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00785.jpg

【店家資訊】

湄泰廚房 My Thai Kitchen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電話:02 7728 6677

營業時間:11:30 - 22:30

粉絲團:點此連結

 

P2600649.jpg

最近發現中山站有一間新開幕的泰式料理餐廳,

立刻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好好吃!!!!!!

 

P2600705.jpg

P2600693.jpg

P2600702.jpg

然後店內裝潢好棒,我愛這種用餐環境,有無敵明亮的超大窗景!

空間感不錯,座位安排得宜,用餐起來不會覺得很有壓迫感。

 

P2600652.jpg

P2600719.jpg

裝潢的氣場蠻強大的,很適合約會、家庭聚餐,氣氛不錯。

 

P2600653.jpg

P2600654.jpg

P2600656.jpg

P2600655.jpg

P2600658.jpg

P2600657.jpg

P2600659.jpg

P2600660.jpg

P2600661.jpg

P2600662.jpg

和一般泰式料理不太一樣,湄泰廚房以個人式餐點為主,搭配幾道經典小菜,

所以~只有一個人或是雙人來用餐都很適合喔。

 

P2600663.jpg

P2600681.jpg

P2600678.jpg

P2600679.jpg

好喜歡靠窗的大片窗景。

 

P2600709.jpg

P2600706.jpg

P2600708.jpg

P2600722.jpg

P2600697.jpg

燈飾感覺還挺時尚的。

 

P2600771.jpg

澎湃上桌囉~出餐速度還算快。

 

P2600732.jpg

泰式奶茶 90元

 

P2600734.jpg

羅望汁 90元

 

P2600723.jpg

泰式奶茶偏甜一些,真的很泰式,有股特有的香氣。

另一杯羅望汁則是酸酸甜甜的,喝起來有點像果汁。

 

P2600739.jpg

金錢蝦餅 120元

 

P2600740.jpg

P2600742.jpg

這道金錢蝦餅推薦必點,非常好吃!

 

P2600812.jpg

P2600815.jpg

蝦餅很厚實,口感扎實有彈性,真材實料,內餡飽滿,

而且麵衣炸得香酥又不油膩,推薦必點。

 

P2600813.jpg

一定要沾上這個梅子醬,酸酸甜甜的更好吃。

 

P2600751.jpg

泰式炸春捲 120元

 

P2600752.jpg

P2600774.jpg

這道深受陳先生喜愛,他覺得很好吃。

裡面就是肉和冬粉,外層非常酥脆,沾著醬料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P2600817.jpg

口味不會太重,滿好吃的。

 

P2600778.jpg

蝦醬空心菜 120元

 

P2600859.jpg

每次去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青菜就是蝦醬空心菜!

處理得不錯,青菜不會老老的,鹹度適中,很下飯,不過有點辣XD

 

P2600762.jpg

紅咖哩豬排飯 260元

 

P2600754.jpg

豬排超大一塊,不得不拿出iphone6 plus來對比一下!

(哈~要特別強調PLUS就是了!)

 

P2600756.jpg

P2600763.jpg

搭配了涼拌青木瓜絲、綠花椰與羅旺醬炸糖心蛋,

這顆炸過的糖心蛋真的很好吃!濕潤滑嫩~

 

P2600780.jpg

豬排很大塊,完完全全把底下的飯給遮住了XD

 

P2600777.jpg

P2600782.jpg

紅咖哩醬味道好濃,椰奶香氣十足,很順口。

裡面的紅蘿蔔丁和馬鈴薯丁,紅蘿蔔我直接跳過,馬鈴薯很軟綿。

 

P2600792.jpg

配飯好好吃喔,喜歡他們的香米飯,粒粒分明,略帶點Q度,

紅咖哩的辣度比綠咖哩溫和一些(害我好想嘗試綠咖哩喔),

口味是有比較鹹一點,所以一定要搭配飯來吃(雖然熱愛咖哩的我也可以單吃啦XD)

 

P2600757.jpg

P2600768.jpg

我覺得豬排有點可惜,很大片沒錯,但不夠厚,某幾塊特別單薄。

豬排本身有先用香料醃過,單吃就滿有味道的,建議可先品嘗原味。

 

