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花莉鼠Cafe
店址:
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1樓
電話:02 2945 5528
營業時間:08:30~20:30
FB:點此


不死心的第四訪,
因為擔心會跟前兩次一樣,
在中午時間因用餐人數較多而花相當長的時間等待,
這次挑了個禮拜五中午十一點十幾分左右來用餐。


果然,
十一點初店內就沒有這麼多的人,
所以這次出餐還算快。


今天飲料選的是紅茶,微甜。


夏威夷餐盤 NT110

藍莓乳酪貝果、沙拉、水果
另外附有小杯飲料(紅茶、果汁、咖啡三選一)。


看起來就是健康滿分
香蕉、小番茄、生菜沙拉,
藍莓口味的貝果,
以及藍莓乳酪的抹醬。


擺盤看起來好豐盛,
而且配色很美


香蕉份量也很多,
水果吃起來都很鮮甜。


這份讓我好滿意喔,
很適合正在減肥的人XD
健康的輕食早餐



生菜沙拉就是高麗菜片、紫高麗菜絲、苜蓿芽、甜椒、青椒、玉米粒、黃瓜片等,
淋上他們好吃的蜂蜜芥末醬,味道真的超棒。


藍莓乳酪抹醬。


香蕉超有份量的,
一點也不小氣,好香甜。


藍莓貝果很札實,
外皮QQ的,很有彈性,
硬硬的很有口感,
是說硬到有點難以咬斷,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種超有嚼勁的貝果啊。


但是抹醬就讓我有點失望,
藍莓味跟乳酪味都不重,
抹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不怎麼香。


好險貝果本身是好吃的,
帶點藍莓顆粒及淡淡藍莓香氣,
單吃也挺好吃的。

這次用餐下來有比較開心一點,
擺盤很可愛,
還真以為自己來到夏威夷XDDD
重點是餐點都很新鮮美味,
還挺推薦的。

另外附上第五次用餐XD


每次都坐座位18號XD


今天點的是胚芽三明治套餐,
套餐多了一杯飲料(紅茶、奶茶、咖啡、果汁四選一),
另外還有一碗沙拉。


最愛他們的沙拉了,
種類很多,有彩椒、玉米粒、紅蘿蔔絲、紫高麗菜絲、生菜、黃瓜、黑橄欖等,
今天選的一樣是水果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胚芽三明治檸檬雞腿 NT160

檸檬雞腿、番茄片、高麗菜片、紫高麗菜絲、起司、蛋沙拉
以及烤得香酥的胚芽吐司


單點是110元,
我加了50元升級成套餐。


四片吐司堆疊在一起,
再切成四小塊方便食用,
份量其實很大。


這次等餐的時間沒有很久,
一堆上來就聞到檸檬雞腿的香味,
好香,讓人好有食欲喔



花莉鼠的麵包類目前吃起來覺得都還不錯,
吐司烤得很好吃,很香。


店內燈光好難拍,
食物拍起來都偏黃耶。



檸檬雞腿真的很香,
而且雞腿好嫩,
搭在一起吃真的好美味喔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用的不是一般的美乃滋,
而是香濃的蜂蜜芥末醬,
搭上新鮮生菜,吃起來口味很清爽。


加上檸檬雞腿的香味,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一下子四塊就吃光了啊XD


雞腿肉是有厚度的,吃起來不會乾乾老老的。
檸檬雞腿光聞就好香,
淡淡的檸檬香讓人胃口大開,
雖然吃起來檸檬味不重,
可是雞腿肉相當軟嫩,
非常好吃。


很清爽的三明治喔


最後,我覺得好吃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他們夾的不是一般的蛋,
蛋沙拉

我好愛吃蛋沙拉喔XDDD


雞腿的皮好嫩



蛋沙拉跟其他配料搭在一起吃,
真是莫名的好吃呀


一層抹上蜂蜜芥末醬,
一層是淡淡美乃滋,
搭起來出乎意料的美好。


今天這樣吃好滿足喔

胚芽三明治出乎意料的好吃,
吐司是全麥的很香,
醬汁不會多到讓吐司變得太濕潤而覺得軟爛。

裡面夾了番茄、生菜、紫高麗菜絲、起司片,檸檬雞腿又香又嫩,
最特別的是,他們夾的是蛋沙拉。
我好喜歡吃他們的蛋沙拉喔,不會膩,很好吃

我把它分成三種吃法,
第一種是全部一口咬下去,
口感豐富,雞肉好香嫩。
第二種是把四片吐司分成兩半來吃,
吃的到生菜的鮮甜跟雞腿的肉味。
最後是把蛋沙拉那層單獨吃,
這樣也好好吃XDDDD


推薦指數:86


這間還蠻推薦的,
餐點營養新鮮又健康,
而且價格不算貴,
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踩到地雷XD
服務態度方面跟客人互動較少,
說不上熱情,但也不至於擺臭臉。

餐點部分比較推薦三明治系列,
他們的麵包都很香,很好吃。
西班牙盤餐如果沒有烤焦的話,我覺得應該也還不錯,
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夏威夷盤餐,健康輕食

餐點表現不差,價格還算合理,
環境也挺可愛的,
很適合悠閒享用美好早午餐,
不過倒是不用特地來此用餐囉。



延伸閱讀:
【一訪】:花莉鼠cafe 健康滿點的田園蛋沙拉黑麥漢堡
【二訪】:花莉鼠cafe 令人失望的二訪
【三訪】:花莉鼠cafe 烤焦的西班牙盤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