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壽司專賣(中和店)
店家資訊:
www.sushi888.com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53號
電話:
02-29444569



自從搬到中和住之後,
每天下班都會自動到這間店外帶晚餐,
因為他的壽司真是太好吃了
 
第一次看到他的招牌:全台最美的壽司,
我想說什麼鬼啊?最美是哪招?
結果經過店門口仔細看了一下,
她好多創意壽司喔!
然後試了一次就愛上


其實價格並不便宜,
每次我夾個五、六個都要八十元以上,
有時候失心瘋還可以夾到一百多元。

不過他也是有比較低價位的,
只是剛好我都夾到單價稍微貴的。

左一是我的最愛,乳酪大棒($25)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每次光顧必買的一個
不過這張賣相很醜,外帶被我晃到了。
裡面是肉鬆、美乃滋以及我最愛的乳酪,
外面用海苔捲著,上面放了起司絲、蝦卵、生菜以及美乃滋,
乳酪跟肉鬆的味道意外的超搭!!
愛吃乳酪的人一定要買的啊


右後方是起士火腿握壽司($10)


這個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我覺得它美乃滋搭上他們的壽司飯很好吃


右前一也是我的愛,龍蝦沙拉豆皮壽司($15)

本來我不太愛吃豆皮壽司,
但他們的豆皮壽司讓我一吃就愛上,
豆皮甜甜的好好吃
他們的海苔我反倒覺得還好。


中間這個好像是章魚沙拉軍艦壽司($15)
這個因為還好,所以沒什麼印象


店內用餐,這樣一盤兩百多元。
由左前至後,再往第二排的順序介紹。
點了鮭魚卵豆皮壽司($35)、龍蝦沙拉豆皮壽司($15)、干貝豆皮壽司($15)、乳酪大棒($25)
綜合魚卵軍艦壽司($15)、螺肉軍艦壽司($20)、章魚沙拉軍艦壽司($15)
鰻魚握壽司($20)、加州捲(價錢忘了)


它的干貝很新鮮,一口氣點了三個!


鮭魚卵就不是我的菜了,純粹是點給別人吃的。


右下角這個加州卷也是我好愛的
上面放了一隻蝦子及一些蝦卵,
裡面也是包了肉鬆及乳酪,超好吃!
不過蝦子我覺得吃起來感覺不是很好吃,
不是很鮮美的味道。


又外帶一次給朋友吃,
除了龍蝦沙拉豆皮、鮭魚卵軍艦、綜合魚卵豆皮、乳酪大棒(真的每次必買)、干貝軍艦
這次還多了一個草莓豆皮


草莓豆皮很特別,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賣了。


第N次外帶給朋友了


這次還多了一個炙燒鮭魚握壽司($25),朋友說很好吃。


左前是飯絲大棒($25)、左後是乳酪大棒($25)

中前是大干貝塔型壽司($25)、右後是方格($15)
塔型壽司因為不常點,沒有什麼印象;方格吃完很有份量;
附上官網方格的圖片:


右前是櫻花蝦軍艦($20)、右中是玉子燒握壽司($10)、右後是章魚沙拉軍艦($15)
櫻花蝦普通,玉子燒也還好,章魚沙拉完全是因為沙拉才買。


除此之外,還有幾樣我覺得也不錯的,
放上官網的圖片:

海苔粉大棒($25),這個朋友很喜歡,但我還好,因為裡面有蘆筍...................


鮪魚沙拉豆皮壽司($10),便宜又好吃。


蛋皮花壽司($15),吃起來也很有份量,都可以當普通的飯來吃了XD


紫米花壽司($15)


綜合魚卵手卷($35),噢,這個好好吃喔!
吃起來很清爽,一點負擔也沒有,好吃



推薦指數:90
推薦食物:乳酪大棒、加州捲、龍蝦沙拉豆皮、手卷、花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