P2600861.jpg

有幾塊的厚度就比較足夠,口感較佳。

不過炸得還不錯,很酥脆,陳先生是覺得好吃啦,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厚厚的豬排XD

 

P2600857.jpg

但我更愛沾著紅咖哩吃,好好吃~

 

P2600853.jpg

對了,羅旺醬炸糖心蛋真的好好吃喔,蛋白又Q又嫩,先炸過的口感微酥,

裡面的蛋黃則是非常濕潤,搭配上面的醬料鹹甜鹹甜很好吃。

 

P2600807.jpg

無敵泰式海鮮酸辣湯河粉 580元

 

P2600806.jpg

這碗海鮮酸辣湯河粉真的很澎湃~好大一碗!

有超大澎湖明蝦、日本北海道生食級甘貝、蛤蠣等,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漏拍了蛤蠣,蛤蠣其實非常飽滿,個頭很大,這點有加分XD

 

P2600787.jpg

P2600789.jpg

無敵泰式海鮮酸辣湯河粉的分量不小,很有飽足感。

酸辣湯頭味道濃郁,偏酸,不會太辣,

酸酸辣辣的味道實在很開胃,好適合炎炎夏日喔!

 

P2600818.jpg

雖然單價是店內所有餐點裡最高的,但用料非常豐富,

有各種的海鮮料,加上那尾大蝦,我覺得滿值得的。

 

P2600822.jpg

P2600823.jpg

湄泰廚房的河粉好吃,本來預期是軟軟爛爛的口感,出乎意料有點嚼勁,

不過這種麵線還是要趁熱吃啦,如果泡久了還是會爛糊糊的XD

海鮮酸辣湯很夠味,會忍不住就越吃越多口了啊~

裡面還有不少的空心菜與各種辛香料,吃起來豐富不單調。

 

P2600839.jpg

P2600856.jpg

所有海鮮類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蝦子了~尤其是大蝦!

澎湖明蝦的口感扎實,吃起來非常新鮮,好吃。

 

P2600842.jpg

炸南瓜片?炸地瓜片?分不清楚,但我覺得應該是兩種都有XD

地瓜片吃起來甜味比較明顯,是我的菜。

 

P2600845.jpg

日本北海道生食級甘貝不錯吃,口感鮮嫩。

 

P2600847.jpg

海鮮料太多,實在無法細數,就是花枝、魷魚一堆。

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一碗,料多鮮美,吃完很滿足呀。

 

P2600878.jpg

其實我和陳先生真的飽到吃不下甜點了,但是甜點比預期中的好吃不少。

 

P2600870.jpg

摩摩喳喳 90元

 

P2600889.jpg

其實就是椰奶西米露,加入一些水果丁,整體口味偏甜一些。

 

P2600891.jpg

陳先生喜歡這一道,本來很堅持跟我說他不吃了,太撐,

但我一直跟他說他會愛喔,好吃喔~吃了一口後,半碗差不多就被他吃完了XD

裡面的花豆有點甜,不過加入些水果丁倒是滿不錯的,挺好吃。

 

P2600871.jpg

芋香紫米 90元

 

P2600906.jpg

P2600909.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道,不會太甜,紫米QQ的也好吃!

甜度適中,份量剛好,不過芋頭有點硬,滿扎實的XD

 

13327527_607959102715463_2217688258641363324_n

好多人點打拋豬肉飯,感覺也好好吃~

 

13330954_607959112715462_2066012487481679616_n

13346568_607959122715461_3506809676512017307_n

還有好多餐點想吃喔,泰式炒河粉看起來好夠味!綠咖哩也是我的遺珠之憾啊~

(以上節自店家粉絲專頁)

 

P2600671.jpg

大滿足!

