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Café à la mode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電話:02-2362-3957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任一餐飲,需收一成服務費
FB:http://www.facebook.com/cafealamode?ref=sgm


店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
簡單清新。


裡面空間舒適,
因為有大片的落地窗,
白天的時候還算明亮。


很適合在午後帶著幾本書來這邊悠閒的喝杯咖啡,
是一間溫馨安靜的小店,座位並不多。


MENU。


歐姆蛋捲、早午餐、鬆餅、義大利麵、潛艇堡
每一種種類的口味選擇都不多,菜單很單純。


其實這個餐點對我來說有點難點,
因為他都是很簡單的料理,
蛋、煎火腿、培根、香腸、牛肉片等(剛好都是我不太喜歡的),
有一種很家常的感覺。


鬆餅看起來超誘人,
下午茶時間來感覺很划算,
優惠只到下午五點而已。


家鄉煙燻雞肉蛋捲 NT220

起司醬薯泥或薯絲煎餅,綜合歐式麵包,花園沙拉
我選了起司醬薯泥


擺盤看起來就很清爽沒有負擔,
就是一道輕食料理。


這間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不過食物味道都很清淡,
薯泥真的就是馬鈴薯的原味,
味道不重,非常淡

沒有任何其他的調味。


花園沙拉上的醬好好吃,
感覺有點像蜂蜜芥末醬,但又酸酸甜甜的,
十分開胃。


誠如他的賣相,食物都味道都很清淡,
我想不太適合吃重鹹的人。
蛋捲的味道也不重,但是不難吃。


裏頭的雞肉不少,還有香菇丁,
還挺好吃的,
感覺給料給得很有誠意。


可以看到半熟的蛋與起司,
如果起司可以像熔岩一樣流出來會更棒(要求太多了嗎XD)


加拿大火腿早餐 NT180

可選炒蛋、太陽蛋或兩面煎蛋,起司醬薯泥或薯絲煎餅,綜合歐式麵包,花園沙拉
另外尚附有水果及紅茶


每一樣看起來都味道很清淡,
很健康的樣子。
至少吃起來不會胖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囉。


他們的吐司我覺得烤得很好吃,很香。
炒蛋跟蛋捲味道很像,
滑嫩嫩的,好吃。


薯絲

薯絲吃起來跟想像的口感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是像薯餅那種感覺,
不過又不像薯餅,
吃得出一條一條的絲狀感,很有口感,
個人覺得比薯泥好吃多了。


冰紅茶

去冰無糖冰紅茶其實喝起來都差不多。


是一間逛街逛累了,可以稍微坐下來休息一下午,
與三五好友喝個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環境舒適,空間寬敞明亮,但對餐點就不要太過要求囉。


推薦指數:80


服務態度很好,老闆十分親切,彷彿自家一樣輕鬆自在,
喜歡他店裡的風格,簡單的設計感;
下午茶套餐感覺很棒。
雖然餐點普普通通,
但是能有一個很棒的午後咖啡時光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