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78.jpg

【店家資訊】

斗南炸饅頭

店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近中山路交叉口)

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9:30~早上9:00

炸饅頭價位︰煉乳20元、起司25元、抹茶煉乳25元、起司煉乳30元

 

P1060945.jpg

 

聽說是間開了60多年的祖傳老店,連店名都沒有~

主打煉乳炸饅頭、蛋餅包肉片、豆漿

今年4月有顧客向美食節目推薦,許多人又在臉書推文轉載,炸饅頭一夕暴紅,想吃還得排隊等候呢。

 

P1060948.jpg

感覺很像家族企業,一整家的人都出來工作了XD

 

P1060951.jpg

因為晚上九點半才營業,我們剛剛好9點30分準時抵達,

然後,這消夜時段也太多人了吧~~~~

 

P1060950.jpg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看MENU,

炸饅頭是招牌,起司、煉乳、抹茶都很多人買喔~

天哪~我當初怎沒看到抹茶XDDDDDDDDD

 

P1060953.jpg

P1060954.jpg

P1060955.jpg

終於~終於~終於!!!!!!!!!!!

我們排了整整一個小時,終於在10點半進到店內!!!!

其實店內一直都沒有人啦,大概是太熱,

幾乎所有人全都外帶,而且一帶就是十幾顆饅頭,

饅頭又很費工,要先炸過再拿去烤,難怪~~~等這麼久。

 

P1060956.jpg

P1060958.jpg

P1060959.jpg

是一般中式早餐店會賣的東西,

而且價位都很佛心來著。

 

P1060960.jpg

奶茶,大杯20元,中杯15元,小杯10元。

 

P1060961.jpg

不要懷疑,我們清一色全部點了奶茶,雖然豆漿才是招牌,

但是聽說奶茶超好喝啊~~~

實際上喝起來,我是還蠻喜歡的,就是早餐店的奶茶,但更清香,不會太甜。

 

P1060962.jpg

豬排蛋餅 NT30

 

P1060963.jpg

P1060964.jpg

他們的豬排蛋餅好好吃!!!

一份才30元,然後豬排很大塊~

 

P1060967.jpg

P1060969.jpg

豬排蛋餅很厚實,餅皮不會太油。

 

P1060970.jpg

豬排好好吃喔~是很真材實料的那種豬排,

不會有假假的肉味或口感耶!很扎實~

 

P1060971.jpg

港式蘿蔔糕 NT25

 

蘿蔔糕我朋友好愛,

我覺得很家常味啦,這味道跟口感就跟我媽自己做的蘿蔔糕一樣啊XD

外酥內軟,偏軟爛一點。

 

P1060972.jpg

炸饅頭+起士、煉乳 NT30

 

P1060973.jpg

鏘鏘鏘鏘~~~~這一個小時就是為了他啊!!!!!!!

這玩意當消夜真是太罪惡了~又是炸的、又是甜的,還有肥死人不償命的煉乳及起士!!

真是太邪惡的消夜了,但我喜歡XDDDDDDD

 

P1060974.jpg

P1060975.jpg

瞧瞧饅頭都沾滿煉乳了~

 

P1060976.jpg

P1060978.jpg

炸饅頭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P1060980.jpg

P1060981.jpg

我們一致覺得,饅頭炸得好吃,淋上煉乳再配上起士,真的很棒!

不過,煉乳好像有點太少,再多一些一定更過癮(是要多肥胖啦XD)

 

P1060983.jpg

煉乳可以再更多一些,

總覺得煉乳不夠多,吃起來偏乾,

果然還是該配一杯飲料!

 

P1060984.jpg

饅頭很扎實喔,但好像還可以再更酥一點。

 

P1060985.jpg

P1060986.jpg

店家已經很貼心先幫你切成四等分,

加上起士真的超好吃!!!

 

P1060982.jpg

這頓消夜太豐盛了啦

 

P1060987.jpg

P1060988.jpg

P1060989.jpg

手幾乎沒停過,馬不停蹄的烤饅頭~

 

P1060990.jpg  

聽說自從食尚玩家報導過厚,

生意好到不行呀!!

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一點都不誇張~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九點半到,排到十點半才輪到我們,

內用沒有人,還好點完餐後很快就送上餐了,

果然是因為大家外帶一次都十幾顆~

吃完大概十一點,走出來發現隊伍大概少了一半,

會不會其實我們挑的那時間是最多人的XD

 

饅頭是先炸再烤,

起士、煉乳放到饅頭上,

再拿進去小烤箱烤。

 

這間感覺就是家族生意,

全家總動員這樣XD

 

 

推薦指數:90

 

 

奶茶我覺得蠻好喝的,就是早餐店的奶茶(我就愛喝這種咩XD)

蛋餅很厚實,不會太油,豬排很豬排,是很真材實料的那種豬排,

不會有假假的組合肉感,很扎實,軟嫩不乾硬。

 

蘿蔔糕就跟我媽做的蘿蔔糕吃起來差不多,

外酥內軟,偏軟爛一點。

 

然後炸饅頭是真的蠻好吃的,加起士、煉乳是招牌必點呀

不過整體來說因為煉乳不夠多,吃起來會偏乾,要配一杯飲料會比較順口!

然後加上起士真的很好吃,饅頭的個頭也不小喔。

 

雖然客人很多,但服務態度還是很不錯,

炸饅頭的阿伯還拿出椅子給客人們坐,怕大家站太久。

價位也都很合理,不貴。

 

不過!!!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下次要換個時段來,或許十一點人會比較少XDDD

 

好啦,其實仔細想一想,或許這個可以自己做,

套句我爸的話,「阿不就炸銀絲卷換成炸饅頭,去排一個小時是頭殼壞去嗎?

拉點理智回來,自己動手就不用再失心瘋跑到斗南去吃XD

 

 

但我還是想再吃一次耶,還有抹茶煉乳!!!(誤)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