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905_165828.jpg

我決定先跳過七八月,因為照片實在太多,

這個暑假真是忙翻了,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疲倦但充實。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好好整理與收拾。

於是,先從最近的生活開始吧。

 

2015-09-13 07.52.25 1.jpg

▲沖繩Okinawa-古宇利大橋

 

2015-09-13 07.55.32 1.jpg

八月底時,我們去了趟沖繩,和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們。

印象中,好像總是開著車吧,看著窗外飛逝過的海景,時不時的打盹,

耳裡傳來不斷重複的《BEST LUCK》,還有不斷竄出的片段畫面,

不知道是在告別慢慢流逝的青春歲月,抑或是懷念當年的純真無邪,

總覺得有點惆悵,儘管這趟旅行是載滿了笑聲與回憶啊。

 

好吧,旅行太夢幻太精彩,我要努力整理分享!!(握拳)

 

1440464655496.jpg

我想,悵然的原因大概是希望下一趟小旅行趕快來吧,哈哈哈哈。

和對的人在一起,不管哪個地方都是對的地方

 

IMG_20150825_095905.jpg

▲0825 桃園中正機場美食街

因為到台灣還很早,於是我們的早午餐就是餛飩湯+春水堂了!

每次出國最想念的就是珍珠奶茶,哈哈哈~

 

IMG_20150825_164224.jpg

喝完春水堂還不夠,下午約會時又買了一杯雙Q奶茶(肥死我吧XD)

但說真的,comebuy的雙Q奶茶、仙草凍紅茶、海神奶茶都好好喝耶

 

IMG_20150825_170839.jpg

▲0825 三創的迪士尼展

 

P1110107.JPG

IMG_20150825_171001.jpg

IMG_20150825_171151.jpg

媽呀~~這裡真的超可愛!!

一回台灣就一直盧陳先生陪我去看,終於趕在展覽的最後一天前來!

 

P1110079.JPG

P1110092.JPG

  P1110101.JPG 

這裡真的好好拍喔~而且人沒有很多,拍照不用人擠人!!

 

IMG_20150825_171250.jpg

P1110112.JPG

P1110121.JPG

P1110128.JPG

裡面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兩個了!!!

好愛蛋頭先生和巴斯光年耶

 

IMG_20150825_182554.jpg

▲0825 二月半蕎麥麵

 

IMG_20150825_182928.jpg

因為去東京沒吃到好吃的蕎麥麵,於是回台灣繼續吃,

不過這家口味真的滿清淡的,吃完身體好像沒什麼負擔,很健康XD

 

IMG_20150826_104709.jpg

▲0825 沖繩戰利品

哈~~有些無法入鏡了,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克制XD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在GAP買的外套了,超便宜的啊!!!

 

IMG_20150826_114234.jpg

▲0826 紙箱外的貓腳印

 

IMG_20150826_114452.jpg

這間是我很喜歡的貓的美味之夢二店,環境一樣讓人著迷。

從沖繩一回來,立刻和好姊妹約一發早午餐!

 

2015-08-26 01.35.13 1.jpg

IMG_20150826_121726.jpg

IMG_20150826_121950.jpg

果然還是皮太太最優(但我點的是皮小姐),不過價位不便宜。

食記點此

 

IMG_20150829_125953.jpg

▲0829 妳有咖啡

 

IMG_20150830_112824.jpg

妳有咖啡的餐點滿不錯的,我愛他們的親子丼+起士!!

食記點此

 

IMG_20150830_150306.jpg

▲0830 花甜果室

 

  IMG_20150830_150706.jpg

在東區巷內一間很文青的果汁店,前陣子好紅喔!

 

IMG_20150830_150404.jpg

果昔顏色渲染的好美耶!很有漸層感~

 

IMG_20150830_150546.jpg 

我點的是火龍果老大的女人,是火龍果打的冰沙!好冰~

 

IMG_20150830_151009.jpg

哈哈,我是Sweet Girl>////<

 

 

IMG_20150830_164948.jpg

▲0830 一禾堂

 

IMG_20150830_164200.jpg

東區巷內一間生氣還不錯的日式烘焙店,小貝果好可愛,

豆漿乳酪貝果還不錯,裡面有乳酪丁。

 

IMG_20150831_065654.jpg

本來想當作隔天的早餐,但發現太小一個,吃起來沒有飽足感XDD

 

2015-09-05 12.21.49 1.jpg

▲0905 Fix coffee & some more

嘿,他們家的甜點好好吃喔,喜歡這款抹茶乳酪蛋糕

 

IMG_20150905_121814.jpg

IMG_20150905_123423.jpg

這間環境非常非常非常棒,我好喜歡這裡,

抹茶乳酪蛋糕是近期吃過最喜歡的

 

2015-09-20 10.01.57 1.jpg

▲0912 大直美麗華

 

1442125146870.jpg

其實是來這裡吃饗食天堂,吃飽之後就是追星的開始,

某人說想去美麗華走走,殊不知~~她根本就是想看她偶像ig照片的景點啊!!!

 

2015-09-12 05.39.01 1.jpg

▲0912 內湖大湖公園

 

IMG_20150912_162035.jpg

吃完饗食天堂大直店之後,就跑來大湖公園曬太陽。

這裡氣氛好好喔,人很多,好悠哉愜意,

真心覺得台北人很會享受生活,假日就該如此悠閒呀。

 

IMG_20150912_165325.jpg

無意中拍到的,香腸讓我笑了好久!

