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8 Mon 2013 19:55
-
【台北】市政府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燉飯‧水果派 值得一訪的好東西♥♥♥
- Oct 18 Fri 2013 20:29
-
【台北】東區 VOLKS 沃克牛排復興店 適合約會的白金級美國牛♥
- Oct 11 Fri 2013 11:41
-
【台北】松山 NO.8 Italian 低調開幕的超好食義大利麵‧捷運小巨蛋站♥♥♥(已歇業)
- Sep 07 Sat 2013 02:20
-
【台北】東區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超優的櫻桃鴨胸蜜蘋果披薩♥♥♥
- Aug 20 Tue 2013 22:26
-
【台北】東區 Nikkoffee 日光咖啡 超值商業午餐與號稱最好喝的咖啡♥♥♥
- Aug 15 Thu 2013 00:01
-
【彰化】田尾 菁芳園 Tenway Garden 溫室玻璃屋景觀餐廳
- May 12 Sun 2013 22:30
-
【試吃】永和 煙囪創意廚房 巷弄間的無國界創意美食♥♥♥
【店家資訊】
煙囪創意廚房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巷2號
電話:02-2922-3111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巷子裡,
交通位子還算方便,門口有大MENU。

戶外座位。

空間寬敞明亮,
感覺很溫馨。

餐具。

MENU本。

他們的醬料都是親自調配,
有青醬、白醬、紅醬、南瓜醬、菠菜醬,
南瓜醬強調是新鮮南瓜加入鮮奶打成泥狀,
完全不用南瓜粉呢~

開胃菜、沙拉、炒飯。

義大利麵。

燉飯。

主廚推薦。
各樣餐點都可以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套餐部分有田園沙拉、歐風麵包、主廚濃湯、飲品與甜點,
CP值頗高!

每桌都有一壺水,
可以自行使用。

櫃台,老闆娘超親切的!

田園沙拉

選的是和風醬,
油醋醬味道蠻重的。
上面撒上一些蔓越莓乾,
的確是蠻開胃的。

歐風麵包

烤香蒜麵包的蒜味蠻香濃的,
酥酥脆脆,還不錯。

主廚濃湯
喝起來是南瓜濃湯的味道,
沒什麼料,撒上些麵包丁,
整體味道稍嫌清淡。

香煎法式香草自然豬排 NT289

這個賣相超驚人的啊,
豬排好大一塊呀!

擺盤很用心,好美。

佐上各種香料,
有地瓜片、蘆筍、紅蘿蔔,
還有超特別的栗子。

本來想吃乳酪豬排,
可惜換菜單了,
但這個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呀!

瞧瞧這豬排的厚度~~~

煎出來的色澤還挺美的。

點綴幾片綠葉看起來更可口!

雖然很厚,但不會乾硬,
反而相當軟嫩耶!

若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肉太大塊了,
吃完好飽XD

肉質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軟硬適中,非常好切。

他們的飯很特別,
甜椒很提味,
底下是一層的紅豆泥,
就是紅豆飯呀~

調味不蓋住豬排的味道,
軟嫩好切。

吃起來不乾柴,
非常好吃!
分量讓人非常滿意,擺盤也好美。

匈牙利牛肉燉飯 NT269

店家說這道蠻熱銷的,
於是就點來試試看。

盤子很大,
讓飯看起來小小一球,
但實際上份量不少。

這道不愧是人氣餐點,
味道很吸引人!

口味偏重,
裡面有洋蔥、甜椒與牛肉。

醬汁味道很濃郁,
十分鹹香。

牛肉份量挺多的,
肉質也很軟嫩,
搭上它的飯,味道好棒,好好吃喔~

米粒吸附滿滿濃郁的醬汁,
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吸附濃稠醬汁,
但保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飯粒不會濕濕爛爛的,
洋蔥、甜椒都很提味。

這醬汁口味很重,
鹹香中帶點番茄味。

飯份量其實很多!!
盤子大,但是裝飯的地方可是很深的~

不要被他小小一球的外表給騙了!
不過因為口味較重,
吃完可能要多喝幾杯水XD

奶茶,陳先生蠻喜歡的。

無糖綠茶,去油解膩一下。

特色小點

這個超好吃,是拿破崙奶酥派,
上面很酥,搭上夾層的奶酥,好吃!

