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60406.jpg

【店家資訊】

朋派Pompie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0號

電話:02 8925 0496

營業時間:10:00 到 18:00(周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mpiebrunch

 

P2090886.jpg

在永和世界豆漿大王旁,居然有一條這麼美的巷子!

呈現一種非常悠閒寧靜的氛圍,在這裡漫步的感覺很美好。

 

P2090890.jpg

好喜歡坐落在綠意盎然街道上的小店,外觀好美!

 

P2090893.jpg

P2090896.jpg

很喜歡店的裝潢風格,非常清新可愛。

藍白色的馬賽克磁磚桌很討人喜歡。

 

P2090924.jpg

P2090922.jpg

P2090913.jpg

P2090908.jpg

朋派的店面其實不大,內用座位不多,小小的很溫馨。

其實我還蠻想坐和室桌的,但怕很難用餐就是了。

 

P2090899.jpg

因不收服務費,店內茶水需自取,若店家不忙也會幫忙倒水喔。

 

P2090919.jpg

P2090914.jpg

MENU是報紙的形式,做得滿有質感的。

 

P2090902.jpg

菜單主要提供的是鹹派早午餐,附25元飲料,並可任選兩種小食,

早午餐套餐價位在110-160元之間,鹹派單點則在100元以內。

 

P2090904.jpg

主要當然是以鹹派為主,但也有提供沙拉、甜點,

甜點選擇不多,就是焦糖布丁和夏季限定的水果塔。

(但是這兩樣就夠了,因為布丁好好吃!)

 

P2100162.jpg

店內的小黑板上有寫上菜單~鹹派早午餐是全日供應。

今日小食有八款,想吃什麼都可以自由搭配。

若覺得兩樣小食不夠吃,可以再加59元多選一份小食&焦糖布丁喔。

 

P2090937.jpg

朋派特製黑糖蜜拿鐵(冰) 115元

 

P2090934.jpg

上面的黑糖泡泡很厚一層,我覺得很好喝!

每一口都喝的到黑糖的濃香,還可以吃到細細的黑糖粉,奶泡綿密。

不過之前有喝過熱的,熱的黑糖拿鐵會比冰的更香、更順口。

 

P2090967.jpg

朋派特製脆焦糖拿鐵(熱) 100元

 

P2090968.jpg

熱的就比較小杯,上面的脆焦糖喝起來有點像烤布蕾,

焦糖烤得脆脆的,甜度略高,但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熱的黑糖蜜拿鐵喔,好喝!

 

P2090978.jpg

P2090954.jpg

餐點還算蠻快就上桌囉,我們兩個人的餐點擺上桌看起來超豐盛的耶

我們點了兩份全日鹹派早午餐,加59元可以再選一份小食+布丁。

 

P2090941.jpg

森林蕈菇派 140元

 

P2090943.jpg

小食選了炒蛋、夏威夷沙拉麵、義式豬肉小丸子

另外還有精選麵包每日例湯~擺起來還滿朋派的啊XD

(底下的蕾絲襯紙好可愛喔

 

P2090960.jpg

精選麵包是花生脆法,吃起來脆脆的,花生醬抹上厚厚一層,味道香甜濃郁,還不錯。

義式豬肉小丸子的口感扎實有彈性,不會有過重的加工味,搭上酸甜的番茄醬挺好吃的。

 

P2090971.jpg

炒蛋普通,我和朋友都覺得夏威夷沙拉麵好吃,很適合炎炎夏日,

蝴蝶麵有嚼勁,沙拉醬拌上去很入味,推薦

 

P2100011.jpg

麵條口感不錯,拌上搭配自製青醬美奶滋,加上一點檸檬汁,相當清爽開胃呢

 

P2090996.jpg

哈~~我切的好醜!!!

因為上面的派皮很酥,一切就會散掉塌陷,實在太考驗技術了。

 

P2100004.jpg

森林蕈菇派裡面有秀珍菇與香菇,搭配店家自製青醬內餡,

口味不錯,青醬味道很濃郁,即使沒有肉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耶!

