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P1020647.jpg

【店家資訊】

貓的美味之夢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電話:02 8921 2164

營業時間:9:00 - 22:00(周一公休)

粉絲團:點此

 

P1020521.jpg

這間原本是歐圖,後來換成了Mr.Lin,

再經過時又開始重新裝潢,

在滿心期待下,開了間風格相當特別的餐廳呀~

喜歡這種工業風的木頭裝潢,好美!

 

P1020524.jpg

窗戶很有特色。

 

P1020525.jpg

P1020526.jpg

外面很有歐式小庭園的感覺呢~

 

P1020527.jpg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很簡單,但卻覺得好美!

 

P1020529.jpg 

連個鳥籠都這麼有氣質(我是不是太誇張了XD)

 

P1020533.jpg 

我~好~愛~這~間~店~的~裝~潢~與~家~具~喔!!!!!!!!!!(吶喊)

 

P1020542.jpg

每張椅子都不太一樣,

但搭起來卻是這麼的和諧~

 

P1020540.jpg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附設兒童房

親子也很適合去用餐呢~孩子們可以在裡頭玩!

 

P1020541.jpg

窗戶真的很特別~

 

P1020535.jpg

MENU,一本是飲品,一本是餐點。

 

P1020536.jpg 

P1020538.jpg

 

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選擇加180元或230元升級成套餐

 

P1020543.jpg

前菜、沙拉、湯品、輕食、焗烤、蔬食義餃

 

P1020544.jpg

主菜、皮老闆特製咖哩、兒童餐、親子套餐優惠

 

P1020545.jpg

咖啡選用的是illy咖啡。

 

P1020546.jpg

各式茶類

 

P1020547.jpg

法式早午餐

 

P1020548.jpg

全日輕食組合

 

P1020549.jpg

茶點、下午茶套餐(僅限平日下午兩點到五點供應)

 

P1020550.jpg

美味點心、拼盤組合、沙拉

 

P1020552.jpg

酒精飲品

 

P1020553.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到處拍拍~

這裡真的超美的!

我好喜歡這個櫃子~很法式

 

P1020554.jpg

P1020579.jpg

P1020555.jpg

他們的餐具好美~好精緻!

 

P1020556.jpg

有貓咪~

 

P1020557.jpg

P1020580.jpg

還有印章可以蓋,

選擇超多!

 

P1020584.jpg

名片放在竹籃裡也好可愛,哈~

 

P1020558.jpg 

是不是氣氛很棒~這裡很安靜,

對我來說是最靠近法國的一個小角落,

沒有吵雜的聲音,悠閒恬靜~

 

P1020561.jpg

我想因為店面不算大,

用餐人數不會太多,

因此能夠保留安靜舒適的用餐空間。

 

P1020567.jpg

P1020576.jpg

P1020571.jpg

P1020572.jpg

桌上會附上一壺水,

很喜歡這個靠窗的長桌位子。

 

P1020578.jpg   

P1020589.jpg

美式小拼盤 NT160

 

P1020590.jpg 

這個讓人驚豔~~超大一份啦!!

 

P1020592.jpg

P1020593.jpg

 

是脆薯與洋蔥圈的組合,

附上番茄醬,分量超級多~光看就飽了!

 

P1020596.jpg

P1020599.jpg

薯條超好吃,真的好酥脆喔!!!!!

陳先生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是有沒有要這麼誇張XD)

 

P1020605.jpg

洋蔥圈表現也很不錯,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太膩,好酥喔!

 

P1020607.jpg 

這個吃完真的會很飽,我們兩個人還差點吃不完呢~

 

P1020618.jpg

拿鐵 NT120

 

P1020641.jpg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是說拿鐵我很也少喝到不喜歡的就是了XD)

 

P1020626.jpg

雞腿排焗乳酪帕尼尼 NT240

 

P1020621.jpg

鏘鏘鏘鏘~~~這是我今日的最愛

這個真的超好吃啦~~~

 

P1020636.jpg

放在砧板上超可愛,

附有一小疊的新鮮葡萄,蠻甜的。

 

P1020625.jpg  

P1020628.jpg 

P1020631.jpg

一直以來都超愛吃帕尼尼的麵包口感,

又酥又脆,但不會硬梆梆的,

這間的帕尼尼烤得剛好,非常好吃!!!

