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岩葉拉麵

店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03號
電話:05-5329695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中華路上有許多小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多了這間,
這天就與同學來聚聚。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
乾淨明亮,用餐環境還不錯,
是一間相當平價的餐廳。


長今泡菜拉麵 ($90)

朋友點的是泡菜拉麵,
煎蛋、魚板、青菜、木耳、豆芽菜、豆子、筍乾、泡菜、肉片
配料種類不少。


泡菜味道不算重,
湯頭不會太鹹,還蠻好喝的。


不過麵條我不太喜歡,
是很容易煮得太爛,沒有什麼口感跟彈性的黃麵,
我比較喜歡耐咬的麵條。


兒童海苔拉麵 ($70)

就是很一般的拉麵,
加上兩個可樂餅。
茶碗蒸是另外單點的。









我比較愛這個的湯頭,
很香,也不會過鹹。


可樂餅很酥脆。


茶碗蒸 ($20)

茶碗蒸是另外點的,
味道還不錯。


和風雞腿便當 ($90)

便當我覺得比拉麵好吃多了,
雞腿好嫩、烤得好好吃喔,
搭上醬汁真的很棒。


配菜也不少,
而且煮得很軟,不會太硬,
味道都比較清淡一點。


雞腿真的很好吃,
超軟嫩。








和風雞腿 ($90)

雞腿吃起來就跟便當是一樣的,
也蠻好吃的,
很有味道,口感偏濕。


撒上那些柴魚,搭上滑嫩的蛋汁,
跟飯拌在一起好香、好下飯喔。


這個我覺得也很好吃


這間拉麵店的拉麵比較不合我胃口,
我喜歡濃郁口味的湯頭,
而且喜歡很有彈性、札實的麵條,
不過雞腿便當跟
飯蠻好吃的,
以它的價格來說,
這樣的表現算很不錯囉。

而且味噌湯跟飲料無限供應,
味噌湯味道很濃,豆腐的料不少,
還可以自己加海帶芽;
飲料有分紅茶跟綠茶,
冰紅茶好好喝,又不會太甜。


推薦指數:85


很適合學生來用餐,
經濟又實惠,
用餐環境也不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