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87.jpg

【店家資訊】

Aqua Kiss 水吻3-師大店

店址: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02) 2363-6607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2: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3

 

*此篇為邀約文,內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P1150475.jpg

P1150484.jpg

Aqua Kiss水吻一直是我很想來吃的一間餐廳,

位在師大路上,星巴克的附近,外觀的裝潢我很喜歡,很悠閒的氛圍。

 

P1150493.jpg

店內提供的餐點和內湖店不太一樣,有一些師大店的限定餐點。

 

P1150494.jpg

P1150500.jpg

P1150502.jpg

空間不大,屬狹長型,比較適合兩三人一同前來悠閒用餐。

因為大部分座位都是兩人座喔。

 

P1150508.jpg

店內採光良好,呈現淡淡工業風,運用一些活潑的色彩,看起來並不沉重,反而讓人覺得活潑可愛。

 

P1150510.jpg

第一組客人的好處就是~~可以開心拍空景XD

 

P1150506.jpg

P1150536.jpg

很喜歡店內的環境,很柔和的工業風,讓人感覺舒服。

 

P1150516.jpg

P1150517.jpg

P1150521.jpg

MENU,套餐類會附贈紅茶,若要更換飲料可以折抵30元。

餐點部分還蠻有趣的,沒有原本的義大利麵、燉飯,

除保留招牌的披薩之外,還加入了中式料理的新鮮元素,多了牛肉麵、炸醬麵等選擇。

 

P1150611.jpg

奇異果汁 120元

 

P1150612.jpg

我們三個超有默契,全部都想點這杯,但因為本人我有強迫症,所以另外兩杯就換其他飲料了XD

水吻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這杯味道相當濃郁,口感濃稠,好奇異果的一杯飲品,好喝!

 

P1150672.jpg

紅豆沙牛奶 120元

看到紅豆沙牛奶覺得很特別,於是就點杯來嘗嘗。

味道香甜,甜度會較高一些,但滿好喝的,

咕嚕咕嚕沒幾口就喝完了...太順口了啦XD

 

P1150700.jpg

草莓牛奶 150元

 

P1150706.jpg

這杯是朋友的草莓牛奶,味道酸酸甜甜的,喝起來也很濃稠。

不過甜度會比奇異果汁高一點,還是比較愛奇異果汁XD

 

P1150546.jpg

水吻精燉牛肉麵 220元

 

P1150545.jpg

完全沒想到這樣的餐廳會提供牛肉麵耶,太有趣了XD

菜單上並沒有寫上牛肉麵的選項,只寫在外頭的小黑板上。

 

P1150551.jpg

這碗牛肉麵的口味較為清淡,沒有一般牛肉麵那麼的重鹹,

使用大骨熬煮的湯頭清甜順口,加入些許的青江菜、牛番茄與紅蘿蔔,

增添一些酸甜滋味,是滿適合清淡口味的女孩子。

 

P1150555.jpg

麵條口感不錯,很Q,蠻有嚼勁的,不軟爛。

 

P1150558.jpg

牛腱有入味,吃起來也滿軟嫩的,不乾柴,是好吃的牛肉。

而且每一塊都滿大塊的,朋友還差點吃不完啊。

 

P1150613.jpg

kiss雞排飯 180元

 

P1150614.jpg

在這種餐廳裡,居然點的到雞排飯,感覺蠻有趣的XD

除了披薩之外,水吻3現在多了三種特餐可以選擇,有炸醬麵、雞排飯和牛肉麵。

 

P1150641.jpg

P1150642.jpg

一般常見的都是炸醬麵的組合,水吻除了有炸醬麵之外,還有炸醬飯啊。

上面的炸醬口味偏重,建議一定要拌入底下的白飯,單吃會覺得太鹹。

豬絞肉口感不錯,豆干也很入味,可惜白飯偏硬,如果是香Q一點的口感會比較好。

 

P1150620.jpg

旁邊的蔬菜蠻原味的,配色看起來還不錯,感覺也挺健康的;

雞排算是有厚度,有點偏乾,但以這價位來說可以接受囉。

 

P1150594.jpg

披薩千層塔(2人份+飲料) 580元

 

P1150600.jpg

這披薩千層塔是這次的重點~~擺盤美美的啊!!!

