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Domo Pann 多麼胖全日早午餐&歐式麵包
店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49號
電話:06-2378461、06-2376983
營業時間:8:00~17:00


這間是在台南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
店內燈光頗昏暗。


櫃台。


還有戶外區,
戶外區光線較為充足。


MENU。


套餐附的主廚濃湯。


喝起來還不錯,
味道挺香濃的。


胖胖球濃湯B餐 NT98


歐式麵包加濃湯、煙燻香腸、脆薯、迷你嫩蛋綜合麵包
這樣還一百元有找耶!


綜合麵包吃起來挺鬆軟的,
味道很香。


麵包口感柔軟,帶點蔓越莓香氣。
嫩蛋中規中矩,薯條炸得還不錯。


濃湯很酷耶,外面是歐式麵包,
裡面裝著熱呼呼的濃湯!


上面放了兩根煙熏香腸,
吃起來有彈性,很有味道。


豪華拼盤套餐 NT178


起士嫩蛋、手作薯泥沙拉、脆薯、起司三明治
另外附有主廚濃湯及60元飲料任選。


漢堡的口味有四種選擇:
手作薯泥沙拉、
手工牛肉起司漢堡排、
德式煙燻香腸、煙燻嫩雞,
我們選了手工牛肉起司漢堡排


麵包體是佛卡夏,
我很愛佛卡夏淡淡的麥香,
單吃也好吃。


沙拉還OK,旁邊有一小球的薯泥。


裡面夾了牛肉漢堡肉、番茄片與起司,
整體搭起來很順口,口味頗清爽。


起士嫩蛋很好吃,非常滑嫩,
誰叫我是起士控XDDD


拿鐵


好吧,喝起來還OK,
又是一個中規中矩。


我另外單點的拿鐵,
上面的拉花我搞不懂要表達什麼XD


推薦指數:84


店內裝潢我不是很愛,
說不上什麼裝潢,
感覺跟伯朗咖啡蠻像的,
燈光偏黃,感覺頗為昏暗。

餐點分量與價格合理,
不過味道並不特別讓人留下印象,
大概只有那個濃湯稍微令人驚艷了一下,
其他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不過說真的,
分量足,價位也蠻平價的,
難怪用餐人數不少,
但我想,台南更有特色的早午餐店還多著呢,
這間我應該就擱著不會再來了XDD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