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30632.jpg

【店家資訊】

朴先生菜包白切肉 Mister Park Bossam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74號

電話:02-2358332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park.dongmen/

 

P2330598.jpg

永康商圈新開了一間韓式餐廳,從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

外觀其實還蠻有質感的,有點低調,店面不大,座位不多。

 

P2330610.jpg

P2330602.jpg

店內約可容納20人左右,用餐有聽到幾句韓語,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XD

 

P2330604.jpg

鹹食部分分為午間菜單和晚餐菜單,午餐有點類似個人套餐,晚餐則是單點。

 

P2330605.jpg

另一張菜單則是飲料單,MENU就這麼兩張,提供的料理很單純。

 

P2330642.jpg

白飯 NT10

 

P2330626.jpg

菜包白切肉(小) NT500

 

P2330613.jpg

P2330616.jpg

嘿~現在韓國餐廳一間開過一間,除了部隊鍋、春川辣炒雞、烤肉之外,

其實菜包白切肉也是韓國的一大美食呀。

 

P2330634.jpg

肉盤分量其實滿多的,附上煮熟放涼的高麗菜,旁邊則是辣蘿蔔條。

剛看原本以為是辣炒甜不辣,原來是很脆甜的蘿蔔條,不得不說,蘿蔔非常加分!

 

P2330623.jpg

端上桌會附上兩小碟沾醬,韓國店員說的中文我不是很懂,

但意思應該是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沾醬吃,有蝦米的那碟會比較鹹。

個人是比較喜歡紅色這碟辣醬,有點像辣沙茶,蝦米鹹度真的不低XD

 

P2330622.jpg

其實他們的白切肉頗有厚度,有幾塊確實是蠻肥的,

於是呢~~旁邊的醃蘿蔔就必須派上用場,非常解膩。

 

P2330630.jpg

P2330645.jpg

我個人是還蠻愛白切肉的,上面灑點白芝麻增添香氣,

單吃會覺得稍微膩口,不過搭上脆甜的高麗菜和沾醬,一點也沒有吃肥肉的感覺,

相反的,整體口味是清脆而爽甜的,搭著高麗菜好吃,不愧是店內招牌啊~

 

P2330647.jpg

白切肉的肉質很軟Q,沒有過熟過老的狀況,可以沾醬單吃。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肉的份量太多,四個女生吃不完啊~

 

P2330650.jpg

第一種吃法是直接把肉放在高麗菜上,加點沾醬,其實很有味道。

 

P2330654.jpg

覺得他們的高麗菜很好吃,沒有過於軟爛的狀況,還保有點脆度,完全中和了白切肉的油膩感覺。

吃完這個高麗菜,都好想直接叫一盤煮熟過後的高麗菜來吃喔XDDD

 

P2330657.jpg

我覺得最棒的吃法還是菜包白切肉,再放幾條辣蘿蔔進去,

沾點紅色辣醬,一口咬下超有味道,蘿蔔又非常去膩,清爽不膩口耶!

韓國一般來說都是都是生菜包肉,不過朴先生以煮熟後放涼的清甜高麗菜取代生菜更好入口,

高麗菜不會過於軟爛,拿捏得剛好,加上辣蘿蔔和辣醬真的很好吃

 

P2330636.jpg

辣炒小章魚 NT250

 

P2330639.jpg

這道不愧也是店家推薦招牌餐點,辣炒的口味真的很迷人啊>////<

 

P2330641.jpg 

裡面有洋蔥、蘿蔔和小章魚,我超愛韓國這種辣醬,甜甜的超下飯!

不管是辣炒雞、辣炒小章魚,只要有這種甜甜辣辣的醬汁都超對味的,哈~

 

P2330666.jpg

小章魚還蠻嫩的,QQ的不錯吃,而且分量也很夠喔。

 

P2330671.jpg

醬燒雞腿肉 NT220

 

P2330672.jpg

這道顏色就沒這麼漂亮,溫和許多XD

 

P2330674.jpg

吃不慣甜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醬燒系列!