 

P2600689.jpg

P2600690.jpg

每桌都會送上一大瓶的水。

 

P2600913.jpg

P2600918.jpg

明明就很隱密的地點,加上才剛開幕,居然可以快要坐滿,實在滿出乎我意料的。

 

 

*此篇為邀約文,內為真實感受

 

湄泰廚房是間新開幕的泰式料理餐廳,

用餐環境很棒,適合聚餐,餐點也很令人驚豔。

紅咖哩豬排飯不貴,豬排好大塊,以香料醃過、調味,

可以先單吃,也可以再沾著咖哩吃。

麵衣不厚,吃起來還滿酥脆的,不覺得油膩。

紅咖哩味道非常濃郁,口味偏重,椰奶味道很香,

我個人是很愛紅咖哩啦,配飯好好吃喔!

辛香料很開胃,有點小辣,下次會想點更辣的綠咖哩來吃。

 

無敵泰式海鮮酸辣湯河粉很推薦,酸辣湯底好喝。

不愛吃湯麵的我居然覺得超好吃,不只海鮮用料很實在,非常鮮美,

河粉表現也很不錯,剛端上來,麵條口感最好,帶點Q度,很有彈性,嚼勁不錯,

不過泡久一點,河粉當然也是會軟掉,偏爛,所以一定要趁熱吃。

裡面有各式香料與食材,還有空心菜、洋蔥等,口味不錯。

澎湖明蝦好好吃,肉質扎實有彈性,蛤蠣也好飽滿鮮甜!

 

炸物部分的表現也都很有水準,特別推薦金錢蝦餅

內餡飽滿,相當厚實,可以說是真材實料囉。

現在試賣期間點主餐送甜點,冰涼的芋香紫米很好吃。

 

雖說是試吃,但這間我真的很喜歡,吃完立刻推薦給朋友,

然後~突然迷上泰式料理,好適合夏天啊。

(看來最近聚餐都會選泰式料理了,為八月的泰國行預作準備XD)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 麵屋一燈ITTO 東京人氣票選第一名的冠軍沾麵、拉麵‧台灣第一家分店~4/22正式營運!

【台北】中山 三一Bloom 日式老房子咖啡廳‧美麗的紅粉乾冰、脆皮泥巴派甜筒帶著走!(中山18、珍珠菓子)

【台北】中山 光一敘集 鬧區的小秘境‧有美麗窗景的老屋咖啡廳‧光一咖啡二館‧展場‧藝文空間♥♥♥

【台北】中山 艾倫狄克森 Allen Dickson Cafe & Restaurant 美式&義式餐廳‧推夏威夷肉排飯!(近捷運雙連站)

【台北】中山 ILHA FORMOSA CAFÉ 赤峰街新開幕‧充滿創意與巧思的特色咖啡廳‧來杯有趣又可愛的咖啡吧!

【台北】中山 61 NOTE SHOP & TEA 濃濃日本味的質感咖啡廳‧沖繩塔可飯‧愛上紗布起士蛋糕的玫瑰醬!♥♥♥

【台北】中山 新丼日式創意丼飯 多達21種口味‧再訪依舊令人心動的丼飯!(偷渡TSUM TSUM玩轉派對)

【台北】中山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 高大鮮奶‧甘蔗紅茶‧推鬼椒起士豬排半熟蛋吐司!♥♥♥

【台北】中山 南西六號公寓cafe 日式濃郁鐵鍋咖哩‧鐵鍋鬆餅‧咖啡‧輕食‧下午茶♥♥♥

【台北】中山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早安!人氣早午餐‧法式歐蕾吐司甜蜜之旅♥♥♥

【台北】中山 串場居酒屋Kushi Bar 林森店‧平價好吃串燒居酒屋‧公園旁的無敵窗景♥♥♥

【台北】中山 綠一點Veggiegrill 巷弄內的靜謐角落‧蛋奶素‧輕食‧蔬食漢堡‧早午餐❤️

【台北】中山 產出The Food 充滿人文溫度的輕食‧早餐‧早午餐‧果汁‧咖啡店♥♥♥

【台北】中山 tame moose 隱藏巷弄的新開幕工業風咖啡店‧早午餐‧甜點‧女孩約會下午茶推薦♥♥♥

【台北】中山 カラシビ味噌拉麵鬼金棒 來自日本東京的超濃郁重口味拉麵‧超大肉塊大滿足!

【台北】中山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超酷的香腸三明治·甜點‧下午茶‧復古老屋咖啡店♥♥♥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