 

P2100006.jpg

可以看的到上面的派皮是一層一層的酥皮,

裡面則是滿滿的蕈菇與濃郁的青醬,整體來說味道滿好的,

今天吃的鹹派,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森林蕈菇派

 

P2090956.jpg

奶油起士鮭魚 150元

 

P2090957.jpg

蔬食沙拉就中規中矩囉,吃得出來東西很新鮮,但比較沒那麼特別。

 

P2090959.jpg

芝麻豆腐也不錯,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豆腐沾胡麻醬吃XD

雖然小食份量都不多,但吃完鹹派也差不多有八分飽囉,這時就可以再戰甜點了,哈

 

P2090974.jpg

這三樣小食裡,我最喜歡的是蜜桃櫻桃鴨,鴨肉很厚一塊,口感不錯,

搭配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另外附有水蜜桃,這個也推薦

 

P2090998.jpg

鹹派烤得外酥內軟,外面的塔皮酥酥脆脆的,略有硬度,

裡面的奶油內餡則相當軟爛濕潤,帶著淡淡奶香味,鮭魚均勻分布在奶油餡裡,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鮭魚的,但是和奶油一起吃,鮭魚特有的鹹味順口許多。

熱呼呼的吃是真的滿好吃的,不要看他個頭小小的,這鹹派吃完會飽~

 

P2100024.jpg

起士則是舖在內餡上面,一起拿進去烤,和奶油餡融在一塊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奶油味道比較重,起士反而感覺不太出來囉。

 

P2100017.jpg

奶油起士鮭魚和森林蕈菇派都還不錯,喜歡奶油的人可以選擇鮭魚,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蕈菇派,羅勒味道濃郁,吃完一整個都不覺得膩

 

P2090981.jpg

每日例湯是紅蘿蔔濃湯,好吧~~這不是我的愛,

雖然是當季蔬菜,但我超怕裡面的芹菜味XDD

 

P2090980.jpg

雖然芹菜燉煮的軟爛,味道不重啦。

 

P2090962.jpg

經典牛肉起士 80元

 

P2100026.jpg

又一塊切失敗的,真的很難切的好看耶~

有人有能把鹹派切的美美的撇步嗎XD

 

P2100031.jpg

P2100059.jpg

雖然這幾款鹹派看起來的長得很像,不過味道上還是有差異的,

這款經典牛肉起司口味較重,店家自己燉煮的肉醬鹹香,搭著酥酥的派皮還不錯,

朋派的千層派皮都是純手工桿的,烤的功夫也很到位,是傳統的澳洲肉派。

 

P2090973.jpg

奶油雞肉起士 75元

 

P2100052.jpg

這款口味跟奶油起士鮭魚很類似,裡面的雞肉還滿多、滿大塊的。

 

P2100048.jpg

裏頭的奶油白醬很多,味道香濃,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是很濕潤的澳洲肉派。

不過~~因為奶油醬很濃郁,吃完一個就差不多了,若要多吃幾款,建議可以搭配不同口味的鹹派囉。

是說,他們的派皮真的好酥喔,一層一層的,強調少油、少鹽,底層酥脆,上層香酥,好吃!

 

P2100077.jpg

吃完鹹食之後,我要來介紹最讓人驚豔的甜點--布丁

朋派的布丁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濃郁~而且口感很特別。

 

P2100063.jpg

芒果布丁 60元

 

P2100079.jpg

店家會不定時運用當季的水果推出季節布丁,當天來用餐時有香蕉、芒果、桑葚口味。

 

P2100087.jpg

P2100160.jpg

朋派的柔滑布丁很厲害,是100%純鮮奶,不加一滴水,味道真的非常香濃啊!

