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
店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8號2樓
電話:06-2230022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www.elate.com.tw/elateNew/index.asp?au_id=5&sub_id=57


依蕾特不只賣布丁了,
現在也開始賣起咖啡囉~


低消為至少點選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但不收服務費喔。


一樓的MENU。


這鬆餅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除了咖啡、甜點外,
亦有販賣義式冰淇淋。


安平二店的用餐區位在二樓。


現在打卡有送手指餅乾一份喔。


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
到五月底前,凡是點餐即可享飲品半價的優惠。


因為是平日的下午兩點多左右,
店內人潮不多。


我喜歡整間店環境與氣氛,
舒適又優閒,
喜歡這種木質咖啡店!


簡單清新的風格,
空間環境寬敞舒適。


MENU本。


這甜點太美了吧~~~


法式閃電泡芙也好特別!


讓我好掙扎喔。


柔滑慕斯。


手指蛋糕好特別!!


其實最想吃鬆餅啦,
可惜才剛吃完午餐......


下次一定要來點鄉村野莓鬆餅,
我愛這種圓形鬆餅!


義式冰淇淋。


飲品。


啊~好愛這種木頭桌椅喔。


靠窗的位子很棒,
光線充足明亮。


但我更愛這邊的位子,
可以欣賞到河畔美景呀。


水。


那天在樓下遇到善心人士,
送了我們一張飲品免費招待券,
這張券也可以抵低消呢,
太幸運了XDDD


青蘋果馬卡龍 NT150


因為才剛吃完詹姆士廚房,
老哥說,馬卡龍都小小的,
吃馬卡龍好了。


但就跟MENU本上的圖片一樣,
超巨大馬卡龍啊XDDD


擺盤很繽紛,點綴了相當多種類的水果,
奇異果、香蕉、水蜜桃、葡萄柚、藍莓、莓果等,
吃起來都非常香甜。


水果都有蜜過,蠻甜的。


上面點綴的水果很美,
吃起來香甜可口,也很新鮮。



馬卡龍很酥,
上面放的是蘋果片,
中間夾層是甜而不膩的卡士達。


我覺得馬卡龍味道有稍微調整過,
吃起來不會太過死甜,
當然還是甜啦XD
不過,不會甜到讓人想不斷喝水。


吃起來有淡淡的青蘋果香氣,
挺清爽的味道。


這個口感很不錯,
咬下去有馬卡龍細糖粉的感覺。


搭上卡士達醬,
這個挺好吃的耶!
男生可能會覺得太甜,
不過在我吃過的馬卡龍當中,
他算是甜度最低的了XD



紫芋情懷 NT150


猶豫了半天,放棄了法式閃電泡芙,
選了很特別的手指蛋糕!


他有芋頭跟紅豆口味,
這也讓我掙扎了好久喔XD


這道甜點超特別耶,
整個是紅豆/芋頭個徹底。


上面是一球芋頭冰淇淋,
底下是芋頭泥拌上海綿蛋糕,
再配上一根根的手指餅乾。


擺盤野蠻精緻的,
還有像蚊香的巧克力XD


芋頭控肯定會吃個很開心,
完全就是芋頭甜點呀~


上面的芋頭冰淇淋很綿密,
沒有很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個蛋糕超酷的,
上面的餅乾看起來真的很像手指頭XD


以為他口感吃起來應該是又脆又硬,
想不到吃起來還蠻軟的,相當香酥!
指頭沾了巧克力,吃起來也很美味。


因為餅乾太好吃了,
不愛吃甜點的老哥也多吃了幾根,
然後我們立刻打卡送餅乾XD


底下是芋頭泥拌上海綿蛋糕,
老實說,
真的很好吃耶!!



芋頭泥不會太甜,
與海綿蛋糕拌在一起吃,
食用也相當方便,
味道也很不錯,不會膩口。



我好喜歡這個喔,
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宇治抹茶歐蕾 NT130


喝起來抹茶味道香醇濃郁,
這個好喝耶。


上面的奶泡香醇濃郁。


我喜歡這樣的環境與空間,
擁有美好優閒的午後。


用餐環境。


櫃台。


空間很棒,
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河。


推薦指數:90


感謝那位善心人士送的免費飲料招待券,
可以合併低消使用,
原本低消是任點一份餐點或飲料,
用這張券之後,一人就免低消了喔。


甜點都好有創意,
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賣相超好,擺盤很用心,
味道也很不錯!
閃電泡芙跟鬆餅是我的遺珠之憾啊~

店內空間很棒,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相當親切,
加上又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適合下午來吃份甜點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呀。

原來不只布丁好吃,
甜點也是這麼的美味~
一整個滿意呀!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