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好初早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電話:02-2253-2087
營業時間:AM 8:00~PM 4:00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特地跑到板橋去吃吃好初早餐,
看究竟是有多好初呢~


地點還算蠻好找的,
麥當勞旁邊巷子彎進去就會看到紅色的招牌。
大約是10點多左右到,
店裡用餐的人不少,
不過剛好有兩個人的位子,
如果人數多一點就需要等待了。


不得不說,他MENU的東西真的很少,
背面只有飲料。
雖然東西少,但也算是別具特色,
至少可以跟外面一般早餐店有所區別。


店裡面的擺設具有濃烈的文藝設計感,
用餐的人大部分都是大學生,
在裡面用餐的自己感覺好老喔


你瞧瞧,
就是文青的愛嘛。


他們把店內裝飾的很有想法,
看得見老闆的用心。


很喜歡這種輕鬆悠閒的感覺。


配上老舊的沙發,
感覺自己都回到了大學時代,
看到這些這麼有青春氣息的大學生,
真的好羨慕


白底的牆壁配上照片,
很愛這種感覺。





旁邊的小裝飾也一點都不馬虎,
除了有復古的照相機之外,
還有許多沖洗式的底片捲。





原來熟客都點MENU沒有的鮮奶茶,
那麼我當然也要點一杯來試試囉!
以及看到「限量」這兩字,也忍不住給他點下去了XD


鮮奶茶
裝了滿滿一杯的鮮奶茶,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耶


雖然店內客人不少,
但上餐速度還不算慢。


嫩燒豬杏力蛋堡$70
我想之所以到十點多還點的到限量20份的蛋堡,
除了其實不只20的可能原因,
另一個原因或許是這個並沒有很好吃吧。


這份乍看之下很美味,
但其實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肉也不多,
不過醬的味道還不錯。


以他一小顆就要70元的價格,
我覺得味道並不符合他的價錢。


感覺有點像在吃摩斯的漢堡,
小小一個,但應該比摩斯大一點;
但我覺得摩斯似乎比較好吃!


側面看很誘人,
雖然吃起來還OK,
不過裡面放的洋蔥很提味。


可能因為肉不多,
所以陳先生好像吃的很失望XD


燒醬雞厚押餅$70
猶豫了半天,
最後放棄了宜蘭櫻桃鴨胸堡
選擇了厚押餅。


看他擺盤很可愛,
拍起來的樣子有夠美味!


雖然邊邊看起來有點焦,
不過沒有吃到焦味。


厚押餅我覺得比豬蛋堡好吃,
但並不到特別美味。
不過想一想,他才70元,
就別跟覺旅咖啡或其他下午茶、輕食餐廳來比,
這個程度已經算是很棒的了!


裡面有甜椒、雞肉、洋蔥
我覺得還算蠻好吃的!
外面的麵包烤得好脆,是我喜歡的口感喔!


自製優格水果沙拉$45
這碗沙拉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裡面有很多水果喔!


除了生菜、燕麥脆片、葡萄乾、橘子
還有很多的香瓜


他的優格醬不會太甜,也不會酸,
搭上水果很好吃!


最後附上油亮亮的醬汁。


雖然感覺份量不是很大,
但其實喝完奶茶,再吃完沙拉也飽囉!


這間店在處理餐點的擺盤上,
我覺得相當具有美感
把每份餐點都弄得看起來超級美味,
連普通的水果沙拉,
都別出心裁的放上燕麥脆片跟葡萄乾點綴,
在視覺上彷彿都飽餐了一頓!
(雖然餐點吃起來還蠻普通的XD)

在用餐環境上及餐點擺盤上都十分用心,
因此,我想我還會再來吃吃看,
下次想吃看看櫻桃鴨胸堡,聽起來好可口喔



推薦指數:85分(價格稍貴,但用餐環境不錯囉)

可以來享用一個輕鬆悠閒的美好早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