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9208842_d740b5ab15_b.jpg

【APP資訊】找空房

服務資訊:06 289 9813 (週一~週五10:00~18:00)

ISO版本下載處:https://goo.gl/V1GYIG

安卓版本下載處:https://goo.gl/6IHJo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cowtravel

官網:http://www.wacowbnb.com.tw/

 

好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APP,忙碌了一年,終於要迎接春節年假囉。

有時候臨時起意想要來趟小旅行讓自己心放鬆一下,總是要自己一通一通電話打才知道有沒有民宿!

前幾天朋友推薦一款「找空房」的APP,覺得對於每次訂房間都很困擾的我來說很方便XD

 

最近有在偷偷計畫,想幫親愛的老爸老媽訂了去小琉球的房間,讓他們可以好好的度假放鬆!

畢竟平常都沒辦法好好陪他們,希望可以讓他們可以在過年前好好享受一下囉。

 

12516611_1247363358612466_1435892800_o.jpg   12557736_1245692102112925_868942302_o.jpg

如果是用iphone的朋友也可以從apple store下載(最近想換Iphone了XD)

訴求簡單明瞭,下載完後就可以直接查詢房間了,好像連加入會員都不用!

 

SETP1. 直接選擇你要的地區

 12544314_1245690745446394_27446159_o.jpg 12557027_1245690845446384_922004287_o.jpg  

SETP2. 選擇住宿日期與退房日期

SETP3. 選擇房型,然後點開始找空房

 

  12517012_1245690915446377_528397647_o.jpg

耶!找到2/3-2/5這之間還有空房的民宿了!

 

 12517216_1245690908779711_1046907852_o.jpg 12544123_1245690895446379_1268131968_o.jpg

12544933_1245690935446375_313869573_o.jpg 12545978_1245714338777368_1690158793_o.jpg  

點進去民宿圖片後,可以看到民宿詳細的資訊以及其他尚有空房的房型。

選了想住的民宿之後,點選進來可以看到比較詳細的訊息。

 

 

 12562384_1245714278777374_1652509865_o.jpg 12544765_1245714242110711_769321125_o.jpg

然後再往下拉還會有民宿的基本資訊,如果點下【顯示完整介紹】就會出現右上的圖片,有民宿的介紹。

 

 

12546175_1245717298777072_1079203676_o.jpg 12562629_1245717308777071_1860130938_o.jpg

下方還有GOOGLEMAP直接幫你顯示民宿目前位置,

如果覺得畫面太小可以點右上角的顯示詳細地圖,就會展開全畫面的地圖,非常方便。

 

 

12544810_1245717328777069_976347991_o.jpg

APP底下有一個直接連絡民宿,是可以直接撥打電話的!

有撥打電話的功能還蠻方便的,連電話都不用特地輸入,可以直接打過去訂民宿囉~

 

12562735_1245690955446373_1706848827_o.jpg

不過除了找空房間以外還有一個特別規劃的主題區,

主題區應該是開發商它們自己推薦的民宿,可以看到開發商它們的用心。

目前有台南必去民宿、台南親子民宿、小琉球奢華海景民宿、小琉球特色民宿、背包客首選這五個類別。

 

 

12517215_1245691002113035_1094788616_o.jpg 12546316_1245690995446369_1614766170_o.jpg

我選了小琉球奢華海景民宿的主題,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被推薦的民宿在上面,感覺都很美耶!

不過隨意點了一間,出現的都是銷售一空的訊息阿XDD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把這間民宿加入我的最愛,下次提早預訂。

整體呈現起來是相當簡單易懂,右邊還有一個撥電話的按鈕,可以直接撥電話過去喔!

想要再看詳細一點的資訊就點你喜歡的民宿圖片,就能看到民宿詳細的資訊囉!

 

 

12544251_1245691042113031_576883460_o.jpg

如果要查看之前自己加入最愛的民宿,點選這個愛心符號就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民宿了!

也可以隨時點擊民宿內容隨查看看有沒有空房間。

 

 

12557881_1247360411946094_838320139_o.jpg 12562827_1245690775446391_1292073207_o.jpg

右下角的齒輪符號是加入會員的按鈕,

目前APP有分成一般會員跟民宿,一般會員註冊又分為一般註冊臉書登入

想要快速註冊的人就直接與臉書Link就好囉。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用一般的註冊方式註冊。

 

 

 

12544736_1245690805446388_2055971401_o.jpg 12443516_1245690822113053_1144246071_o.jpg

一般註冊要填寫的資料其實不多,大約花10~15秒就能註冊完成囉。

註冊完成後就能看到我的自己的資料了,如果還想要編輯點選右上角就可以繼續編輯了。

現在下載APP註冊的話,還可以抽小琉球免費住宿一晚耶!

當然要來碰碰看運氣,希望可以中獎呀XDD

 

最後最後,這個寒假我一定要去台南找我哥他們玩,

超想念台南的,還有一堆口袋名單想吃啊啊啊!!!

名單根本消滅不完又一直新增,帶三個胃袋去都不夠

 

好啦,和大家分享這個簡單又方便的APP,

真的很適合旅遊時訂房使用呢!

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民宿的選擇,一定會更棒~~

 

 

 【延伸閱讀】

【Andriod】Pic Collage 拼貼趣 用圖片收集喜愛事物 分享美好生活APP

【Android】拼立得 InstaMag 超設計感的雜誌模板照片拼貼APP❤

【Andriod】圖標・桌布 圖章免費換裝★CocoPPa☆+* 超可愛圖標APP♥♥♥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nk Girl
  • 現在這些APP真的讓旅人方便多啦
  • 嵐嵐
  • 喔喔喔現在APP都好厲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