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01.jpg

【景點資訊】

鎌倉高校前駅

交通方式:江之電鐮倉高校前駅,出站即達

 

11856410_1134949013186463_638973100022265930_o.jpg

這趟東京行,有一個必須要完夢的地方就是這裡!

是我小時候超迷的灌籃高手場景!!!是晴子和櫻木面對面的平交道!

天哪~一整個好回味,突然好想回到小時候。

 

P1060758.jpg

P1060762.jpg

從江之島離開之後,我們就坐上江之電前往鎌倉高校前駅

準備朝聖傳說中的灌籃高中夢幻平交道(但真的就只是平交道啦~哈哈哈)。

沿途經過的藍藍海岸線,這才是想像中的夏天啊。

【延伸閱讀】【日本】神奈川 江之島 東京行最回味的美好旅程‧值得收藏的湘南海岸夏日風景‧江島神社、吻仔魚丼♥♥♥

 

P1060765.jpg

P1060834.jpg

P1060835.jpg

鎌倉高校前駅其實是一個非常小的站,附近的唯一景點大概就是這個平交道了,

因為我們買了一日票券,所以想在哪站下車都隨心所欲。

 

P1060771.jpg

基本上,所有在這裡下車的旅客,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平交道而來吧。

走出月台後,沿著鐵軌走就可以看到一群人聚集的地方。

 

P1060774.jpg

P1060776.jpg

P1060783.jpg

一出站大約步行兩分鐘即可看到這個平交道,井上雄彥可是完全按照這處場景所畫的呢。

 

P1060798.jpg

其實拍照的時候也覺得滿有趣的,一群觀光客手持手機或相機站在馬路上,對著平交道猛拍,

那個畫面~~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噗哧出來,雖然我也在那其中啦XD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和大陸人居多,作者的視野我找了好久,站左邊也差一點,站右側也差一點,

我想他應該是站在馬路正中間,但因為一直有車輛來來往往,只好往右側站了。(不過大陸人很不怕危險,都站正中間!)

 

P1060817.jpg

是的~大家就是在等這個moment啦!!!

 

P1060802.jpg

P1060801.jpg

腦中忍不住想起灌籃高手的主題曲,立刻來複習一下!重溫孩童時光!

 

請直接拉到1:00比對!哈~

 

P1060832.jpg

P1060822.jpg

耶,完夢!!!

 

P1060836.jpg

P1060844.jpg

P1060846.jpg

P1060862.jpg

非常簡短的一篇,雖說一開始選擇來鎌倉、藤澤這個地方是為了這個畫面,

但其實不小心愛上了江之島,也愛上了這裡,充滿藍色的夏日風情。

 

在這裡會一直想起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回憶,

和哥哥搶著電視、爭論著宮城、櫻木、流川楓誰才最厲害(我是流川粉XD)

暑假把存錢筒的錢拿去買了灌籃高手半套的漫畫(錢不夠XD)

甚至還買了一堆周邊商品,主題曲、片尾曲總是無限循環播放!

每次邊吃飯邊看電視,都被那些比賽弄得緊張兮兮,比看真的球賽還刺激,

看完總是無比熱血,立刻和老哥頂著大太陽打籃球(其實根本沒得比),

暑假就這麼度過了,夏天就是充滿這樣的畫面,我的小時候。

 

之於童年的夏日,是藍色的,充滿汗珠的。

不時穿插在房間吹著舒服冷氣的片段,偶爾吃個西瓜,

還有這些充滿熱情、洋溢青春的人物陪伴著。

 

敬,回不去的我的童年。

 

 

2015。東京6天5夜自由行

P1060588.jpg

【日本】神奈川 江之島 東京行最回味的美好旅程‧值得收藏的夏日風景(湘南海岸的夏天)、江島神社、吻仔魚丼♥♥♥

 

P1060136.jpg

【日本】東京 晴空塔SKY TREE®絕佳的拍照景點攻略(吾妻橋/十間橋/隅田公園)、景觀&美食&逛街購物伴手禮必買推薦!

 

P1050490.jpg

【日本】東京 六本木Hills‧Tokyo city view360度東京鐵塔的浪漫夜景、夏之祭‧66隻哆啦A夢佔據六本木之丘啦~♥(推薦必去景點)

 

P1040563.jpg

【日本】東京 六天五夜自由行。第30回神奈川新聞花火大會‧浴衣妹必看的夏日祭典‧橫濱交通資訊❤

 

P1030755.jpg

【日本】東京 六天五夜自由行。淺草愛和服‧浴衣出租推薦‧一日櫻花妹淺草小町通散步!♥♥♥

 

P1070606.jpg

【日本】東京 六天五夜自由行。上野恩賜公園悠閒散策‧號稱東京最美的星巴克Starbucks‧夏日水蜜桃星冰樂♥♥♥

 

P2170272.jpg

【日本】東京 みのりんご咖哩minoringo 原宿‧明治神宮‧必吃焗烤起司咖哩飯‧美食推薦!!♥♥♥ 

 

P1070033.jpg

【日本】東京 六天五夜自由行。台場‧櫻桃小丸子咖啡廳 富士電視台期間限定(2015/03/23~2016/03/23)♥♥♥

 

P1070144.jpg

【日本】東京 六天五夜自由行。台場 かつ樂 KATURAKU 好吃炸豬排、咖哩‧Diver City 6F美食餐廳+台場大綱彈、海濱公園、彩虹大橋夢幻夜景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