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An Burger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周二~五AM:12:00~14:30 PM:18:00~21:30 六、日12:00~23:00 全天供應 周一公休
消費方式: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子裡,
藏了好多美食,
對面的薄多義也好吃,還有ROSEMARY、米朗琪等,
都是平價又好吃的餐廳。


店面挺可愛的。


周一到周五的下午會休息,
周末則是全天候供應。


店門口旁。


禮拜二大約快一點的時候要來用餐,
店內幾乎坐滿了人,快兩點左右就沒什麼人了。


店內空間不算非常大,
但可以容納不少人。


牆上是一些相關新聞報導,
看起來很威耶XD


大B漢堡,
需前一天預約,並付訂金500元,
感覺很厲害耶。


MENU。



有漢堡、三明治、開胃菜/甜點、飲料。


平日中午主餐均附薯條及70元飲料一杯,
冰紅茶,挺甜的。
冰美式咖啡,苦中帶點微酸,還蠻好喝的。


漢堡都可以薯條、薯塊、薯泥、沙拉四選一,
我選了沙拉。


是我愛的凱薩沙拉,
麵包丁脆脆的,
凱薩醬雖然很肥,但配上新鮮生菜真的好好吃。


丹麥馬芝拉起司漢堡 NT220

兩層起司加上牛肉漢堡肉,附有生菜、洋蔥、番茄片,
最後再搭上漢堡麵包。


為什麼我選生菜又有薯條呢?
服務生解釋說,
不小心弄錯了,
所以沙拉就招待XD


看上去實在是非常樸素啊,
樸實無華,沒有強大的感覺耶XDDD


我想應該是配色的問題,
都黃黃的,
所以拍照起來不好看。


露出一點洋蔥及番茄片,
看起來讓人比較有胃口了。


仔細一看,
起司下的漢堡肉疑似有點玄機,
好像很厚一塊耶



超厚實的漢堡肉與牽絲又濃郁的Mozzarella,
驚人的美味讓你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立刻就想拿起來大口咬下,
香濃的起司還有鮮甜的肉汁,
瞬間就震懾住你的味蕾,並且深深的愛上它。


上面的起司雖然配色不吸引人,
但終究是我愛的起司啊(流口水XD)



好了,小寶貝我要幫你變身了



鏘鏘~漢堡一定要疊起來,
然後大口咬下嘛



疊起來好高一個,
看起來好可愛喔



咬下去我都傻了,
原來裡面這塊牛肉漢堡肉這麼的厚喔,
麵包被壓扁都沒發現耶



瞧瞧,
好厚的一塊肉



透出粉紅色的色澤,
未免也太誘人了吧,
滿嘴的肉味感覺真是太爽快了XDDDDDDDD


店內牛肉皆為6~7分熟,
如需全熟須先告知,
但我覺得這樣的熟度很剛好,
不會過生,好嫩好好吃。
沒什麼醬汁的味道來搶戲,
真的整個都是肉的味道。


牛肉起司培根漢堡 NT190

牛肉、培根、起司片、生菜、酸黃瓜、番茄片、洋蔥
以及酥脆的薯條漢堡包


這個配色明顯誘人許多,
看起來比較豐富。



在漢堡肉上擺上份量十足的鹹香培根,
閃閃油光超級誘人,
配上香濃起司,
不僅超級夠味,越嚼越香讓人超滿足!


起司片好像不只一片。


瞧瞧這漢堡肉,
也太厚一塊了吧。


搭上上面的起司,
分明就是在引人犯罪嘛XD


一樣來一張堆疊照。


培根說不上很軟嫩,
有一點過熟。


不過搭在漢堡裡,
帶點培根的鹹香,
口感如何其實不是太重要了。


整體來說,漢堡包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都只有被搶戲的肉味給填滿呀XD


漢堡肉整個深陷漢堡包耶



這份牛肉比我的熟一點,
沒有粉紅色色澤。


但一樣好吃
漢堡肉超厚一塊,
雖不到會噴汁,
但吃起來就是好過癮喔。


整個就是太過癮了,
大大滿足了愛吃肉的胃呀。


吃到兩點多,
店內幾乎沒什麼客人了。


這裡用餐的氣氛是挺棒的,
相當休閒美式,感覺是輕鬆自在的。


木頭桌椅就是我的菜呀。


最後,我覺得夏威夷魚排堡看起來也好好吃XD
外皮香酥搭配香甜的醬汁,
裡頭是肉質細嫩的魚肉,
還有薄片煎烤後的鳳梨,
讓油炸的魚排瞬間清爽清甜了起來,
充滿了夏威夷的宜人風情。


推薦指數:90


店員態度還算親切,
用餐環境輕鬆舒適。
餐點表現部分不差,
有一定水準,價格也算合理。

這間的醬汁都不多,
可能是剛好這兩份餐點都沒什麼醬汁,
不過吃起來不會感覺太乾,
好好吃!

想大口吃肉,不想要有醬汁來干擾的話,
選這間就對了XD
不過漢堡肉的肉汁沒有太過分,
PHAT漢堡真的是肉汁橫溢呀
EATING TIME的漢堡肉也好吃。

跟姊妹店En Burger比起來,
這間CP值好像稍高一點,
但兩間餐點都很不錯,
突然好想念
En Burger的超好吃布朗尼


【延伸閱讀】
An Burger姊妹店:東區 En Burger 布朗尼也太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