 

IMG_20150912_170151.jpg

IMG_20150912_170242.jpg

天啊,午後的陽光透過枝葉恣意灑在湖面上的光影好美。

 

IMG_20150912_173157.jpg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謝謝這位氣質女孩美麗了我眼裡的世界,

為這溫暖的畫面點綴了柔和的氛圍。

 

 1442125055576.jpg           

哈~~偶爾來公園走走晃晃感覺也挺不錯的啊,

會讓我自己感覺根本是青春少女來著XDDD

 

2015-09-12 08.02.39 1.jpg

▲米香食堂

有點小貴的日式食堂,不過能在永和吃到這樣子的餐點也不錯。

肉片給的很多,口感一般,配菜相當普通。

 

2015-09-19 11.09.02 2.jpg

▲微醺手工果醬

 

2015-09-19 11.12.34 1.jpg

最近大喜歡的好物!!

奶茶口味的抹醬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抹在麵包上、饅頭上都超棒

 

2015-09-19 11.15.37 1.jpg

▲7-11的蔬菜手卷

欸~~~就是那樣嘛,不怎麼樣,

覺得美乃滋實在有點太多了。

 

2015-09-19 11.22.51 2.jpg

▲永俐香豆漿

 

IMG_20150918_070317.jpg

本來要吃湯包的,居然賣完了!!

不過蒸餃其實也滿好吃的XD

然後台式漢堡很一般~~炸物太油了,而且冷冷的。

 

2015-09-19 11.25.33 1.jpg

▲BÜGEL Bagel Coffee新板壹號店

 

IMG_20150919_103400.jpg

2015-09-25 08.03.11 1.jpg

2015-09-20 11.25.50 1.jpg

店裡也有提供現烤貝果的餐點,墨西哥雞腿貝果還好,但貝果好吃。

不過古巴乳酪豬三明治、起司蛋貝果都很棒,很推薦!!

然後套餐一般,蛋糕不怎麼好吃,建議還是單點就好。

 

2015-09-21 08.21.30 1.jpg

2015-09-24 08.32.35 1.jpg

IMG_20150923_204926.jpg

2015-09-22 07.40.24 3.jpg

我最近大愛這間的貝果,幾乎每天都跑來買,當隔天的早餐!!

買果很多口味,紅茶無花果、蜂蜜芝麻這兩款我都好喜歡,起司款很安全,乳酪丁蠻多的。

 

IMG_20150926_100940.jpg

不過我個人早餐喜歡吃熱食,所以貝果都會先蒸過(我只有電鍋XD)

阿姨教了我一招,想吃有嚼勁一點的可以用電鍋乾蒸

試過一次之後發現,乾蒸真的跟用烤箱回烤的效果差不多耶,不會濕潤軟爛,好吃

 

2015-09-19 12.09.07 1.jpg

▲佐藤咖哩

咖哩滿好吃的,味道很濃郁,

不過量好少,有點貴。

 

2015-09-20 06.01.03 1.jpg

 ▲永和鴨魯飯

這間最近有點小紅,跟你們說,好~好~吃!!

而且當歸鴨腿湯的鴨腿不錯,湯頭的當歸味很重。

 

2015-09-20 10.00.42 1.jpg

▲可蜜達碳烤土司

菜單上沒有隱藏版→白起士法式吐司

 

IMG_20150913_084705.jpg

鬼椒豬排半熟蛋三明治更讓人喜歡!!

 

2015-09-25 08.08.37 1.jpg

▲0925 獵果舖

 

2015-10-05 07.00.04 1.jpg

這家算是早餐、輕食、果汁店,價位較高一些,

不過他們的紅藜紅豆牛奶好好喝喔~

 

IMG_20150920_091119.jpg

▲外帶飲品

 

IMG_20150921_124040.jpg

熱的金萱茶還不錯,滿好喝的。

 

IMG_20150920_163423.jpg

▲Eric Bakery 艾力克法國經典烘培

 

2015-09-25 08.00.37 1.jpg

他們家的黑麥系列好好吃喔,有麥香。

不過單價不便宜,才買這樣兩片好像就要65元耶。

 

IMG_20150903_070735.jpg

▲福圓號真功夫-無糖五穀雜糧饅頭

我真的好愛這家饅頭店喔,最近才發現原來無糖饅頭也很好吃,

因為裡面加入不少五穀顆粒,本身就很有味道,完全不覺的是無糖啊!!

夾一片北海道起司片味道就很棒,好喜歡!

 

IMG_20150929_101237.jpg

▲萬華真好吃包子饅頭

我買了全麥饅頭,一顆10元的樣子,還有日本茶饅頭、芋頭起司饅頭,

其實都還不錯吃,不過店很不起眼,有機會到西門會再購入XD

 

IMG_20150901_073723.jpg

▲0917 太和豆漿

 

IMG_20150917_073146.jpg

這是海景饅頭蛋,第一次請店家饅頭用銀絲卷,不要加油條,

第二次的芋頭饅頭不小心被加上油條,變得好巨大。

說不上是非常美味啦,但是料很豐富,價錢也不貴,重點是可以吃很飽。

 

2015-09-20 10.06.23 2.jpg

▲0908 平安京茶事

 

IMG_20150908_190343.jpg

終於朝聖的昂貴抹茶專賣店!