皆使用當季新鮮食材,產品為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產品也不使用半成品,讓人吃得更安心。

夏季最常看到的水果甜點就是芒果啦,布丁吃起來較接近原味,裡面藏有芒果肉,

這款芒果布丁也好吃,不過甜度略高一點,因布丁本身就很濃郁,其實不加任何醬也很好吃。

 

P2100066.jpg

龍潭桑葚桑葉布丁 60元

 

P2100062.jpg

不說都要以為他是抹茶紅豆布丁錯~~布丁是桑葚葉

心目中第一名的布丁就頒給這個口味了,桑葚桑葉布丁好好吃

現在的桑葚正好吃啊~~是夏日限定口味喔!

 

P2100074.jpg

其實看到菜單上的口味我還蠻猶豫的,因為我對芒果、桑葚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不過這桑葚桑葉布丁卻完全顛覆了我對桑葚的偏見,口味很特別~

我從沒想過桑葚桑葉也可以做成布丁,而且味道遠比想像中的美好許多呀!

 

P2100065.jpg

自製桑椹果醬取代原來的焦糖,布丁體是天然桑葉製成的。

吃起來很像抹茶,但市售的抹茶粉有些會添加香精,

小農鮮果的桑葉粉吃來較天然,搭配酸酸甜甜桑椹醬,真的超好吃

 

P2100155.jpg

布丁體非常柔滑,沒有添加洋菜,吃起來並不扎實,好軟嫩~

超愛他們家的布丁~~~推薦來朋派必點一個布丁來嘗嘗啊!

千萬不要錯過夏季限定的桑葚桑葉柔滑布丁

 

P2100124.jpg

芒果椰奶糯米派 100元

 

P2100122.jpg

P2100113.jpg

喜歡這種像花一樣造型的水果塔,水噹噹~

芒果椰奶糯米塔超酷的,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耶!

 

P2100144.jpg

裡面真的是甜糯米,甜甜的,搭著塔皮、芒果一起吃,是夏天的滋味。

 

P2100152.jpg

想吃的人一定要記得在夏天結束之前來品嘗呀

 

P2100165.jpg

噢,對了,店裡的燈飾很特別!

 

P2100169.jpg

P2100170.jpg

其實如果不熱的話,我是比較偏愛坐在外面啦~~

因為這馬賽克磚的桌子實在太浪漫了XDDD

 

*最後附上之前來訪的照片XD

P1850707.jpg

這是2014年12月底草莓季時來吃的草莓派。(真的藏很久了XD)

 

P1860391.jpg

哈~~草莓派敲美的!!!!都捨不得發文了(咦?)

 

P1860385.jpg

朋派特製黑糖蜜拿鐵 100元

 

P1860389.jpg

第一次喝到他們的黑糖蜜拿鐵真的很驚豔,

所以這次來訪一直鼓吹朋友點杯來喝喝,一定不會失望!

不過~~黑糖蜜拿鐵推薦點的,黑糖好多好香甜

 

P1860398.jpg

大湖士多啤梨千層派 120元

 

P1860406.jpg

P1860403.jpg

這是冬季限定的甜點→草莓派,賣相是不是很討喜

 

P1860408.jpg

P1860425.jpg

不過切下去的時候,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一樣很酥脆,有點空心的感覺,夏季吃到的芒果塔派皮較扎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芒果糯米塔,好吃且較具特色囉。

 

P1730161.jpg

奶油雞肉起士早午餐 135元

 

P1730188.jpg

P1730176.jpg

選了蜜桃櫻桃鴨、義式豬肉丸子和蔬食沙拉,

因為有加59元多選了一份小食和布丁。

 

P1730185.jpg

他們擺盤還滿可愛的,木托盤和蕾絲襯紙有加分~

 

P1730218.jpg

豬肉小丸子QQ的好好吃~蜜桃櫻桃鴨搭配的醬汁應該是和風油醋醬!