奶酥很扎實,不會過甜呢,我喜歡!

手工奶酪

上面是莓果醬,
但這就較為普通了些,
鮮奶味不重。
推薦指數:90
能在永和吃到這種高CP值的店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在環境上、餐點上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擺盤、食材都很精緻,毫不偷工減料,
份量也很足夠,價位更是親切,
服務態度與環境都呈現一種小家庭式的溫馨!
真的很推薦這間,
能用這個價位吃到這麼棒的無國界創意料理,
非常超值呢!
<spa
- Mar 30 Sat 2013 02:02
-
【台北】師大 焦起司香料廚房 青培燉飯好好吃♥♥♥
【店家資訊】
焦起司香料廚房
電話:02-23697532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

位在師大商圈裡,
東區也有一間。

店內燈光偏昏暗。

下雨天的晚上,
用餐人數依舊不少。

MENU。

套餐升級可以選擇加99元精緻套餐或199元豪華套餐。

另外有精緻小點、開胃菜、炸物等,
低消為120元以上。

義大利麵分為奶油類、茄汁類、焗烤類、青醬、橄欖油與異國風。

另外也有三明治。

水唄。

田園沙拉
精緻套餐所附的田園沙拉,
裡面放了一大球的薯泥,好好吃喔,
口感相當綿密。

醬汁選的是蜂蜜優格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香蒜麵包
烤得熱呼呼的,
吃起來很酥脆。

每日例湯

青培蛤蠣花枝飯 NT230

這個味道好香濃喔,
好好吃,
害我跟另一個朋友不停地偷偷瓜分這盤XD

青醬味道很濃郁,
培根好嫩,而且蠻有厚度的,
燉飯本身的味道很棒,
稠稠的,不會太軟爛。

花枝與蛤蠣份量都不少,
新鮮又好吃!
裡面不只有花枝、蛤蠣,還有我愛的香菇~
焗烤也相當有存在感呀!

義式焗烤海鮮飯 NT250

好多的貝類呀,
這道吃起來也還挺清爽開胃的,
茄汁的味道頗為香濃,還不錯。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NT230
本來是要點檸香青醬,
但服務生告知說,因為怕青醬蓋過檸檬的香味,
所以青醬味道會較淡些,
於是熱愛青醬的朋友就成青醬奶油這道。

青醬味道超濃郁的,
帶著奶香味,入味順口,
麵條吸附醬汁,收汁較乾,
喜歡這種偏乾的醬汁,好濃郁喔。
雞肉很嫩,而且份量也挺多的。

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番茄味道很重,但不會過鹹,
難得點茄汁沒有採到雷呀。

整體吃起來還算入味,麵條也不會太爛,
醬汁濃郁,帶點麻麻的辣,
不嗆,但很提味!

雞肉的份量一樣也不少,
口感軟嫩。

麵條份量也很足夠,
CP值還蠻高的。

茄汁味道濃郁,相當開胃;
有煮的軟爛的花椰菜,與肉質鮮嫩的雞肉,
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

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巧克力海綿慕絲蛋糕,
口味也不夠出色。

表現倒是中規中矩,
吃起來不會太甜,
但本身對海綿蛋糕沒什麼興趣XD

雖然如此,
我還蠻喜歡她小巧可愛的樣子XD

還好還有中間那層冰冰涼涼的巧克力慕絲,
搭配上上面微苦的可可粉,
可以讓我暫時忘卻他是一個海綿蛋糕的事實。

微苦的可可粉好香~

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味道濃郁,
口感也較為扎實,不像巧克力蛋糕那麼鬆軟;
個人覺得比巧克力蛋糕好吃些,
巧克力蛋糕感覺比較普通,
起司蛋糕扎實的口感很真材實料XD
推薦指數:88
義大利麵的口味都還不錯,
份量多、料也實在,
價格其實也還蠻合理的,
不過我們的餐點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人數較多,
時間也較晚,
餐點等了有快半小時,
等到都快昏了~
撇除等待的時間與昏黃的光線外,
餐點都還不錯,
如果來師大吃館子,
這間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可以吃的飽,也不容易踩到地雷,
但前提是要夠有耐心等待XD
- Mar 21 Thu 2013 12:58
-
【台北】東區 Trattoria di Primo 披薩與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
【店家資訊】
Trattoria di Primo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消費方式: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點此

