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GooBur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1552
營業時間:13:00 - 0:00
官網:http://www.goobur.com


看了一些美食部落客的試吃文後,
大家拍的看起來都超美味,
而且大推他們的餐點,
於是立刻訂位前來用餐。


晚上六點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一直都七點多店內都沒有客滿,
我猜想可能因為是憂鬱星期一,
或是剛開幕沒多久知名度還不夠高;
但用完餐之後,
我想原因我可能要另外猜想了。


杯子是傾斜造型,
超怕弄倒的。


MENU種類不少,
開胃菜、排餐、漢堡、披薩、義大利麵、早午餐、蛋捲


餐廳內燈光還蠻昏暗的,
個人是比較喜歡空間明亮的用餐環境,
而且其實位子並不多,
樓下才四張桌子,樓上也差不多。


番茄鮮魚湯

這是套餐所附的湯,魚肉還蠻多的,
但說不上鮮美好吃,就是魚的味道。
湯的味道蠻淡的,沒有很好喝。


費城牛肉起司堡 NT220

附有特級美國牛肉片、焦糖洋蔥、切達起司醬、手工麵包、綜合生菜、薯條
讓人最期待的漢堡,也是本次讓人最失望的一道餐點


漢堡麵包居然是像熱狗堡那種長條型的,
牛肉是碎牛肉片,
生菜份量很少,看起來相當空虛!


漢堡裡面除了碎牛肉片及醬汁之外,
居然什麼都沒有,
搭上醬汁味道還可以,
但是牛肉有點太老,乾乾硬硬的,不太好吃


這種漢堡完全沒有吃漢堡的感覺啊,
碎牛肉片也沒有吃肉的FU,
服務生應該要先告知這道餐點是長條型的麵包,
因為別人的漢堡就是正常圓形麵包啊


蔬菜煙燻火雞肉 NT180

朋友點的是義大利麵,加160元升級成套餐(附飲料、本日湯、甜點),
醬汁味道很稀,過濕
所以麵條吃起來不容易有味道,
不是很喜歡。


真的很稀,水水的,
麵條吃起來都沒什麼味道,
而且是一咬就段的那種義大利麵,
沒有什麼口感,
一樣讓人很失望。


煙燻雞肉蔬菜起司蛋捲 NT230

餐點附有果汁、水果,可選擇薯條、薯塊或薯泥
裡面有煙燻雞肉、番茄丁、洋蔥丁、香菜、起司、荷蘭汁、綜合生菜、全麥麵包
我點的蛋捲是今日所有餐點裡讓人最滿意的了,
份量夠,食物味道也不錯。


蛋捲還蠻大的,顏色是淡黃色,
看的出來具有相當濃郁的奶香味。


不過看到右邊那顆圓圓的餐包我都傻眼了,
我愛的全麥麵包呢
好險餐包吃起來是也挺香的,
但還是小小失望了一下(吐司才是我的菜啊)。


薯條不難吃,
配上那疊酸酸甜甜的沙沙醬,
有一點香橙味還蠻解膩的,
但是薯條炸得有點太乾、太老,
顏色不是金黃色,
而是有點過焦的顏色。
薯條這種東西,能表現得這麼普通也不容易


蛋捲很滑嫩,還蠻好吃的,
一切下去,裡面的起司就會跟著蛋汁一起流出來,
整個超棒的


裡面的煙燻雞肉還蠻大塊的,
而且份量不會太小氣,
味道也不會太鹹,還不錯。


淋上一層白醬,味道很香濃,
起司搭上滑嫩口感的蛋捲,
加上荷蘭汁,加上番茄丁與洋蔥丁的口感,
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滑嫩的程度處理得剛剛好,
不會過熟,
個人覺得比吃蛋吧的表現還要好(因為這個會流汁XD)。


不過流出來的醬汁、蛋汁及起司,
不小心沾到薯條,害薯條有些底部都濕濕軟軟的。


迷迭香雞腿排蛋沙拉早餐 NT230

餐點裡有煎烤雞腿排、佩斯特奶油、匹拉夫燴飯、綜合生菜、蛋
燴飯沒什麼味道


雞腿肉烤得還蠻嫩的,炒蛋也還蠻好吃的,
可是薯塊的顏色賣相很差,黑黑焦焦的,
飯也沒什麼味道,這道感覺吃起來也蠻空虛的,
拿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更好吃的雞腿飯便當
還附有多樣化的小菜..........


餐後甜點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吃起來就是麵包,
裡面有酸酸甜甜的醬,
不難吃,
但也算不上好吃。


另一個顏色比較沒那麼焦,
上面的奶油味道有點奇怪,
有一點酸酸的,
這個甜點我只吃了一口就跟餐包一起被我打入冷宮。


結論是:
下次果然還是應該點招牌菜色,
1.焗烤肉醬馬鈴薯盅 NT180
2.大蒜松露薯條
NT160
3.經典谷堡迷你漢堡俱樂部
NT260
(Mini 舊金山、Mini 墨西哥、Mini 夏威夷、手工麵包 綜合沙拉 薯條)
4.墨西哥辣牛肉醬卡薩迪亞 NT240
(墨西哥辣牛肉醬、起司、洋蔥、青椒、蕃茄)
5.墨西哥雞肉薄餅披薩 NT280
(
嗆辣綠莎莎、墨西哥煙燻辣椒、雞肉、洋蔥、青椒、蕃茄、玉米脆片、起司)
6.谷堡傻瓜早餐 NT280
(綜合生菜、烤蕃茄、德式香腸、網狀火腿、培根、歐式炒蛋、全麥or法式吐司)


簡單來說,裝潢我不太喜歡,
店面不大,有兩層樓,約可容納20人左右;
雖然服務態度還不錯,
可是餐點及用餐環境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黑黑暗暗的古堡很有特色,
但只適合來嚐鮮看看,
餐點並不特別美味,價格跟他的餐點不成正比
份量不夠澎拜,但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價位卻不低,
加上空間環境很小,
用餐起來並不是那麼的舒適自在。


推薦指數:70



老實說,因為看了許多部落客的試吃文前來用餐,
大家把它說的太美味了,
因此對他抱持著過高期望,
但是根本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豐盛、好吃,
導致現在如此的失望。

是可以來試試看用黑黑暗暗古堡裡用餐,
我想還是別對餐點期待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