抹茶捲好吃,但真的好貴。

 

IMG_20150922_185016.jpg

▲0922 一幻拉麵

 

2015-09-22 07.42.23 1.jpg

一次四碗,一碗250元,每種口味都吃過了,

不知道是嘴巴笨還是怎樣,四碗味道好像都差不多,蝦味好重XD

 

2015-09-25 08.11.33 1.jpg

▲亞瑟漢堡

 

2015-09-25 08.09.50 1.jpg

低脂健康餐(附飲料)只要65元!!!!

 

IMG_20150923_071503.jpg

義式香草餐是我的最愛,一樣也是65元!!!

 

IMG_20150909_070232.jpg

分享一下永和我最喜歡的早餐店,套餐很有誠意,

滿滿一大盤,生菜給的很多,含飲料只要65元!!

 

IMG_20150909_070546.jpg

奶酥葡萄厚片也好吃,雖然有點甜啦XD

 

IMG_20151009_075352.jpg

▲早餐優選

 

 IMG_20151008_065256.jpg

IMG_20151012_072303.jpg

這間也是我很常來報到的早餐店,和一般早餐店有點不太一樣,

有板烤三明治可以吃,麵包選擇也很多,最愛優質雜糧麵包配滷汁燒肉了!

 

IMG_20151007_070710.jpg

▲朵朵活力早午餐

 

IMG_20151005_071540.jpg

IMG_20151016_071402.jpg

這間我也是很常去吃的早餐店,目前最常在這家解決,離家最近XD

大愛烤全麥蔬菜三明治、烤鮪魚吐司、肉鬆/鮪魚起司蛋餅

 

2015-09-25 08.13.32 1.jpg

▲0906 豐滿brunch-永和仁愛公園店

 

IMG_20150906_083153.jpg

 吃過三次,最喜歡的是這最普通的起士嫩蛋三明治

起司的量會讓人嚇一跳,真的好多喔~~~

不得不說,豐滿早午餐是真的很豐滿,而且價位很可愛

 

2015-09-25 08.20.37 1.jpg

 ▲樹兒咖啡

珍珠燒飯丸,一間餐點看的比吃的好吃的店。

 

2015-09-25 08.40.23 1.jpg

 ▲Tokyo

每次結束一趟旅程,都是重新整理自己的時候。

重新認識生活,重新愛上周遭的每件事物。

 

2015-09-19 11.18.43 1.jpg

▲中秋節

中秋節前夕,收到幾顆小月餅,西瓜月餅好像很紅,

但我對腳印月餅(咖啡口味)更有興趣XD

還拿到一個三峽金牛角,很好很好,肚子的肉都是這樣來的。

 

IMG_20150913_121424.jpg

▲0913 桂舍花房

 

  C360_2015-09-13-13-34-24-624.jpg

C360_2015-09-13-13-49-42-373.jpg

桂舍花房提供的是蛋奶素輕食料理,還有一些手作甜點,

現沖單品咖啡很好喝,地瓜蔓越莓起司帕尼尼也很棒!!

最喜歡假日一起早午餐小約會了

 

C360_2015-09-19-20-20-45-706.jpg

▲下班運動日

最近喜歡約騎腳踏車的行程,

這天騎的是新月橋,沿著河堤無止盡的向前行,

沿路上播放的是最近很愛的《這不是夢吧?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生命是真實且美好的,

而接下來的日子也是值得被期待,

我想,那些平凡的煩惱終究會過去吧。

 

2015-10-05 06.50.17 1.jpg

▲桃園興仁花園夜市

 

2015-10-05 06.50.33 1.jpg

陳先生知道我之前立下要逛遍全台各大夜市的宏願(?),

這天突然心血來潮,到我來興仁夜市逛逛,

逛起來的感覺和之前輔大花園夜市、樹林花園夜市差不多,攤販也是,

吃到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這爆漿雞蛋糕了,皮脆脆的,巧克力內餡有點濃苦感,好吃。

 

2015-10-05 06.54.30 1.jpg

▲板橋滿燒肉丼食堂

 吃過的丼飯店,我最喜歡的還是滿燒肉丼食堂,

好喜歡他們的雞腿肉,好嫩,蜜漬的味道甜甜的好下飯

所以,時不時的跑到這裡報到XD

 

1443274120752.jpg

▲中秋烤肉慶團圓

和兒時玩伴一起烤肉賞月,怎麼烤怎麼逗趣!

真心覺得烤筊白筍和烤地瓜實在太美味了

 

*

曾有過的荒唐歲月,

總有一天我們會學會原諒,學會放下,

在涼爽秋夜裡,讓一切變得雲淡風輕。

 

對於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情,

那些曾有過的美麗或是不小心錯失的遺憾,

其實就只是心頭上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殘缺,

不再痛的揪心,但卻是真真實實存在著。

 

 IMG_20150928_163214.jpg

▲遇上杜鵑颱風的早餐

 抹茶拿鐵配上新出的果醬三明治,果醬三明治蠻難吃的。

 

IMG_20150928_161810.jpg

 ▲安平古早味

過完中秋之後,遇到杜鵑颱風,

回到台北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多店都沒開。 

只好吃我們家附近安平古早味,滷肉飯好好吃~

 

IMG_20150929_090758.jpg

 ▲員林商店

 

IMG_20150929_090916.jpg

雖然叫員林商店,但這間其實在台北東門站,

養生黑飯糰的米很好吃,不過最驚豔的還是這碗綜合雜糧,

料超多的~~然後好便宜!!!

