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Hong Kong茶水攤敦南分店-嘜記食堂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1樓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AM11:30 ~ PM11:30

一進到店裡就瘋狂喝水聊天,
來不及拍店內環境。
店面蠻小的,用餐空間不大,
很有港式茶餐廳的感覺(本來就是XD)


鳳爪排骨蒸飯 NT110

排骨很軟,但不會太爛,
是很有彈性跟嚼勁的部位,好吃。
不過飯我就覺得蠻普通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
但鳳爪因為本身就沒有很愛,無法下定論XD


附上一小碟沒什麼味道,只有單純淋上醬油的燙青菜。


鮮蝦腐皮捲 NT85

這道我也覺得蠻普通的,有點油,
果然還是祥發的鮮蝦腐皮捲比較好吃,
蝦子新鮮又彈牙,好懷念


油滋滋的,料還蠻札實的,
不過蝦子我覺得不像祥發那麼彈牙。


冰火菠蘿包 NT45

噢,這個波蘿包我覺得很好吃耶。
一個才45元,算是物超所值
外面烤得酥酥脆脆,
再搭上裡面那片冰冰的牛油,
果然是冰火菠蘿油,
愛死這種口感了


咸牛肉三文治 NT55

這個就令我太失望了,
看起來就好虛的樣子喔
人家外面早餐店便宜又豐盛,
你怎麼長這麼普通的樣子!


好吧,外表普通就算了,好吃就好,
可是吃起來也好普通
有放了一點生菜,但真的只有一點;
牛肉很軟,可是我不愛這種牛肉,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牛肉的口感,
就是便宜的牛肉組合片那種感覺。
是不會難吃,但也不到好吃的程度


這樣一餐用下來,
兩個人花了325元(含一成服務費)。

這間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下次再來用餐的機會應該蠻小的,
以同樣價格及餐點來說,
還是去吃祥發港式茶餐廳比較和我胃口囉。

推薦指數:75

服務態度不差,
麥茶也挺好喝的,
餐點味道中規中矩,
用餐環境稍嫌擁擠了點,
但在寸土寸金的東區來說,
不失為一個逛街逛累想吃點小東西時的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