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笑咪咪三文治
店址:
新北市雙十路三段10巷14號
電話:02-2259-3237


充滿藍白色調的早餐店。


牆壁上貼了可愛的熱氣球圖案。


好吧,與好初早餐無緣,
實在太熱門了,
只好跑來這裡吃早餐XD


MENU。


選擇超多的啦,
我得了一種看到套餐就想吃的病XD


還有招牌手工三明治,
加39元及附薯條與飲品。


四號三文治套餐看起來太誘人了!


是說全麥土司總匯、蛋餅我也想吃,
我實在太愛吃早餐了!!!


活力套餐看起來也好棒喔,
我愛太陽蛋吐司。


這個對我吸引力就不高了。


另外也有單點吐司、蛋餅、厚片、沙拉跟點心等。


兒童餐。


填完單之後拿到櫃檯點餐即可,
不過特別的是,
這間餐點做好後要自己到櫃檯取餐。


四號三文治套餐 NT95



全麥/手工奶油果醬厚片、臘腸、洋芋鮮蔬
附一杯飲品,飲料選的是紅茶。


沙拉超豐盛的呀~~~
淋上了香甜可口的蜂蜜芥末醬。


份量不少的生菜片、黃瓜片、甜椒與葡萄乾,
淋上蜂蜜芥末醬真的很搭!



看起來真健康耶XD


臘腸表現一般。


洋芋非常的綿密,
沒有拌上太多的美乃滋,
香醇順口,好吃。


全麥厚片,一邊抹上奶油,一邊抹上果醬,
美味~


果醬與奶油。


蛋餅是另外加點。


起司蛋餅 NT30


不例外,又是起士蛋餅XD


他們家的蛋餅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蛋餅皮較軟爛,
醬油淋在上面,讓餅皮更濕潤、更軟爛了,
口感不佳,起士味道又被過鹹的醬油給掩蓋過去。


日式燒肉手工三明治 NT58+39


加39元變成套餐,
多了薯條與飲品。


這個真是出乎我意料,
我以為是土司XD


麵包體很酥,十分有嚼勁。



裡面有起司、番茄、生菜、洋蔥與燒肉。


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過份量不是非常多。


口味清爽。


沒有過多的油。


將一整條麵包對切。


麵包比較有嚼勁,
但又不會硬到咬不下去,
軟硬適中。


好吧,口味是不錯,
但就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吃完頗空虛XD


可能是份量不大XD


薯條中規中矩。


生意感覺是普普通通,
座位不算少。


整體是乾淨明亮,
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


推薦指數:82


這間餐點味道還不錯,
東西新鮮爽口,
可惜沒有特別出色,
並沒有好吃到會想再來訪,
畢竟好吃的早餐店還這麼多~

個人覺得以份量與價格來說,
感覺沒有非常便宜,
食量大一點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然後也沒什麼餐點讓人特別留下印象,
看來是有一點失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