位在東區的巷子裡,
裝潢挺高雅的,
喜歡這樣簡約的風格。

這間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聽說披薩很好吃,
害我好想來試試看。

因為是平日中午前來用餐,
剛好可以享用商業午餐。

另外有冷盤、窯烤等。

午後輕食。

前菜、湯。

義大利麵。

Pizza

用餐環境以黑白色調為主,
簡單素雅。

動作會莫名其妙跟著端莊起來,
不敢造次XD

牆壁。

因為是一大片落地窗,
光線充足明亮。

商業午餐的套餐皆附有生菜沙拉。

生菜吃起來是挺新鮮的。

是很喜歡吃凱薩沙拉,
他們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口味不像一般凱薩那麼濃郁。

不過麵包丁不多,碎碎的幾小塊。

附餐紅茶與綠茶。

另外附有一壺糖。

濃湯

濃湯其實蠻好喝的,
熱騰騰的。

味道也很濃郁。

A.O.P披薩 NT320

乍看之下非常美好,
真的就是虎皮Pizza啊~

看起來是挺誘人的,
妄想著中間的起司又香又濃郁,
還會有漂亮的牽絲......

有點微辣,
餅皮吃起來有點像很有嚼勁的鬆糕,
感覺有放麻糬在裡面,
口感也挺像小時候大餅。

老實說我是不怎麼喜歡啦,
料很少,根本就是在吃餅皮而已。

Pizza不厚也不大,
小小一塊,
上頭只有辣椒,沒有其他的配料,
難掩吃完之後的空虛感啊~

只有少許辣椒、幾乎快沒存在感的起司,
甚至還不會牽絲~
加上沙拉、飲料,這樣也要三百多!!

餅皮是蠻Q的啦,
裡面看起來頗像藏著麻糬,
很有咬勁,
但不是太合我胃口。

這樣子的價格我倒寧可去吃薄多義,
CP值會更高。

蒜味帕馬火腿香腸麵 NT300

其實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跟Pizza沒有太多的選擇,
提供的口味真的是少之又少。

斜管麵不吃,肉醬不愛,寬管麵不喜歡,
中卷也討厭,然後挑來挑去真的沒什麼選擇之下,
選了我也不是很愛的火腿......

有點小失望耶,
料跟Pizza一樣都極其空虛呀。

麵條處理起來是還不錯,
但是蒜味這種口味,
吃起來不是很道地的義大利麵,
我喜歡偏濃稠的醬汁呀。

這個我也不太喜歡,
而且分量不多。

其實麵條本身是好吃的,
可惜醬汁過於清淡,
也不太入味。

番茄煮的軟爛,
雖然份量與料都很少,
不過香腸是還挺好吃的,
非常有味道。

這種湯湯水水的醬汁,
過稀,不容易吸附在麵條上。

香腸好吃,如果再更多、更大塊一點,
吃起來有份量些會更好吧。

麵條是不少啦,
但就是覺得好空虛XD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NT150

出乎意料的才一小球,
這樣小小一球就要150元,
是真的覺得頗貴。

好險吃起來是還不錯,
香蕉味道很濃郁,
佐上一些巧克力碎片餅乾。

好吧,結果是甜點讓我較為滿意,
雖然價格不低。

商業午餐的選擇,
選擇是真的不多,
我想真正好吃的餐點並沒有列在商業午餐裡,
以至於我今天好失望呀~

平日中午前來用餐,
用餐人數其實很少,
我想是因為價格真的不算太平價,
尤其晚餐時間價位更高些,
每人低消好像五百以上,
不過生意好像還是很不錯~
推薦指數:80
用餐環境不錯,氣氛也很棒,
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餐點與價格就讓人不是很滿意。
我想是期待太高而失望感很重吧,
今天這樣用餐下來,
吃完真的只有「空虛」可言。
餐點不太合胃口,
也可能剛好點到不是很好吃的餐點,
明明聽朋友說Pizza很好吃,
明明也一堆網友說義大利麵很棒,
看來還是該挑晚餐時間來用餐看看,
前菜、Pizza、燉飯的選擇都較商業午餐多,
料感覺也都蠻優的。
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十分有挑戰精神XD)
- Mar 15 Fri 2013 22:28
-
【食記】台中 KIWI義大利餐廳 CP值不高的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KIWI義大利餐廳
店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之5號
電話:04 2208 5222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方式: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升級為套餐,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FB:點此

這次跟姊妹們的聚會地點選在台中,
位在一中街附近,交通很便利。

這圖片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XD

嘖嘖,太犯規了這甜點。

MENU。


這牛角餅也太特別了吧!
看別桌客人點,超大一份!

