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34.jpg

【店家資訊】

芊品坊-手作蛋糕

店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700號

電話: 05-5373311

營業時間:8:00 - 20:00

官網:http://www.chenpin1999.com.tw/

 

P1040678.jpg

自從上禮拜吃完南瓜重起司之後,

對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念念不忘,於是挑了個一大早跑來!

雖說早上十點多吃蛋糕是還蠻不習慣的啦XD

 

P1040601.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菜單,

茶飲排行榜第一名是拿鐵,再來是招牌咖啡、水果茶、招牌奶茶、鮮桔檸檬(除了拿鐵外,這些都是我不愛喝的耶XD)

蛋糕排行榜是輕起司、原味重起司、黑森林、焦糖慕斯、法式布丁~

 

P1040557.jpg

這份是比較詳細的,還有附圖,可以帶回家好好研究XDDD

 

P1040560.jpg

芝麻牛奶耶~~這我也想吃!!

 

P1040603.jpg

這間店的點餐方式採自助式,填完單子後到櫃檯結帳,

蛋糕就自行到蛋糕櫃前挑選即可~

 

P1040604.jpg

法式乳酪塔

 

P1040607.jpg

這是之前的栗子蛋糕嗎~~我不愛三角形啦!

 

P1040609.jpg

舒芙蕾看起來好像蠻乾的。

 

P1040620.jpg

櫃台

 

P1040621.jpg

拓寬後的空間,

我喜歡角落那個位子!

 

P1040617.jpg

好啦,這麼早來的特權就是--

位置任我挑選囉XDD

 

P1040618.jpg

一大早光線果然美多了~

從我回來雲林到現在,每到下午必下雨!!!

 

P1040619.jpg

P1040610.jpg

哈阿,這麼多位子可以挑,

想當然一定是先挑靠窗的位子嘛~

 

P1040611.jpg

P1040613.jpg

我超愛這椅子跟窗戶搭起來的感覺,

太美了啦!

 

P1040614.jpg 

椅子跟牆壁顏色是不是也很搭~

太適合了!

 

P1040622.jpg

這個位子我也蠻喜歡的,

但是坐不慣高腳椅。

 

P1040623.jpg

這邊是新拓寬的地方。

 

P1040624.jpg

鏘鏘~我今天一個人的早茶時光!

 

P1040625.jpg

這兩樣完全都是我的菜呀

 

P1040629.jpg  

吃甜點的時間是緩慢而輕鬆的,

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時刻。

 

P1040626.jpg

玫瑰拿鐵 NT60

 

P1040630.jpg

這杯拿鐵是不是太美了,

玫瑰花超浪漫,好貴婦喔~
 

P1040642.jpg

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原來玫瑰拿鐵這麼好喝,而且這杯才60元,

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P1040633.jpg

抹茶重起司 NT48

 

P1040634.jpg

這個超好吃的啦~~比南瓜重起司還便宜了6塊錢,

這麼濃郁的起司蛋糕居然不用50元!!!

 

P1040638.jpg 

看到的飽滿扎實的紅豆粒呢~

 

P1040640.jpg   

我覺得抹茶跟乳酪的比例剛好,

抹茶的清爽會中和重起司濃郁的奶香味,

吃起來相當清香耶!

 

P1040644.jpg 

P1040646.jpg  

一大早吃這個很罪惡,但吃得好開心XD

 

P1040651.jpg

P1040652.jpg   

P1040657.jpg   

這杯玫瑰拿鐵很對我的味,喝起來好順口。

 

P1040665.jpg

這邊是廁所,造景很美!

 

P1040667.jpg

P1040668.jpg

P1040669.jpg

 

改裝後真的變得很有質感。

 

P1040670.jpg

P1040672.jpg

P1040673.jpg

這角落很棒。

 

P1040676.jpg

P1040677.jpg 

P1040680.jpg

P1040681.jpg  

好喜歡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喔,

輕起司的口感很輕柔綿密,

但我愛重起司,超濃烈的起司味道,濃得化不開了XD

 

 

推薦指數:88

 

我喜歡這間的氣氛,溫馨可愛,而且服務態度很親切,

是一間讓人完全放鬆的小蛋糕店。

蛋糕的種類應有盡有,價格更是令人大讚的平實!

南瓜重起司、抹茶重起司這兩款吃完會唇齒留香呢~

 

另外要推的是他們的原味乳酪條,一條35元,

乳酪味道超濃郁,CP值很高喔~

 

我媽也很愛他們家的提拉米蘇,一塊45元;

還有香蕉巧克力、玫瑰幕斯、芋頭慕思、芝麻牛奶、藍苺重起司我都想吃啊~~~~

口袋名單好像太多了XDDDDD

 

 

【延伸閱讀】

【雲林】斗六 芊品坊 香醇濃郁的南瓜重起司蛋糕♥♥♥

 

【雲林】斗六 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米妞義式手工冰淇淋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