧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好初Deˇli 早!終於吃到超人氣排隊美食好初早餐二店♥♥♥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ipei
  • 好棒的甜點
    所有的都想來一輪啊!!!
  • chasemoon
  • 我向來都是抹茶控 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 感恩美好食記分享~推^^
  • Maruko
  • 有心動到~哈哈!
    哎呦!太吸引我了拉!
    雖然我不是螞蟻
    可是感覺很不錯耶!
  • shirley雪莉
  • 看到有抹茶的,就吸引我,收藏
  • Kelly&Natalie
  • 蛋糕口味好多哦
    抹茶淋上去好犯規!!!!
  • 您的暱稱 ...
  • 是在光正街喔,文內打成光武街了
  • 謝謝提醒,已改正囉^^

    ♥YOYO♥ 於 2015/09/02 21:40 回覆

  • Panda Wu
  • 抹茶淋上去好犯規~~~
    比我的布丁還更想吃
  • 黑哥桃
  •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阿,我也想去朝聖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你的照片實在太誘人了
    讓我這個不愛抹茶的人也被吸引了
  • 豬贏
  • 大家美食雷達都好靈敏啊~
    才試營運就這麼多人~
  • travel雲
  • 推~
    看到首圖就立刻點進來看了xD
    超級吸睛阿><
  • Pink Girl
  • 好好吃~~好甜蜜的感覺喔
    那蛋糕真的超迷人的
  • Kaylee凱莉醬
  • 我的天啊~~~~~~~
    那個醬太強大了啦!!!!!!!!
  • 悄悄話
  • 訪客
  • 下午帶老婆去店 …剛開始沒位 !等了一迴看有客人離開 …再次尋問 …櫃臺小姐看了一下電腦一句話也沒有 ,愛理不理 。就走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