 

P1150596.jpg

這披薩是店內招牌,來水吻不點個披薩千層塔怎麼說得過去~~

不過這份量其實還蠻大的,很適合點來二至三人分食囉。

 

P1150591.jpg

認真來說,大致上可以分成四層,上面兩層屬於甜口味,適合當作餐後甜點吃,

底下兩層是鹹口味,中間層是燻雞起司,最下層則是鮮蔬起司

所以吃法是:先將上層水果層取下放入小盤子,再將底下兩層披薩切開分食

當然,剩下兩層要分開單吃也OK,合在一起品嘗味道也是不錯囉。

 

P1150565.jpg

邊邊鋪上大量的薯條,將披薩千層塔圍住,

薯條相當好吃,口感酥脆,獲得我們三個人一致好評!

 

P1150631.jpg

甜口味的披薩搭配了卡士達醬,甜甜的其實也很好吃,

因為沒有蔬菜的水份,所以甜口味的餅皮還保有乾脆爽口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像餅乾的感覺,配上甜甜滑順的卡士達醬也好吃!

 

P1150598.jpg

上面鋪滿了繽紛的新鮮水果,有奇異果、蘋果片、藍莓和草莓,再撒上少許糖粉,

除了藍莓之外,其他三種水果都很鮮甜多汁,都蠻好吃的,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水果。

另外,他們的擺盤好用心,上面的草莓片是花瓣形狀耶,好漂亮!!!

 

P1150659.jpg

我們先將上面那層甜口味披薩取下,可以看到底下的披薩上面起司有多大方吧~~

起司量真的很多,是厚厚一層!有燻雞、彩椒、洋蔥等,口味相當豐富有層次。

 

P1150673.jpg

最底下一層則搭配生菜,吃起來格外新鮮爽脆,口味清爽。

披薩餅皮有點像裙襬披薩,波浪形狀的邊邊口感薄脆,屬薄餅披薩,

中間的餅皮沒想像中的脆硬,搭配各種配料很好吃。

 

P1150676.jpg

P1150679.jpg

就說起司給很多,起司控根本無法抗拒這濃濃的牽絲起司啊XDDD

 

P1150689.jpg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披薩千層塔的,推薦來水吻3用餐的人一定要點這一道!

不只起司量給的多,裡面的配料也沒有在客氣,燻雞、洋蔥、生菜搭起來不油膩,

加上醬汁、番茄、彩椒和酥脆的餅皮,口味豐富,相當好吃啊~

 

P1150712.jpg

花生冰沙 220元

 

P1150719.jpg

原本是想點火山綜合冰,不過據說分量不小,吃完披薩還蠻飽的,所以選了比較小份的花生冰沙,

花生冰沙也是店內招牌,還算大碗,也是比較適合兩三人分食,上面有花生顆粒,增添香氣。

 

P1150726.jpg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個人覺得這冰沙還蠻出乎意料的,味道香濃又不甜膩,

冰沙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泡泡冰,但比路邊的泡泡冰好吃太多XD

如果吃完鹹食還吃得下冰沙,一定要來上一碗,香甜綿密,感覺很真材實料啊!

 

P1150589.jpg

水吻3店內採光良好,用餐環境不錯,餐點也很漂亮啊!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好喜歡披薩千層塔

 

P1150509.jpg

喜歡店裡的氣氛,相當輕鬆悠閒。

 

P1150495.jpg

P1150496.jpg

P1150497.jpg

最後附上店門口外的菜單給大家囉。

 

 

Aqua Kiss 水吻3就位在Evans Burger旁邊,

外觀還挺吸引人的,不過店內座位不算多,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餐點部分除了招牌的披薩之外,還有三款中式餐點可以選擇,

中西合併的組合是蠻有趣的,但我更推薦披薩千層塔花生冰沙喔~

披薩千層塔顏色繽紛討喜,真的滿夢幻的,而且餡料給的很多,甜的鹹的都好吃!

