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柏林頓‧串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7號(微風後方)
電話:02-2731-2725
消費方式:低消120,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1.5小時


上次吃完柏林頓花園(一店)之後,
這天看完史努比展,立刻決定再來吃吃他們的炸豬排。
不過因為擔心一店沒有位子,
所以就到二店來碰碰運氣。


想不到店裡還有位子,
可能這間位子比較偏遠也比較隱密,
或是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


二店跟一店在裝潢風格,還有菜單上,
有些微的不同。
二店鹹食比較多,而且風格有點像慵懶的小酒吧,
店內燈光就沒有一店那麼明亮,
裝潢也沒有一店那麼溫馨可愛。


起司鍋煎餅 NT190

朋友點了起司鍋煎餅,超大一份的!
煎餅份量很大,起司也給的很大方,
旁邊放上滿滿的生菜,
份量多到朋友吃不完

這種起司乍看之下以為吃起來是甜的,
不過吃起來居然是鹹的,有點出乎意料,
熱呼呼的吃,是還蠻好吃的,
但跟我們的比起來就稍微普通了點。


乳酪番茄醬豬排三明治 NT210

我點的是三明治類,
完完全全就是乳酪控啊!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



有一盤酸酸甜甜的生菜
味道有點嗆,不過我覺得挺順口的。


再來就是我愛的馬鈴薯塊
一樣味道很重,
吃的出很濃厚的鹽巴味,
不過不至於死鹹。


最下面那層是烤過的麵包
中間是剛炸好的豬排
夾層是滿滿的番茄醬
最上面一層是熱量爆表的乳酪,偷偷覆蓋著水煮蛋


不得不說,這樣一大球的乳酪,
真是看得我又愛又恨!



我本來以為起司鍋煎餅上的起司是這種味道,
可惜不是,
但這兩球乳酪真是又甜又香,非常濃郁,超好吃


豬排炸的也剛剛好,不會太乾太柴,也不覺得油,
雖然等的有一點久,
吃到炸得這麼酥脆的豬排就值得了
麵包的口感偏硬,很有嚼勁,
不是一般外面賣的那種三明治吐司喔。


乳酪下方藏著的蛋,
是我愛的那種半熟蛋黃
好嫩好好吃喔



咖哩炸豬排定食 NT230

朋友點的咖哩炸豬排,
總覺得他們的豬排吃起來跟三明治上的豬排不太一樣,
定食的豬排比較厚,也比較大塊
感覺比三明治上的豬排還要好吃,
口感也不會有醬汁造成濕濕爛爛的感覺。

然後咖哩我覺得很好吃耶,
好香好濃喔,很有味道,
咖哩醬裡有碎肉末,配飯吃很快就會把飯給吃完,
單吃也超美味!
只是可能因為太下飯,咖哩醬感覺有一點少。


麵粉不會裹的太多,
很真材實料。
淋上檸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
帶點酸酸的味道更美味



橫切面有夠肥胖的



乳酪炸豬排定食 NT230

朋友點的乳酪炸豬排,
豬排的吃起來跟咖哩炸豬排定食的是一樣的,
上面那兩坨滿滿的乳酪,
看起來真是太誘人了XD


一樣有附檸檬片,
但定食就沒有炸豬排三明治的半熟蛋了。

以女生的份量來說,
定食跟起司鍋煎餅吃起來會蠻撐的,
但三明治吃起來就剛剛好。


假日最好還是要先訂位,
如果是要以主餐鹹食為主,可以來吃柏林頓串;
如果是想要享受下午茶的話,我會選擇柏林頓花園喔。

飲料需要另外單點,
不過每桌都會附上一壺水;

題外話,我們這天用餐全都是女生,
給了我們一大壺冰水
大家都知道很多女生都不太喝冰水的嘛,
跟服務生反應能不能提供溫水,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喔



推薦指數:90


延伸閱讀:【輕食】東區 柏林頓花園 豬排三明治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