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56號藍色公路咖啡

店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桃源1-13號
電話:05-590-144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二店休)
FB:http://www.facebook.com/56BHCoffee?sk=photos


喝完喜酒的下午,
因敘舊還未盡興,
因此開車前往華山喝杯咖啡繼續聊天。


華山上有許多的咖啡店,
但老實說,有氣氛的店真的不多(都不合我口味XD),
不過這間以藍白色為主的餐廳徹底吸引了我!


56號藍色公路咖啡開幕沒有很久,
上次父親節去吃維野納的途中發現了這間店,
就趁著這個下午來品嘗一下吧。


裡面的佈置很地中海風情,
外面有一個類似教堂的拱門,裡面掛著一個鐘,
對女生來說這裡真是浪漫到不行!
超級適合拍照(不少人會來這裡拍婚紗照喔)


來到這裡,立刻就湧出了在度假的感覺。


超喜歡藤椅與落地窗的組合,
店內擺設也相當用心。


MENU有兩張,
一張主食,一張飲料。
每人低消150元。


劃完單要拿到櫃檯點餐。


原味拿鐵冰咖啡 NT180

端來真的嚇了我一跳,
好華麗的一杯拿鐵!
很少在華山看到這麼漂亮的咖啡耶,
裝飾的好可愛喔


華山上的咖啡幾乎都這個價位,
約在160~200元之間,甚至更高,
以前都覺得貴又難喝,
不過這間的喝起來,就跟外面咖啡店的拿鐵差不多。


看起來一點都不苦澀,
好sweet的樣子!
喝起來味道稍微有點淡,
不過上面的餅乾跟巧克力捲心酥大加分(熱量也加分)
雖然味道稍淡,但是不難喝喔,
咖啡味道較奶味重一點。




巧克力拿鐵冰咖啡 NT180

本來服務生送錯,立刻補來一杯。
杯子造型胖胖的很可愛,
巧克力的味道有點焦,
我覺得還挺好喝的,不會太甜。
不過朋友覺得這樣的味道蠻奇怪的。


上面一樣有滿滿的鮮奶油,
一片薄餅,一根巧克力捲心酥,
以及花朵造型的棉花糖。


捲心酥好好吃
哈,這坨鮮奶油真是太罪惡了!


熱焦糖瑪奇朵 NT180

因為朋友有口水病,
所以這杯不知道味道XD


不過這杯端上來,配上杯子的顏色,
真的很好看!
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天裡喝上一杯囉。


我想可能台灣咖啡、古坑咖啡比較不適合嗜甜的我,
拿鐵咖啡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不過難得上來華山一趟,也是可以試試看所謂的古坑咖啡囉。


手工精釀蜂蜜鬆餅 NT180

因為中午的喜酒真的是吃得太飽,
所以三個人合點一份蜂蜜鬆餅來吃。


鬆餅份量不大,
不像咖啡弄或米朗琪那麼的厚實,
鬆餅我覺得表現普通,
不過還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到這邊閒聊一下午,
喝咖啡聊是非,配配小甜點吃囉。


擺盤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看起來更華麗,
但我們偏愛單純一點的味道,
加加鮮奶油、淋上蜂蜜就是很棒的美味了。


一樣附上一片薄餅、兩根巧克力捲心酥,
一坨鮮奶油、幾個棉花糖,
以及很妙的楊桃XD


第一次吃鬆餅看到上面的水果是楊桃耶,
而且只有楊桃,沒有其他的水果喔,
未免也太特別了吧


雖然這樣的份量搭上這樣的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看的出來在餐點部分是用心的,
店家很願意花點巧思去裝飾他們的餐點,
看到這麼可愛的擺盤,
也會替不夠特別的餐點加分。


我想女生要一個人吃完應該也沒問題喔。


真的很喜歡他們把咖啡裝飾得如此可愛




夜裡的56號藍色公路咖啡是完全不同風格,
以藍色的燈光為主,也別有一番風味。


推薦指數:90

是一間相當適合一群人來敘舊聊天喔,
雖然餐點不是特別美味,
但環境舒適,還可以留下許多美美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