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08.jpg

【店家資訊】

卡那達咖啡 카페가나다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

電話:02 2321 7120

營業時間:12:00 -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ganada

 

P1080110.jpg

這是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咖啡店,

就在沐樂咖啡的旁邊,

大量的木頭與精簡的鐵製風格吸引了我的注意。

 

P1080105.jpg

這間剛開幕時就好想來用餐看看,

環境好吸引人喔~

可惜這附近平時還蠻少來的,

終於挑了暑假假期的尾巴前來這超韓系的咖啡店啊

 

P1080106.jpg

風格相當簡約俐落。

 

P1080109.jpg

簡單的工業風。

 

P1080111.jpg

P1080113.jpg

看到這樣清新的畫面,會一直讓我想起在首爾的夏天啊。

 

P1080152.jpg

這間很可愛的韓系咖啡店是由這兩位男生經營的,完全看不出來呀XDDD

 

P1080115.jpg

MENU

 

P1080116.jpg

他們的飲料充滿濃濃的韓式特色啊,

賣的可是韓飲喔。

 

P1080117.jpg

P1080119.jpg

P1080120.jpg

P1080121.jpg

鹹食並不多,

泡菜午餐肉沒有了。

 

P1080124.jpg

好喜歡這間店的空間與環境喔,

很舒服又很可愛。

 

P1080129.jpg

這沙發坐的不是客人,

而是一堆小玩偶XDD

 

P1080126.jpg

店內用的餐具碗盤都是韓國手作陶藝喔。

 

P1080127.jpg

P1080128.jpg

P1080130.jpg

P1080131.jpg

店內有不少書籍可自由翻閱,

不乏旅遊書、韓文書等。

 

P1080132.jpg

我喜歡這大桌~採光極其自然啊!!!

 

P1080136.jpg

擺設好可愛。

 

P1080134.jpg

還有戶外空間,但夏天應該很熱。

 

P1080138.jpg

P1080139.jpg

P1080140.jpg

P1080142.jpg

店家亦提供一些商品販賣。

 

P1080145.jpg

空間不算少,

座位安排得宜,不會讓人覺得過份擁擠。

 

P1080147.jpg

P1080150.jpg

很喜歡這櫃子上的杯具,真的超韓風耶XD

 

P1080155.jpg

紫薯那堤 NT170

 

P1080154.jpg

凡點帕里尼皆為套餐,

美式咖啡及生菜沙拉,若要更換飲品則以140元計算差價。

 

P1080159.jpg

這個很好喝,甚至越喝越好喝,

由韓國進口的紫薯粉加上牛奶調製而成,

味道蠻特別的,有地瓜的味道,帶點芋頭香,

帶點小碎冰,味道濃郁香醇!雖然價格不低。

 

P1080174.jpg

前菜沙拉

 

P1080173.jpg

直接提供一瓶沙拉醬,

吃起來有點像是和風油醋醬

 

P1080175.jpg

吃起來非常新鮮清爽,

黃瓜片、生菜、玉米粒、紅蘿蔔切片

 

P1080176.jpg

薩拉米披薩帕里尼 NT280

 

P1080177.jpg 

其實本來想點的是韓式醬燒雞腿,

可惜店家告知原料用完了。另一款泡菜的也是,

最後只好選了薩拉米披薩口味。

 

P1080179.jpg

P1080180.jpg

薩拉米其實就是義式臘腸

加上起司與黑橄欖,

吃起來真的是蠻披薩的口味。

 

P1080183.jpg 

P1080189.jpg

帕里尼是義式三明治,吃起來頗酥脆的,

中規中矩,算是很安全的味道XD

沒辦法,我對義式臘腸興趣本來就不高嘛~

但陳先生覺得麵包口感還不錯。

 

P1080191.jpg

巧克力棉花糖帕里尼 NT90

 

P1080192.jpg 

這個真的超邪惡的啦~~~~~

半融的棉花糖也太誘人了吧!!!!!

 

P1080194.jpg

P1080195.jpg

P1080198.jpg

瞧瞧這塊滴到盤子上的棉花糖,

還有裡面濃郁的巧克力醬,犯規犯規!

 

P1080197.jpg  

P1080200.jpg 

該怎麼說這個呢,我覺得它比鹹的還好吃,

外層酥脆,棉花糖遇熱溶化之後有點黏手,

口感有點接近麻糬,QQ的還會牽絲,一整個就是香甜可口啊~

搭配熱呼呼的帕里尼與香濃的巧克力醬,這個好吃!

 

P1080202.jpg   

但吃這個一個好像不會飽XDD

 


P1080226.jpg

水可以自取,茶壺很可愛。

 

P1080227.jpg

店狗好慵懶喔,可愛斃了。

是隻黑色的帥氣小柴犬喔。

 

P1080246.jpg

P1080247.jpg 

P1080262.jpg 

這是一個提供喜愛韓國文化、旅遊、音樂、生活的藝文空間,

它不只是一家咖啡廳,更是能夠享受生活的好場所。

喔,對了,他們好像也有在教授韓語呢。

 

推薦指數:84

 

這間的氣氛是非常棒的,在裡面沒有任何的時間壓力,

很有個人空間,不急不徐,

只要按照自己走步做自己的事,

不會有什麼能夠打擾到同處於這空間的人。

 

算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韓系咖啡店,

真的會以為自己跑到韓國喝咖啡了呢,

這裡的飲料都很特別,五味子蘇打好像也不錯,

可惜餐點選擇不多,價位也不算便宜。

棉花糖帕里尼表現還不錯,單點價位90元並不貴。

整體而言,環境我很喜歡,輕鬆愜意,但若能多些鹹食會更好!

 

若是對韓國文化相當有興趣的話,

卡那達咖啡的確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感覺店家是很熱中於研究韓國文化呀XD

 

 

 

【延伸閱讀】

喝咖啡

【台北】Fika Fika Cafe 北歐極簡風格咖啡館♥

【台北】公館 好窩咖啡 麥克華斯基與三眼怪的超可愛拉花♥♥♥

【台北】松山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好夯的可拿滋可頌甜甜圈塔♥♥♥

【台北】東區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沉溺於夢幻的美好氛圍♥♥♥

【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珍珠奶茶鬆餅塔好酷♥

【台北】東區 Nikkoffee 日光咖啡 超值商業午餐與號稱最好喝的咖啡♥♥♥

【台北】中山 Ms.bubble Cafe & Handmade 2號店 超美味泥巴派♥♥♥

【台北】中山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香蕉蛋糕♥♥♥

【台北】中山 Chu In Cafe 初映咖啡 野莓布朗尼鬆餅的誘惑

【台北】西門 oven coffee。烤香 列日鬆餅♥♥♥

【新北】中和 阿達阿永咖啡廳 ♬期間限定的韓風玻璃屋‧生活中的小綠地

【新北】中和 貓的美味之夢 慵懶法式早午餐♥♥♥

【新北】永和 HUG CAFE 午後時光就該來喝個咖啡♥♥♥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