沙拉

飯類、焗烤

義大利麵

光醬料就這麼多種,
都要眼花了~

蜜糖吐司

冰沙

藍莓巧克力也好吸引人。

飲品

飲品

店內感覺還挺溫馨可愛的,
放了很多的雜貨與裝飾品。

一樓用餐區。

套餐加100元就有麵包、沙拉與濃湯。

麵包

麵包烤得很脆,
是香蒜焗烤麵包。

味道還可以,
不算特別。

但賣相很不錯啊,哈哈。

沙拉
沙拉很酷耶,令人驚豔,
比主餐還要讓人滿意。

炸魚搭配塔塔醬很好吃,
不會炸得太乾太老;

炸魚底下是綿密的馬鈴薯泥,
沾上蜂蜜芥末醬還挺棒的。

這個蠻特別的,
也很有誠意,
炸粉厚薄處理適當。

醬料也是大加分呀~

沒辦法,誰叫我愛塔塔醬XD

小雞腿也好特別喔!

柳丁上面擺上一小隻棒棒腿,
棒棒腿很嫩,鹹鹹的醬汁帶點微甜,好好吃,
底下的柳丁很貼心地已經幫你切好塊狀。

另外還有一小杯的生菜,
加上清爽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這沙拉也太豐盛了吧,
很用心也很精緻!

義式香蒜白酒蛤蠣麵 NT250
接下來是一連串失望的開始XD

這份量實在很少,
而且沒什麼味道,不怎麼好吃。
整體吃起來很單調,
麵條沒有入味。
好吧,看在你是清炒的分上不跟你計較......

羅勒青醬蛤蠣燉飯 NT280
好吧,我們來看看青醬總該是安全牌了吧,
青醬的味道要不濃郁也很難啊~

但事實是,朋友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因此灑上一堆胡椒粉,
不過真的沒有青醬濃郁的香味。

飯粒過於濕潤軟爛,
我也不喜歡呀。

羅勒青醬海鮮燉飯 NT280

帶點微辣,但辣味不怎麼明顯,
青醬味道也不夠濃郁。
蝦子還算新鮮,可是有點小隻。

雖然有辣椒與甜椒,
但吃起來也不辣。

義式番茄雞肉麵 NT220
個人覺得他們餐點擺盤都不是很吸引人耶,
在賣相上就輸人一截了,非常單調。

醬汁較稀,麵條不入味,
雞肉的份量頗少。

倒是花椰菜的塊頭挺大的,
六大朵擺在那,
不過完全就是水煮的味道,
好像也沒有比較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道莫名其妙讓人等了好久,
唯一比較值得安慰的是,
番茄的味道還蠻濃郁的,洋蔥不少。

奇異果鳳梨冰沙 NT150
看的到奇異果肉,
好吧,
如果一杯150元的奇異果鳳梨冰沙再看不到奇異果,
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還算新鮮啦。

之前的打卡活動,
送一杯oreo冰沙,但好小一杯。

檸檬牛奶冰沙 NT150

因為太久沒見面,
坐在這邊聊天聊好久,
聊到客人都走光了XD

在環境上是還挺喜歡這樣簡單可愛的風格。

在裝飾擺設上,店家還蠻用心的。
不過餐點就讓人頗為失望。
朋友還點了焗烤奶油芥末筆管麵,
老實說也不怎麼好吃,
芥末味不重,奶油味又不夠濃郁,
吃起來完全不會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推薦指數:70
這間店說真的就是名過其實,
唯一滿意的就只有前菜沙拉的部分,
價格偏高,
加上套餐再加上服務費,一人都要350~450元之間,
份量又不多,吃完還挺空虛的。
以在台中來說,這價位與份量令我難以接受呀!
而且餐點味道完全不是我的菜,
三百多在台中可以吃的超豐盛、超飽足耶(哭)
服務態度其實也沒有很好,
用餐起來真是不夠滿足。
雖然海鮮燉飯表現也沒有很優秀,
但跟所有餐點比起來,
不論是在配色上或是CP值,
好像都是冠軍......
飯粒過於濕潤,青醬味道不夠濃郁,
但起碼比其他餐點來的有味道呀!!!
所以,
再見了,KIWI。
- Mar 14 Thu 2013 22:56
-
【台北】中山 螺絲瑪莉 RoseMary 令人回味再三的粉紅醬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Rose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
店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每週一公休,晚上十點打烊)

