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50700.jpg

【店家資訊】

南西六號公寓cafe

店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號1樓

電話:(02)2555-2046

營業時間:11:30-21:00(周一休)

備註:低消100元,有WIFI、插座,客滿時限時2小時,有一成服務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cyno6apt

 

P2150662.jpg

捷運中山站附近真的藏了好多像這樣子特別的咖啡廳,小小的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P2150730.jpg

P2150677.jpg

店內座位不算非常多,木質與鐵椅的組合讓人喜歡。

乍看之下~會以為就是間普通的咖啡廳,殊不知,南西六號公寓有咖哩!!!

 

P2150663.jpg

咖哩提供時間為用餐時段(11:30~14:00、17:30~21:00),

鐵鍋鬆餅提供時間為下午茶時段(14:00~17:00)。

 

P2150664.jpg

P2150666.jpg

P2150669.jpg

P2150670.jpg

因為我們是中午前來,所以這本MENU是午餐的菜單囉。

想吃咖哩又想吃鬆餅的人,建議在一點到一點半之間來最剛好喔。

 

P2150679.jpg

P2150727.jpg

P2150673.jpg

P2150674.jpg

店面不大,有適合一個人的座位,桌上還有一座小檯燈呢。

 

P2150680.jpg

點鐵鍋咖哩的附餐飲料,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我們兩個都選了冰紅茶,可以調甜度。

 

P2150681.jpg

請店家做三分糖,其實還蠻不甜的,哈哈。

 

P2150682.jpg

野菜&日式牛五花燒肉雙拼咖哩 300元

 

P2150683.jpg

P2150717.jpg

野菜其實都不錯吃,上面有碎核桃片。

很喜歡他們的咖哩,會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

 

P2150684.jpg

P2150685.jpg

這是朋友點的牛五花,帶點肥肉,吃起來蠻軟嫩的。

 

P2150697.jpg

野菜&韓式豬梅花燒肉雙拼咖哩 300元

 

P2150690.jpg

我點的是韓式豬梅花肉,咖哩均附有飲料、湯、小份沙拉,

湯是蛤蠣湯,料很多;沙拉是豆腐加少許生菜,搭配的醬料好吃。

乍看之下分量不多,但吃完確實也飽了。

 

P2150698.jpg

上面有一片脆麵包,很像餅乾,還不錯。

本來不想吃這種烤麵包餅乾,可是一吃又覺得涮嘴就吃完了。

 

P2150702.jpg

咖哩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非常濃稠,很好吃,超級下飯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灑上少許堅果顆粒、核桃片,增添些許香氣,很喜歡。

米飯口感粒粒分明,偏乾硬,不是軟Q的口感喔,我愛這種!

好像看不到什麼咖哩醬,但其實量給的還算剛好,只是都被上面鋪滿的料給遮住了XD

 

P2150719.jpg

野菜還滿講究的,種類很多,有豆子、黃瓜、茄子、小蕃茄、彩椒等,

還有燉煮得軟爛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每一種都很好吃耶。

我覺得這盤就算沒有肉也很好吃,因為野菜好清甜,

搭著咖哩味道就很不錯,肉片沒特別喜歡,就是一般般囉。

 

P2150718.jpg

大推他的湯,小蛤蠣好多好多喔XD

 

P2150731.jpg

P2150733.jpg

P2150735.jpg

P2150736.jpg

P2150743.jpg

P2150750.jpg

P2150746.jpg

P2150748.jpg

P2150749.jpg

甜點櫃裡有幾款甜點可以選擇。

 

P2150747.jpg

P2150740.jpg

 

這是下午的MENU~吃很飽,所以沒辦法多點鐵鍋鬆餅了(殘念)

 

P2150741.jpg

P2150742.jpg

下午的菜單供應時間為14:00~16:00,供應的是三明治、木盆沙拉、甜點等。

 

P2150754.jpg

這篇我放很久了,不是不好吃,

實在是因為~我們點的兩份餐點長得太像,

害我提不起勁來寫XDDD

(我有強迫症,喜歡很多種不一樣的餐點。)

 

 

推薦指數:85

 

南西六號公寓的咖哩飯都是套餐的形式,附湯、飲料、沙拉,

飲料可以選紅茶或美式咖啡,今天的湯是蛤蜊湯,料好多!

小沙拉分量雖然不多,可是味道滿不錯的,喜歡他們的沙拉醬汁。

 

咖哩味道蠻濃郁的,店內有好多關於咖哩的書籍,

我猜想也許店家老闆跟我一樣是咖哩狂熱份子吧XD

後來在書櫃裡發現一本調製咖哩醬的書,小認真研究了一番,

如果咖哩醬是自己煮的,那些大量的辛香料確實成本不低耶。

 

至於肉品嘛,大概是放冷了,吃起來比較乾硬,

喜歡豬肉多一些,較為厚實,很有咬勁。

不過野菜表現很有水準,務必搭個野菜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服務態度不錯,加水很勤快,店內有wifi、插座,

雖然有限時,但若沒有客滿也是不會趕人啦。

然後冷氣很強,環境很棒,兩點過後的菜單是另一本,提供鐵鍋鬆餅和輕食、沙拉。

 

我喜歡他們的咖哩,味道濃郁,好好吃。

推薦給和我一樣熱愛吃咖哩的咖哩重度上癮者吧XD

 

 【咖哩‧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 佐藤咖哩Sato Curry 新開幕‧濃郁系日式咖哩飯‧捷運六張犁站♥♥♥

【台北】信義安和 Miuya Cafe 米屋珈琲 環境餐點都令人著迷的咖啡廳‧濃抹茶拿鐵‧黑咖哩漢堡排♥♥♥

【台北】民生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 富錦樹新作‧咖哩 x 咖啡 x 音樂‧在充滿陽光綠意的富錦街♥♥♥

【台北】東區 門司燒咖哩 焗烤起士x生蛋豪華升級版‧男子漢咖哩讓我戀愛了♥♥♥

【日本】大阪 自由軒JIYUKEN咖哩飯‧生蛋搭配香濃咖哩一級棒!難波‧心齋橋必達陣美食♥♥♥

【台北】大安 7finedays 創意果汁‧輕食‧沙拉‧咖哩‧漢堡排飯 好日子x好果汁♥♥♥

【新北】板橋 Atts Coffee 日本師傅來台開店‧乾咖哩‧咖啡‧鬆餅‧下午茶♥♥♥

【台北】松山 ALLEZ BISTRO餐館 歐式小酒館‧約會餐廳‧捷運松山線小巨蛋站♥♥♥

【台北】信義 菠啾花園CAFE ATT 4 FUN 來自東京中目黑的野菜甜點‧蔬食料理‧綠咖哩‧鬆餅堡♥♥♥

【台北】松江南京 厚子洋食日式西餐*日本人也愛的日式漢堡排蛋包飯‧捷運松山線美食♥♥♥

【台北】中正 和歌壽司日本料理 台北車站‧日式‧握壽司‧海鮮天丼飯‧咖哩‧烏龍麵♥♥♥

【台北】東區 CHILL YA 日式雙蛋黑咖哩*巷弄內隱藏版迷你咖哩店‧鬆餅(純紀念)♥♥♥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