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27  

【店家資訊】
初花brunch(早午餐)

店址: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電話:02 2921 770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粉絲團:點此

P1000856

 永和也開了超可愛的早午餐店了~

位在樂華夜市對面的巷子裡。

 

P1000857

店面很可愛,

是女孩兒們會愛的裝潢呀。

 

P1000858

咖啡外帶七折。

 

P1000859

這間店吸引我的並不是他們的早午餐,

而是他們的手工麵包!

上次經過時,架上的麵包好吸引人,都是我的菜呀~

 

P1000860

聽說麵包很好吃,

銷量很好,

不少客人都是特地前來買麵包的。

 

P1000861

每天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數量也不多。

 

P1000862

櫃台,桌椅都以木製為主。

 

P1000863

 桌數不多,

店內空間屬狹長型,不大,

不過環境還挺不錯的。

 

P1000865

新的咬咬女孩也蠻吸引人的。

 

P1000868

MENU是精簡風格。

 

P1000869

 水杯蠻特別的,

是不規則的傾斜狀,

我記得GOOBUR的水杯也一樣。

 

P1000870

MENU的種類不多,

分為飲品、冰沙、早午餐、點心、披薩、鬆餅等。

 

P1000871

早午餐系列。

 

P1000872

巧克力花生脆薯感覺也太好吃了吧!

 

P1000873

優格感覺也很不錯呢。

 

P1000874

 茶系列的品名都好可愛喔,

感覺蠻用心的。

選完餐點後至櫃台點餐結帳。

 

P1000875

除了麵包之外,

亦有馬卡龍布丁蛋糕

 

P1000876

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的蛋糕

 

P1000877

點完餐之後,一定要來逛一下麵包區啦。

黑眼豆豆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P1000878

好多款都是我的菜喔,

草莓皇冠看起來也很棒。

 

P1000879

 藍莓乳酪 NT45

 

P1000880

薩爾斯堡(半個) NT60

 

P1000881

這排三個都是我的菜,

看到蔓越莓乳酪剩下一個,

於是忍不住就買了......XD

 

P1000882

蛋糕其實不貴耶。

 

P1000883

現在打卡或至粉絲團按讚會送蜂蜜可頌喔,

他們的麵包真的很香呀~

 

P1000884

蔓越莓乳酪 NT45

 

P1000888

裡面的乳酪酸酸甜甜的,

麵包很鬆軟,帶點蔓越莓的香氣,

整體搭起來好好吃!

 

P1000889

雲朵紅茶 NT90

 

P1000890

餐點有附一杯小飲料,

可加30元升級成雲朵紅茶,

上面鹹鹹的奶蓋好好喝喔,

頗厚一層的。

 

P1000891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好初早餐的鹹鹹紅茶,

初花的雲朵紅茶上的奶蓋較厚也較鹹。

 

P1000892

上面的雲朵十分濃郁呢。

 

P1000904

漢堡好朋友 NT200

 

P1000905

洋蔥炒菇小漢堡。

 

P1000906

花生培根小漢堡,

這口味是三個當中我最喜歡的,

花生醬香濃,與培根很搭。

 

P1000907

起士嫩蛋。

 

P1000908

洋蔥炒菇這個我沒吃,

但陳先生說蠻普通的。

 

P1000909

黑椒牛肉小漢堡,

吃起來胡椒味十足,

算是口味較重的。

 

P1000911

這個其實還好,是三種口味的小漢堡,

但是因為分成三種,以至於每一種的餡料都不多,

還沒完整品嘗到食物整體的美味就吃完了XD

 

P1000913

水果附的是鳳梨,還算新鮮。

炒薯塊表現普通,偏乾硬。

 

P1000914

好吧,至少漢堡的麵包體還不錯,

柔軟但有嚼勁,

但其他餐點卻是不如預期。

 

P1000902

店員最愛南瓜早餐 NT190

 

P1000920

這個是我點的,

本來是在抹茶,早安與南瓜間猶豫,

但後來想一想,

最近好像吃太多抹茶,換南瓜好了XD

 

P1000921

擺盤豐盛多了,

兩片南瓜吐司、德式香腸、綜合蔬菜、起士嫩蛋、水果

 

P1000922

綜合蔬菜很好吃耶,

是洋蔥炒花椰菜,

帶點甜椒的香味,好吃。

 

P1000923

黃澄澄的顏色好像不是挺好看XD

 

P1000925

德式香腸還蠻有彈性的,

我喜歡這種口感。

 

P1000927

花椰菜很軟嫩,

洋蔥與甜椒炒起來相當有味道,

不過有點偏油。

 

P1000930

兩片吐司真是讓人意猶未竟啦,

其實餐點分量不算多。

 

P1000931

南瓜吐司超好吃,

有一些南瓜顆粒,微甜,

吐司口感綿柔細致,

烤的微酥,好好吃喔~

 

P1000934

個人覺得這個比漢堡好朋友好吃耶。

 

P1000936

起士炒蛋很好吃,

好嫩,起士也很香濃,

但鹽巴沒弄勻,

有部分吃起來特鹹。

 

P1000939

附的小飲料是一杯鮮奶。

 

P1000943

南瓜吐司就連邊邊也烤得好酥、好好吃,

我愛他們家的土司

 

P1000944

麵包區不大,

但看起來乾淨明亮。

 

P1000953

店外也有用餐區,

這人偶也太可愛了吧XD

 

P1000954

這間店的裝潢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是間安靜舒適的小店,

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呢。

 

P1000960  

這種光線感覺還蠻韓式的,

環境我蠻喜歡的,

麵包也很不錯,

但餐點不如想像中的美味,

而且分量不算多。

 


推薦指數:85

 

 

南瓜吐司很好吃,

下次會想吃看看抹茶,早安,

炒蛋雖然有部分特別鹹,

但是炒蛋很滑嫩,起士也很香濃,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


其實餐點分量並沒有很多,

價格沒想像中的便宜,

我以為在永和價位會更可愛說。

不過為了麵包跟這樣舒適的環境,

還是會願意前來用餐,

只是我應該只會單點麵包跟鬆餅XD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