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49.jpg

【店家資訊】

cape cafe 開普咖啡

店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66巷3號

電話:06 290 0886

營業時間:8:30 - 17:00

粉絲團:點此

 

P1110906.jpg

P1110790.jpg

會到開普來真的是陰錯陽差,

原本是要去吃hello hello kitchen,結果客滿,

於是就跑到龍山街附近晃晃,誤打誤撞發現了這間。

 

P1110793.jpg

P1110795.jpg

店內風格蠻獨特的,但老實說,其實我愛的不是這種STYLE啦,哈哈。

燈光有點醉XDDD

 

P1110796.jpg

不過仔細看一看,還挺有趣的,很藝術。

 

943632_520372414702909_604402557_n.jpg

P1110788.jpg

雖然拍了MENU,但好像沒拍得很清楚。

 

333963_438791269526823_1826039223_o.jpg

774722_438791126193504_1733812547_o.jpg

所以附上店家FB粉絲團上的照片。

 

P1110800.jpg

店內有提供wifi喔。

 

P1110803.jpg

♬水果沙拉

 

P1110804.jpg

套餐附上的水果沙拉,放上的水果很有誠意耶。

 

P1110806.jpg

沙拉有蘋果、李子、柿子、芭樂、葡萄

上面灑上了杏仁片,我覺得好好吃喔!

 

P1110807.jpg

♬濃湯

 

P1110809.jpg

濃湯很香,有牛奶的味道,濃郁順口。

 

P1110813.jpg

♬厚切麵包餐 200元

 

P1110814.jpg

P1110815.jpg

麵包上灑上許多的杏仁片,

上面抹上了香甜可口的花生醬,好吃耶!

麵包口感鬆軟,搭上花生醬好美味。

 

P1110819.jpg

小沙拉有蘋果、柿子、木瓜,一樣撒上一些杏仁片,

淋的沙拉醬超香甜,好好吃喔。

 

P1110823.jpg

香腸表現也很不錯,很久沒吃到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香腸了,

很彈牙,清爽不油膩。

 

P1110825.jpg

P1110831.jpg

炒蛋很嫩,附義式肉醬,

整體來說是讓人相當滿意的!

 

P1110834.jpg

♬煙燻雞腿肉三明治 180元

 

P1110839.jpg

三明治套餐皆附有濃湯、水果沙拉與飲品

麵包可以選丹麥、全麥、佛卡夏、紫米竹炭、軟法五種。

 

P1110837.jpg

紫米竹炭是黑嚕嚕的土司,

看起來好酷喔XDD

 

P1110841.jpg

麵包選紫米竹炭,麵包有厚度,相當鬆軟。

裡面的蛋用的是水煮蛋,蛋黃味道特別濃郁。

 

P1110849.jpg

P1110855.jpg

沙拉醬有點芥末味,很提味,

起司、蕃茄、生菜,雞腿肉份量不算多,

但整體來說清爽好吃,口味不錯,

我還挺喜歡這一道的!

 

P1110842.jpg

♬經典早餐-橄欖油煎德國香腸 220元

 

P1110848.jpg

一樣附有濃湯、沙拉與飲品

早餐盤裡有炒蛋、麵包、炒野菇、花椰菜、柿子、德國香腸

這兩塊香蒜麵包的口味不一樣,還蠻香的。

德國香腸份量還蠻多的,

炒蛋還可以,但香腸很多汁,好吃呢!

 

P1110859.jpg

♬牛奶沖伯爵 100元

 

這個是老哥點的,沒喝,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XD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伯爵紅茶加牛奶的味道吧,不會太甜。

 

P1110861.jpg

♬雪花黑糖奶茶 110元

 

P1110863.jpg

喝起來頗為清甜,甜度不高,

這味道還蠻耐喝的。

 

P1110865.jpg

♬夏威夷人氣水果茶 130元

 

P1110867.jpg

這個我也沒喝,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呢,

裡面是有新鮮水果喔。

 

P1110872.jpg

♬小雲朵咖啡 120元

 

P1110873.jpg

本日最驚豔的就是這一杯了!

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味道卻十分特別呀!

 

P1110874.jpg

底下是黑咖啡,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奶油,另外附上糖包。

 

P1110877.jpg

小雲朵咖啡上面的奶油香濃順口,非常綿密細緻,

甜味與底下的黑咖啡搭的好好喔!超推薦這一杯

 

P1110881.jpg

有大投影幕。

 

P1110895.jpg

P1110896.jpg

P1110898.jpg

P1110899.jpg

P1110904.jpg

店內裝潢還挺有普普風的感覺,好復古喔。

 

P1110907.jpg  

這間cp值很高,餐點皆附有100元的飲料,

超過補差額即可,很划算!


推薦指數;90

 

還挺喜歡這一間咖啡‧早午餐店的呢,

餐點都還挺特別的,花了一點巧思,能與氾濫的早午餐店有所區隔,

紫米竹炭吐司雖然口味跟一般吐司差別不大,但賣相很不錯,

水果沙拉很新鮮、清爽,也很有誠意,很少看到放柿子的說XDD

 

雖然餐點分量不算非常多,以女生來說是剛剛好,

但口味很合我胃口,清爽無負擔。

然後小雲朵咖啡真的太好喝了!

下次來台南還想來一杯,是大人與女孩糾結的苦甜滋味(?)XDD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