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內,
在不起眼的巷子裡,
藏了一間美味的義大利麵餐廳。

一樓座位區。

店內有一樓與地下室,
座位其實蠻多的,
地下室尤其寬敞。

這天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
不過地下室很寬敞,沒想像中的悶。

地下室。

座位挺多的,
但還是比較愛一樓,
光線較美。

週五午餐時間前來用餐,
抵達時已經一點多,
還是要現場候位約十五分鐘。

MENU。

服務生會先告知,
店內沒有提供套餐,
全部都是單點。

湯與飲料都需另外單點。

義大利麵分為奶油醬汁、番茄醬汁與橄欖油。

餐前麵包。

凡點主餐類都有餐前麵包,
沾上濃湯好好吃,
但今天沒有點湯,單吃味道也很不錯。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 NT185

在番茄醬汁與奶油醬汁間猶豫了好久,
因為另一款我們點的也是奶油醬汁,
但是自從在靴子吃到超美味南瓜貝殼麵之後,
一直對南瓜醬汁的義大利麵情有獨鍾呀。


最後還是選擇了南瓜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畢竟番茄醬汁很容易踩雷XD

一上桌眼睛都被吸引住了,
是黃澄澄的南瓜醬呀!(大心)

雖然份量稍少,
但筆管麵比想像中好吃,
十分入味。

南瓜奶油醬香醇濃郁,
麵條口感也很不錯,相當有嚼勁。

整體來說,奶香味十足,
帶點淡淡的南瓜香氣,
搭配上新鮮蝦子與豆子,
將筆管麵的口感襯托得剛剛好呀。

香濃但不膩口,
雞肉也非常的軟嫩。

這個好好吃喔,
我喜歡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NT220

有剝好殼的蝦子、小番茄、嫩雞肉、花椰菜,
色香味俱全!

這道的麵條份量就較多,
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麵條,
不會一咬就斷,
搭上粉紅醬汁真的美味到不行呀!

這個是每次來必點的,
粉紅醬是奶油醬與番茄醬去調和而成的,
不像奶油味道那麼單調容易膩口,
帶著番茄微酸的味道,超開胃!!

不太喜歡吃麵的陳先生也大力推薦這個,
他愛粉紅醬勝過南瓜醬呀。

最怕吃到濕濕水水的醬汁,
但他們的醬汁非常濃稠,
每一根麵條都吸附滿滿的醬汁,
好好吃喔!

最貼心的是,蝦子都是剝好殼的,
完全不沾手,哈!

麵條不少,份量比南瓜雞肉筆管麵多,
吃起來也較具飽足感。

雖然MENU上寫微辣,
但其實吃起來沒什麼辣的感覺,
番茄的酸與奶油醬的香味搭配得剛剛好。

把麵條跟醬汁拌開後,
每根麵條吸附濃稠醬汁,
太入味了!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就會送上甜點的菜單讓你選擇。
雖然沒有套餐可以選擇,但每樣主餐都有一份甜點喔!

杏仁霜派

到了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
有五種可供選擇:
杏仁霜派、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冰芒果舒芙蕾、南瓜起司蛋糕。

裡面我最想吃的就是南瓜起司蛋糕了,
可惜今天沒有這一樣;
焦糖布丁吃過,所以這次就選了杏仁霜派。

其實我是很討厭杏仁的味道,
不敢吃杏仁,
但他是以杏仁片製成的,而不是杏仁粉,
不敢吃杏仁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這個是朋友一直推薦的,
一點杏仁味都沒有,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
於是鼓起勇氣來試試看XD

但實際上的口感真的讓人驚艷耶,
吃起來好像豆腐冰喔,好好吃!

