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La Pasta
店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星巴克旁巷內)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
官網:點此

捷運中山站有好多美食,
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咖啡、下午茶,
都是我的愛XD

久聞這間大名,
一直沒來吃過,
就挑了個周六中午前來用餐,
十一點左右到還有位子。


位在星巴克巷內,
地點不算難找。


MENU。


開胃菜、湯、沙拉、比薩、兒童餐、飲料、酒、甜點。


義大利麵分為茄汁、奶油醬、清醬,
另外還有焗烤與其他主菜可供選擇。


不同的配料搭配不同的麵條,
看起來選擇很多,
但對我沒什麼選擇,
因為我不愛海鮮,也不愛筆尖麵、貝殼麵啊XD


本來還加點了義式提拉米蘇,
但很剛好今天提拉米蘇還沒進貨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基底,
空間很明亮。


位子漸漸坐滿,
走一個很溫馨的路線(?),
充斥著各桌聊天的聲音XD


田園沙拉+50元


我選了優格醬
搭起來好清爽喔,
非常好吃!


那隻蝦子很新鮮,
肉質很彈牙,而且蠻厚實的。


香蒜麵包挺好吃的,
是厚片來著。


伯爵奶茶 +50元

奶茶味道還不錯,很香。


烤雞翅 +60元


任一套餐+60元有兩支烤雞翅,
但這道真的還好,
可以點也可以不點,味道並不特別。


吃起來是有點小失望,
真的很普通


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200


青豆、洋蔥、雞肉、義大利麵,
賣相看起來不怎麼樣。


特調醬其實就是紅醬混合白醬,
有茄汁的香氣與酸甜,又充滿了奶香味的濃郁,
醬汁一整個好濃稠,十分入味。
在這樣的醬汁裡,麵條也挺有嚼勁的。


這個比看起來好吃很多,
醬汁非常濃郁,
雖然賣相很普通,
可是味道很不錯


盤子有深度,麵條份量非常多,
加上這種容易有飽足感的醬汁,
男生吃份量也會很夠。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NT180


清醬不是青醬,
其實就是清炒的義大利麵

我偏愛寬扁麵或細麵的口感,
清炒的並沒有入味,
起司味道也不夠重,這道真的還好,
醬汁很稀,味道也不夠濃郁。


我覺得這盤的麵量比調和醬的還要多很多,
盤子一樣有深度,麵條還可以堆成這種小山狀,
光看就飽了!


我的天啊,麵條也給我太多了吧
是很怕客人吃不飽嗎


當然這盤不是只有以麵條取勝,
雞肉的量也不少喔。


雞肉多到愛吃肉的我都快吃不完。


麵的份量相當相當的多啊,
雞肉給的也很大方,吃起來也很嫩。
但是麵條沒入味,也不是我愛的口感,
不太喜歡一咬就斷了,沒有什麼彈性,
說不上好吃,不太喜歡。


今天這樣吃下來,
兩個人加上服務費大概是六百元左右,
吃得非常非常的飽。
我想這間店會這麼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單點其實不算貴,
料好實在,某些餐點味道真的很不錯,
CP值還算蠻高的。


推薦指數:85



份量足,交通便利,
用餐環境還不錯,
義大利麵的麵條不算特別,
口味也不是很道地,
但是醬汁的表現還不錯,
用料也很實在,
適合食量比較大的人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