 

2015-10-13 10.49.16 1.jpg

▲微風廣場

 

IMG_20150929_132207.jpg

 颱風假小約會,本來要去吃開丼的敦化店,

結果颱風天他們也休息~只好跑到微風廣場吃,可惜覺得就是美食街等級。

 

IMG_20150929_132227.jpg

開丼微風店~~生意很好,但味道普通。
 

C360_2015-10-08-20-37-32-754.jpg

▲新購入的咬唇筆

 

C360_2015-10-08-20-37-51-476.jpg

最近愛上這款唇彩,擦起來好顯色!!

MISSHA的咬唇筆

 

C360_2015-10-10-08-06-39-294.jpg

好喜歡這支喔~顏色好看,而且很好上手!

 

IMG_20150901_124713.jpg

▲0901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Melbourne Press Cafe

 

IMG_20150901_130034.jpg

 這家咖啡廳的早午餐是板橋裡面覺得滿有特色的一間,

水波蛋非常好吃,底下的布里歐吐司沾著蛋黃吃味道好棒耶,

不過價位不便宜,吃完會小空虛XD

 

IMG_20150901_161144.jpg

▲0901 Ten Ten Dan Dan 點點甜甜

 

IMG_20150901_161229.jpg

IMG_20150901_163738.jpg

這間有點濃苦的抹茶戚風蛋糕實在太和我胃口了,

小山園的抹茶特別香濃,不甜膩,很有質感。

【新北】板橋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新開幕*推薦爆漿濃抹茶戚風蛋糕必吃‧風格甜點店(9/1試營運)

 

IMG_20150907_125437.jpg

▲0907 Coconuts house

 我點了野菇鹹派早午餐,好像叫綠椰仙蹤,

鹹派是不錯吃,沙拉也很特別,有不少的溫蔬菜。

 

IMG_20150902_185701.jpg

▲兔子兔子茶飲

 

IMG_20150902_190023.jpg

Rabbit Rabbit Tea,普通~~~哈!

是說,他們的餐點我都還沒去吃過,倒是飲料先喝了。

 

IMG_20150905_143156.jpg

▲三田製麵所(阪急店)

 

IMG_20150905_143253.jpg

從日本回來,誰都不能阻止我想吃濃郁型的好吃拉麵&沾麵,

我和陳先生這陣子瘋狂尋找接近東京味的麵條與湯頭,

結果呢,就是讓我這陣子看到拉麵都會有點怕怕的(怕失望XD),哈哈哈哈~

好啦,三田製麵所麵條還OK,不錯吃,可惜就是少了點什麼!

 

IMG_20150905_155252.jpg

▲信義區

 

IMG_20150905_162329.jpg

假日不知道去哪玩時,就會默默跑到這裡來。

這組街頭藝人好厲害,會讓人看的很歡樂,感覺的出來他們是很投入在表演裡,

充滿熱情的、愉快的,也在表演裡獲得濃烈的滿足感。

 

IMG_20150905_173029.jpg

▲Bershka

之前去東京台場時,逛了這個牌子的衣服,覺得便宜又好看,

想不到~~~~回到台灣就發現ATT 4 FUN設點了!!

 

IMG_20150905_165021.jpg

▲樺達奶茶

喝來喝去,還是鹽埕總店最好喝!

推薦益壽奶茶,好愛普洱奶茶。

 

IMG_20150905_165341.jpg

IMG_20150905_165723.jpg

IMG_20150905_165828.jpg

完全是迪士尼控,每樣都想打包帶回家啦XDDD

健達出奇蛋實在有夠可愛耶,不過有點貴貴的,忍住忍住!!

 

IMG_20150905_183325.jpg

▲運動時間

 

IMG_20150905_192125.jpg

IMG_20150905_192150.jpg

每次都嚷嚷著要一起運動,但只要約會就一定會跑去逛逛+大吃大喝,

吃完連動都不想動了,不過不能被看扁,這次硬著頭皮上陣了XD

 

IMG_20150905_195454.jpg

IMG_20150906_181038.jpg

其實這種運動約會感覺也挺不錯的,

沒有刻意的話題,就輕輕鬆鬆的,像好朋友一樣。

 

P2210587.JPG

▲吉豚屋

 

P2210601.JPG

P2210610.JPG

但是,我們一運動完立刻來吃這個當消夜,

完全白流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P2210628.JPG

P2210629.JPG

HOYII北車站最近很熱鬧,有很多美食餐廳,

吉豚屋生意超級好,我們剛好趕在打烊前順利入座,

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排隊了,豬排真的不錯吃,而且不貴耶!!