非常的綿密,帶著濃郁的香味,
一點杏仁味都沒有!取而代之的就是濃濃的堅果香,
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熔岩巧克力

雖然很想試試看舒芙蕾,
但熱愛巧克力蛋糕的我怎麼能放棄它呢XD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需要等十到十五分鐘。

為了有完美風味,
這點等待時間算不了什麼XD

他們家的甜點我覺得都相當用心,
不管是在擺盤上、味道上,一點都不隨便,
絕對不會有廉價感,比起主餐也毫不遜色,
根本可以變成獨當一面的甜點來賣了呀。

雖然個頭不大,
但是吃完主餐的的確確也很飽了,
這樣的份量我很滿意XD

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撒上糖粉,
利用巧克力醬與小番茄點綴裝飾。

鋪上幾片杏仁片,
感覺很用心。

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我最愛了,
然後一切下去~~~~

果然是熔岩呀!!!!!!

一切下去我都傻眼了,
真的是爆漿的熔岩耶~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犯規犯規~

這賣相太誘人了啦~

濃濃的巧克力醬就這樣流了出來,
熱呼呼的未免太好吃了!

微苦的味道,不會過甜,
這樣溫熱的口感最能襯托出巧克力的香醇。

最怕吃到過甜的巧克力蛋糕,
那真的會不敢恭維,
但這間的甜度我覺得剛剛好,
一個人吃完是沒問題的。

口感不會過於鬆散,
算蠻札實的。

以餐後甜點的表現來說,
真的是爆錶耶!

太滿足了這一餐

最後秀上最近的新寵兒,
這些筆太可愛了,哈哈!

自從一年多前吃過一次之後,
一直對他們的粉紅醬念念不忘呀!
店內都是單點,
不提供套餐,
但凡點主餐類皆有附上超好吃甜點。
推薦指數:92
主餐份量夠,
餐點價格也不貴,
用料新鮮實在,
最重要的是甜點非常有誠意,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雖然裝潢不是我的菜,
但用餐起來還算輕鬆自在。
總而言之,
中山區對我來說是藏了許多美好義大利麵餐廳的好地方,
這間是我私藏的愛店,
不過正因為價格平實,CP值高,
所以用餐人數真的不少,
建議來用餐前還是要先訂位喔!
- Mar 14 Thu 2013 20:25
-
【台北】中山 LA PASTA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濃郁好味道♥♥♥
【店家資訊】
La Pasta
店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星巴克旁巷內)
電話:02-2555-3818
官網:點此

捷運中山站真的是義大利麵戰區。

採光良好。

這次用的是商業午餐,
有三種價格可以選,
我們選的都是219元的價位,
主餐附一杯飲料。

餐前麵包。

香蒜麵包外酥內軟,
香蒜味很香濃,好好吃。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NT219
朋友點的南瓜起司貝殼麵好好吃喔,
味道超香醇濃郁!

起司味道很重,南瓜很鮮甜,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
雖然我不太喜歡貝殼麵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麵疙瘩,
但整體來說,與醬汁非常的對味,很好吃。

香蒜醋鴨扁麵 NT219

我的味道吃起來較清淡,
還蠻台式的味道XD

鴨肉很有味道,
可惜份量不算多。

加了大量的蒜片、洋蔥與九層塔,
我以為我自己在吃炒麵。

麵條表現還不錯,
可惜這醬汁較難吸附在麵條上,
較難入味。

這倒真的不合我胃口,
鴨肉還可以,可是份量不多。

這兩道比起來,南瓜起司真的好吃很多,
醬汁非常濃郁香甜。

附餐飲料選的都是桂花烏龍茶,
有一大包的茶包。
最後附上一小碟水果,
商業午餐真的蠻划算的耶。
推薦指數:85
這間跟Rosemary一樣都很有名,
用餐環境與空間我覺得是LA PASTA較優,寬敞明亮;
Rosemary風格較溫馨,LA PASTA比較設計感一點。
餐點味道不會相差太多,醬汁都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好吃,
不過我還是偏愛Rosemary多一些,
用料實在且份量夠,甜點很優,CP值很高;
服務態度部分,個人覺得Rosemary的員工多,但基本態度都還不錯。
如果來中山站吃義大利麵的話,
第一選擇我還是會選Rosemary,雖然裝潢普通,但餐點很優;
第二選擇我會選薄多義,好愛他們的蜜蘋披薩X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