醬燒的味道也很夠,但少了股甜度,其實也還不錯,

裡面一樣是洋蔥、紅蘿蔔片,再灑上點芝麻。

 

P2330679.jpg

不過我要大推他們的雞腿肉,和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軟嫩啊啊啊~

肉質軟嫩,搭上醬汁相當入味,而且雞腿肉給的好多,很好,又是一道適合配飯的料理。

 

P2330683.jpg

韓式辣炒雞湯 NT350

 

P2330690.jpg

齁齁~~好大一鍋辣炒雞湯,裡面是滿滿的料!

有洋蔥(又出現了XD)、紅蘿蔔、馬鈴薯、金針菇和其他菇類,

雞腿肉也是多到~~完全吃不完啊,份量十足。

 

P2330694.jpg

雞腿肉一樣很軟嫩,雞腿肉的皮很Q,洋蔥軟爛香甜,喜歡他們的洋蔥!

不過因為韓國人喜歡吃比較硬一點的馬鈴薯,所以不怎麼熟透,偏硬。

 

P2330698.jpg

其實和我們想的雞湯是不太一樣啦,有湯,味道也不錯,但口味較重不太適合當作湯來喝。

後來有嘗試把湯汁拌入白飯裡,還滿好吃的,好適合扒飯喔。

 

P2330720.jpg

和辣炒小章魚有點類似,但沒那麼甜、那麼濃稠,我想應該會比較耐吃。

加上裡面有不少的金針菇與其他的菇類,算是比較豐富的一道。

 

P2330712.jpg

海鮮煎餅 NT220

 

P2330704.jpg

煎餅只有海鮮煎餅和泡菜煎餅兩種口味,

這兩種口味的煎餅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煎餅很大一張,但不會太厚,算滿剛好的。

 

P2330713.jpg

P2330711.jpg

煎餅附的沾醬好好吃喔,有一點點的甜味,但不明顯~~

個人覺得煎餅單吃會比較單調,建議沾醬一起食用味道會更好喔。

 

P2330715.jpg

煎餅口感還蠻特別的,有點像粿的感覺,偏軟爛,和我比較常吃到的脆口感不太一樣。

如果喜歡吃比較酥脆、有厚度的煎餅,可以選擇泡菜煎餅,口感會比較焦脆喔。

 

P2330718.jpg

P2330722.jpg

裡面的海鮮料不算太多,有蔥段、小魷魚、小蝦仁和蚵仔,

不過均勻分布在煎餅裏頭,其實每一塊都吃的到海鮮料,又不會太多蓋過餅皮本身口味,還算不錯囉。

吃完海鮮煎餅,我好想吃吃看泡菜煎餅喔~~感覺很夠味,而且我愛酥脆一點的煎餅XDD

 

P2330669.jpg

終於逮到空桌,趕緊拍一下,很喜歡店內的裝潢,簡單可愛。

 

P2330730.jpg

最後店家招待我們的甜點,這甜點超酷的耶!!!

店員的中文還蠻好的,但有個腔調,我們不太確定聽到的是不是「龍眼」,

結果~~這個甜點真的是龍眼做的甜點,非常特別。

 

P2330725.jpg

我從來沒吃過像這樣的甜點,光看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其實有點像蒸蛋來著XD

 

P2330742.jpg

P2330743.jpg

裡面搭配了許多水果,有柑橘、水梨、小番茄等,吃起來酸酸甜甜,

水梨切成小丁,均勻分布在裏頭,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但最特別的大概就是水果底下用龍眼做成的慕斯了,

韓國其實沒有龍眼,不過~我在台灣倒是也沒吃過這樣子的甜點,

慕斯膨膨鬆鬆,口感綿密濕潤,會透出龍眼特有的香氣與甜味,滿好吃的

 

P2330747.jpg

這是一個滋味很豐富的甜點,好多種味道會在嘴巴裡蔓延開來,

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很特別,而且很好吃耶,好喜歡喔

 

P2330752.jpg

P2330667.jpg

P2330662.jpg

P2330753.jpg

P2330754.jpg

吃完走出來才看到這張,哇~~原來我們很剛好都點了店家招牌,哈哈哈~

 

 

朴先生菜包白切肉在這麼多韓國餐廳當中,算是是很特別的一間,

韓式料理除了部隊鍋、烤肉、炸雞之外,菜包白切肉其實也很有特色啊。

有別於充斥著起司的燉雞鍋,少了起司更能品嘗傳統的韓式料理。

 

菜包白切肉不愧是招牌,真的很好吃!!