 

IMG_20150906_090358.jpg

 ▲cama

 外帶咖啡我最常買的就是路易莎、多那之和cama了,

喜歡cama的拿鐵勝過其他間~

 

IMG_20150905_101008.jpg

▲0906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IMG_20150906_114804.jpg

IMG_20150905_105514.jpg

 太犯規了、太犯規了、太犯規了!!!

豆豆龍的甜點也太可愛,是芝麻起司蛋糕喔

大推這一間,氣氛不錯,服務態度野好棒!

【台北】中山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 Meal 超療癒龍貓芝麻起司蛋糕、大眼仔抹茶紅豆甜點♥♥♥

 

IMG_20150906_123909.jpg

▲0906 丼魂 丼飯專賣店

 

IMG_20150906_124133.jpg

覺得有點失望,哈哈哈~雞腿表現不OK,但溫泉蛋還不錯。

有人能夠推薦我好吃的燒肉丼&雞腿丼嗎>////<

 

IMG_20150906_142212.jpg

▲0906 永和canimama點心鋪

 之前一直對他們的布朗尼很有興趣,現在終於有店面囉!

布朗尼可以選雙口味,但鹹派更好吃耶!

 

IMG_20150909_173714.jpg

▲0909 板橋三碗豬腳

 

IMG_20150909_173958.jpg

最近發現的好好吃豬腳麵!!!

是近期小驚喜,立刻列入晚餐新歡,麵條好好吃

 

IMG_20150909_173707.jpg

陳先生點的是腿庫飯,但是難得我覺得麵比飯好吃耶XD

滷汁很入味,有一點黏膩,雖然陳先生覺得富霸王還是比較好吃,

不過三碗豬腳表現也很不錯呀~~而且又近!!!哈~

 

IMG_20150909_183323.jpg 

本來預計是運動約會日,結果吃個太飽只能散散步,

剛好看到天空有幾朵棉花糖。

 

IMG_20150908_072156.jpg

▲養生黑飯糰

 本來以為不賣的飯糰早餐車,現在又出現了!!

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喜歡米飯的口感,粒粒分明不溼黏。

 

IMG_20151006_123239.jpg

▲1006 板橋食匠溫州大餛飩

 

IMG_20151007_122327.jpg

IMG_20151007_122538.jpg

 午餐最常出現的組合,滷肉飯加燙青菜,

這間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東西不錯吃,而且不貴,份量都好多~

招牌乾麵是紅油皮蛋拌麵,不過還是海爺四號桿麵好吃!

 

  IMG_20150911_165600.jpg

▲0911 哇!咖哩

 

IMG_20150911_170407.jpg

IMG_20150911_170700.jpg

吃完這間本來想立刻分享,結果一拖又拖到現在了XD

 覺得這家用料蠻大方的,可以吃的超飽,起司豬還不錯吃,價位也不貴。

 

IMG_20150915_173427.jpg

IMG_20150915_173736.jpg

味噌湯、飲料無限續,咖哩味道不錯,很濃。

日出招牌丼很美,味道樸實,沒有特別美味,但CP值頗高。

 

 IMG_20150904_205821.jpg

我不想被侷限住,不應該只有一種發展可能,

我什麼都想嘗試,總得試試看才能體會生命的滋味。

不要害怕改變,不要逃避挑戰,

那是讓我們一步一步成長的勇氣與磨練。

 

學習任何一件事都不會太晚 。

我要親自完成。

 

IMG_20150913_152735.jpg

▲0913 麵包超人主題專門店

 

IMG_20150913_152819.jpg

P2230690.JPG

IMG_20150913_152207.jpg

覺得這裡有點小無聊,沒什麼好逛也沒什麼好買,

又小又擠,真的很還好,哈哈。

 

P2230711.JPG

裡面大部分都是小朋友的東西~~而且小貴。

 

P2230730.JPG

雖然很小,東西不多,動線不佳,但還是有認真逛了一下XD

 

IMG_20150913_174853.jpg

▲0913 東區東京應流拉麵

 

IMG_20150913_175201.jpg

 真的是誰都不能阻止我們想回味東京拉麵的渴望,

這麵條大概是目前最接近日本的口感,非常好吃,

但是拉麵的湯頭實在濃稠到不行,吃個兩三口就會陣亡,不過沾麵不錯~

 

IMG_20150915_130225.jpg

 ▲0915 沒事早事坐

欸欸~~黃金蛋餅好優秀喔!!!

南瓜泥和地瓜泥的組合讓人大喜歡! 

 

IMG_20150916_182420.jpg

 ▲0916 板橋厝邊Next Door

 

IMG_20150916_173050.jpg

 這間微工業風的早午餐店讓人相當喜歡!

 

IMG_20150916_173820.jpg

IMG_20150916_175157.jpg

青醬雞肉歐姆蛋捲有好吃到~餐點不貴,味道也很棒。

【新北】板橋 厝邊 NEXT DOOR CAFÉ 早安!早午餐的好鄰居‧江子翠Brunch新開幕♥♥♥

 

IMG_20150917_064338.jpg

▲日本的旅遊書

 

IMG_20150917_065838.jpg

 哈哈哈哈哈~~~我出現在日本旅遊書的封面了!!

之前六月時參與拍攝,九月出刊時收到兩本,一大一小,

看到自己出現在書裏面的感覺好有趣喔,攝影師很會拍XD

是說,認真看完這本之後發現~原來觀光客吃的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世紀豆漿大王、滷肉飯、小籠湯包~改天再來嘗鮮!

