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貝倫坊 Bele'm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消費方式:每天低消1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間位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近的118巷,
這條巷子裡藏滿了學生時代的美食,
例如:靓咖哩、小李餃子館、鐵板炒飯、大麥王等,
貝倫坊原本是間麵包店,現在轉型成複合式餐廳。


店內也已經擴大,
櫃檯的右半部是麵包,左半部則是用餐的地方。


空間乾淨明亮,
喜歡在這樣的用餐環境,擁有一個悠閒的早餐時光。


MENU看起來相當豐富,
早午餐、歐姆蛋、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甜點、飲料等。
凡點早午餐及歐姆蛋系列的,
飲料任選一(咖啡、紅茶、奶茶、牛奶、果汁)。

另外加點優惠:
田園沙拉 NT50
水果優格沙拉 NT80
每日濃湯 NT40


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布朗尼紐約起司蛋糕讓我掙扎了好久


每日濃湯 NT40(加點價)

今天的濃湯喝起來很像法式蘑菇濃湯
熱騰騰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稀,而且料也不少。


總匯火腿起司歐姆蛋 NT250

小份沙拉全麥吐司三小片、總匯火腿起司歐姆蛋薯球
以及吐司的奶油抹醬、沙拉所附的千島醬


看起來相當美味,而且清爽無負擔。
沙拉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大,
但吃起來其實很蠻足夠的,新鮮不軟爛。


擺盤看起來挺用心的,果然輕食正夯XD
吐司是很單純的麥香味,是我愛的全麥土司,
抹上它所附的安佳奶油,非常好吃!


炸薯球。


薯球炸得很好吃

一點也不油,也不會太焦,
最怕吃到充滿油鍋味的炸物了,
但是他們的薯球不會。


生菜挺豐富的,
搭上濃郁的千島醬,立刻吃光光。


半熟蛋濕潤柔嫩的口感,
內夾火腿、燻雞、蘑菇、洋蔥、蔬菜等豐富餡料,
搭上我最愛的起司,美味又豐盛!
歐姆蛋的表現還不錯,不會太乾太老。

飲料附的是奶茶,不會太甜,雖然好喝,但味道並不是非常濃郁。
另外點了一杯熱拿鐵,在寒冷的天氣來一杯熱拿鐵真的很舒服



水果鬆餅 NT160

烤得又香又酥的鬆餅,加上新鮮豐富的水果,
看起來健康又美味。


水果有蘋果、草莓、葡萄、鳳梨、小番茄、芭樂、楊桃等,
大部分的水果吃起來都很甜、很新鮮,
不過鳳梨是我不愛的鳳梨罐頭。


鬆餅很厚實,
上面的皮很脆,偏硬,
陳先生愛這種口感的鬆餅。


吃起來感覺很像是比較硬、比較紮實的雞蛋糕,
不是綿密的鬆軟口感,
外皮很酥脆,所以有點難切,還算好吃。
但我心目中的NO.1依然是咖啡弄


擺上水果不知道怎麼塞進嘴巴,
所以我都是抹上上面的鮮奶油,不甜,很好吃;
或是抹上那球香草冰淇淋,超美味


布朗尼 NT80

雖然吃完鬆餅已經很飽了,
但還是要來一份布朗尼當作ENDING,
對布朗尼毫無抵抗力啊XDD


布朗尼擺盤超可愛,
巧克力醬焦糖讓畫面變的精緻又繽紛,
再疊上三小塊混著核果的布朗尼。


布朗尼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鬆軟,
但我偏愛較為濕潤且紮實的口感,
貝倫坊的稍乾。


雖然布朗尼不會融化變成熔岩巧克力,
不過味道還不錯,
很喜歡核果的口感。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王品En burger的布朗尼了,
熱呼呼的,一切下去巧克力還會融化流出來的布朗尼,
最對我胃口了


吃飽還可以逛一下旁邊的麵包店,
以歐式麵包與雜糧麵包為主,少油,較為健康些。


貝倫坊麵包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香蕉蛋糕
每來必買


早餐很大一份,
炸薯球很好吃,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
下次要來試試看三明治系列,
感覺是很清爽健康的餐點。

水果鬆餅賣相當然沒有草莓鬆餅的可愛,
不過卻相當豐盛。

服務態度還不錯,倒水方面相當積極,
上菜速度也挺快的,
假日的早晨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少呢。


推薦指數:82


用餐環境還挺悠閒自在的,
不過交通不算很方便,
用餐完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所以除非順道來到這邊,
不然回訪率其實不高。
餐點雖然還蠻好吃的,
但並沒有特別到會讓人特地前來用餐。

但是,
我是十分樂意為了麵包來到這邊XDDDDDDDD

畢竟這間麵包店是我學生時代最常來買的一間
我愛他的雜糧棒香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