 

P1020633.jpg 

P1020635.jpg 

裡面是去骨雞腿排、摩佐乳酪絲與手工青醬,

味道超棒~乳酪味很濃郁

 

P1020639.jpg 

P1020646.jpg

乍看之下份量不大,但吃起來還頗有飽足感的!

雖然一份240元不是很便宜,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

另外,凡點輕食組合皆附有水果與美式咖啡~

 

P1020619.jpg

香檸起司蛋糕 NT130

 

P1020684.jpg

P1020649.jpg

因為已經過了下午茶優惠時段,

因此蛋糕就單點而已,

一個130元也不便宜,但有擺盤就可接受啦XD

 

 

P1020650.jpg

P1020652.jpg   

看起來很普通吧~

但是!!

他盤子很漂亮~淋上莓果醬很美(完全被餐具收服XD)

 

 P1020653.jpg 

這個味道很特別,

上面帶點檸檬香味,

底下蛋糕體的乳酪味香醇濃郁,

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

 

P1020659.jpg

P1020660.jpg

個頭不大,價格是稍高了些沒錯。

 

但我要推薦的是~他們餐具用很好!!!

 

仔細看這個小叉子~

 

P1020663.jpg

很可愛吧~這是Afternoon Tea的餐具耶!!!

他們家的餐具可是一點都不便宜..............

這樣也好啦,甜點不要吃太多,

這樣的份量也比較剛好(自我安慰XD)

 

P1020670.jpg

 

噢,對了,莓果醬蠻酸的,

其實搭起來我是覺得不太搭啦,哈~

乳酪蛋糕還是單吃原味最好!

 

P1020686.jpg

這小椅子夾子好可愛,

然後我們兩個人今天吃了五百多~好像不是很便宜啦XD

 

  

P1020587.jpg

P1020585.jpg

P1020582.jpg

名片超級無敵可愛~~~~~~~

 

 

拖很久才放上來,

因為這間可是我的私藏咖啡店啊~~~

 

這間店我好愛喔,

工業設計風的外觀給人強烈印象,

用餐環境與氣氛都很棒,

不會有吵雜的聲音,

很適合親子一同前來用餐~

 

雖然說~叫貓的美味之夢,

但其實裡面沒有貓啦~

聽說是店長很喜歡貓咪,

裡面放了許多貓咪的裝飾,整個超可愛的說!

裡面的擺飾還蠻講究的,

有許多很法國風的小飾品呢!

 

這間店很適合我,隨處可見超可愛的貓咪圖案,

還好沒有真貓,因為我超怕真的貓阿XDDDD

 

 

推薦指數:90

 

 

鹹食選擇還蠻多的,

帕尼尼超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

雖然甜點與早午餐的選擇不夠多樣化,

然後價位又稍高,分量不會多到讓你覺得撐,

可是,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呀

 

到這裡時間都慢了起來,

會不自覺放慢自己的生活腳步,

很放鬆的一個小角落。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負評,

但今天用餐下來倒是很滿意呢,

店家態度不是走熱情派,但這樣反而一點壓力也沒有,很自在,

雖然礙於價格稍高,不知道是否能繼續營運下去,

個人私心希望這樣美好的店不要消失(畢竟離家近嘛XD)

 

 

, , , , , , , , , ,

Posted by ♥YOY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32)

Post Comment
  • 豬扒飽
  • 皮老闆特製咖裡???是海綿寶寶裡面的皮老闆嗎????
  • Alina
  • 帕尼尼的牽絲起司~
    看起來好誘人
  • KE
  • 這家看來不錯呢
    帕尼尼很好吃呢
    老K之前都吃東區的吐司利亞很好吃
    中和老K也常去下次會去試試看
    謝謝分享
  • 艾醬
  • 光是格子窗戶的外觀就頗吸引人的了...
    我喜歡牛皮紙的菜單,很有質感~
  • 欣晴的美食天地:D
  • 推推
    木質的感覺超棒
    還有脆薯跟洋蔥圈也太多!!!!!!好棒
    乳酪看起來也很棒
  • 魚仔
  • 這家我喜歡...
    要是在台中的話我早就飛奔過去了
  • pulllalala
  • 天哪!!!!!!!!!!
    那餐具Pull媽超喜歡的XD
    尤其是那下午茶架...好特別^___^
    人家想去~~~(扭)
  • kkschool
  • kk推~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裡面擺飾真的好可愛,餐點的擺盤也好漂亮呢!
  • 王小茹
  • 我喜歡這種休閒又舒適的感覺~
    餐點看起來很棒!! 推推~~
  • 思思
  • 思推11
    好喜歡復古風的菜單~
    看起來每樣都好想點哩~
  •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很復古~

