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En Burger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7727765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公休)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FB:http://www.facebook.com/go.enburger?sk=wall


En Burger聽說是中山站An Burger的二店,
不過因為位在東區,所以價格稍貴一點,
而且要加收一成服務費(An Burger不收服務費)。


店內裝潢走復古風,
店小小一間,
感覺跟師大的阿肯美式餐廳很像。


位子並不多,這天因為才中午十二點左右,
剛開門沒多久,因此客人不多。


MENU
開胃菜、甜點、沙拉、漢堡、三明治、早午餐、墨西哥餅&披薩等,
主餐價格150~280元左右。
主餐皆有附飲料一杯,但續杯需加收50元


店面真的蠻小的,
但感覺不至於會不自在。


開胃拼盤 ($220)
開胃拼盤裡有洋蔥圈、花枝圈、香辣雞米花、深海鱈魚球、墨西哥起士球


炸物還不錯,不過並不特別。
洋蔥圈意外的好吃,還可以看到洋蔥原本的樣子。


不過雞米花表現普通,沒有預期的鮮嫩多汁,肉也不夠多(粉蠻多的)。
花枝圈跟洋蔥圈炸得看起來都一樣,分不出來了XDD


最讓我意外的是墨西哥起士球了,
裡面的塔塔醬好好吃!!
炸得好酥脆,裡面的起士又很香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深海鱈魚球我覺得也挺好吃的。
開胃拼盤有一點貴,
種類很多,不過每樣都只有兩個左右,
很適合什麼都想嘗一口的人喔(就是我XD)
但是墨西哥起士球讓我意猶未盡啊


鮪魚三明治 ($150)
三明治麵包可以二選一(紅豆麵包/全麥麵包)
附餐三選一(薯條、薯泥、薯塊),
醬汁三選一(法式美乃滋、肉汁、起士醬)


最近實在太熱衷於吃三明治了,
不管到哪都想點三明治來吃(尤其對鮪魚無法抵抗)!


我選了全麥麵包、薯條、法式美乃滋
三明治跟我想像中的樣子不太一樣,
其實他就是長條狀的全麥漢堡啊,哪裡像三明治


三明治的份量頗足的,
全麥麵包有點乾,而且偏硬
很有口感(我蠻愛這種乾乾硬硬的麵包),
有香氣,但不甜
如果是喜歡鬆軟口感的人,
或許會吃不習慣。


鮪魚摻著滿滿的美乃滋,再搭上起司片,好好吃喔
我覺得鮪魚醬很香濃,裡面有放橄欖與洋蔥提味,
不過鮪魚味道被醬汁給蓋過去了,反而沒什麼鮪魚味。
鮪魚醬雖然好吃,可是麵包實在太乾硬了,其實很難一起咬下去,
最後我是分開把他吃完的..................XDDDD


薯條好吃(其實也很少遇到把薯條炸得很難吃的)
話說,都忙著拍食物,忘記拍飲料了XDD
雖然只是一般的紅茶跟可樂。


經典起士牛肉堡 ($180)
漢堡麵包可以三選一(法國麵包/全麥麵包/迷迭香麵包)
附餐三選一(薯條、薯泥、薯塊),
醬汁三選一(法式美乃滋、肉汁、起士醬)


麵包選哪一種我忘記了(好像跟現在MENU上的都不一樣),
記得就是普通的漢堡麵包。
附餐選的是薯塊


漢堡裡有附澳洲紅切達乳酪片、新鮮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片
其實漢堡肉排味道還蠻普通的,不難吃,但也不特別美味。
心目中的NO.1漢堡肉依舊是PHAT漢堡啊。


附餐薯塊也蠻好吃的,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不過我比較愛我的薯條,薯塊很容易吃膩(馬鈴薯味太重)


果然是經典,牛肉漢堡排加上起司真是絕配!
不用特別的配料,光這樣吃我就很滿足了。


男生吃這樣子的份量,也是會飽的喔。
陳先生可是吃到連薯塊都還剩下來呢


不難吃,表現中上,但並不會特別想再來吃,
畢竟台北市漢堡店那麼多,而且我又得了吃過的店不愛重複吃的病
實在沒有特殊理由要再度來用餐(?)。


一樣,每次吃漢堡都一定要推疊一下的XD
準備開始疊漢堡囉(雖然疊完會很難進食)


完成!
看到這樣子的漢堡,食欲整個會大增XD


布朗尼 ($80)
吃完三明治跟開胃菜,其實真的很飽,
看到黑漆漆的布朗尼上桌,並沒有非常想吃,
但是一吃,噢,完蛋了,
嘴巴完全停不下來XDDDDD


以他80元的價格來說,CP值爆表。
真的是太美味了!


剛烤出來的布朗尼,真的好吃到炸了。
甚至比樂子的布朗尼還要好吃。
我偏愛布朗尼單純的味道,不愛裡面加了核桃、堅果類,
也不愛上面淋上冰淇淋,
我就愛吃熱呼呼的布朗尼單純的巧克力味


裡面融化的巧克力漿也融化了我的味覺,
好吃到我都快要融化了!


吃完鹹食,吃上一份甜點真是一大享受。
也許對男生來說會有點甜,
不過我覺得並不會過甜,還有一點獨特的苦味,超棒


撐到快死了,吃了一半之後,
剩下這四顆只好打包回去晚點再吃,
實在捨不得讓你留在這啊


看到照片,我又想念起他的味道了..........


下次還挺想試試天使漢堡(漢堡排+糖心太陽蛋+切達乳酪塊+煎培根+起士天使醬),
或是芝心牛肉堡(漢堡排內搭高熔點起士丁),感覺都超威的
早午餐香蕉奶霜也是我的菜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他的布朗尼再來用餐吧,
對剛出爐的布朗尼實在是難以忘懷,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推薦指數:85


漢堡雖然普通,但是還是願意再來訪,
一切都是為了熱呼呼的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