 

P1730195.jpg

第一次來吃鹹派的時候,切的滿好的呀XD

 

P1730196.jpg

看的到一塊一塊的雞肉散佈在鹹派裏頭,

奶油內餡很多,上頭則是半融的起士,早餐吃這個也是滿幸福的啦XD

 

P1730200.jpg

分享一下網路上找到吃澳洲肉派的方法

‧單手抓著直接咬 

‧放在盤子上用刀叉吃

‧切成小塊後吃  

‧在中間挖個洞讓他冷卻後當成甜甜圈吃

‧在上面加上蕃茄醬(如果你來自澳洲或紐西蘭)

 

P1730223.jpg

抹茶紅豆布丁

 

P1730235.jpg

P1730231.jpg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布丁就愛上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抹茶口味,但桑葚桑葉的也好好吃!!

桑葚桑葉的吃起來味道和抹茶的很像,

不過帶有一點桑葉粉的苦味,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P1730238.jpg

P1730241.jpg

布丁非常柔滑,因沒有添加洋菜等添加物,

吃起來沒有那麼固態有彈性,但我喜歡這種柔順滑嫩的口感~

 

P1730242.jpg  

朋派的布丁金價齁價

 

P2100196.jpg

朋派現在也有推出布丁禮盒宅配囉→http://www.pinkoi.com/store/pompiebrunch

有兩種禮盒,一種為焦糖柔滑布丁、一種為綜合口味布丁,

慶祝朋派pinkoi開館,6月底前滿600元免運唷

 

P2100202.jpg

打開之後覺得店家很用心耶,裡面的小布丁包裝好可愛!

四色搭在一起繽紛又討喜,收到禮盒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啊XDD

 

P2100213.jpg

焦糖柔滑布丁(四入) 250元

 

P2100220.jpg

他們包裝也很用心,相當可愛耶,送禮好適合

 

P2100225.jpg

布丁依舊非常濃郁,搭配手工焦糖,口感滑順,

底下的焦糖醬蠻多的,吃到下面會有點甜,但布丁真的好好吃喔!

阿姨吃完也大力稱讚,味道非常香濃,不加焦糖就很好吃呀

 

P2100236.jpg

原味的其實很好吃,看的出來焦糖比例不少,焦糖醬甜而不膩,但覺得可以再降低一點甜度;

然後布丁口感比當天在店裡吃到的再扎實一些,一樣很好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P2100205.jpg

綜合口味布丁(四入) 280元

 

P2100243.jpg

▲焦糖柔滑布丁

 

P2100239.jpg

P2100246.jpg

綜合口味布丁會有焦糖、香蕉、桑葚桑葉、愛文芒果各一個喔,

怎麼想都覺得綜合口味最吸引人,每種口味都能吃到啊XD

 

P2100261.jpg

▲台灣香蕉柔滑布丁

 

P2100268.jpg

看起來和焦糖布丁很像,但布丁體已經揉進了香蕉喔,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的香蕉味呀~

 

P2100275.jpg

P2100279.jpg

100%純鮮奶製作,放入新鮮香蕉,濃濃香氣,吃得到香蕉果肉。

店家強調沒有添加香精,就是真的香蕉,布丁體裡還有一絲一絲的香蕉纖維,

除了布丁綿密的口感,還多了香蕉QQ的果肉感呢,不過甜度略高些。

這口味我覺得還挺適合小朋友的,香蕉味道十分香甜!

 

P2100289.jpg

▲龍潭桑葚桑葉布丁

 

P2100291.jpg

心目中的第一名依舊是他,桑葚桑葉口味的布丁實在太有特色了

 

P2100294.jpg

一樣看的到一點一點的桑葉粉,這個布丁是阿姨吃掉的,阿姨很喜歡!

 

P2100295.jpg

綠綠的布丁好美啊,假裝是抹茶布丁的概念

但有些市售的抹茶粉會添加香精,朋派使用的是小農栽種的龍潭桑椹葉

搭配底下的桑葚果醬,讓人能吃得安心!