    ♥YOYO♥ replied in 2013/07/28 22:26

  • 小珊珊
  • 推13~
    又在四號公園旁邊?!YOYO簡直把這附近所有的店家都吃過一回了吧?!
    來這裡下午茶感覺輕鬆又幽靜,環境擺設也超復古
    小珊珊喜歡哩~~^0^
  • 哈哈哈 畢竟就在家裡附近呀~
    看到新店都會很想嘗試一下^^

    ♥YOYO♥ replied in 2013/07/28 22:25

  • 蚵仔煎
  • 這家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帕尼尼~讚
    YOYO也很讚:)
  • 哪招~~~~哈哈哈哈

    ♥YOYO♥ replied in 2013/07/28 22:24

  • 小白鯨
  • 就只是坐在一個小角落,
    就只是靜靜的瀏覽著每一個令人幸福的視野,
    嘴裡吃到了什麼,似乎都不重要了………
  • shirley雪莉
  • 喜歡這樣的風格,溫潤又自然很放鬆,收藏起來^^
  • 小公主Irene
  • 這家的環境很棒很棒
    也讓我喜歡
    感覺進去之後腳步都慢了下來!

    美式小拼盤的份量好大喔@@
    兩個人共用一份剛剛好
  • Doris
  • 推推~

    香檸蛋糕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也好想要來一塊丫
  • 寰兒&麒兒
  • 推~裝潢和家具我也好喜歡啊!!不只不只~我連他的木盤與叉子盤子都喜歡XDD
    是我的店~我要去~~~~~謝謝分享
    負評與好評都是人給的~適合某人不代表適合自己~
    一定要身處走一遭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菜!
    人生就是不斷的try!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菜單很古錐
    蛋糕感覺就超好吃的
  • Maruko
  • 我喜歡這樣的小店耶~
    看起來真舒服
  • 凱倫
  • 環境真的很棒呢~
    如果是我也會被收服~
  • Sherry
  • 推推,光看第一眼就迷上了它的外觀,那南法小木屋的感覺讓人不禁沉迷呢~~~
  • 小凉
  • 小凉推^^

    感覺來這小店
    坐上一下午都很舒服呢
  • 小米
  • 挖~妳去的店家都太美了吧!!!!!
    這家也是漂亮到炸XDDD
  • 小風
  • YOYO又來分享誘人的早餐 >0<
  • 小鼻子
  • 小鼻子♥推
    店家裝潢與擺設真的好討喜
    只可惜價錢不太可愛 XD
  • 四寶娘
  • 那個小砧板當盤子好有創意哦!
    我一整個重點畫在"油封鴨腿"噗~
    那是屬於飯類嗎?哈哈哈
  • vanessa

  • 我平時很少來中和這走跳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間這麼有味道的咖啡廳
    帕尼尼感覺好好吃..猛吞口水XD
  • 羅傑
  • 店家的餐點擺設與叉子是重點 ^^
    尤其是叉子好可愛喔
  • 愛醬
  • 推推
    我很愛吃帕尼尼
    雖然只吃過一次
    但整個愛上
    有機會想試試這間的
    重點是
    它們家的裝潢真的太優了..
  • I'm Nata
  • 很可愛的一間店
    蛋糕我有點想嚐看看
    話說我最後一直把焦點擺在小椅子夾子上,真想要...
  • 桃桃
  • 桃桃推~
    這~~間~~風~~格~~我~~也~~好~~喜~~歡!!
    店名好可愛,有日本味的店名
  • Sin♥
  • SIN推推
    這間店好可愛喔>//////<
    而且首圖的盤子也太美了!!!!!!!!!!!!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