 

 

IMG_20150922_224557.jpg

▲自製鮪魚沙拉

第一次動手做鮪魚沙拉,加在貝果或饅頭裡都好好吃。

裡面是鮪魚、洋蔥、小黃瓜和蘋果丁,再加一些低脂美乃滋。

不過~~我真的很不是和拿刀子,居然又切到手了T_T

 

IMG_20150919_170716.jpg

▲0919 誠屋拉麵(中山店)

 

IMG_20150919_170950.jpg

好幾年前吃過一次京站裡的誠屋拉麵,印象還不錯,

這次又約了陳先生來回味東京味,哈哈~~

真的從日本回來之後,一直很想瘋狂吃拉麵,誠屋挺好吃的。

 

IMG_20150920_120902.jpg

▲阿弘潤餅

 推薦一下我最愛的阿弘潤餅,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週日、週一會在捷運頂溪站附近的菜市場出沒,

全麥潤餅捲料很多,而且餅皮好好吃,很有嚼勁來著。 

 

IMG_20150922_210529.jpg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小確幸在松菸也設櫃了耶~小濃真的超好喝!

 

  IMG_20150923_183357.jpg

▲Addiction 美式餐廳

 

IMG_20150924_203120.jpg

1443154301370.jpg

我們是一起增肥、再一起運動減肥的好朋友

 

IMG_20150924_202750.jpg

在幾米公車擠眉弄眼!

 

IMG_20150924_205924.jpg

吃完一幻拉麵之後,我們就跑到象山來走一走啦~~

習慣從象山站那頭開始爬起,建議路程是15分鐘,

我們大約10分鐘爬到,好像爬的太拚,半路有點腦缺氧XDD

 

1443154290394.jpg

下次還是不要吃飽來爬山,好累XDDD

 

 

IMG_20150925_163848.jpg

▲burger talks

每次經過都很想買來吃看看,恩~~還OK吧。

 

IMG_20150928_090524.jpg

▲和阿爸阿母的早餐約會

 

IMG_20150927_071559.jpg

IMG_20150927_071641.jpg

IMG_20150927_072205.jpg

 我們的早餐約會地終於換間了,這間阿爸也喜歡!

餐點沒一般早餐店那麼油膩,選擇多,環境乾淨明亮。

最喜歡假日和阿爸一起吃早餐了

 

IMG_20150927_125505.jpg

▲輕飲哲

這家飲料我好喜歡~上次喝到豆腐拿鐵好酷!!

加了一整塊中華豆腐去打,裡面的紅豆有顆粒感,又不會太甜,很好喝。 

 

IMG_20150927_144545.jpg

▲著迷食間

 

IMG_20150927_145759.jpg

IMG_20150927_151143.jpg

帶阿爸阿母來吃蔬食,帕尼尼很好吃!

 

IMG_20150927_151848.jpg

IMG_20150927_162421.jpg

有夢想就要去完成。

 

IMG_20150927_162904.jpg

然後朋友同事的小孩好可愛喔~~她叫初二,

一個很會穿衣服,很會說話的小女孩

 

2015-09-19-13-12-52.jpg

親愛的阿公終於被我們說服使用了智慧型手機,

硬是教他怎麼用視訊電話,耶~終於能和阿公這樣子講電話了!

有時候我們所能做的陪伴就是這麼微不足道。

 

IMG_20150929_151401.jpg

▲POLAR CAFE

 

IMG_20150929_151248.jpg

覺得店好可愛喔,對立體的北極熊拉花很有興趣,

不過~~~價位不便宜!!!

 

IMG_20150929_155322.jpg

▲BOG TEA SHOP

所以最後還是跑來買波哥,真心覺得波哥珍奶好好喝~~哈哈哈

 

IMG_20150930_131912.jpg

▲迷客夏

迷克夏在板橋和公館都有分店了,離我活動的地方近多了,

喜歡他們的白色珍珠,味道有點像天仁茗茶的珍珠。

 

IMG_20150929_192511.jpg

▲0929 高年級實習生

高年級實習生讓我哭的稀里嘩啦,

Love our work, and work a lovely life!

我想生命是需要充滿熱情的。

重新燃起全力以赴面對工作與挑戰的衝勁。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看電影喜歡配地瓜球嗎XD

 

IMG_20151001_174154.jpg

▲1001 稻禾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蠻好吃的,但十月新品麻婆咖哩烏龍麵不OK,

還是喜歡丸龜製麵多一些~

 

IMG_20151001_190304.jpg

▲爽爽貓悠遊卡

 實在太可愛了,腦波很弱的又買了一張悠遊卡。

 

IMG_20151002_070918.jpg

▲樂田麵包屋早餐

 

IMG_20151004_072810.jpg

他們早餐都還好耶,貝果和巧巴達都太軟,

不過拿鐵很好喝,以後會只想買咖啡來喝XD

 

IMG_20151002_123448.jpg

▲1002 米屋珈琲

 

IMG_20151002_124514.jpg

  IMG_20151002_130010.jpg

IMG_20151002_130245.jpg

這間我真的笑想很久~~終於吃到了!!

