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大嘴鳥早餐廚房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2號
電話:02 2361 69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06:00~14:00(周日公休)


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沿著成都路一直走,
看到昆明街左轉,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


店面很小,
裡面沒有地方坐,
只有在外面擺了三張桌子。


MENU提供了很多套餐選擇。


套餐均附15元飲料,換其他飲料補差價即可,
飲料還可以換2個小雞塊,很貼心XD


西式套餐。


A、B餐,以及1號到13號套餐,
選擇也太多了吧XD


看到都眼花撩亂了。


熱紅茶


A餐 NT75

選了熱紅茶,
餐點有水果、薯塊、炒菇類、薯餅、蛋、卡拉雞排與雜糧麵包


今天點的是A餐,
附一杯飲料才75元!
擺盤很豐盛!


蛋吃起來有點乾,
應該淋上一點醬汁的XD



薯塊還不錯,
薯餅炸得頗酥,但有一股我不愛的油味。
炒菇類也是有點過油。


雜糧麵包吃起來頗鬆軟,
我比較偏愛乾硬一點的口感,
不過上面的藍莓起司醬大加分呀,
味道濃郁又香甜!


卡拉雞排表現不錯,
粉不會裹得太厚,
肉也挺鮮嫩多汁,不會很薄,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很快又來二訪XD


雖然店內沒有位子坐,
只有騎樓下擺放了約三、四張小桌子,
但用餐人數依舊不少。


鮪魚起司蛋餅 NT40

他們家蛋餅裡都會放豆芽菜,
如果不要豆芽菜可以事先跟店家告知。


我真的很愛吃起司蛋餅、鮪魚蛋餅,
不管到哪間早餐店都要點這個XD


鮪魚沒有拌什麼美乃滋,
餅皮稍微軟爛,醬汁淋得太多,
吃起來是蠻鹹的。


生菜沙拉(附千島醬) NT35


這個一上桌我們都嚇了一跳,
35元的生菜沙拉也太大盤了吧!


滿滿的生菜,擺上了葡萄乾、玉米粒,
加上了芭樂、橘子丁當裝飾,配色很美。


這個不論外觀、價格、分量、味道都很不錯。


14號餐 NT65

是黑胡椒豬排、炒薯塊、荷包蛋與一杯飲料,
另外放上了我討厭的豆芽菜XD
這個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又是A餐,
這個真的很吸引人耶XD
今日水果是橘子與芭樂。


推薦指數:86


這間餐點我是還蠻喜歡的,
因為套餐的選擇豐富又多樣,
價格也很親民,
不會因為餐點內容物多而縮水,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
可惜內用的位子實在太少,
店面也非常不起眼,
並沒有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不過的的確確是一間CP值還不錯的早餐店X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