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松竹屋日本料理
店址:
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街141號之12
電話:05-534-756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這間店位於斗六後火車站,
店面不小。
因為這次比較晚到,
匆匆忙忙點完餐之後就忘了拍菜單了XD


小菜:小魚干、黑豆、干貝唇


小魚干很入味,黑黑的那個沒吃不知道味道。


烤肉串 

豬肉串、洋蔥絲以及一小塊黃地瓜,
地瓜很甜很好吃。


烤肉串的色澤相當吸引人,
裡面包了好大一根蔥,
上面撒了白芝麻,看起來色香俱全。


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
烤得有點偏乾,肉質並沒有相當軟嫩。


但是烤肉串的味道還不錯,
如果豬肉可以再軟一點的話。


海苔壽司

滿滿十個,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味道很清爽、單純,
就是煎蛋、肉鬆、黃瓜
好吃


牛蒡絲

很喜歡涼拌牛蒡絲的味道,
不會太油,口味清爽。


每次吃日本料理我都必點這道,
牛蒡絲是個很棒的食物,
纖維多,熱量又低,又很耐咬


綜合壽司  NT100

海苔壽司5個、花壽司3個、豆皮壽司2個,
一樣也是十個。


一次叫太多壽司了,
雖然壽司這種食物真的很好吃,
不油也不膩。


花壽司很好吃,
有肉鬆、黃瓜、蟹肉絲、些許的苜蓿芽及美乃滋,
我喜歡這種清爽的口味,
最怕放很多美乃滋的壽司了。


薑絲鮮蚵(我亂取的XD)

蚵仔的份量不少,
薑絲去了蚵仔可能有的腥味,
黃瓜又能帶出鮮甜的味道。


蚵仔吃起來還挺新鮮的,
雖然他尺寸並不是非常的大顆。


拌在一起之後,我就不太碰這道了,
因為哇沙米被拌進去了XDD
我好怕哇沙米的味道喔


涼拌蛋豆腐  NT50/份

豆腐吃起來像雞蛋豆腐,
配上清爽的醬汁,味道超棒的


我好愛吃他們家的涼拌蛋豆腐喔,
搭配他帶點甜味的醬汁,以及上面的蔥花與蘿蔔泥,
超級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吃


鮮蝦手卷

上面放了三根蘆筍,
鮮蝦還算新鮮,
裡面除了有生菜、美乃滋之外,
還有我愛的肉鬆,
搭配上脆脆的海苔,好好吃。


手卷味道跟口感真的很棒呢



碳烤雞腿

雞腿的醬汁挺好吃的,
不過肉質一般,
並不特別鮮嫩多汁。


他們的雞腿肉並沒有特別的厚,
烤的也有一點過熟,吃起來不夠軟嫩。


但上面的醬汁很香,甜甜的。


鐵板松阪豬  NT200

這盤顏色相當鮮豔,
紅椒、黃椒、蔥、豬肉片,
配色看起來很豐富。


松阪豬還蠻軟嫩的,
不過我比較愛農稼莊的松阪豬,
肉質比較鮮嫩。


個人覺得松阪豬用煎的或烤的,再撒上點鹽巴,
會比用鐵板的味道好一些,
煎的才能感受到松阪豬Q彈帶點油脂的鮮嫩肉質啊。


野菜天婦羅  NT80

有花椰菜、小番茄、地瓜片、茄子、香菇等。


炸得很酥脆,不會太油。
麵粉也不會裹的厚厚一圈,
表現還不差。


不過地瓜吃起來倒是沒什麼味道。


碳烤雞腿

不小心又多點了一份,
真的是吃不下了XD


魚卵沙拉  NT150

雖然跟我想的魚卵不太一樣,
但其實很好吃,
美乃滋有點過多,
但底下的生菜很新鮮,
不會濕濕爛爛的。


雖然美乃滋放的過多了,
可是魚卵味道還不錯,很新鮮。
店家是很怕我們覺得美乃滋不夠嗎?
還另外附了一碟美乃滋



蔬菜吃起來都相當清爽,
綠花椰也不會太硬。


覺得兩次來都覺得服務生很不機靈,
一直呆呆站在旁邊看我們用餐,
重複點餐了也不會提醒我們,
感覺不太周到,經驗不足的樣子。

實在不太喜歡用餐的時候,
有人一直站在旁邊看著,
十分有壓迫感。

不過他們的餐點味道都挺清淡的,
較偏日式,
老爸最愛去的大園創意料理口味就偏台式。

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日式一點的口味,
吃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
這間店我還挺喜歡的,價格又不貴。


推薦指數:85


扣除服務生的部分,
下次可以試試他們的蓋飯,
窗邊位置的採光還不錯,
雖然餐點並沒有特別美味到會令人念念不忘,
但是以他的價格來說,
這樣的品質已經相當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