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B.O.A.美式早午餐
店址:
台南市龍山街105號
電話:06- 2608466
營業時間:08:00~17:00(無公休)


位於龍山街一間美式早午餐。


店內以黑白色調為主,
看起來還算簡潔明亮。


柱子上有許多的簽名,
看起來是蠻威的,但我都不認識XD


約早上十一點左右,
店內還是有不少享用早午餐的人。


MENU。


分為蛋品套餐、美式組合早餐、牛排、主廚推薦、墨西哥推薦、三明治、兒童餐、湯、開胃菜等。


最右邊則為沙拉、單點、飲料等。


這些都有附茶或咖啡可續杯。


水杯。


選的是紅茶半糖少冰,
喝起來頗甜的。


後來續杯點微糖,
喝起來又沒什麼甜度XD


我選的是美式咖啡。


還算順口。


健康舒活早餐 NT165


有苜蓿芽、生菜、小黃瓜、玉米粒、小番茄、香蕉、芭樂、鳳梨、柳丁、蘋果片、葡萄乾,
佐上香甜的優格醬。


田園優格沙拉好好吃喔!
擺盤健康又豐盛,優格醬非常清爽,
很開胃,蔬菜也非常新鮮。



另外附有炒蛋、
里肌火腿與吐司


炒蛋算嫩,但稍乾一些,
表現普通。


吐司則是我愛的全麥土司,
烤得乾乾酥酥的,口感還不錯。


整個吃起來相當清爽健康,
完全不油膩,
火腿跟一般早餐店的不太一樣,
討厭吃火腿的我也吃了XD


加拿大厚片里肌 NT190


有小沙拉、厚片里肌、炒蛋、薯餅,
附茶或咖啡可續杯。


前面這坨乍看之下以為是豆芽菜,
其實是薯餅絲耶~


薯餅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挺淡的,
看起來真的好像豆芽菜或洋蔥之類的XD


厚片里肌真的很厚耶,
吃起來很有存在感,相當厚實!
整體來說比較有吃肉的感覺,
還不錯。


美式組合早餐 NT150


美式早餐組合很特別,
可以任選四樣,150元,
自由搭配非常的貼心。


選了里肌火腿,炒蛋,鬆餅,薯餅,
這個我沒吃,但看起來跟其他的差不多。


牛肉蛋捲套餐 NT250


整個套餐以為就只有小沙拉跟蛋捲嗎?


錯!還有一個大個頭!
蛋捲有附沙拉與吐司或鬆餅,
選的是美式鬆餅。


這鬆餅好大一塊,
光吃這都有飽足感了啦。


鬆餅是厚厚的兩大塊,
淋上楓糖漿味道很不錯。


沙拉有生洋蔥、小番茄、玉米粒、黃瓜與生菜,
淋上油醋醬還蠻開胃的。


陳先生在等待我拍照時不敢先開動,
只好先作畫XDDD


含菲力牛肉、洋蔥、洋菇、番茄丁、青椒與起司。


一切下去他好開心呀,
他超愛吃牛肉!
而且不是牛絞肉,是真的牛肉塊耶!


起司味道沒想像中的濃郁有份量,
但是牛肉分量很多,而且個頭都不小喔!


蛋捲本身還可以,
但裡面的配料一整個讓人好滿意,
洋蔥不少,牛肉好多,
不是碎碎的牛肉丁,或是薄薄的牛肉片,
而是扎扎實實的牛肉塊喔。
整體味道相當不錯,
這個CP值還蠻高的,吃下來很滿足。


B.B.Q.雞翅6p NT180


這個是看了隔壁桌的雞翅,
感覺好好吃,失心瘋加點的XD


但吃完自己的餐點,
我們根本快吃不下這雞翅了!


薯條好酥好脆,
是我喜歡的口感,
蔬菜棒附的美乃滋都被我拿來沾薯條XD


肉質還不錯,炸過再烤,
外皮吃起來挺酥脆。


但BBQ醬汁還蠻鹹的,
口味很重,帶點甜甜的味道。


擺盤也很鮮豔,
有蔬菜棒、小番茄、薯條、美乃滋與六隻小雞翅。


四人共915元,
吃得好撐、好飽足喔~


推薦指數:88


雖然餐點不會特別讓人驚豔,
但對於店家在小細節上的注意倒是蠻值得推薦的,
在擺盤上還頗注意配色的,
連沙拉都非常用心,
不會隨隨便便敷衍了事。

整體吃起來,吃完很飽,
但不會覺得吃完油膩膩,
然後感覺肚子一層油,
味道都頗清淡的,
感覺較一般的早午餐健康許多。

我覺得口味很清淡,
但店內其實不少外國人說。

另外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很親切,用餐起來感覺還蠻舒服的,
雖然比他好吃的餐點還很多,
但這間不論在食材上、用心度與價位都在水準上喔。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