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地址:北市雲和街19號(師大夜市,政大書城旁
電話:02-23620019
官網:http://www.nineting19.com

在師大商圈中,美式漢堡的競爭十分激烈;
EVANS、1885、阿肯、中西美食、兔子兔子等,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EVANS、1885,
比起來我反而比較愛Nineting19


因為Nineting19的風格很簡單又很復古,
感覺非常明亮!
我喜歡用餐環境是明亮且乾淨的,
待在裡面的感覺就會很舒服。


MENU很單純,
漢堡只有分成各種風味,挑選你要的風味後,
再選擇你要的漢堡肉及裡面的醬汁。

價格乍看之下有點貴,
不過因為他還有附上薯條、飲料及沙拉/濃湯則一,
不加收服務費
所以其實不算貴。


店內因重新裝潢,
光線很美,
陽光透進來真的很舒服。


店內擺設很用心。


好可愛的飲料販賣機拼圖。








店內布置真是充滿了濃濃的美國風,
有各式各樣的公仔、蝙蝠俠、模型等,
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點了一杯熱紅茶,糖是另外加。


新鮮的生菜。


這個生菜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粉紅色的醬,有點酸酸甜甜的,
很爽口,不會甜膩!有一點水果醋的感覺。


湯的表現就很普通。


我的美式風味漢堡($220)
裡面有培根、切達起士
漢堡肉選的是牛肉,搭配漢堡醬。


我點了一個相當單純的經典口味,
只有培根跟起士片,
品嘗最經典的漢堡風味。


朋友點的是德式風味漢堡($250)
裡面有德式香腸、酸菜、焦糖蘋果


這味道說真的蠻妙的,
蘋果甜甜的,有點像在吃糖果或軟糖類,
軟軟的,還蠻好吃的。


看到灰灰的那一片了嗎?
那就是德式香腸,分量不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還有牛肉。


最上面焦糖蘋果,再來是酸菜,
一圈千島醬,下面覆蓋著的是德式香腸。


薯條炸得蠻好吃的,
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趁熱吃最棒。


把他疊起來,看起來有夠可愛(哈)!


他們漢堡麵包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我覺得吃起來很不錯!
烤得酥酥脆脆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他們的漢堡裡面醬汁不多
所以不會很快就把麵包弄得濕濕爛爛的。


疊起來比感動機小一點點而已!


雖然他們的漢堡肉有點乾、有點柴
不像PHAT漢堡或阿肯那麼juice,
肉汁不多,但是整體來說不難吃喔!


實在太愛他們店裡的用餐氣氛了,
真的是很悠閒、很美式。








櫃檯的擺設也很用心,
濃濃的美式風格!





這個射飛鏢的真的可以玩喔!


週二有優惠,
美式漢堡一律99元,
當月壽星全桌85折優待,
還蠻划算的!


這間店雖然餐點並沒有特別美味,
但用餐環境很好,
店內光線優美明亮,
不像EVANS那麼暗、那麼吵雜,
很適合一大群朋友在這裡坐上一整個下午,
輕鬆的用餐,愉快的聊天喔!
空間寬敞,還不用人擠人。




推薦指數: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