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267.jpg

【店家資訊】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 3322 1612

粉絲團:點此

 

P1240049.jpg

前陣子陪老哥他們來這裡看展,

但這個展我實在興致缺缺,於是就拉著陳先生出來晃晃。

想喝杯飲料時,腦袋突然冒出這間曾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紅茶牛奶,

立刻就決定是他了XDD

 

P1240069.jpg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就位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裡頭,

還挺好找的,看到大群人潮就是了,哈。

 

P1240051.jpg

旁邊有一些位子可以坐,屬露天開放式空間。

 

P1240070.jpg

P1240251.jpg

P1240052.jpg

他的字體也太可愛了吧,我喜歡

 

P1240253.jpg

P1240058.jpg

MENU就這麼一張,飲料分為三種:

鮮奶紅茶紅茶牛奶,紅茶牛奶又分為三種濃度。

餐點則有三款三明治蘋果塔

 

P1240059.jpg

P1240063.jpg

正濃‧紅茶牛奶 80元

 

P1240065.jpg

我們先試了一杯正濃,牛奶味比較明顯,

帶點淡淡紅茶香,喝了一口覺得好好喝,

立刻又加買一杯XDDD

 

P1240259.jpg

小濃‧紅茶牛奶 70元

 

P1240254.jpg

雖說是小濃,但我覺得野蠻濃的,

紅茶味比較凸顯,我覺得好喝耶,

比起正濃,小濃更合我胃口呀。

 

P1240260.jpg

P1240262.jpg

經典烤起士三明治 70元

 

P1240264.jpg

這三明治的價格真是出乎我意料,非常平價,

重點是用料超乎他的價格呀,好實在!!!

 

P1240265.jpg

等了約五分鐘,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烤三明治~超香!

 

P1240267.jpg

你看看!!!!

這個70元的三明治,裡面居然放了這麼多起士

超牽絲的耶~

 

P1240268.jpg

三明治用的是全麥吐司,淡淡的麥香,

加上烤得香酥,裡面的起司份量超極多的!!!!!

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起司呀~

而且用的是雙色起司,有香濃的味道,帶著十分有嚼勁的口感,

這樣一份70元,其實不算貴啦。

 

P1240275.jpg

雖然就是很單純的起士,但用料非常實在,

真的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起士,

而且是很有厚度的那種!真的好超值喔~

 

推薦指數:90

 

下次來華山文創園區看展、逛市集之外,

不要忘了買杯紅茶牛奶,來份烤起士三明治,

享受充滿小確幸幸福感的溫暖午後。

 

不需要花太多錢,就能擁有如此美味的小確幸,

是看展逛累休息一下的好捧油~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