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417.jpg

【店家資訊】

杭州小籠湯包

店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thebestxiaolongbao.com/

粉絲團:點此

 

P1460385.jpg

P1460386.jpg

前陣子突然很迷小籠湯包,一連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吃了盛園、蘇杭點心店和杭州小籠湯包,不管是哪一間,生意都還蠻好的~

昨天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才想起這篇放好久了還沒寫啊XDDD

食尚玩家推薦角瓜蝦仁湯包、南瓜糕

 

P1460396.jpg

P1460388.jpg

平日晚上前來,用餐客人還挺多的。

 

P1460401.jpg

P1460393.jpg

P1460389.jpg

P1460390.jpg

P1460391.jpg

P1460392.jpg 

P1460394.jpg

來這種店我最愛看小菜了,喜歡滿桌擺滿小菜XD

 

 

P1460387.jpg

菜單。

 

P1460402.jpg

醬料、薑絲自取。

 

P1460398.jpg

冷盤小菜 40元

 

P1460399.jpg

小盤的是40元,有花樣的盤子則是50元。

龍鬚菜拌入不少薑絲,個人覺得調味不錯,不油,算好吃。

 

P1460408.jpg

小籠湯包 120元

 

P1460404.jpg

一籠有8顆,價位還蠻親民的。

 

P1460417.jpg

P1460420.jpg

裡面湯汁不少,不會覺得油膩,陳先生也很愛,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

麵皮厚薄適中,沒有多餘的麵粉味,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P1460413.jpg

大餅捲牛肉 130元

 

P1460414.jpg

這個跟雲林斗六的京城北方麵食館好像喔,餅皮和口感都很像!

 

P1460437.jpg

P1460442.jpg

還不錯吃,裡面的醬料不會過於搶戲,比例剛好,

餅皮不是偏乾的那種,但口感也還不錯,這個還滿推薦的。

 

P1460430.jpg

豆豉排骨 80元

 

P1460431.jpg

P1460445.jpg

排骨口感軟嫩,肥肉部分很有彈性,蒜味略重,是還不錯吃。

雖然排骨本身好吃,但個人覺得分量較少,略油一些。

 

P1460429.jpg

蟹黃蝦燒賣 90元

 

P1460434.jpg

一次有4小個,價位還算合理。

 

P1460441.jpg

P1460436.jpg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但陳先生覺得普通,一直嚷著聯盈發比較好吃呀。

不過咬下去蠻有彈性的,也不會乾乾的,蝦仁很扎實。

 

P1460423.jpg

P1460425.jpg

P1460448.jpg

P1460451.jpg

湯包、蒸餃類的選擇很多耶,其實還有好多樣想吃喔XD

 

 

推薦指數:80

 

這間的小籠湯包真的很好吃,會噴汁!

富有湯汁,又不會過於油膩,吃下來還挺滿意的。

大餅捲牛肉表現也不錯,小菜選擇也豐富。

下次會想試試看南瓜糕耶,感覺好好吃喔~~

 

蘇杭點心店、盛園絲瓜小籠湯包、鼎泰豐、杭州小籠湯包等各有所愛,有其擁護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蘇杭點心店多一些,選擇較多,而且炒飯好好吃XDD

 

杭州小籠湯包在民生東路開了二店,

新店裝潢很氣派,用餐環境變得更好了,

改天再去杭州小籠湯包民生店嘗鮮。

 

 

 【延伸閱讀】

【台南】永康 聯盈發點心專賣店 食尚玩家推薦‧超人氣排隊平價港式美食♥♥♥

【台南】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多汁不膩好味道

【食記】南京復興站 犁園湯包館 奶黃流沙包PK南瓜芝麻包(捷運松山線推薦美食)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ernice 小芬
  • 我反而不喜歡小籠包,我喜歡吃牛肉捲餅^^
  • wen wen
  • 湯包好多汁
    捲餅也好誘人
    唉呀~這時後看這個太痛苦了啦
  • 踢小米
  • 超喜歡有湯汁的湯包XD 還有牛肉捲餅也是我喜歡吃的耶~ 想吃想吃~~~~
  • nini and blue
  • 我愛小籠包,感覺好好吃喔!!
    等你下次介紹南瓜糕~nini and blue也好好奇~
  • C & J
  • 這家還蠻好吃的,小J 吃了好幾次…
    就是要避開用餐時間…
    不然就得排很久才吃的到了…
  • 小可姊姊
  • 推5
    沒錯!!!
    這間真的很好吃~~~~
  • 豬贏
  • 曾利用午休來吃過, 平日中午人也好多~
  • 藍♀β♥love♥晴
  • 最近好多人在吃小籠湯包喔!好多汁的湯包看起來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