覺得南瓜起士麻糬燉飯很好吃,那個麻糬燒怎麼會這麼軟Q~~

咖哩漢堡排的咖哩味道很香濃,但漢堡排有點乾。

 

IMG_20151002_134538.jpg

C360_2015-10-02-12-32-42-093.jpg

老哥難得來台北,所以來場咖啡廳小約會,

我們夢想擁有一間喜歡的店,

如果未來的藍圖是空白的,茫然的,

那就現在開始規劃吧,天馬行空的,不必設限。

 

我想,人生就是難以兩全其美,總得有些想要的必須犧牲,

不斷的做決定,只希望不論什麼選擇都能問心無愧。

 

P2260979.JPG

▲三坑老街半日遊

 

P2260981.JPG

這條老街顏色說起來,也不算什麼觀光式的老街,

說是社區內的老巷弄差不多,非常短。

 

P2260994.JPG

很好,大概五分鐘就可以走完了XD

 

P2260996.JPG

P2270002.JPG

隨時都要擁抱大自然,長越大越愛往戶外跑!

 

 IMG_20151003_131652.jpg

我真的很愛吃地瓜,謝謝陳先生在石門山買的蛋黃地瓜!

蛋黃地瓜沒有蛋黃,但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不會太甜,好吃

 

IMG_20151003_090317.jpg

▲Oven coffee

 

IMG_20151003_091136.jpg

IMG_20151003_091209.jpg

IMG_20151003_091638.jpg

最近展店速度最快的就是路易莎,隨處可見,

所以我決定換換口味,喝oven coffee,不過三峽北大店服務態度不佳。

 

IMG_20151004_085529.jpg

IMG_20151004_085735.jpg

這個是在永和仁愛公園店吃的,京都抹茶拿鐵好好喝喔

永和店就好很多,老闆很親切,態度不錯,不過動作蠻曼的就是了。

 

IMG_20150911_065907.jpg

▲LOUISA COFFEE

 

 IMG_20151007_130840.jpg

我們家附近起碼開了有五間路易莎,好驚人!!!

我買了新口味,什麼紅蜜鮮奶茶,只能說~~我還是喝咖啡好了。

 

IMG_20151005_163801.jpg

▲永和源之屋日式車輪餅

 餅皮是我喜歡的日式雞蛋糕型,老闆還送了我一碗花生濃湯XD

口味蠻多的,覺得冰過的京都抹茶車輪餅更好吃耶!!

 

IMG_20151004_173726.jpg

▲士林胡家醬爆車輪餅

這間的口味我都喜歡,好多種喔~~鹹口味的都很好吃!

這天吃的是燻雞起司,裡面有好多的玉米粒。

 

IMG_20151006_145110.jpg

▲下午茶時間!

 這是我的下午茶組合~~東京買的農抹茶+沖繩買的多良間黑糖!

這個抹茶因為太濃,絕對不能泡太多,會苦到受不了XD

 

IMG_20151007_174012.jpg

▲朝鮮味韓國料理(板橋店)

 

IMG_20151007_174114.jpg

我終於來朝聖這間號稱有50道小菜吃到飽的韓式料理店,

小菜九宮格排開很有氣勢耶XD

我們點了烤肉和起司辣炒雞拌飯,覺得拌飯還挺不錯的,

小菜種類很多,可是大部分都不怎麼好吃,哈哈哈~

 

IMG_20151008_103313.jpg

▲1008 三峽老街

 

IMG_20151008_104654.jpg

斑駁陳舊的紅磚,訴說著屬於那個年代的故事,

溫柔呈現的是舊舊的歷史軌跡。

 

IMG_20151008_110251.jpg

其實我式來校外教學,終於等到自由活動,買了乳酪金牛角,好吃!

 

IMG_20151008_145240.jpg

下午來去鶯歌陶藝教室玩陶,本來不想做,結果一玩就認真了XD

捏陶果然是門藝術,但最難的還是創意的展現吧我想。

 

2015-10-10 09.23.21 1.jpg

▲1009~1011 花蓮國慶瘋癲小旅行

 

 

IMG_20151009_160317

IMG_20151009_161729

太魯閣國家公園,下次時間允許的話,想買門票進去走一走。

 

IMG_20151009_201908

晚餐吃的好豐盛,這間熱炒店好好吃,一點都不油膩耶!

 

IMG_20151009_194327

敬,十年的友情。

乾杯!

2015-10-12 08.20.21 1.jpg

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虛度青春、一起成長,

未來還會一起變老,不論任何事情發生。

 

2015-10-12 09.30.42 1.jpg

2015-10-12 09.33.08 1.jpg

2015-10-12 09.34.15 2.jpg

七星潭風景區

趁著國慶假日來到花蓮,沒有忘記是因為有國家生日才有這次連假(?)

所以我們到了花蓮之後,一直在尋找光南,終於買到了小旗子XDD

放肆的帶著國旗到處跑,路人一定覺得遇到一群瘋子(笑)

 

1444453924159.jpg

▲慕谷慕魚

 

1444455816946.jpg

 據說是必去的人間秘境,額~~~總覺得有點失望,

走了那麼久、那麼遠,但沒預期中的美呀!

