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EATING TIME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 23513663
營業時間:08:00~23:00
網址:點此


位在永康商圈的早午餐店,
這間生意非常好,

餐廳外觀的顏色是我愛的淺綠色,
非常可愛的店。
靠窗的位子是大片落地窗,
白天在這個位子用餐是一件非常舒適悠閒的事。

這天晚上因為下雨,
七八點來到這裡剛好還有位子。


我們被安排到最裡面的位置,
店內燈光稍偏昏暗,
果然還是白天來用餐拍照會比較美。


MENU選擇種類非常多,
開胃菜、葡汀、美式早午餐、蛋捲、三明治、漢堡、排餐、沙拉、飲料等可以選擇。


MENU可參考官網(←點此)。


老闆是一個相當有趣而且很熱情的人,
會拿著平板電腦跟你介紹菜色,
推薦的是漢堡及蛋捲系列。


老闆相當熱情的推薦他們的漢堡
拿出平板電腦播放電視節目,
他們的漢堡看起來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老闆還說,除了他們自豪的漢堡之外,
網友們也很推薦蛋捲系列,
可以一個人點漢堡,一個人點蛋捲。


漢堡套餐的沙拉,
選的是蜂蜜芥末醬


生菜沙拉加上蜂蜜芥末醬,真的好好吃喔。
上面還撒上一點起司絲
放上新鮮的番茄丁、黑橄欖
加上新鮮的生菜,這盤立刻就被解決了。


起司牛肉漢堡(cheese burger)  NT230

可以選擇加80元升級為套餐,飲料無限暢飲,湯或沙拉則一。
配盤可以選擇薯條、薯泥、薯餅或薯塊及小份沙拉


配盤選的是薯條,
雖然沒有炸的特別酥脆,
但還算挺好吃的。


漢堡乍看之下,實在是普通至極。
看起來毫無特別之處,而且非常的簡單樸素,
跟其他間美式餐廳比起來,
外觀沒那麼厲害、也不特別豐盛。


最愛把所有的配料堆疊上去,
漢堡立刻看起來可愛多了。


配料就是洋蔥、生菜、番茄片、酸黃瓜,
雖然跟一般美式餐廳的經典起司牛肉堡外觀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我剛剛說是「乍看之下」......


雖然是一個最經典、最普通不過的口味,
不過他們的牛肉比一般美式餐廳的牛肉來的厚實,
超厚一塊牛肉排


可以看出牛肉排真的很厚實吧,
吃過這麼多間漢堡店,
這間的牛肉排真的真的真的比較厚!
但是不是厚就好了,
有外觀,內在美也很重要囉。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JUICE的我的天!
十分十分十分的好吃耶


那個厚實的牛肉排,一咬下去肉汁四溢
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肉質很美味!


瞧瞧它粉紅色的肉質,
雖然是五分熟,
可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生或有腥味,反而覺得很鮮嫩。
連陳先生都大力推薦


法式吐司早餐(French Toast Breakfast)  NT260

這個一上桌就太驚人了,十分澎拜耶!
好豐盛、CP值超高的一份餐點喔


裹上濃郁蛋汁的法式厚片吐司兩片,兩顆蛋(任一形式)、培根/火腿/香腸(擇一)、現煎薯餅
我選了炒蛋、香腸與薯泥


另外還附上半顆造型可愛的奇異果,
再放上一小片的草莓當作裝飾,很可愛



法式吐司是用兩片厚片吐司對切,變成四小片,
吃起來整個超有飽足感的。
吐司上面灑滿糖粉,

單吃沒有什麼蛋汁味道。


抹上CREAM味道還不錯,
有淡淡的奶油味。


但我最愛的是淋上香醇的糖漿
淋上糖漿之後的法式吐司真的好好吃喔
明明撐到不行,
但因為糖漿的味道就忍不住把吐司全吃光了XD


雖然我不太愛牛肉醬的味道,
可是薯泥本身味道很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


擺盤顏色很鮮豔,覺得他們配色很好看,
看起來豐盛又健康。


香腸很好吃,外皮十分Q彈,
裡面好像有起司,超好吃
也不會煎得太油,喜歡它包起司在裡面的味道。


炒蛋非常滑嫩,
不會太乾太老,好吃。


裡面也是相當濕潤,
而且不會過鹹。
吃完這份餐點,胃整個撐起來,份量超級大。


飲料我選了熱咖啡,還提供了一小杯牛奶。
陳先生點的是冰紅茶,
紅茶味道不會太甜,很清淡,可以解膩。


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老闆的服務態度遠比其他服務生來的親切許多,
飲料續杯可以更換飲料種類,
選擇咖啡還會提供你牛奶,
跟女服務生說他還遲遲不給你,
一根老闆說他就立刻親切的幫你送上。


這樣滿足的一餐吃下來也不算太貴,
CP值相當高耶

不過店內燈光對他們來說真是太不公平了,
食物真的超好吃的,
可是拍照起來因為燈光的關係,美味度整個大打折扣


推薦指數:90


起司牛肉堡的漢堡肉超超超超超厚的,
加上滿滿的肉汁,
吃到後來也不會膩。
早餐的份量超足,完全不怕吃不飽。

陳先生說這間漢堡在他心目中是NO.1了,
吃到後來也不會膩到不想吃,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加過多的醬汁,
味道單純,但卻是相當棒的好味道。

老闆也相當推崇他們自己的漢堡,
說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漢堡,
最好吃我是不敢說,不過我覺得真的算是數一數二的了XD

早上跟下午的生意都超好,
不訂位是一位難求,
尤其是假日,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是一間回訪率相當高的餐廳,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蛋捲系列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