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輔大花園夜市
地址:
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近輔仁大學)
時間:每周二、五、六、日才有營業(17:00~01:00)
交通方式:
捷運輔大站一號出口,往輔仁大學旁的巷子走
三重客運637台北往泰山經中興橋
三重客運638圓環往泰山經台北橋
指南客運801松山機場往泰山
指南客運10路

上次來還有很多想吃的沒有吃到,
這天雖然有點飄毛毛雨,但還是跑來夜市了XD
可能因為又濕又冷,很多攤販都沒有出來擺,
人潮也不多。


1.地瓜球 NT20   推薦指數:

在入口黑糖粉圓附近,
因為不是熱騰騰的,甚至有點油油焦焦的,
也不是炸得很澎、很酥脆,沒什麼彈性,
還是樂華夜市的快樂QQ球好吃。


咬下去就軟掉了,
裡面一點都不澎,不太喜歡。
不過地瓜球給不少就是了。


2.黑嚕嚕粉圓 NT40 推薦指數:

點的是招牌鮮奶粉圓(黑糖鮮奶粉圓),少冰。
然後冰塊放了半杯,鮮奶四分之一,剩下的加水,
看到這兒心都涼了一半


排隊的人潮一樣很多,
水跟冰塊也加很多,
鮮奶使用的是林鳳營鮮奶。


雖然鮮奶不多,而且還加水,
喝起來奶味並不香濃,可還不至於到水水稀稀的,
是不難喝,畢竟粉圓的黑糖味真的很香,
但是不會想再為了他花時間排隊,
還寧可喝舞茶道的青蛙撞奶
或是公館的陳三鼎、巴伯Q奶呢。


3,起司牛肉捲  NT70  推薦指數:

這攤上次來沒有看到,
立刻被起司這兩個字給吸引過來了。
一份70元並不是特別便宜,
不過份量並不小。


他有很多口味,
在蜂蜜芥末與泰式酸辣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擇了泰式酸辣口味


牛肉捲,外皮炸得很酥脆的樣子。


最左邊是雞肉捲,中間是海鮮派,最右邊是牛肉捲。


牛肉捲的顏色較深,海鮮派的顏色最淺。
海鮮派裡有花枝、蟹肉及鮮蝦,感覺也不錯。


每一份底下都會鋪上生菜絲,
再擺上牛肉捲,淋上醬汁,
最後再灑上玉米粒。


看起來感覺很不錯。


生菜絲並不是特別多,
但還算新鮮。
沒吃過牛肉捲,以為是外皮是像捲餅一樣的麵皮。


原來他是像麵包類的東西!
就是麵包裡面包牛肉,再拿下去炸,
可是他炸得好酥脆,好好吃喔
這塊是邊邊,沒有什麼牛肉(牛肉還剛好被我咬掉了XD)
搭上他的泰式酸辣醬,配上焦脆的麵皮,
雖然是油炸物,但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牛肉幾乎都藏在中間,
餡料不會覺得太少,
裡面的肉汁也不會太油膩,
這個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非常好吃


我愛的港式燒賣,
可是他變貴了!
之前是一份50元,五個,
現在只有四個。


他選擇真的很多,
每一種都好想吃。


翡翠蝦仁、珍珠丸,下次要買來吃吃看。
好想念芋頭繡球跟明蝦的味道喔,真的好吃


4.日式碳烤麻糬  NT30   推薦指數:

啊,我又來吃烤麻糬了,
這間烤麻糬真的很好吃耶


這天來夜市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不用排隊,立刻買了一串來嘗嘗。


這次又選了起司口味,
淋上香濃的起司醬之後,
再撒上起司粉,
味道超香濃


雖然一串不大,可是吃得好滿足喔,
剛烤出來的麻糬,外表吃起來是脆脆的,
可是裡面就是又軟又綿,
搭上濃濃的起司醬真是美味斃了!


5.邱記10元炭烤 推薦指數:

這間就是許多夜市都有擺攤的邱記炭烤,
大部分都一串10元,
但像雞心、七里香等就要20元。

這間價格不貴,味道也還不錯,
炭烤醬不會沾得太多,
所以吃起來不會過鹹,
是嘴饞想吃幾串碳烤時的選擇之一。


就是被他的香腸給吸引住了XDD
真的對香腸跟肉鬆毫無抵抗力耶


培根捲 NT20

裡面是包我愛的筍絲,
培根不會太乾太老,
搭配筍絲的清爽口感,我好愛


雞心 NT20

雞心小小一顆,
可是不會澀澀老老的,
還蠻有彈性的。


七里香 NT20

雞屁股好好吃喔!
又嫩又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雞肉串 NT20

雞肉串中規中矩,
肉質還算可以。


6.福記銅鑼燒 NT15/個 推薦指數:


上次的遺珠之憾,
這次留了點胃來吃吃看囉。


有非常多種口味,
肉鬆、芝麻、花生、紅豆、地瓜、芋泥、巧克力、鮪魚玉米都是我的菜啊,
不過真的無法一次吃這麼多種口味。


最後選了芋泥(左)、紅豆(右)。


芋泥很香濃,不會太死甜,
重點是他的銅鑼燒好香喔,
外皮吃起來有蜂蜜甜甜的味道!
我愛他的外皮


搭配裡面的芋泥餡吃,
味道真的很不錯。


紅豆的倒是還好,
餡料不多,
而且紅豆這個的外皮就沒有那麼重的蜂蜜味,
紅豆的味道也很淡,
芋泥的比較好吃。


外皮很Q,好好吃。


除了格子Q之外,
還多冒出了這攤鬆餅。
格子Q排隊的人潮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真要吃格子Q,
我還是去板橋南雅夜市買比較快XD


這攤上次也沒有看到,
可是看起來好可愛喔,
是素食漢堡喔,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輔大花園夜市的小吃都是我的菜,
吃的比逛的多了很多,
然後遊戲不少,
現在輔大花園夜市禮拜日也有營業囉,
還有好多想吃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趟




延伸閱讀:【夜市】新莊 輔大花園夜市 一次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