 

P2100308.jpg

▲愛文芒果 柔滑布丁

 

P2100311.jpg

P2100315.jpg

底下是芒果果醬,酸酸甜甜的。

因為芒果口味在店裡有吃過囉,所以這款送朋友吃囉。

 

 

真不應該積這麼多照片才一口氣發文,

因為好難整理啊~這篇寫了五六天有吧XD

 

其實我都不知道永和居然有這麼一條漂亮的巷弄街道,

然後裏頭藏了一間很有想法、充滿溫度的小店。

很喜歡朋派Pompie給人的感覺,就如同店面一樣清新溫柔,

從店內裝潢、服務到餐點,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家的溫暖。

 

朋派提供的是純正澳洲肉派,和一般吃到的法式鹹派不一樣,

沒有那麼扎實,手工桿的千層派皮酥酥的,裏頭奶油內餡濃稠濕潤,

兩種鹹派我都喜歡,不過澳洲肉派我個人覺得比較少見囉~

 

吃過奶油雞肉起士、經典牛肉起士、奶油起士鮭魚、森林蕈菇派

我最喜歡的是森林蕈菇派,自製的青醬內餡香醇濃郁,吃來不單調,也不膩口;

奶油雞肉起士的奶油內餡鹹香,帶著香濃的起士也不錯囉。

強調少油、少鹽,雖然派皮很酥,卻不過份油膩,塔皮有厚度,脆脆的好吃。

推薦小食義式豬肉丸子、夏威夷沙拉麵、蜜桃鴨胸

 

手工派固然好吃,吃得出來蠻天然健康的,沒有那麼油、那麼鹹,

但他們的甜品和布丁反而更讓我驚艷耶XDDD

尤其是他們的柔滑布丁~沒有加什麼洋菜等添加物,吃起來沒有那麼固體,

有點像比較濃稠的幕斯,非常細緻滑順,口感很棒,是柔滑布丁無誤!

最喜歡的就是龍潭桑葚桑葉布丁,吃起來和抹茶還蠻像的,一開始還以為我吃的是抹茶口味XD

但是入口後會有一點點微微的苦味,我愛這種苦味,很香!

上面搭配的桑葚果醬味道也不錯,感覺可以買一罐回家當早餐吃,或搭配優格來吃~

 

我覺得店家服務態度很好,非常親切!

會讓人有種家的溫暖感覺,很舒服,感受的到店家是用心在經營的。

推薦朋派Pompie 手工派給大家,是都市裡的小清新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0911持續更新)

【新北】永和 Mr.雪腐 四號公園旁雪花冰vs麻辣鴨血豆腐煲 獨家珍珠奶茶雪花冰+用咖啡煮的紅豆x抹茶!

【新北】永和 隆隆將pancakes 漢堡也能夾乳酪煎餅!四號公園旁美味日式鬆餅‧咖啡♥♥♥

【新北】永和 鮮味餡餅蛋餅 隱藏版排隊早餐*像燒餅一樣香酥的乳酪蛋餅、芋頭餡餅‧推薦美食♥♥♥

【新北】永和 A day 日日村 鄉村雜貨風超可愛咖啡店‧女孩們快來場夢幻下午茶♡

【新北】中和 HAO'S HOUSE 浩客創意廚房 平價美式早午餐‧推薦早餐時段超值套餐♥♥♥

【新北】永和 再一塊吧ing 四號公園旁新開幕早午餐·brunch‧班尼迪克蛋好吃♥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永和 古迪歐 goody.o.cafe 激推最愛的黑豬堡&鄉村起司三明治♥♥♥