 

  IMG_20151010_162330

▲牛山呼庭

又是一個讓人有點小失望的地方,

不過~~有比慕谷慕魚好拍啦XD

 

IMG_20151010_192924

▲鐵道拉麵

 

 

IMG_20151010_193912

很幸運,我們好像是最後一組客人,份量夠,價位也不貴。

我點的丼飯還滿好吃的,可惜太多吃不完。 

 

1444485920039.jpg

這畫面好好笑,想惡整壽星的一群人,躲在陽台後賊頭賊腦XD

 

1444492920314.jpg

被慕谷慕魚折騰死的一群人,回民宿立刻呈現這狀態XDDDD

 

2015-10-13 10.50.33 1.jpg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很大間,價位很便宜,樓下就是7-11很方便。

 

FB_IMG_1444578866425.jpg

然後一路從花蓮睡回台北,果然過完三天連假後的捷運站是很恐怖的,

結果居然不小心被拍到~~朋友看到新聞立刻擷取這畫面給我,好好笑XDDD

 

IMG_20151008_192945.jpg

▲Visee的頰彩+唇彩

 

IMG_20151015_222608.jpg

▲JILLSTUART

收到好友送的JILLSTUART生日禮物超開心的,

好久沒收到手寫卡片,覺得好感動

 

IMG_20151015_223247.jpg

▲Chloe

有人很沒梗,居然又送了我這個香水,上次送的根本還沒用完啊~~~~

(理由居然是,買香水送你比較不容易出錯,很不用心耶!!哼。)

 

IMG_20151015_222852.jpg

▲Jo Malone

這是送自己的禮物,哈哈哈~~~

好愛他們的香水,小蒼蘭、海鹽、黑莓與月桂葉都好喜歡,

最後買了伯爵茶與小黃瓜Earl grey and cucumber,清爽又好聞

不過因為價錢實在很不可愛,只下手了30ml啊~

 

C360_2015-10-16-17-00-20-307.jpg

▲1016 下班小約會

 

IMG_20151016_175520.jpg

▲京鼎小館

 

IMG_20151016_214015.jpg

 本來想去吃橫濱家係大和拉麵,但最後先跑來吃京鼎小管了,

這間是很多日本觀光客會來的中式餐館,比較適合多人前來用餐點合菜,

我們點了肉絲蛋炒飯和烏龍茶小籠湯包,都滿好吃的,可是好貴。

 

IMG_20151016_190828.jpg

▲寶島菠蘿團

哈~~前陣子在IG上被燒到,覺得很有趣!

不過呢,我點的半糖抹茶綜合菠蘿團還是好甜喔,

裡面的麻糬冰我不愛,是麻糬包著冰淇淋,但芋圓、地瓜圓、包心圓都好吃。

 

IMG_20151013_200431

1013 道歉小禮

每次陳先生惹我不高興,就會默默塞個道歉小禮給我,

這次很夠意思,只挑了個草莓口味的POCKY,

下次還是少惹我生氣,才不用多花錢多花心思XDD

 

*

 

我又拉拉喳喳的寫了烙烙長的日記文,

好像很常這樣,哈哈哈~

下次希望可以一個月一篇,才不會累積太多!

不過,我要先從七八月開始補起,是我的美好暑假。

 

是說,這種日記文真的就是我自己的murmur,

想到什麼就記下來,有時候是照片會提醒我當時的心情,

沒有人看也沒關係,純粹記錄自己的生活,

有人看~~~就說聲辛苦你了,

因為光往下拉大概就要花不少時間吧XDD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麻糬
  • 怎麼覺得你都吃不胖~~~~
  • 用用你好嗎
  • 好棒喔去沖繩玩!!!
    真的是和對的人去哪都是對的地方XDDD
  • 潛水者
  • 好棒的生活體悟!!
    可是Yoyo為什麼吃這麼多美食
    又這麼瘦~~
    可不可以傳授點秘訣QQQQ
  • 小可姊姊
  • 推8
    哈哈哈~光寫這一篇也是要花一點時間整理跟回想阿~~~看了真覺得好充實好好玩好棒呀~~~~~
  • kkschool
  • KK推
    很同意您說的跟對的人出去不管去哪裡都好玩
  • SHIN
  • 好精彩XD
  • 陳雅君
  • 這期照片拍得好美~好喜歡
    好羨慕你都吃不胖喔~(拜)
    對耶 我記得你已經有一瓶Chloe~男友太粗心了@@
  • sinya
  • 推14
    好精采的分享喔
  • 肉鬆人
  • 看完之後好充實唷 肚子都餓了唷
  • almpa
  • 最喜歡這種照片小日記!
    但妳也太充實了吧><
    好羨慕好好吃,然後...........肚子叫了XDDD
  • wen wen
  • 好充實的一個月喔
    食記遊記肯定寫不完了啦~~~XDD
  • 白白 ♥ Abby ♥
  • 我也好愛用手機記錄生活喔~~~~
    每個月寫一篇都超充實的 !!!!
  • ♥謝寶蓓♥
  • 辛苦你了~~~~
    但也去太多地方玩了吧!超羨慕!!!
    最喜歡看~~~生活記事了!!!
    我也超愛喝珍奶~~~但是一天兩杯超罪惡的欸!!!!
    yoyo以後要常寫生活誌唷~~~
  • travel雲
  • 推~
    好豐富的生活!!!!!
    我也好想這樣紀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