白切肉看起來蠻肥的,可是包在菜裡面,加上辣蘿蔔的脆甜,

吃起來清爽開胃,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只能說~~那個辣蘿蔔真是太加分了啦XDDD

 

第二喜歡的是辣炒小章魚,我好愛這種調味喔!!

去韓國就是要吃這種甜甜辣辣的辣炒料理呀~~~

裡面有脆甜的白蘿蔔片、洋蔥和小章魚,

小章魚我覺得還算嫩,不錯吃,但朋友覺得不夠Q彈。

這道超下飯,醬汁拿來拌飯也好吃~

 

醬燒雞腿肉的口味也蠻不錯的,大推他們的雞腿肉,真的很軟嫩耶,

口味略重一些,裡面有不少的洋蔥、蔥段、少許的秀珍菇,配飯很適合。

醬油的味道比較單純些,少了辣炒醬汁的甜味,適合不愛甜味的人。

 

海鮮煎餅的口感蠻特別的,是偏軟爛的那種,

吃起來有點像蘿蔔糕,冷掉之後比較軟Q,喜歡冷掉之後的口感,

裡面有蝦仁、魷魚和蚵仔,加入不少大蔥,沾著醬汁味道不錯。

如果喜歡吃厚實一點,可以選擇泡菜煎餅,會比較焦脆喔!

 

最後店家招待的甜點超酷,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甜點,

完全說不出這是什麼樣子的甜點啊XDD

這甜點有好多好多好多種的味道,從上挖到底一口吃下去的滋味很特別,

有梨子丁的甜、水果的酸和龍眼的香氣,加上類似慕斯蓬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耶!!

都想問店家這甜點有沒有在賣了XD

 

Mister Park Bossam是由兩個韓國人開的餐廳,口味還蠻道地的,

午間菜單和晚間菜單不太一樣,晚間的菜單很適合多人聚餐,

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蠻親切的,用餐環境也很棒,乾淨明亮,

推薦這間特別的朴先生菜包白切肉給大家囉,天冷冷的超適合吃韓式料理啊XDD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韓式火鍋‧火烤兩吃‧部隊鍋‧春川辣雞鍋 捷運國父紀念館‧延吉街♥♥♥

【台北】東區 JJIM DAK 來自韓國的韓式起司燉雞、火山爆發起司炒飯‧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東區 Chimac175 來自韓國釜山的人氣韓式炸雞、超牽絲起司年糕和用湯匙吃的pizza‧不提前訂位吃不到的火紅餐廳!

【台北】東區 一道氏燉雞일도씨찜닭 韓國直營、台灣總店的人氣美食‧起司燉雞、起司辣炒年糕(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中正 卡那達咖啡카페가나다 韓風咖啡店♥♥♥

【台北】東區 Chegoya 尚高韓家 日本最大韓國料理來台♥♥♥

【台北】信義 甜蜜王國 ATT 4 FUN新開幕夢幻甜點主題樂園‧Humpty Dumpty韓國鯛魚燒聖代、馬卡龍冰淇淋(偷渡GU阪急店)♥

【台北】東區 韓川館 松菸誠品平價韓國美食‧美味小菜無限續‧近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東區 九尾韓國豆腐煲 平價韓國美食 好吃咖哩起司豆腐鍋、超香濃蜂蜜鮮奶霜淇淋♥

【台北】大安 2J CAFE 韓國質感咖啡廳‧法式慵懶 想念首爾就來這兒喝茶 愜意消磨一整個下午吧♥♥♥

【台北】東區 Caffe' bene(忠孝店) 韓國咖啡廳終於來台北開店啦!巧克力惡魔刨冰果然惡魔♡

【韓國】首爾 ISAAC早餐 回味無窮的超美味難忘吐司♥♥♥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ipei
  • 看了流口水
    菜包白切肉真的是讓人受不了耶!!
  • 茜茜
  • 醬燒雞腿肉感覺好下飯
    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