【新北】永和 遇見司栗 Brunch&Cafe 其實是遇見夢想遇見幸福♥

【食記】永和 亞瑟漢堡 我好愛的健康美味早餐♥♥♥

【新北】中和 私藏不藏私 適合女孩兒下午茶約會的超可愛咖啡店♥♥♥

【新北】中和 A-LI 阿理義式廚房 超隱密巷弄內的好味道‧義大利麵‧咖啡‧早午餐‧下午茶♡

【新北】中和 鮮活樂 南勢角巷弄內平價輕食。咖啡。早午餐。咖哩。 一訪+二訪♥♥♥

【新北】中和 圖書館對面Duimin cafe & deli 四號公園新開幕工業風早午餐·咖哩·下午茶

【新北】中和 癈墟早午餐 Fresh Brunch 癈城捲 漢堡 帕尼尼 5/13前慶開幕打八折 打卡送洋蔥圈♥♥♥

【新北】中和 巷內brunch 隱密在四號公園小巷的平價早午餐❤

【新北】永和 鬧咖啡nowcafe 四號公園輕食‧咖啡‧早午餐♥

【新北】中和 阿達阿永咖啡廳 ♬期間限定的韓風玻璃屋‧生活中的小綠地

【新北】中和 李歐愛高妹 法式吐司-花生起司火腿新菜單♥♥♥

【新北】永和 CHU HUA 初花brunch 南瓜吐司超美味♥♥♥

【新北】永和 開飯川食堂 KAIFUN TOGETHER 辣辣川菜道道下飯‧不囉嗦直接開飯啦♥♥♥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嵐嵐麻-Niki
  • 第一名的布丁
    歐~那會想去試試耶
    好久沒去永和了
    #我家有布丁控
  • Kira

  • 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這店名取的好可愛
    看起來是很澎湃沒錯XDD
    散步來這裡吃吃美食感覺好幸福
  • 豬贏
  • 雖然每樣份量不多,但放在一起也好澎湃,
    有符合店名~
  • 饅頭弟
  • 小巧精緻...又是一間甜點店︿︿
  • Kelly&Natalie
  • 這樣清幽的巷子裡有這麼棒的一間店
    環境一定好舒服~
  • 桃桃
  • 我也不知道永和有這條巷子耶!!
    感覺好優喔!!
    我好想吃吃看鹹派耶!
  • Angelababy
  • 真的是條很有風味的小巷.雖然裝潢的不算很精緻.但是餐點跟擺盤超喜歡.布丁跟鹹派完全中我的胃.芒果花朵的甜糯米派真的很特別.拿鐵的水準很高.是個比起早午餐店更有水準的咖啡店等級
  • travel雲
  • 推~
    好有氣氛的小店~
    喜歡他們的木盤,
    感覺整體更有質感.
    看YOYO介紹他們的布丁害我也好想吃QQ
  • 君仔
  • 其實我對那層焦糖好有興趣~
    雖然很甜,但還是很有興趣!!!!
    螞蟻族來的~~~

    推11
  • 小珊珊
  • 推12~
    納泥???在我家旁邊而已耶!!!
    我我我....竟然不知道????!!!!!(震驚)
    不用囉嗦了~這個星期假日就可以衝了!!!!
    全部都來一份~~~~(貪心XDD)
  • FiFi ♥ 飛飛

  • 這家的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黑糖泡泡好想喝喝看 >//<
    然後我對鹹派也超有興趣啊!!!!
  • Bernice 小芬
  • 這家看起來環境好優喔!我也想衝了
  • moni
  • 真想吃~好甜好美味
  • 儂儂
  • 這家店的點心跟飲料賣相都超好的
    看了好讓人垂涎
    我愛抹茶紅豆布丁^^
  • 白白 ♥ Abby ♥
  • 好棒的一家店阿
    而且旁邊那條巷子好美喔
    好想去那拍穿搭阿 XDDD
  • 小公主Irene
  • 價格很平價耶
    且有好吃的鹹派跟布丁
    整個有中我家那隻的愛
  • 小鼻子
  • 沒想到隱藏在像弄內的店家這麼厲害
    看起來很好吃耶 !
  • mimi韓
  • 感覺不太像是台北的價格耶!! 挺平價的說~
    看來以後去北上要找這種巷弄裡的店,比較吃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