 

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蠻長跑師大夜市的,但師大夜市不是只有小吃,餐廳也不少,

如果要來師大夜市逛逛的人,也是可以先在水吻飽餐一頓再開逛囉!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 Chimac175 來自韓國釜山的人氣韓式炸雞、超牽絲起司年糕和用湯匙吃的pizza‧不提前訂位吃不到的火紅餐廳!

【台北】公館 So Free Pizza柴燒窯烤比薩&起司 超牽絲平價披薩*排隊美食之不吃怎麼可以!♥♥♥

【台北】信義 菠啾花園CAFE ATT 4 FUN 來自東京中目黑的野菜甜點‧蔬食料理‧綠咖哩‧鬆餅堡♥♥♥

【台北】民生 桂舍花房Kuie Fleur 充滿花藝與理想的輕食咖啡廳‧甜點‧下午茶‧蔬食‧帕里尼♥♥♥

【新北】板橋 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披薩‧咖啡♥♥♥

【台北】大安 Blue磚塊義法廚房 近公館台大‧高CP值平價美食‧大推雞肉烤餅♥♥♥

【台北】師大 hi, 日楞Ryou Caf'e 私藏的綠色好食早午餐♥

【台北】師大 Flügel Cafe 置身民宅般輕鬆自在的美好甜點♥♥♥

【台北】東門 溫床NEST 城市中溫暖靜謐的小角落‧烤克太太三明治‧咖啡廳‧輕食‧甜點‧下午茶♥♥♥

【台北】古亭 Nom Nom 食物好食‧咖啡‧下午茶時光 捷運東門站 永康商圈♥♥♥

【食記】師大 Evans Burger 早起的鳥兒有六折Brunch吃♥♥♥

【食記】師大 Café à la mode 二訪的美味法式布丁吐司♥♥♥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藍星雨
  • 之前有吃過內湖的水吻2
    沒想到又開了第三家
    披薩千層塔真的很邪惡
    又是起司又是薯條很可怕XD
  • Kaylee凱莉醬
  • 唷唷~~~ 看起來好美的披薩千層塔>/////<
    整個捨不得吃它啦 :P
  • almpa
  • 感覺三店更漂亮,超好拍的!!
  •  Ava
  • 首圖太犯規了啦!!美到像藝術品一樣!!
  • wen wen
  • 這間店的位子比起內湖店的小了好多喔
    不過那個千層塔真的是太華麗了啦~
  • sinya
  • 推10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起來都好迷人
  • yoyo
  • 那個千層塔超美的!!
  • 小羊兒
  • 披薩千層塔好美~~分量感覺也超多的!!!
  • 小珊珊
  • 推11~
    水吻2在內湖的時候我有去過哩!
    蠻喜歡他們家的餐點~很特別有創意~
    現在搬到師大,還沒有去過咧,我也要來去插旗一下說~
  • snow
  • 挖ㄨ ..
    好特別的披薩千層塔喔~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還有那花生冰沙感覺也粉讚 ...

    ((但是怎麼在台北阿,殘念

    推推
  • 麥仔
  • 吃過兩次~現在又推出新的中式料理~
    改來去吃一下了
  • 莫宰羊
  • 披薩千層塔份量好大~視覺又好搶眼喔
    這家的餐點中西合併呢!
  • tina
  • 那個披薩千層塔很吸引我啊^^
    不過竟然在這樣西式裝潢的店家吃得到麵食
    呵呵~還是牛肉麵~超特別的
    推推
  • 寶寶
  • 好耀眼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